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shopbop折上折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shopbop的折上七五折來啦! 碼: SCORE19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選第一種預付關稅的寄送方式最快收到; 第三種是郵局最慢收到, 到貨抽檢關稅.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

品牌直達:

white + warren (我很愛的軟綿綿圍巾品牌, 雖然現在熱了, 可是屯一條總沒錯)
Keds (折上折好像不用錢的Keds運動鞋)
Tumi (Tumi也是必看! 折上折相當好)
Sorel (Sorel雪靴也是必看! 有你的碼就是賺到)
Black Halo ( 英國王妃愛牌 我穿的就是他家的)
loeffler randall (我滿喜歡的鞋/包品牌 設計都挺可愛的, 鞋子我買過很多雙了)
Vince (Vince也可以看一下 有滿多款式在打折)
Tory Burch (Tory Burch泳衣也有不少套)
CK (CK男款內衣睡衣真的超便宜的要看一下喔 可以跟女裝一起結帳)

下面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Tory Burch Printed Cutout One Piece Swimsuit(Tory Burch的泳裝很不錯喔 我自己陸續買三套了 合身好看 這件也是頗有設計感又不誇張 稍早發文之後好多網友說喜歡這件 找出之前的廣告給大家參考)




@Sorel Phoenix Lace Boots (這雙Sorel打對折 然後尺碼很齊耶! 現在還可以折上75折 我朋友立刻買了一雙 我會買大半號 防水喔!)



@Tumi Alpha Bravo Charleston Compact Briefcase (Tumi除了背包以外還有多款公事包可以折上折)
@Tumi Merged Wheeled Duffel Carry On Suitcase (這款也很好耶 是可以登機的公事包 顏色花一點比較不會拿錯)



@Tumi Alpha Bravo Albany Slim Commuter Briefcase(美國前總統拿的就是Tumi喔!)



**********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 (0) 這件很讚! 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需要買, 每個人都需要一件版型跟質感好的襯衫啊! 純絲質一點彈性, 還有深藍色可選. (Nordstrom這裡打六折尺碼全齊)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每次只要shopbop打折, 我一定會推薦牛仔褲的, 這條超超超超喜歡, 刷色是鐵灰色超百搭, 褲腳有倒V的剪裁 通常全長的版本對我來說都太長 這條剛好是Cropped Length八分褲, 我穿起來可以露出我最細的腳踝,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彈性超強,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 (0)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超超超超喜歡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有兩個顏色都超實穿! 可以在shopbop折上折碼: SCORE19 (Nordstrom這裡打六折尺碼全齊)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這件連身褲裝後面背部有開洞喔 我穿US2=UK6 網站上是US尺碼, 真的非買不可了, 折上折真的很便宜尺碼很齊, 重點來了, 如果你不敢露背, 你裡面自己加個內搭也可以啊)



cupcakes and cashmere Well Suited Jumpsuit(滿便宜的連身褲裝)
Black Halo Reeder Mini Dress(這件黑洋裝是美國製 我穿2號)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這件連身褲裝後面背部有開洞喔 我穿US2=UK6 網站上是US尺碼)



Black Halo Reeder Mini Dress(這件黑洋裝是美國製 我穿2號 折上折很便宜 而且尺碼全齊 這件品牌就是英國梅根王妃的愛牌)



Keds x Rifle Paper Co Happy Stripe Sneakers(可愛的條紋Keds運動鞋)
Keds x Rifle Paper Co Garden Party Sneakers(復古花紋的Keds運動鞋 上面可以配個白洋裝 )
Keds x Kate Spade New York Champion Lips Sneakers(小嘴唇深藍色運動鞋)



Tory Burch Denim Flat Espadrilles(Tory Burch的香奈兒風草編鞋)
Tory Burch Eleanor 65mm Mules(這雙很好看 是藕粉色的高跟穆勒鞋)



Tory Burch Ravello Studded Sandals(Tory Burch的涼鞋 上面有一個大圈圈做裝飾)
Vince Perrigan Toe Ring Sandals(Vince這雙涼鞋的顏色很好看耶)



GANNI Tech Knit Dress(復古感覺得襯衫式洋裝)
FAITHFULL THE BRAND Matese Jumpsuit(度假風的條紋連身褲裝)
Sea Polka Dot Corset Dress(這件SEA的洋裝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 Sandals(特別喜歡這雙耶! 好好看好可愛, 我之前有買一雙深藍色素色的版本, 這次這個彩色波浪我也會想買,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不過腳比較寬的人建議買大半號)
alice + olivia Leeda Double Strap Sandals(這雙A+O也好好看喔)



Isabel Marant Kindsay Sneakers (Marant的運動鞋配色不錯耶 六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reeze Sneakers (APL運動鞋我都穿正常碼6號)



Loeffler Randall Logan Sneakers(這雙Loeffler Randall的運動鞋也很好看耶)
Sam Edelman Winona Booties(Sam edelman的短靴 上面搭配短裙也滿可愛)
Jerome Dreyfuss Gabrielle Loafers(法國品牌Jerome Dreyfuss的洛福鞋 帶點橘色的棕色係 滿特別的喔)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Sophie Dress(很漂亮頗有英國田園風的黃底貼身洋裝, 這種洋裝我也滿喜歡穿的, 尤其是現在有塑身衣的幫忙不用自己縮小腹, 哈哈)
Marchesa Notte Cap Sleeve Corded Lace Cocktail (Marchesa的洋裝通常都很正式很華麗 難得這件平常一般的場合也都可以穿耶)
Zimmermann Bowie Ruffle Skirt(非常可愛的Zimmermann小蛋糕裙 菜湯阿姨已經過了可以穿這種裙子的年紀 不過小妹妹們別錯過了)



Vince 3/4 Sleeve Pencil Dress(少見Vince做這樣貼身的洋裝喔! 全黑色又有袖子 可以相當顯瘦)
dRA Monique Dress(這件洋裝我的菜耶 因為翻過來看背面 肯定會把photodog氣死)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Ivie Wrap Dress(也滿喜歡這件洋裝的花色)



Tumi Short Trip Expandable Packing Case(七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的Tumi行李箱絕對比台灣便宜的 還免國際運費給你送到家呢!)
Tumi TUMI V3 International Expandable Carry On Bag(可以折上折的還有這個花色的行李箱)



Tumi Voyageur Bethany Backpack(趁折折上折買Tumi的背包也絕對是合理的!)
Tumi Voyageur Mauren Tote Bag(平常爬爬走可以用的Tumi托特包)



Vince Bar Stripe Swing Pullover(Vince的條紋襯衫尺碼很齊 穿寬鬆感覺應該滿不錯)
Vince Triple Stripe Sweatshirt(Vince的百搭條紋上衣)



Bailey44 Dishdasha Dress(這個牌子我也常穿 夏天穿非常舒服的料子 腹部有皺摺可以修飾小腹)
Tory Burch Printed Cutout One Piece Swimsuit(Tory Burch的泳裝很不錯喔 我自己陸續買三套了 合身好看 這件也是頗有設計感又不誇張)
Tory Burch Printed Ruffle Dress(Tory Burch的露肩洋裝)



LeSportsac Collette Large Convertible Duffel Bag(這個行李袋超便宜的好嗎 LeSportsac 台灣都賣很貴的 現在打四折還可以折上折耶!)
STAUD Mini Shirley Bag(夏天凹造型很好的Staud透明包)



Malone Souliers Marion Flats(Malone的鞋我很喜歡 這雙很修飾腳跟腿的形狀喔 尺碼我都穿正常碼36 不過腳寬的可以穿大半號)
Malone Souliers Marion Slingback Flats(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Acne Canada Scarf 也可以折上折喔!)



White + Warren Travel Wrap Cashmere Scarf(這個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圍巾品牌啦! 大大軟軟純羊絨, 不扎皮膚很舒適, 我去紐約也帶兩個顏色替換, 小孩冷隨時都可以批在他們身上.)



Tumi Tahoe Westville Backpack(男款的Tumi背包 很妙的是他還附給你一個包包雨衣喔 )
Tumi Tahoe Harris Backpack(還有這款背包也是有附包包雨衣)



Eastpak Padded Pak'r Backpack(這款也太無敵便宜了吧!)
Master-Piece Slick Shoulder Bag(日本製的斜背包 對折基礎還可以折上折也是相當驚人啊!)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Slim Fit Classic Short Sleeve Tee (圓領短袖上衣有黑跟白可選 圓領的平常單穿配牛仔褲也可以)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lassic Regular Fit V-Neck Tee (這款是V領的 三件一組 其中有一個選擇是黑白灰的 我覺得不錯)
Calvin Klein Underwear Ultra Soft Modal Short Sleeve V Neck T-Shirt (這件上衣寫Ultra soft超軟 料子又是Modal 適合對料子挑剔的人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otton Stretch Trunks (這組內褲顏色不錯)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Pants (這睡褲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一直以來都是評價超好 可以趁有打折入手)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otton Classic Boxer Briefs (也可以選這組長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