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特價Mcqueen小白鞋 + 仙女洋裝 + Mythe不限金額免運費 + shopbop折上折挖寶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SEE BY CHLOÉ Hopper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好看耶! 是See By Chloe的包, 這個包有兩個尺寸,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現在特價超便宜又免國際運費喔!)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這條Valentino的Logo皮帶, 三個尺寸裡面的中間尺寸, 非常好看喔! 我買黑色版本的75, 中高腰的牛仔褲可以, 低腰就免強, 覺得如果要圍低腰牛仔褲的話, 我自己需要選大一點會更好, 80也可以, 想要多打洞都方便, 因為皮帶是藏進裡面的外面不會看到多出來的部分, 所以就算長一點也無所謂)



*************

下面都是新下折扣的仙女洋裝可以免國際運費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Leandra eyelet cotton dress
ZIMMERMANN Heathers Pintuck cotton midi dress
VELVET Meadow floral midi dress
SELF-PORTRAIT Chiffon midi dress



***********

Bergdorf Goodman 美妝區點這裡, 大禮包活動來啦! 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網站可以比得上他家更豐富了吧, 你看禮物裡面有La Mer, La Prairie, 雪花秀, Tom Ford口紅等等超多好物, 而且門檻不高喔 只要買滿275就可以得到! (限寄美國地址)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雪花秀人蔘精華, 使用上完全不黏膩, 漢方配方, 他家的保養品夏天用都很好, 而且沒聽說過有人會過敏的)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SPF 50+(雪花秀的氣墊, 台灣叫完美瓷肌, 網友跟我大推, 說遮瑕又美, 整個臉色提亮, 一整天不暗沉, 我以前第一塊氣墊粉底就是雪花秀, 遮瑕力真的是槓槓的很強, 最淺色號是11)



*********

shopbop的折上七五折來啦! 碼: SCORE19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選第一種預付關稅的寄送方式最快收到; 第三種是郵局最慢收到, 到貨抽檢關稅.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



Shopbop的折扣區折上折超好買啊! 幫大家繼續挖寶

@GANNI Bow Kitten Heels (我喜歡的Ganni蝴蝶結鞋 這雙是波點版本 尺碼很齊 折上折一百出頭剛好也有免國際運費呢! 我穿36號剛好)



RIXO Ariel Dress(喜歡這件兩邊不同顏色的洋裝! 可以折上75折)
alice + olivia Kristy High Low Halter Dress(這件也是大露背 某人看到又要哇哇叫了)
RIXO Matilda Dress(圓點洋裝)



@Karla Colletto Lauren Bandeau One Piece (請注意這是英國尺碼 Model穿6號 喜歡這個平口好像牛仔布的顏色)
@Carolina K Kuna One Piece (這套長頸鹿的拍照應該相當有意思吧!)
@Zimmermann Juniper V Bandeau Bikini Top (這件是Zimmermann的 也很可愛)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又降價啦!!! 寄到不同國家定價不太一樣,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包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adidas Originals Navy Ultraboost 19W Sneakers(看到這個最新款的Ultraboost 19 有特價耶! 其他網站都還是原價喔, 參考美國官網的評價非常的好, 大家都覺得比之前的版本更好穿)



@adidas Originals Pink & Grey UltraBOOST 19 Sneakers(還有很美的粉X灰版本也特價! 我會想買!)



@Balmain White Flocked Coin Sweatshirt(秀上款圖騰的Balmain衛衣)
@Balmain Black Flocked Coin Hoodie(這件要仔細看, 因為他是做成連帽的, 因為加了個帽子定價就衝上天了! 打45折現在, 我還滿喜歡model搭配花花的黑白色褲子耶)
@Balmain Blue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這件Balmain六顆扣的西裝外套, 價格滿不錯的喔, 而且尺碼齊, 我穿34)



***********

Farfetch台灣跟中國跟美國區的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有折上七折碼:JX30 趕快去衝!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真的超棒的折扣啊! 他們家是買手店的平台 所以越早買價格越好, 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PRADA blue Denim espadrilles(Prada的logo草編鞋可以折上折 很好看 又超便宜的)
@PRADA slingback 65 pumps(我對這雙也滿有興趣耶! 建議小半號喔, 我穿35.5, 是Prada的經典款)
@PRADA slingback pumps(還有全黑版本, 也是折上折好便宜, 尺碼又很齊)



**********

Farfetch台灣跟中國跟美國區的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有折上七折碼:JX30 趕快去衝!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真的超棒的折扣啊! 他們家是買手店的平台 所以越早買價格越好, 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TOD'S canvas insert sandals (昨天介紹這雙隋棠穿的同款涼鞋 很多網友問我為什麼不能打折了? 因為那個折扣碼是給折扣商品折上折的 Farfetch是平台, 現在打折的店家都賣完了, 原價的遞補進去就不能打折了, 不過台灣訂價兩萬 原價買也是便宜的)

@TOD'S Leather sandals(我覺得這個牛仔布拼接的顏色也好看, 打六折! 我朋友也買了, 是說好穿又好看需要包色! 大部分人都是買正常碼, 趁免國際運費快衝吧!)



@TOD'S Leather sandals(還有我覺得也可以買白色啊! 白色的有七折尺碼也都還有, 也可以在這裡買用碼: JX30 額外七折! 超值一定要包! )



@TOD'S strappy slip-on sandals(參考一下就是跟下面我找的圖同一雙喔, 用碼: JX30 折上七折超便宜)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又降價啦!!! 寄到不同國家定價不太一樣,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包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Mcqueen的特價款點這裡 超多小白鞋打折 美國網友我們買還算很不錯的價格喔! 重點是選擇很多啊!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Yellow Croc Oversized Sneakers (黃背的很少見 果然就是ssense的獨家款)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Pink Croc Oversized Sneakers (粉色鱷魚紋腳背)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Green Oversized Sneakers(這雙綠腳背也是Ssense獨家款)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Red Glitter Oversized Sneakers(也是很少見的亮片款)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Croc Oversized Sneakers(這雙深一點粉紅腳背的也是ssense的獨家款 打七折更便宜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