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9

SpaceNK超好折扣 + 必買Burberry風衣折上折(美國地址限定) + Acne大圍巾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先把好東西放這裡 繼續更新

√ NAP亞洲區這一區的單品只要有標上sale must have的用碼: EXTRA15 有額外八五折
Mytheresa點這裡也是四折起喔,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可以多多利用

*********

快快快 SpaceNK有超好折扣了 這次美國跟台灣網友通通有 請注意不同國家要從下面入口分開進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網友這裡買, 每60英鎊折15英鎊, 可以累計, 最多折210英鎊!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如果不幸抽到關稅就是5%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這裡買, 每100美金折20美金, 可以累計, 最多折400美金, 買滿50美金免運費

下面品牌直達先給

Revive點這裡 很多跟Harrods不同的品項 折扣搭配免運費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La Mer點這裡 東西光速消失
natura-bisse 西班牙貴婦牌
Darphin朵法可以寄台灣又可以打折! 快買啊
Hourglass點這裡 我很愛的高質感彩妝品牌 非常不錯台灣似乎沒賣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我自己每天在用很愛的品牌 美國Sephora打折還有限購的
Kiehl's點這裡
MALIN + GOETZ也是我的愛牌耶 護唇 身體乳等等的都可以買
香緹卡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香水不能寄 其他都可以
clarisonic洗臉刷
CAUDALIE大葡萄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寄 可是其他大部分都可以
Nuface美容儀
Oribe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到直接打折的也有難度
Nars點這裡可以買喔
living proof的洗髮用品可以買
Foreo洗臉刷點這裡
JO LOVES 這個是Jo Malone同一個創辦人的香氛品牌喔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這罐必買必買! 就是Revive最有名的再生霜 重點來了, 75ML的大包裝! 價格超好, 買這個就是對的好嗎)
@RÉVIVE Le Polish(Harrods沒看到的Polish)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Body Lotion(我很愛的Byredo乳液)
@BYREDO Mojave Ghost Body Lotion(也很愛這個香味)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香緹卡的隔離 Bliss是第二白 其實超級自然色 適合皮膚不白的人)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香緹卡鑽石面膜)
@CHANTECAILLE Rose de Mai Face Oil(香緹卡玫瑰面油)
@DIPTYQUE Diptyque X Pierre Frey Candle Duo Set(其他地方買不到的限定版本Diptyque限量蠟燭)
@DRUNK ELEPHANT Get Even Kit(Drunk Elephant最新的特惠組 裡面除了橘罐日間C精華, 跟桃紅色夜間的梅果換膚以外, 還有搭配他家另外一個好用的retinol A酸 可以試試看喔)
@DRUNK ELEPHANT The Littles Kit 3.0(或是可以從這組開始 我之前就是先買這組一用就愛上)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也可以單買桃紅色的夜間換膚精華, 我自己是買大罐的在用, 撫平臉部小顆粒的效果真的超好)
@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我也有單買橘罐日間左旋C精華, 早上第一道用這個, 然後防曬, 粉底, 整天臉都超光亮超美的)
@ORIBE Gold Lust Nourishing Hair Oil(Oribe的黃金髮油相當不錯可以試試看喔)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沒有任何理由不買的護唇 建議一次買六支剛好免運費又可以打折 絕對不會失望的超好用護唇 我家隨時有十支備用)
@HOURGLASS Vanish Flash Highlighting Stick (Hourglass的高光棒)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SPF 15(Hourglass的妝前也相當好用持妝)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五花肉腮紅 也是我很愛的單品 每個顏色都好看 INCANDESCENT ELECTRA 是我的常備色)



*********

√ Ssense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扣區四折起! 我覺得很好逛耶需要看一下 我滿喜歡他家的搭配 有時候很跳tone可以得到靈感


@Acne Studios SSENSE Exclusive Pink Toronty Scarf(這條是Ssense X Acne的獨家款大圍巾, 跟我身上披的是同款不同色, 我的顏色深一點, 這條Ssense的獨家款是粉色的打65折滿好看耶! 我覺得這款的料子, 至少我自己買的這條滿柔軟的不會刺喔, 滿喜歡的可以當作大披肩來使用)

@Acne Studios Blue Toronty Scarf(特價的還有這條藍色版本)

這個在Berkeley 的College Ave上的小冰店Ici Ice Cream, 曾經是我們的最愛, 如果我們想要fancy一下的時候就會帶小孩去吃, 不過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小店就突然就關門了, 真的很難過...



再冷還是要吃的概念, 你可以看到圍巾有多大條了吧, 小孩子都可以一起圍住. (北加州這種圍巾真的超實用, 一年四季都用得到)






**********

@WAYF Emma Puff Sleeve Lace Top (看到這個蕾絲上衣感覺不錯耶, 看評論是說尺碼偏大可以降碼, 感覺會是很好的搭配單品, 穿在外套裡面露出蕾絲的部分很好看, 價格也不貴)



@Veronica Beard Bexley Dickey Jacket (還有這件格子外套, 是Veronica Beard的最新款, 這個格子的顏色很不錯看耶! )



@Veronica Beard Jamie Blouse(然後我很喜歡這件Model裡面穿的白罩衫, 我覺得整個質感跟剪裁都是我要的)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只要產品頁面有標出只要產品頁面有用黃色的: FRIENDS & FAMILY: 25% OFF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加到購物車就可以看到75折!

以下是美國網友分隔線, 只能寄美國的單品, 台灣IP看不到會是沒貨狀態, 不過折扣太好一定要特別提出的

Burberry點這裡可以直接75折 重點來了 超多款可以折上75折 也太便宜~~~!

@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最新款的粉色連帽風衣, Kensington版型, 網站上是US尺碼 US0=UK2, 我自己穿US0, 本來就特價六折, 現在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實品跟我穿的顏色比較像, mytheresa點這裡也有這件有特價)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駝色版本也可以折上折, 只要$445也太便宜, 尺碼很齊, 網站上尺寸是US尺碼, 台灣IP你會看不到有貨而是sold out的狀態, 實際上我們在美國看到是尺碼全齊)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還有黑色版本可以折上折)










******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了~~

@RED (V) slingback leather pumps(好可愛的Red V高跟鞋有特價, 不會很貴, 腳瘦的人可以小半號)
@RED (V) velvet slingback pumps(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搭配全身黑很不錯耶)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Valentino的新Logo的系版皮帶上架尺碼齊, 可以趁免運費買喔!)



***********

24S點這一區用碼: FRIENDS 可以對折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無州稅, 折扣碼要登入帳號之後在結帳的時候填, 裡面不少Miu Miu, Prada, Loro Piana 跟Moncler (這個網站是LVMH集團絕對真品沒問題)

@Moncler Wool and cashmere sweater(Moncler的白色毛衣X羽毛衣背心外套)
@Moncler Wool and duvet down jacket(Moncler的黑色羽毛衣也可以對折 這件其他地方沒看到過)



@Miu Miu Crystal espadrilles(Miu Miu的水晶草編鞋可以打折 滿好看的! 尺碼齊)



@Canada Goose Brookvale hooded coat(大鵝打對折之後好便宜喔 尺碼全齊)
@Kenzo Cotton Tiger Sweater(Kezo的老虎也是可以對折喔! 尺碼全齊)
@Kenzo Tiger Fit and Flare Dress(老虎洋裝版本也可以對折尺碼全齊)



*********

以下折扣碼都是英國6/3號結束不過我看碼還活著請手刀: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 (Worth £275) (這個我之前推薦過的Omorovicza美妝盒本來定價就很便宜了, 沒想到現在用碼: OMOBB 還可以折20英鎊! 太划算了, 請務必包一盒, 真心覺得好用啊!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BEAUTY EXPERT COLLECTION: THE GLOW EDITION (WORTH £277)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也是很不錯的美妝禮盒, 本來就是35折, 現在居然用碼: BEGLOW22 可以額外打78折, 裡面有Eve Lom的光彩面膜, Filorga的晚霜, Omorovicza的酸性角質修復精華等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