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9

mytheresa折上折秘密入口 + MK必買連身褲裝 + 對折BBR背包 + 五五折老爹鞋 + 好看泳衣 + Sezane贈品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selfridges年度大Sale已經開始,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HD點這裡 解禁 解禁 解禁! 台灣網友手刀衝
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Kiehl's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Lancome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Suqqu防曬加到購物車會看到七折, 我自己就是用這個防曬, 超級乾爽不油膩
sisley總入口在這裡加到購物車有折扣!

@SUQQU Stain Lip Lacquer(特價的Suqqu還有唇蜜)
@SUQQU Colour Ink Liquid Eyeliner(眼彩蜜兩個顏色七折)
@SUQQU Glow Touch Eyes 7.5g(Suqqu眼線筆 香檳金跟森林綠打折)



************

美國網友必看! 很好的折扣 Barney's NY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台灣地址我就不清楚喔

CDG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包括預購款都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RIMOWA Essential 21" Multiwheel® Trolley (Essential就是以前的salsa)
@RIMOWA Essential 32" Multiwheel® Trunk Plus(Trunk就是以前的sport)
@RIMOWA Original 21" Multiwheel® Trolley(Original就是以前的topas)
@RIMOWA Hybrid 26" Multiwheel® Trolley(Hybrid就是以前的Limbo)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中尺寸還有貨, 就跟我買的是同一個 Logo是整個包黑色皮的 請注意 這咖其他網站都賣2250 只有這裡佛心來的只要2150還可以八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中尺寸還有貨, 這個是最新款, Logo改成金屬的沒有包黑色皮)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收到腰帶了, 超級美! 我覺得可以買比較大一個尺寸, 然後再自己打洞會更實用喔, 我當初買最小的70, 後來覺得有點短只能圍中腰)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我現在連奶茶色寬版都想買了! 寬版我買黑色75, 也是覺得有點短, 應該買80會更實用)

*******

@BURBERRY Merton wool-blend duffle coat(黑色的BBR牛角扣大衣尺碼很齊, 寄台灣特價相當不錯耶!)
@BURBERRY Merton wool-blend duffle coat(駝色的也有2號跟4號喔, 價格居然比黑色版本更好! 網站上的尺碼都是UK碼)



*********

補一個很好的折扣 Barney's NY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台灣地址我就不清楚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中尺寸, 就跟我買的是同一個 Logo是整個包黑色皮的)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中尺寸, 這個是最新款把Logo改成金屬的, 貴一點)



@SAINT LAURENT Monogram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裸粉色的Niki)
@DELVAUX Brillant S Mini Leather Satchel(我自己的Delvaux就是這咖)
@DELVAUX Brillant Mini Leather Satchel(紅色搭配金釦也超美耶)



********

ssense點這裡又降價啦, 非常值得一看!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太一樣, 下面我找的都是美國區喔, 結帳不管寄哪裡價格都已經包括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運費

Marni的特價款點這裡, 好多好看的包啊!

@Marni Green & Pink Saffiano Medium Trunk Bag(這個Marni的Trunk大尺寸, 美國區是低於六折, 正面看是草莓粉, 結果側面居然是青草綠, 搭配起來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Marni Tan Small Trunk Bag(小尺寸的Trunk也滿好看的, 是很高雅的駝色)



@Marni Pink Pannier Bucket Bag(氣質石英粉色的水桶包, 美國區也是低於六折, 搭配的是比較貴的壓克力把手, 這個把手細看非常有質感)



**********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 v2 sneakers (YEEZY Boost運動鞋最新色上架!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趕快買! 我覺得這個配色滿好看耶! 這是男鞋尺寸喔, 目前尺碼全齊!)

@GUCCI GG Marmont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看到這咖Gucci最新小水桶好看耶, 價格也不貴)



@BROCK COLLECTION Patti cotton midi dress(還有這件洋裝, 如果銀兩夠, 我真想直接打包回來穿, 哈, 好愛這種領口剪裁還有肩帶的設計)



********

外套: Smythe Linen Double-Breasted Herringbone Blazer(我很推薦的Smythe加拿大製麻質混紡長版西裝外套打六折了耶! 尺碼全齊, 雖然網站model拍得不太好看, 實際上穿起來很讚的, 而且布料輕盈春夏也可以, 我穿XS, 有別於他家其他款式都做的緊身, 這件略寬鬆版子, 搭配緊身褲效果很好, 可以寄台灣要一點運費)

鞋子: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36 現在用碼: EXTRA10 可以折上九折 而且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

內搭褲: 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XS 側面的線條做的很好看)



*********

手刀衝!

@MICHAEL MICHAEL KORS Crepe Tie-Shoulder Jumpsuit(這件我很推的MK連身褲裝昨天說的時候超低價, 不過很快價格又調漲了, 剛剛我無意間又發現他降價again! 錯過的人快買啊! 不知道會不會隨時又漲價耶, 夏天穿真的超舒服, 我穿XXS合身, XS略寬鬆, 好穿脫)

PS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NAP這裡有紅色版本的影片喔, 可以看一下Model穿起來有多麼的顯瘦~~

@MICHAEL MICHAEL KORS Floral Embellished Stretch-Viscose Dress(我還順便買了這件上面有立體小花的顎領洋裝, 我覺得優雅又可愛)



********

ssense點這裡又降價啦, 非常值得一看!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太一樣, 下面我找的都是美國區喔, 結帳不管寄哪裡價格都已經包括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運費

@Balenciaga Blue & Grey Triple S Sneakers (男款老爹鞋好看色 尺碼全齊啊啊啊 從39開始通通都有! 請手刀 價格超好的是五五折)
@Balenciaga Grey & Yellow Triple S Sneakers(女款這個酷色老爹鞋也是尺碼全齊喔!)



@Maison Michel Tan New Bonnie Beret(這頂我也推薦耶! 超低價了! 我有收集四個顏色, 這個駝色我買L號有一點鬆可是還是可以, 我搭配Maxmara的101801大衣穿去紐約非常時髦)



@Chloé Yellow & Red Mini Croc 'Chloé C' Bag(我好喜歡這個Chloe Mini C的配色, 太美了有夕陽的感覺!)
@Chloé Brown Mini 'Chloé C' Bag(淺咖啡色鱷魚壓紋也有特價)
@Chloé White Mini 'Chloé C' Bag(珍珠白鱷魚壓紋也有特價 是主打色之一)



@Haight Black Diagonal One-Piece Swimsuit(超時髦的泳衣不覺得嗎? 高領, 不對稱剪裁的高腰褲, 太好看了)
@Balmain Black Six-Button One-Piece Swimsuit(totally想買 這個是Balmain的泳衣打六折 很Balmain的六顆釦啊!)
@Rudi Gernreich Black One Strap Bandeau Bikini Top(這件也是棒棒的! 後面的斜線設計我好喜歡)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Pink Glitter Superstar Sneakers (還有這雙是Ssense獨家的亮片小髒鞋)
@Nike Black & White M2K Tekno Sneakers (Nike的M2K超便宜的啊! 尺碼全齊喔~~)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Blue Glitter Superstar Sneakers(這雙Ssense獨家款的配色也好好看喔)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Sunday Superstar Sneakers(不髒的小髒鞋特別便宜 尺碼全齊)
@Golden Goose White Running Sneakers(Running Sole也很可以買耶! 尺碼居然那麼齊)



@Burberry Black Small Puffer Crossbody Backpack(Burberry的黑色小背包打對折!)
@Burberry Pink Small Puffer Crossbody Backpack(Burberry的粉紫色小背包打五五折)
@Burberry Navy Medium Puffer Crossbody Backpack(中尺寸背包打五五折)
@Burberry Black Medium Puffer Crossbody Backpack(黑色中尺寸背包也很便宜) @Burberry Pink Medium Backpack(中尺寸粉紫色背包)



@Maison Michel Black Charles Fedora(我自己有買, 非常好看高級的M帽, 我戴M碼剛好我的頭圍55CM)
@Maison Michel Beige Virginie Fedora(我也有買這頂Virginie, 我很喜歡這個帽型已經收集可能快十頂了, 這個配色我相當喜歡, 又是高雅兩個字才能形容)



***********

法國品牌Sezane今天有上新, 重點來了, 今天的任意金額訂單會收到一個大托特包當作禮物喔! 很值得擁有耶~~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無州稅, 不到760美金訂單無關稅;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寄到美國或是香港轉運



@Solange shirt(今天的新品襯衫, 好可愛喔, 上面有小碎花, 搭配領口的ruffle)



@Carla T-Shirt(蕾絲下擺的T-Shirt也是新品)



@Nathalia Top(粉藍色小碎花細肩帶, 仔細看扣子是兩顆兩顆一起的很別緻, 肩帶放大看也很美)


********

給大家一個mytheresa折上折的秘密入口 這一區單品用碼: EXTRA10 可以折上九折, 寄到台灣美國香港澳門新加坡跟澳洲都可以打折,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可以多多利用, 寄美國價格包含關稅不用州稅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漸層亮片的Jimmy Choo我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我自己有買的Tweed Jimmy Choo 我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Almer 80 sandals(jimmy Choo的草邊坡跟涼鞋)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我自己包三個色的Shar踝靴 我穿正常碼36)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Pearl T-bar suede sandals(珍珠涼鞋)
ISABEL MARANT, ÉTOILE Lyra wool-blend tweed jacket(Marant的軟呢外套)
OFF-WHITE Binder Clip leather shoulder bag(Off white的黑色包包)



BURBERRY Technical hooded coat (Burberry的雨衣 尺碼齊)
BURBERRY Down puffer coat(Burberry的羽毛衣 這件可以買喔 我覺得滿好看的)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Acne的粉色圍巾)
ACNE STUDIOS Cotton hoodie(Acne的連帽衛衣)



ACNE STUDIOS Bartos suede sneakers (Acne的運動鞋)
ACNE STUDIOS Bartos suede sneakers(Acne的運動鞋還有這個裸粉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tote(Valentino的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candystud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denim slingback pumps(Valentino的鉚釘鞋我賄選小半號)



TOD'S Nubuck sneakers(Tod's的粉色運動鞋)
TOD'S Double T canvas and leather loafers(Tod's的雙色洛福鞋)



*********

稍早有看到我寫的吧 超級便宜Duvetica 他們有分台灣區跟美國區我下面分別給入口喔!

@DUVETICA Down jacket(<--台灣網友點這裡買, 女生這款只要$85, 有三個顏色可選, 尺碼全齊, 我覺得也很可以啊! 尤其是黑色跟白色不就是百搭色嘛!)
@DUVETICA Down jacket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