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9

可寄台灣Longchamp + aesop七五折 + 摩洛哥油髮跟噴霧 + 必買Tod's涼鞋 + Dior太陽眼鏡 + LVR 最高對折 + 對折瑰柏翠 + 銀霜超好價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摩洛哥油八折碼: HQ20 下面這兩罐親測可以寄台灣, 都是好東西很可以買 買超過40英鎊送的贈品不能寄台灣, 所以一單不要買超過40英鎊就可以結帳

@MOROCCANOIL ROOT BOOST (軟細髮質適用, 熱風之前先噴在髮根, 不要多喔 只要一點點 一點也不會黏, 也不會起屑屑, 可以使髮跟站立起來, 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多比較豐厚, 通常這種噴式根本不可能寄台灣, 朋友上次買了跟我說好用的不得了, 就是一整個蓬鬆! 到第二天還是喔)
@MOROCCANOIL HYDRATING STYLING CREAM (我自己有買, 很好用, 頭髮濕的時候抹上耳朵以下頭髮, 吹乾會又輕盈又滑順)

********

allsaints英國區六折起啦! 台灣網友會直接進入台灣官網價格完全不同, 想去英國區要翻牆, 價格會很好喔! 美國網友就沒問題我們直接可以進入英國區喔!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第一眼就看上這件粉紫色皮衣耶! 好好看喔!)
(喜歡這件綁帶襯衫應該會買)
(我也滿喜歡這件拼接皮衣耶 顏色很柔和 感覺很70年代)



*******

Stories家的sale區開放了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台灣網友用轉運服務可以買

包包特價區點這裡
鞋子特價區點這裡
上衣特價區點這裡
裙子特價區點這裡
洋裝特價區點這裡
外套特價區點這裡
褲子特價區點這裡

@Woven Leather Bucket Bag(發現這個特價的包包 是全真皮的編織包耶 滿便宜的喔!)



@Straw Circle Bag(還有這款藤編包我覺得也很適合夏天搭配洋裝)
@Belted Denim Jacket(夏天就是要穿白色係, 這樣就算是外套也有涼爽的感覺啦)



@Flowy Wrap Midi Dress(只要49的黑洋裝 側面有綁帶跟扣子 平常去接送小孩或是上班都可以穿)
@Leopard Midi Wrap Dress(我也喜歡這件動物紋的呢)



**********

繼續挖寶!

Farfetch台灣跟中國跟美國區的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有折上七折碼:JX30 趕快去衝!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真的超棒的折扣啊! 他們家是買手店的平台 所以越早買價格越好, 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CHLOÉ croc-effect mules(夏天要找拖鞋可以看一下Chloe的C Logo這雙 我覺得鱷魚紋好美喔 部份尺寸可以折上折)
@CHLOÉ Chloé flat mules(白色版本也是部份尺寸可以折上折)



@CHLOÉ Chloé flat mules(古銅色版本尺碼齊 是最便宜的)
@CHLOÉ Chloé flat mules(紅色也很便宜)



@CHLOÉ brown Rylee 60 buckled suede boots(駝色版本 折上折之後是非常好價格 他家有名的靴子! 折上折之後很便宜, 建議買大一整號! 我平常穿36腳長22.5, 這款穿37! 質感非常好的靴子)
@CHLOÉ Rylee 60 ankle boots(白色版本)
@CHLOÉ Rylee 60 Leather Ankle Boots(蛇紋版本)



**********

AESOP有75折碼: BOAT25 (折扣12號截止)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這個也算是近期的好折扣喔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夏天來了好適合買香芹子精華, 不黏膩一下就吸收又好保濕)
@AESOP POST-POO DROPS(廁所清香點滴需要補貨的也可以趁75折買)
@AESOP MOUTHWASH(漱口水也可以看一下)
@AESOP HERBAL DEODORANT ROLL-ON(這是Aesop的止汗劑)



**********

摩洛哥油八折碼: HQ20 下面這兩罐親測可以寄台灣, 都是好東西很可以買 買超過40英鎊送的贈品不能寄台灣, 所以一單不要買超過40英鎊就可以結帳

@MOROCCANOIL ROOT BOOST (軟細髮質適用, 熱風之前先噴在髮根, 不要多喔 只要一點點 一點也不會黏, 也不會起屑屑, 可以使髮跟站立起來, 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多比較豐厚, 通常這種噴式根本不可能寄台灣, 朋友上次買了跟我說好用的不得了, 就是一整個蓬鬆! 到第二天還是喔)
@MOROCCANOIL HYDRATING STYLING CREAM (我自己有買, 很好用, 頭髮濕的時候抹上耳朵以下頭髮, 吹乾會又輕盈又滑順)



*********

美國跟歐洲的網站都不能寄Longchamp到台灣, 不過被我找到下面幾咖可以寄喔

@LONGCHAMP Le Pliage Neo small shopper(灰色的NEO)
@LONGCHAMP Le Pliage Club tote(超可愛的Le Pliage Club藍色滾紅色邊的版本可以寄台灣)



**********

@TOD'S Leather sandals(這雙跟隋棠穿的同款牛仔布拼接版本, 尺碼齊很多打六折, 我朋友也買了)
@TOD'S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還有金色版本也有特價)



***********

Farfetch台灣跟中國跟美國區的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有折上七折碼:JX30 趕快去衝!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真的超棒的折扣啊! 他們家是買手店的平台 所以越早買價格越好, 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TOD'S canvas insert sandals (Tod's的雙色涼鞋, 真的太好看, 可以額外七折! 很久以前逆齡姊就買了! 剛剛發現隋棠也有穿過! 我朋友人正在飛機上等著起飛, 趁著還有訊號跟我說必買啊! 實品太好看, 而且好穿喔! 是說尺碼正常, 如果小半號會太緊, 所以我買36, 這雙很誇張喔, 美國官網不打折尺碼幾乎賣光的, 美國定價$575, 台灣訂價兩萬, 機場也要一萬七的喔!)

@TOD'S Canvas and leather slides (NAP美國區有一雙35跟一雙36.5打六折)

@TOD'S Leather sandals(mytheresa這裡有打折不過是零碼)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p/BxAZowwAID9/





********

折扣最後一天 Bluemecurry點這裡, 美妝階梯折扣, 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絕對要買, 真的很讚! 禮包在選贈品的時候要手動加入喔

碼: SAVE10 滿100打九折
碼: SAVE15 滿175打八五折
碼: SAVE20 滿250打八折!

skinceuticals點這裡很專業的完全走口碑路線, 美國皮膚科醫生也推薦的, 滿250打八折碼: SAVE20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杜克的色修精華, 去痘疤效果一流! 這個是原始版本, 比進階版本清爽不黏所以我推薦原始版本, 我自己有買)
@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杜克紫米精華, 可以減少魚尾紋的! 有四百多個好評, 打完八折也沒有那麼貴值得試一下, 我自己有買, 裡面的成分就是公認對抗老有效的)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杜克的CEF抗氧化精華液, 裡面有15%的左旋C, 和1%維生素E, 可以重生肌膚的膠原蛋白, 有人還是他的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的呢)
@SKINCEUTICALS triple lipid restore 2:4:2(保溼面霜的口碑也很好 我自己也有買)

********

Bergdorf Goodman 美妝區點這裡, 大禮包活動來啦! 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網站可以比得上他家更豐富了吧, 你看禮物裡面有La Mer, La Prairie, 雪花秀, Tom Ford口紅等等超多好物, 而且門檻不高喔, 只要買滿275就可以得到!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Freeze Liquid Lipstick(跟台灣網友聊天, 他說裡面的204 Cold Nuda 雪霧伯爵, 台灣居然要排三個月才會排到! 雖然現在BG也要預購, 可是如果你想要得到大禮包, 不妨用這個湊單一下, 我每次在網站上預購都有寄出)

PS 美國官網點這裡 有204現貨! 想要立刻拿到的人可以官網買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 10 Sheets(我自己一向都是敷雪花秀的美白面膜超舒服的)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Mask, 5 Sheets(不過網友也跟我說 他覺得潤燥面膜敷完也有晶亮的感覺 重點來了 價格比美白面膜便宜呢!)



*********

@ZIMMERMANN Bowie tie-neck one-shoulder swimsuit(看到這件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Zimmermann泳裝, 去年是黑色, 今年推出這個優雅的深藍色, 現在打對折喔! 不過這件似乎是讓你穿美美的不能真的游泳, 上面又一段注意事項: Lotion, sunscreen, oil and chlorine can cause discoloration of this item; this is not a manufacturing defect. 意思是說乳液, 防曬油, 或是泳池的漂白水都可能會造成泳衣變色!)

@ZIMMERMANN Verity tiered striped cotton-voile maxi dress(這件就很神奇! 原價就幾乎賣光耶~~ 是說我也會想穿啦 哈)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美國境內訂單免費加入他家Anthroperks可以買滿150免運費

@Colloquial Short-Sleeved Buttondown(看到這件蜜餞罐子圖騰的襯衫, 現在七五折,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75折! 非常便宜~~ 我覺得這個圖騰好復古好好看, 尤其是紮進裙頭裡很不錯耶)



@Everyday Belted Moto Jacket(這件有40個好評的外套也可以折上折, 尺碼很齊喔! 兩個顏色可選 我看有好幾個人都寫 這是我在anthropologie買過有史以來最喜歡的單品! 誇不誇張啊!)



*******

快快快 LVR的經典折扣來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0打55折 買滿2000打5折 碼: F50 (帶黑星號單品不打折) 全球免費寄送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oger Vivier點這裡 不少款式可以打折喔!










*******

Farfetch台灣跟中國跟美國區的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有折上七折碼:JX30 趕快去衝!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真的超棒的折扣啊! 他們家是買手店的平台 所以越早買價格越好, 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LEE MATHEWS Elsie balloon sleeve top(這件是澳洲設計師LEE MATHEWS的作品, 我買過他家的洋裝非常喜歡, 這件罩衫變得好便宜, 還可以折上折, 有上過Instyle雜誌的封面, 明明就是很漂亮的罩衫啊, 可是點進去會覺得model怎麼有辦法穿那麼醜啊!)



@HVN cherries print dress(櫻桃純絲洋裝 我穿0號跟2號都可以, 因為這件是白色底, 所以選了2號不要太貼, 洋裝是韓國製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版型, 已經買過好幾件囉!)
@DEITAS Shima silk knee-length voluminous skirt(還買了這條黑色純絲植的大圓裙 0號)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又降價啦!!! 寄到不同國家定價不太一樣,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包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Maison Michel Black Charles Fedora(先說一下收到這頂M帽 我戴M尺寸滿剛好, 我覺得挺好看喔!)
@Dior Gold & Blue 'DiorStellaire1' Sunglasses(Dior的太陽眼鏡 這款孫芸芸也有戴喔! 還有許路兒也戴同一款!)
@Dior Gold & Pink 'DiorStellaire1' Sunglasses(特價的還有粉紅色版本)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V1S6nMe1/



https://www.instagram.com/lurehsu/


@Jacquemus Off-White 'La Chemise Pavia' Shirt(法國品牌Jacquemus的秀上款寬鬆版襯衫, 其他地方都賣斷貨了, 只有他們還有全齊的尺碼)
@Jacquemus Black 'La Chemise Pavia' Shirt(襯衫還有黑色版本 更便宜喔! 尺碼齊)






**********

@KAYU Safia leather-trimmed rattan and gingham cotton-canvas tote (台灣區這個小藤包更便宜了耶, 打對折, 我覺得好看)






@ISABEL MARANT Gabor checked wool cap(打對折的Marant家司機帽)
@ISABEL MARANT Evie wool-blend felt cap(還有報童帽也超便宜喔! 比上面那頂更便宜!)




***********

折扣到6/12截止

CRABTREE & EVELYN (對折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園丁護手霜(100g) (護手霜我最喜歡園藝大師)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Gardeners Intensive Nail and Cuticle Therapy 園藝大師深層指甲及角質修護 (15g) (園藝大師的護甲液)



ARgENTUM (額外七五折碼: DRAGON25A 折扣之後買滿100英鎊還會送禮物)



ARGENTUM COFFRET DE L'ETOILE QUINTESSENTIAL TRIO FOR STAR-KISSED SKIN (WORTH £337.00) (套裝很超值的! 折扣之後還送禮物!)
ARGENTUM COFFRET SOINS INFINIS ALL ENCOMPASSING TRIO FOR YOUR SKIN (WORTH £344.00) (也可以買這組 裡面除了銀霜跟銀油 還有很耐洗的潔面皂 當然也會送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