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9

YOOX全場特價我的挖寶篇 (王妃愛牌 Emilia Wickstead + R13牛仔褲 + 超優價 Duvetica羽毛衣 )



各位! 撿寶的好去處之Yoox的最新一波折扣來了! 全部都是又再限時降價囉, 寄台灣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YOOX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我自己還滿常上去挖寶, 也跟他們買過不少次.

√ 女款特價入口點這裡
√ 男款特價入口點這裡

*******

EMILIA WICKSTEAD 點這裡, 平常賣超貴的, 現在有很多款式特價很便宜, 這個英國設計師你也許沒聽過他的名字 可是他的客人你一定都聽過 比如說我們的凱特王妃 我們的梅根王妃 還有女星Nicole Kidman通通都是他的粉絲!

EMILIA WICKSTEA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是他很有名的款式, 不瞞各位, 我買了不同顏色三件了! 很喜歡這件說, 我穿UK6, 我穿的是牛仔布的版本, 網站上特價的是黑色的剪裁一樣)



你看凱特王妃有多愛她設計的洋裝? 包色耶!









梅根王妃穿的是訂製款



***********

@SELF-PORTRAIT Turtleneck (SP毛衣, 這件很好看而且到處都沒貨的喔, 領子的設計非常好)



**********

Moschino點這裡

@MOSCHINO T-shirt(太空熊已經到處都買不到了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看到!)

@MOSCHINO T-shirt(這裡還有白色跟黑色的太空熊 更便宜喔!)

photo Credit @lurehsu


@MOSCHINO T-shirt(這隻花花公主熊也是好特別 也是到處都絕版的 你有看到背面的兔子尾巴)


**********

@DOLCE & GABBANA Espadrilles(這雙G & G的蕾絲草編鞋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夏天穿這個搭配洋裝好好看, 有五種顏色可選, 黑色跟白色都不會出錯, 尺碼也滿齊)



********

@ALEXANDER WANG Shorts & Bermuda(這條AW的短褲也是我的菜 難得看他有做蕾絲的元素喔 非常隱約的在褲腳 我覺得滿好看的)
@TIBI Overalls (Tibi的短褲連身褲裝)
@JUCCA Jumpsuit/one piece(這件是義大利製, 長褲的連身褲裝, 不貴, 後面的設計好看喔, 不敢單穿就裡面加個內搭, 胸口的剪裁很修飾)



**********

@JUCCA Solid color shirts & blouses(有附腰帶的長袖襯衫也是義大利製 我還滿喜歡呢)



**********

@R13 Denim pants(義大利製的R13牛仔褲, 才一百多美金, 真的好便宜, 而且尺碼很齊)
@R13 Denim pants(不喜歡刷破的可以買這條, 更便宜喔! 尺碼也很齊)
@R13 Denim pants(這條R13更是只要$117, 創新低了)



*********

Vans點這裡, 請注意他們推出了好幾款複刻版運動鞋, 都是翻刻自1963年加州的Anaheim Factory出產的款式, 美國製!
@VANS UA Style 73 DX Anaheim Factory Sneakers(主打款就是這雙)



**********

@8 BY YOOX Full-length jacket(YOOX獨賣的8 BY YOOX風衣 仔細看那是格子的布料喔)
@8 BY YOOX Full-length jacket(還有這件也是獨賣款 是細條紋布料)
@8 BY YOOX Short dress(洋裝是義大利製 看起來好像很舒服耶 傘狀裙子很可愛)



***********

@BARACUTA Jacket(英國品牌的BARACUTA外套 價格好便宜耶! 這件連帽款我覺得不錯看)
@BARACUTA Jacket(這件BARACUTA藍灰色的更便宜只要$78)
@BARACUTA Bomber(這件BARACUTA雖然是男款, 我看了一下尺寸, 應該是女生也可以穿的小碼喔)






********

@DUVETICA Down jacket(男版的春天款Duvetica羽毛衣也超級便宜的啊! 只要一百出頭耶 尺碼很齊)
@DUVETICA Down jacket(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DUVETICA Down jacket(這款更便宜喔只要$107)


@DUVETICA Down jacket(女生這款只要$85, 有三個顏色可選, 尺碼全齊, 我覺得也很可以啊! 尤其是黑色跟白色不就是百搭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