Tuesday, June 18, 2019

超好看法國CLAUDIE PIERLOT特價款 + Tibi三折起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內容真的很多我分第二篇喔! 等下還有更多好東西要上! 幾個小時前已經寫了落落的新文也別錯過了: 今天折扣大會串(必買loewe 小粽子, Gucci洛福鞋, The Row Bare涼鞋) + MK包包 + Moda漂亮洋裝 + Moncler折上折

*********

selfridges年度大Sale已經開始,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HD點這裡 解禁 解禁 解禁! 台灣網友手刀衝
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Kiehl's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Lancome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Suqqu防曬加到購物車會看到七折, 我自己就是用這個防曬, 超級乾爽不油膩
sisley總入口在這裡加到購物車有折扣!

@SUQQU Stain Lip Lacquer(特價的Suqqu還有唇蜜)
@SUQQU Colour Ink Liquid Eyeliner(眼彩蜜兩個顏色七折)
@SUQQU Glow Touch Eyes 7.5g(Suqqu眼線筆 香檳金跟森林綠打折)

********

美國網友必看! 很好的折扣 Barney's NY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台灣地址我就不清楚喔

CDG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包括預購款都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中尺寸還有貨, 就跟我買的是同一個, 請注意: 這咖其他網站都賣2250, 只有這裡佛心來的只要2150還可以八折!相當於七六折了!)



*************

selfridges上面我目前看中的折扣單品:

@CLAUDIE PIERLOT Contrast-stitch linen-blend dress(法國品牌果然設計充滿法國女人優雅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樣的麻質混紡洋裝喔! 夏天穿很清爽)



@CLAUDIE PIERLOT Melisse sleeveless stretch-knit dress(顏色搶眼的長洋裝)
@CLAUDIE PIERLOT Rik geometric print chiffon dress(挑戰photodog極限的露背洋裝)



@CLAUDIE PIERLOT Matina cotton-blend tweed cardigan(好看的軟呢外套)



@CLAUDIE PIERLOT Marshall knitted cardigan(背後是玫瑰花的毛線外套也好別緻!)
@CLAUDIE PIERLOT Circular bag(然後model背的包包也有特價)



@CLAUDIE PIERLOT Bow-detail cotton and silk knit jumper(非常實用的白色上衣)



@CLAUDIE PIERLOT Rosea linen mini dress(這件洋裝也是滿滿的寫了我的名字啊! 現在有特價)



***********

Hautelook點這裡有便宜的洋裝特價, 都是我覺得很實穿的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買滿100免運費, 台灣網友要轉IP才能看到折扣不然會進入nordstrom主頁

@Cotton On & Co. Lush Linen Blend Button Down Midi Dress(第一眼就看上這件米白色洋裝! 只要$29夠便宜的吧)
@Cotton On & Co. Lush Linen Blend Button Down Midi Dress(這個粉蘭花色也滿好看)
@Cotton On & Co. Lyric Linen Blend Button Down Dress(綁帶洋裝更便宜只要$25 喜歡這個磚紅)
@Cotton On & Co. Lyric Linen Blend Button Down Dress(綁帶洋裝還有黑的也很實穿)



**********

Tibi美國官網點這裡, 降價啦, 現在三折起,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加州還無州稅喔!

@SPRING TRIACETATE V-NECK DRESS(第一眼就喜歡這件長洋裝, 官網拍的也太太太不OK了, 幫大家找好看的圖補腦喔, 我覺得我需要00號)






@POPLIN HALTER NECK DRESS(還有這件主打款的花洋裝我也喜歡, 不敢單穿的裡面加一個白色的緊身上衣)
@POPLIN SHORT HALTER NECK DRESS(花洋裝還有短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