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9

OUTNET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八折碼6/24(一)早上06:59截止 這個應該是台灣時區)

各位: Outnet超難得有全場八折碼: INTHEBAG 他們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我常常買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有分不同區, 產品的存貨跟價格會略有差異, 寄美國收州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 活動規定標示出Just In的單品不能打折, 可是實際測試, 某種神祕原因很多有標的都可以打折耶,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每一個都要試試看折扣碼喔!

*********

@OAK NY Rider leather biker jacket(<--台灣網友這裡買, 先說這件Oak的皮衣必買! 我穿XS非常合身, 皮革手感很好喔, 而且超顯瘦)

@OAK NY Rider leather biker jacket(<---美國網友這裡買 更便宜也可以折上折)



@ALICE + OLIVIA Midi Dress(A+O的長洋裝尺碼齊 折上折只要一百多塊了耶)
@ALICE + OLIVIA Hannah floral-print sateen mini wrap dress(A+O的短洋裝也好看便宜)
@TORY BURCH Tiered broderie anglaise cotton midi dress(還有這件tory burch的白洋裝也趕快買 之前好多網有在找這件)



*********

OAK NY Rider leather biker jacket (必買的皮衣! 手感好 非常顯瘦 手短的也不用改袖長 我穿XS 這個價格很讚)
ANINE BING Button-detailed striped intarsia-knit sweater (我的愛牌Anine Bing的毛衣 肩膀有扣子喔 折上折超級便宜)
VEDA Leather biker jacket (Veda也是非常好的皮衣品牌)



IRO Washed-leather biker jacket (Iro的皮衣也很可以啊 平常原價都是超過一千美金的喔)
IRO Distressed denim-trimmed leather biker jacket (Iro的白皮衣很時髦)
MUUBAA Convertible shearling-trimmed leather biker jacket (這件Muubaa的顏色很特別 是秋香綠 如果你皮衣已經很多了不妨試試看這個顏色)



***********

Linda Farrow的太陽眼鏡點這裡 就算是Just In的也可以額外八折

@LINDA FARROW Round-frame silver-tone mirrored sunglasses(圓框太陽眼鏡 網友說他已經立刻買了一支, 可以折上折)



之前英國王妃也是戴Linda的太陽眼鏡!



@IRIS & INK James double-breasted gabardine trench coat(Iris & Ink的風衣, 平常他家是不打折的, 這次也可以八折! 折扣之後只要一百多很便宜又好看, 我應該選XS, Model穿S, 我通常穿小Model一個碼)



@GOEN.J Layered striped stretch-cotton jersey top(滿別緻的條紋上衣 垂墜感很好)
@GOEN.J Dra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還有紫色毛料版本)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看到Aimee Song的度假風專輯 穿的洋裝就是這件! 尺碼還有4號, Aimee的皮膚不白, 不過穿這個顏色顯得氣質出眾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同款洋裝還有黑色版本,還有0號跟2號, 我覺得不只是度假, 上班穿都非常好)





@ZIMMERMANN Macramé-paneled linen midi dress(先說我自己前陣子才買了這件蕾絲的Zimmermann洋裝, 寄到台灣我娘家, 我媽收到說, 這腰也太小了吧, 你穿得下嗎? 我都已經在減肥了對我有點信心好嘛!)



*********

@ANNA SUI Paneled printed plissé fil coupé and silk-chiffon maxi skirt(這條長裙好好看, 材質看起來也是涼爽的夏天穿很好)

@EQUIPMENT Faun twisted stretch-crepe midi dress(Equipment之前主打款的白色仙女洋裝)
@SALONI Cutout fluted stretch-cotton poplin midi dress(很有氣勢的紅洋裝)



@EQUIPMENT Faun twisted stretch-crepe midi dress(Equipment之前主打款的白色仙女洋裝)






@SALONI Grace off-the-shoulder embroidered tulle dress(我也喜歡這件露肩洋裝耶! 之前原價的時候我就看好久了 上面的小花都是繡的喔)
@VERONICA BEARD Woven midi dress(美國品牌VERONICA BEARD的綁帶洋裝 也是我的菜啊!)
@JOIE Button--detailed silk-crepe shirt(純絲質的Joie長袖上衣, 上面是一排小包釦 顏色好看)



@JOIE Fluted embroidered cotton midi dress(Joie的棉質長洋裝也是我的菜 你們有發現下擺繡的是鸚鵡嗎! 有喜歡)
@EQUIPMENT Printed satin shirt(上面是星星圖騰的Equipment襯衫)
@FRAME Cropped high-rise skinny jeans(這條Frame的牛仔褲顏色很特別喔 我喜歡學model搭配粉色毛衣好看)



@FRAME Pussy-bow silk shirt(純絲質的綁帶襯衫 酒紅色X黑色蝴蝶結也是很不錯的顏色組合)
@BA&SH Leather biker jacket(折扣之後好便宜的裸色真皮皮衣)
@FRAME Cropped stretch-cotton wide-leg pants(綁帶白寬褲, 我上面應該不會搭那麼花, 簡單一個條紋上衣就很法國風了)



@SOPHIE HULME Medium Box Albion leather shoulder bag(SOPHIE HULME的包已經要絕版了喔, 設計師本人因為健康因素不再設計了)
@MARNI Pannier mini pebbled-leather bucket bag(綠色的Marni桶包折扣之後也是史低了)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cotton-jacquard shoulder bag(折扣之後便宜到不行的Burberry相機包)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checked canvas weekend bag(出去玩可以用的Burberry行李袋)
@EUGENIA KIM Stevie grosgrain-trimmed woven straw hat(帽子你們知道是我的菜吧 這是出自紐約製帽女王EUGENIA KIM的品牌)
@NOIR JEWELRY 14-karat gold-plated crystal earrings(螃蟹耳環挺可愛的 才30耶!)



@PRADA Pleated printed twill midi dress(Prada的口紅洋裝 當初Runway的時候我就注意了)
@PRADA Asymmetric pleated printed twill midi skirt(口紅圖騰還有裙子版本)
@MARCH11 Val tie-front embroidered linen-gauze midi dress(這件非常適合當泳衣的外搭 我覺得model整體看起來很不錯)



@ACNE STUDIOS Mid-rise skinny jeans(acne的牛仔褲也很驚人 對折的基礎啊!)
@ACNE STUDIOS Mid-rise skinny jeans(Acne的牛仔褲白色版本也是對折的基礎 本來說不能打折 可是我試了可以耶)
@ANNA SUI Crochet-paneled embroidered cotton blouse(Anna Sui的蕾絲上衣好好看喔)



@LINDA FARROW Cat eye tortoiseshell acetate and glossed-elaphe sunglasses(LINDA FARROW的貓眼太陽眼鏡)
@GUCCI D-frame acetate sunglasses(Gucci的太陽眼鏡)



@TOM FORD Aviator-style acetate sunglasses(Tom Ford的灰框太陽眼鏡)
@TOM FORD Square-frame acetate sunglasses(大方框Tom Ford應該可以修飾臉型)



@J BRAND Cropped stretch-leather slim-leg pants(要找皮褲可以看一下這條, 價格算是相當不錯的! 尺碼全齊, 顏色又好看)
@IRIS & INK James double-breasted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Outnet獨家款的風衣台灣區碼全齊, 是Outnet的獨家品牌, 平常不輕易打折耶 這次居然可以喔, 一百多塊便宜又好看, 美國網友點這裡)
@IRO Quespo wool-blend tweed jacket(超好看的法國品牌Iro紅外套寄台灣很便宜, 折上折之後也只要一百多好像用送的了, 尺碼全齊, 美國網友點這裡)



@EBERJEY Chiquita polka-dot stretch-jersey pajama set(英國品牌Eberjey的睡衣套組 折上折之後超便宜了! 我穿S碼)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mesh-trimmed stretch-knit sneakers(我很愛的Ultrboost也可以打折耶!)


@DL1961 Florence cropped distressed low-rise skinny jeans (我最喜歡的褲子版型 推出這個仿舊淺刷色 我一定會買的啊 對折 這條是美國區限定)
@FRAME Le High Straight cropped high-rise straight-leg jeans(褲腳是這種倒V開口的牛仔褲我也買過好多條了 對我的身高來說恰到好處 可以露出最細的腳踝 很喜歡 打五五折 美國區限定)
@EQUIPMENT Essential printed washed-crepe shirt(Equipment的黑色閃電圖騰襯衫 美國區限定 這件我覺得也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