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9

六折Chloe C 包 + BONPOINT童裝特價免國際運費 + Nordstrom美妝折扣 + Tibi四折我的圓裙實穿照 + Tory Burch Lee包迷你尺寸七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折扣超多的吧 下面兩篇都是24小時內寫的新文 因為一直都有更新 所以大家可以再回去翻一次喔

必買Velvet軍外套 + Sazane六月膠囊系列 + bluemercury太好買(杜克, La Mer, Ghd, Jo Malone, 摩洛哥油 ) + Aden and Anais 嬰兒包巾特價可寄台灣

Drunk Elephant保養品推薦 + Gucci 女王蜂鑰匙圈 + 香奈兒家族M帽 + STAUD Gita限定款涼鞋 + 必買SpaceNK超好折扣買revive, Tom Ford, Darphin, NATURA BISSÉ

*********

√ 臉書最近都吃我的文, 請各位平常沒事可以去菜湯部落格直接看文喔, 我沒在臉書PO其實部落格早已經寫一大堆

√ 也歡迎加入我的telegram可以收到即時更新

√ 有人昨天也有看AGT嗎? 我好喜歡這個孩子(是個男孩子喔)唱The Joke,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好聲音, 歌也很好聽, 歌詞也很不錯喔! 2:48開始唱歌

√ 女神林志玲結婚了! 又是一個大新聞耶~~ 我也不反對來一個小我七歲的啊!

*********

Maches的折扣區又有新品加入, 而且現在折扣升級變成四折起囉! 趕快去看看~~

@CHLOÉ The C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第一眼就看到這個紅色的中尺寸Chloe C 是很好看的紅色耶! 重點是直接打六折! 好折扣來著)
@CHLOÉ The C mini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同一個色系還有chlutch的版本也打六折)



@FENDI Reversible logo-embellished leather belt(Fendi的皮帶, 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美國區打的是對折喔! 翻過去的奶茶色也太美了)






***********

我特別喜歡的美妝網站 Bluemecurry點這裡, 現在有個很好的階梯折扣+大禮包活動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絕對要買, 真的很讚!

碼: SAVE10 滿100打九折
碼: SAVE15 滿175打八五折
碼: SAVE20 滿250打八折!

買滿250還送豪華大禮包~~ 禮包內容很好喔, 每次這個活動我都一定要買一下~~ 禮包在選贈品的時候要手動加入喔

skinceuticals點這裡真的要趁這個八折下手, 我自己這次想買不少東西, 這個品牌很專業的完全走口碑路線, 美國皮膚科醫生也推薦的, 滿250打八折碼: SAVE20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杜克的色修精華, 去痘疤效果一流! 這個是原始版本, 比進階版本清爽不黏所以我推薦原始版本)
@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杜克紫米精華, 可以減少魚尾紋的! 有四百多個好評, 打完八折也沒有那麼貴值得試一下)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杜克的CEF抗氧化精華液, 裡面有15%的左旋C, 和1%維生素E, 可以重生肌膚的膠原蛋白, 有人還是他的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的呢)



GHD整髮器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skinceuticals點這裡(杜克家的去痘疤精華很棒, 適合趁八折搬一整套回去用)
摩洛哥油點這裡(美國網友終於有折扣機會了)
Revive點這裡
理膚寶水點這裡 防曬好齊啊!
Hourglass點這裡
YSL彩妝點這裡 湊單很好用 下面就是送的大禮包 請記得要手動自己把禮包加進購物車喔



然後折扣碼在下一頁填寫



*********

Tibi官網的折扣區點這裡, 四折起了!!! 太好買了,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加洲還是無州稅的喔! 官網拍的不怎樣, 實品都是相當有質感的

@TIBI SILK FAILLE FULL SKIRT(我穿的酒紅色大圓裙打四折, 純絲質有厚度有挺度不太會皺, 當然你從袋子裡拿出來要蒸氣立燙一下熏一下, 就可以恢復挺度, 請注意這個腰圍做得特別小, 我穿00幾乎是不太能吃東西的狀態, 0號還是頗緊, 我平量過0號大約是12.2吋裙頭)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我的同款真皮編織包是這咖, 美國區有貨, 我的顏色是Tan色)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請注意, 這個也是同款的Triple Jump真皮編織包, 可是仔細看織紋不太一樣耶, 好好看喔, 尺寸好像也大一點)



下面這幾件Tibi我也覺得都不錯可以看一下:

@HANI PLAID SLOUCH DRAPE PENCIL SKIRT(格子布料顏色很美喔 打四折)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我覺得超讚的百折洋裝四折)
@PLEATED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百折洋裝長袖版本四折)
@EDITH PLEATING SLEEVELESS DRESS(上班可以穿的深藍洋裝 是新下折扣款)

************

TIBI SILK FAILLE FULL SKIRT絲質大圓裙我穿深藍色的樣子

MKT Studio Mickey Mouse T-Shirt 我的米老鼠上衣是這件我故意穿S碼

請注意: 我的Tory Burch小包包tory burch LEE NANO SATCHEL IN BLACK CALFKSIN, 現在用碼: SUMMER30 可以打七折耶!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一定要運費, 不過寄到美國無州稅無關稅非常划算喔, 寄台灣也是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還有這一區都是私密特賣用碼: SUMMER30可以打七折 裡面有Loewe, Tory, Burch, APC, 等等很多牌子喔, 這是個法國精品網站已經歷史滿久的了)





請注意: 我的Tory Burch小包包tory burch LEE NANO SATCHEL IN BLACK CALFKSIN, 現在用碼: SUMMER30 可以打七折耶!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一定要運費, 不過寄到美國無州稅無關稅非常划算喔, 寄台灣也是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還有這一區都是私密特賣用碼: SUMMER30可以打七折 裡面有Loewe, Tory, Burch, APC, 等等很多牌子喔, 這是個法國精品網站已經歷史滿久的了)






*********

mytheresa的童裝終於打折啦! 點這一區是總入口, 趁第一天尺碼最齊趕快去看一下, 好多品牌喔! 重點是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耶! 買童裝再好不過了:

MINISMALLS MALONE SOULIERS 童鞋可以跟你的大人版本搭配 實在是太古錐了



BONPOINT童裝點這裡 很難得耶因為款式超多的



Moschino童裝點這裡全線特價!



Adidas運動鞋童鞋, 款式多尺碼齊, 趁免運費可以多買幾個碼存起來耶!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Ralp Lauren童裝點這裡, 有男童的可以看, 比台灣便宜超多!
UGG童鞋點這裡, 雖然要夏天了 可是這冬天要買的時候很貴的
MSGM童裝點這裡
Balenciaga童裝點這裡
Acne童裝點這裡
Little Marc Jacobs點這裡也很可愛耶
MONNALISA我自己滿喜歡的 義大利的高端童裝






*******

nordstrom的美妝點這一區 限時85折

NARS Powermatte Lip Pigment (這個NARS唇蜜是屬於霧面的質地 上班擦很有專業感 而且也很持久不掉色)
NARS Smooth & Protect Primer SPF 50 (Nars的妝前也是很有口碑的)



NARS Liquid Blush (Nars的腮紅, 這是液狀的唷, 液狀一定會比粉狀持久, 如果出去一整天不方便補妝, 就可以用這種腮紅, 也會比粉狀更自然)
NARS Jumbo Orgasm Blush (如果還是比較喜歡粉狀腮紅的, 可以買這個十周年包裝的高潮色號, 這個顧名思義, 可以製造很美的紅暈啦, 哈, 限量版本的尺寸有加大面積, 顏色是非常剛好的淺粉桃色, 搭配非常細微的金色亮粉)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大家最愛的Kiehl's淡斑精華也有85折 可以直攻100ML的最大包裝最划算喔!)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兩罐裝 本來就便宜又可以折上折)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EL的鋼鐵人面膜也是超容易斷貨的商品啊! 一片面膜號稱有半罐小棕瓶的精華液)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

Kids Concept 北歐玩具, 全價產品八折碼: KID520

Kids Concept Car Park 木製立體停車場 北歐的木製玩具比較有質感, 小孩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在玩車子, 但同時也會受到玩具設計與色彩上的感官刺激
Kids Concept Mini Drum – White 木製迷你鼓 還有 Kids Concept Guitar - Grey 木製吉他 都可以組樂團了



Sunnylife 澳洲生活品牌sunnylife 西瓜、鳳梨、霜淇淋和火烈鳥及各種游泳圈都有, 全價產品七五折碼: SUNNY25

以下折扣6/9早上7點前

Coggles 19年春夏全線 線上減價五-七折+端午節 滿£200額外九折碼: DUANWU

Allsole 19年春夏全線 線上減價五-七折+端午節 滿£75額外九折碼: DUANWU

My bag 19年春夏全線 線上減價五-七折+端午節 滿£100額外九折碼: DUANWU

The Hut 19年春夏全線 線上減價五-七折+端午節 滿£60 額外九折碼: DUAN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