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9

Fendi老花小水桶包 + 綁帶涼鞋推薦 + Aveda八折 + Valentino V logo 皮帶 + 美妝特價單品推薦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臉書最近都吃我的文, 請各位平常沒事可以去菜湯部落格直接看文喔, 我沒在臉書PO其實部落格早已經寫一大堆

√ 也歡迎加入我的telegram可以收到即時更新

********

那天看到新聞這樣寫:

4 大「容易精神出軌」星座男

"沒想到向來有著穩重形象的摩羯座也上榜了吧?總是思慮周全、想法清晰以及負責任,這些都是摩羯座的優點,而心中一有對的人出現,摩羯座也會因此赴湯蹈火,只為滿足他所愛的人,然而付出了一切,摩羯座只要一發現妳並不如他所想的完美、愛彼此,魔羯男便會在心裡慢慢扣分。"

立刻傳給photodog看, 他回問我: 那你現在剩下幾分? (我心虛了, 不知道結婚快20年已經被扣了多少分...)

*********

之前有說這個涼鞋超級超級好穿, 今天穿了一整天之後超滿意, 剛剛立刻包色買了白色版本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50 leather sandals, 台灣網友可以趁現在有免國際運費入手! 尺碼正常我的腳長22.5M穿36剛剛好, 一丁點也不卡腳趾或是勒腳背, 皮革軟軟的鞋底也軟軟的, 鞋跟高度性感又不會難走路, 零缺點, 我朋友是上個月就包色了!

我穿的黑色還有高跟版本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100 leather sandals, 也有特價+免國際運費喔!

我的低跟黑色版本可以在NAP美國區有尺碼打對折 也可以寄台灣 結帳會愈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就是州稅

我穿的洋裝是這套KNIT BELTED MATCHING SET, 他是上衣跟裙子一組, 我把上衣塞進裙子裡穿, 我穿XS,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這個網站我也推薦這條寬褲CASEY TAN WIDE LEG PANTS我穿XS很緊! 腰圍比較窄, 有肚子的人要斟酌買大一碼.

包是Fendi的老花圖騰小水桶FENDI Mini Logo Mon Tresor Bag, 已經買了個把月了, 最近終於有善心人士幫我從台灣娘家扛回來, 這個包真的很迷你, 可是其實空間還滿大的很好裝! 我也喜歡大一點的版本喔! 好好看~~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50 leather sandals(這個跟我穿的同一雙白色版本有特價! 我大推~~ 我已經買了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綁帶很軟不勒腳踝, 鞋底也QQ的, 鞋跟高度剛剛好)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100 leather sandals(跟上面一模一樣, 只是高度比較高的黑色版本, 也是可以買有特價! 搭配任何洋裝都很出色)



**********

Madewell Ruffle-Strap Smocked Dress(看到這件新款Madewell洋裝, 完全是我的菜, 我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喜歡穿這種可愛的設計啦, 哈, 後面肩帶是交叉的比較不會脫落)






********

AGOLDE Criss Cross Upsized Jean (這條牛仔褲很好看耶 我已經觀察很久啦 前面有發現是交叉的嗎? 超有個性 有免國際運費)



*********

Anthropologie的衣服類點這裡, 通通八折! 美國訂單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 買滿150金額免美國境內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新品都好好看喔! 等下來寫更多

Greta Gingham Dress (這件必須買! 綠格子復古, 黑色顯瘦, 仔細看背面的設計, 就知道為什麼必買了, 太好看啊! 我自己會選regular 0號)



Daphne Cami (這件上衣太好搭了吧! 必買! 今年我好愛這種肩膀綁帶的上衣 買了很多了, 感覺特別像小甜心一樣甜美可人)
Laura Wrap Midi Skirt (顏色相當柔和的綁帶裙 仔細看後面腰部是鬆緊的喔 穿起來更舒服)



Elan Scarf-Printed Blouse (顏色非常討喜又鮮豔的綁帶襯衫)
Dinah Collared Halter Tunic Dress (也是鮮艷的花花圖騰 夏天穿這樣超有活力的心情會很好)



Meghan Embroidered Maxi Skirt (這件裙子一定要點進去看細節圖 因為是立體的圖騰 超級細緻好看喔)



Gabriela Ruffled Maxi Dress (長洋裝也來一件吧! 除了好像有一點低胸以外沒缺點啊)



**********

美國網友看過來, AVEDA的美國官網點這裡, 終於有活動了, 全場八折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而且任意訂單免運費!!!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我自己都是趁這個活動囤貨

√ 有頭髮稀疏困擾的人買INVATI ADVANCED™系列
√ 有掉髮問題的男性買INVATI MEN™系列
√ 有頭髮太細軟的買PURE ABUNDANCE™系列
√ 喜歡芳療的買這個經典shampure純香系列
√ 頭髮受損需要修復的買DAMAGE REMEDY系列



**********

@VALENTINO Reversible V-Logo leather belt(快快快, 這是Valentino最新款的Logo皮帶, 她家有三個尺寸, 這條是中尺寸喔,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我覺得超好看的啦~~ 剛剛已經手刀衝了一條75)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喜歡秀氣的人可以買這個最細版, 奶茶色好看到不行, 也便宜超級多, 現在買還有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無任何稅費喔!)



********

SpaceNK有超好折扣了 這次美國跟台灣網友通通有 請注意不同國家要從下面入口分開進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網友這裡買, 每60英鎊折15英鎊, 可以累計, 最多折210英鎊!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如果不幸抽到關稅就是5%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這裡買, 每100美金折20美金, 可以累計, 最多折400美金, 買滿50美金免運費

下面品牌直達先給

Revive點這裡 很多跟Harrods不同的品項 折扣搭配免運費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La Mer點這裡 東西光速消失
natura-bisse 西班牙貴婦牌
Darphin朵法可以寄台灣又可以打折! 快買啊
Hourglass點這裡 我很愛的高質感彩妝品牌 非常不錯台灣似乎沒賣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我自己每天在用很愛的品牌 美國Sephora打折還有限購的
Kiehl's點這裡
MALIN + GOETZ也是我的愛牌耶 護唇 身體乳等等的都可以買
香緹卡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香水不能寄 其他都可以
clarisonic洗臉刷
CAUDALIE大葡萄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寄 可是其他大部分都可以
Nuface美容儀
Oribe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到直接打折的也有難度
Nars點這裡可以買喔
living proof的洗髮用品可以買
Foreo洗臉刷點這裡
JO LOVES 這個是Jo Malone同一個創辦人的香氛品牌喔

@DARPHIN Hydraskin Cooling Hydrating Stick(再推一次, 朵法這個裡面有高含量玻尿酸可以保濕跟消除水腫, 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DIPTYQUE Diptyque X Pierre Frey Candle Duo Set(限量的Diptyque蠟燭組合可以寄台灣)



*********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Chloe的秀上款Chloe Mini C 也太好看了吧!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棕紅色的, 可是我完全不介意再來一咖這個配色耶, 真的超美的, 好別緻的光澤喔)






**********

下面是美妝限時折扣我喜歡的單品推薦跟折扣碼

@Caudalie Supersize Grape Water (200ml)(大罐裝的大葡萄水額外七二折碼: BOAT28 這個我親測可以寄台灣 夏天用這個皮膚很舒適)
@REN Evercalm™ Anti-Redness Serum(額外七折碼: BOAT30 你的臉容易泛紅的話可以用這個REN家的精華液 特別就是針對敏感容易變紅的皮膚設計的)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澳倫那素的冰白面膜是她家最暢銷單品 額外七五折碼: BOAT25)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 50ml(瑪麗蓮夢露也愛用的豆腐霜 額外七五折碼: BOAT25)
@FARMACY Green Clean Make Up Meltaway Cleansing Balm(FARMACY的綠色卸妝凝膠再厚的妝也可以輕鬆卸掉 額外七五折碼: BOAT25)
@CHANTECAILLE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香緹卡鑽石級眼霜 八折碼: BOAT20)
@CHANTECAILLE HD PERFECTING POWDER - UNIVERSAL(香緹卡透明蜜粉餅 八折碼: BOAT20)
@AMELIORATE Three Steps to Smooth Skin(我很推薦的藥妝品牌AMELIORATE的試用組, 裡面有身體去角質, 沐浴乳, 跟身體去角質乳液, 對我來說真的超有效, 用幾天皮膚就滑嫩了 額外七八折碼: BOAT22)
@EVE LOM RESCUE MASK (Eve Lom的急救面膜 額外七二折碼: BOAT28 還送一個旅行裝保濕霜)
@NEOM SCENT TO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10ML(英國有機香氛品牌NEOM的助眠精油 額外七五折 BOAT25 )
@NEOM HAPPINESS SCENTED 3 WICK CANDLE(NEOM的三蕊蠟燭 "快樂"的香氛 額外七五折 BOAT25)
@CHRISTOPHE ROBIN DETANGLING GELÉE AND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海鹽洗髮膏搭配防打結潤絲, 這個特惠組本來就很便宜, 還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BOAT30 可以打包一組喔 )
@PHILIP KINGSLEY BODY BUILDING SHAMPOO (我還滿喜歡這個PHILIP KINGSLEY的洗髮精 適合軟細髮質想要增加髮量 洗完頭皮很清爽 染過的頭髮也可以使用 額外七五折碼: BOAT2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