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9

逆齡姊漂亮真面目 + 長腿Mcqueen小白鞋穿搭 + Sezane我愛的單品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shopbop的折上七五折來啦! 碼: SCORE19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選第一種預付關稅的寄送方式最快收到; 第三種是郵局最慢收到, 到貨抽檢關稅.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

@Tory Sport Ruffle Sneakers (我朋友已經收到了! 他剛剛說, 你用最快的速度趕快介紹給大家, 台灣賣超貴, 現在折上折之後只要119不能不買, 我朋友包色了! 參考美國官網這裡評價超好的, 我朋友也說很軟喔, 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官網大部分人都是穿正常碼, 我朋友說喜歡的原因除了好穿以外, 就是穿起來真的很秀氣, 可以搭配洋裝的喔)

可以參考美國官網這裡的評價, 還有幾個顏色有特價, 不過美國官網的只能寄美國地址



@Sorel Phoenix Lace Boots (我朋友也買了這雙Sorel防水靴也是今天收到, 跟我說也再多推一下, 很軟的皮革, 他腳背比較高, 可是穿正常碼也可以喔, 要穿厚襪就大半號, 是說穿起來很顯腿長, 你不確定尺寸就買大半號吧 我自己之前買的類似款也是大半號)



*********

√ 天啊 Harrods的Fashion preview sale居悄悄的就開始了! 這次還沒開始塞車, 趕快去看!
√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結帳 只要有用紅字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單品就可以自動七折
√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把稅收好收滿,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訂單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包包區直達
衣服區直達
鞋子區直達很多Mcqueen的鞋喔
Burberry直達有不少都是直接打折了喔!
Maxmara直達(必看太好買)
Needle & Thread仙女服直達

@Max Mara Euforia Short Belted Coat(今天這件連帽駝色Maxmara大衣好多人問喔, 我看一下成分有絲質在裡面, 應該算是輕巧的外套)



找到背面的照片, 雖然是不同顏色可是還是滿有參考價值, 把腰帶抽掉會像這樣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Tote Bag(看到這咖Stella家的Falabella 這個是比較大的尺寸喔, 顏色是很優雅的淺陀, 價格不錯耶! 他家絕對不用真皮, 可是質感很好感覺不像人造的)



@Valentino Garavani Medium Denim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這個丹寧的Valentino鉚釘包我覺得好看耶)
@Max Mara Aronare Wrap Coat(要買淺色大衣 這件Maxmara也是比較平價


的, 現在也可以七折)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媽呀! 這個Lilia價格也太好了吧, 顏色也很漂亮耶~~ 這個定價本來就是美國的六折了, 美國訂價$5390, 現在登入會員加到購物車還有七折, 也太優了吧, 我都想再買一件了)
@Max Mara Samanta Chain Detail Coat(順便說一下, 這件也超厲害的, 純羊絨, 之前美國網友還特別問我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啊? 他去店裡試穿真的不想放下, 那個光澤也太高級, 這件美國定價高達$5675)


我穿的是米色版本的Lilia UK2

純羊絨大衣: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UK2 還有乾燥玫瑰色灰色可打折)
帽子: Maison Michel (我的跟這頂同一個配色)
學院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一模一樣 還有selfridges這裡好像便宜些)
藕灰金屬小跟尖頭鞋: 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selfridge's這裡尺碼頗齊)


@Max Mara Euforia Short Belted Coat(這件跟Rialto超像 可是便宜非常的多 可以說是平價替代品 尺碼很齊)
@Max Mara Aristo Collarless Coat(好看的淺藍圓領大衣)
@Max Mara Messi Wrap Coat(粉色大衣)



*********

Boden有七折碼快看一下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喔! 只有這個周末限時特價

美國區七折碼: E6N7 買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七折碼: E5G7 寄台灣12英鎊運費 台灣網友英國區可以買

@Whitstable Trench Coat - Soft Stone (之前狂缺貨的風衣補貨! 我之前買深藍 US2=UK6 petite 現在考慮連石色都打包 之前一直以為我買regular的長度後來發現原來是petite...)
PS: 黑牛仔褲是這條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 (24 尺碼正常) 可以看一下褲腳的微微刷破很好看

Tee shirt: ANINE BING True You Tee (XS)
深藍風衣: BODEN WHITSTABLE TRENCH COAT (US2P=UK6P petite)
鞋: Balenciaga BB (我的是這雙)
黑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 (24 尺碼正常)


@Clarissa Jumpsuit - Navy Dot(這件連身褲裝也好好看想買 會選US2號)



@Vintage Dress - Multi Jolly Floral (想給姊姊買這件)



@Fun Applique Woven Dress - Strawberry Tart Red(西瓜洋裝妹妹穿一定很可愛 我就是無法抗拒把小孩打扮成水果的衝動)





Logo Rash Guard - Deep Sea Blue Shark (鯊魚衝浪上衣防曬係數UPF 40+ 還有同系列的鯊魚衝浪短褲)
Poolside Shorts - Electric Blue/Wren Blue (男孩系列短褲防曬係數UPF 50+, 到16Y的尺寸都還有)



Towelling Throw-On - Beam Red/Ivory Appliqué Shark (去沙灘或泳池都很需要給小孩帶件這種套頭浴巾, 很實用而且包覆性比一般斗篷式造型毛巾好)
Fun Towelling Beach Dress - Parasol Pink Strawberries (女孩的洋裝式浴巾 粉紅色草莓圖案)



Flowery Smocked Woven Dress - Tropical Coral Chambray (Baby洋裝 肩膀有蝴蝶結, 有附底褲)
Animal Surf Set - Astro Green Dinosaur (BABY的恐龍造型含遮帽連身泳衣, 防曬係數UPF 40+)



Embroidered Tie-Waist Dress - Parrot Green (綁帶洋裝有到16歲的大童尺寸)
Frill Jersey Jumpsuit - Atomic Blue Bud (也是有到女大童尺寸的連身褲裝)
Woven Hat - Tickled Pink (編織遮陽帽)



Wild Animals T-Shirt - White Poisonous Creatures (男孩印有動物及昆蟲的白T)
Cross-Back Woven Romper - Multi Stripe (女孩的吊帶短褲)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MALONE SOULIERS Marion 85mm satins pumps(這雙可以買喔 Malone的高跟鞋 前面沒有鞋帶腳背整個露出會更顯腿長! 我剛看特價還有幾個零碼 我穿36剛好 腳長22.5CM)



@BALENCIAGA Maket leather tote(這個Balenciaga的真皮托特包打對折)
@JIMMY CHOO Romy 85 patent leather pumps(喜歡這雙Jimmy Choo耶, 覺得這個顏色挺好看的, 是蜜桃色, 打六折! 漆皮通常會比原皮緊一點, 不過我還是需要穿小半號35.5, 大部分網友都是穿正常碼)
@JIMMY CHOO Erin 6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可愛的粉色Jimmy Choo 也是六折喔! 這種鞋款我需要小半號)



*********

逆齡姊(五十幾歲真的很逆齡)日前去瑞士歡度生日, 給我看她去古堡區踏青的照片, 穿的就是Mcqueen的小白鞋, 他笑說這本來是買給女兒的, 沒想到她自己穿也很剛好! (小白鞋我自己穿36號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略鬆)

請注意人家腿真的就是這麼長, 沒有修圖喔! 穿的Kenzo洋裝(類似這件)買XS結果還太鬆太長(!!) 所以有改短跟改緊 (要逼死誰啊!)

背的酒紅色背包現在官網點這裡有五個顏色有特價, 包括他背的酒紅色也有打折!



背面看是不是真的腿超級修長呢!



是說鞋舌的地方有點硬, 所以逆齡姊用鞋帶綁高了一點, 這樣就不會頂到腳背, 我覺得有這個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呢!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又降價啦!!! 寄到不同國家定價不太一樣,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包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Mcqueen的特價款點這裡 超多小白鞋打折 美國網友我們買還算很不錯的價格喔! 重點是選擇很多啊! 小白鞋我穿36號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略鬆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Yellow Croc Oversized Sneakers (黃背的很少見 果然就是ssense的獨家款)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Pink Croc Oversized Sneakers (粉色鱷魚紋腳背)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Green Oversized Sneakers(這雙綠腳背也是Ssense獨家款)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Red Glitter Oversized Sneakers(也是很少見的亮片款)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Croc Oversized Sneakers(這雙深一點粉紅腳背的也是ssense的獨家款 打七折更便宜喔!)









***********

shopbop的折上七五折來啦! 碼: SCORE19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選第一種預付關稅的寄送方式最快收到; 第三種是郵局最慢收到, 到貨抽檢關稅.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



Loeffler Randall Maya Woven Tote (我很喜歡的牌子 推出皮革編織包耶! 有兩個顏色都好看 尺寸看起來也好裝 裡面有內裡不怕裝的東西給別人看到)



FARM Rio Embroidered Front Knot Dress (最近shopbop才開始進這個牌子, 不過我早就在別處買過好多次了, 這次這件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Zimmermann 好好看喔! 價格也還可以 我覺得應該很快會賣完, 好多細緻的小細節)
Ulla Johnson Ash Jumpsuit (Ulla Johnson的連身褲裝尺碼齊, 可以折上折喔! 我會挑0號)
Palmacea Long Camisole Dress (這件沒打折可是很便宜看起來也飄逸, 中間還有繩索的腰帶, 搭配水果圖騰的布料, 我覺得滿好看的)



*****

Sezane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一單不要超過760美金, 就不會有關稅, 也無州稅;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寄美國或是香港轉運

@Maria top(這次我收到的Sezane單品裡最喜歡的就是這件細肩帶啦! 單穿完全可以, 料子是有一厚度跟挺度的 我不穿內衣也不曝光, 不過我通常都穿nubra在裡面, 下面任意搭各種裙子都超好看! 肩帶可以調長短, 不容易脫落, 很滿意 我穿US2=UK6=FR34)






@Emilia dress(我也有買這件洋裝, 收到意外的超舒服, 非常軟的布料, 有做內裡, 我穿US2=UK6=FR34 Photodog覺得我穿這件看起來可愛)






**********

24S家的折扣區點這裡額外85折碼: EXTRASALE15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碼要登入帳號之後結帳區找小字"Use a promotional code"點進去填)

@Chloé Arizona earrings(Chloe的馬圖騰耳環 一看就知道是Chloe啊)



@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low-top sneakers(Valentino的鉚釘運動鞋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價格不錯尺碼也齊)



@OFF WHITE Logo trench coat(這件OFF-WHITE長風衣外套的顏色我喜歡耶 跟之前有一件Hermes的滿像的)
@ Ganni Everman T-shirt(這件Ganni可以買喔 價格特別便宜, 尺碼齊, 而且上面圖騰好可愛)
@Danse Lente Josh bucket bag(Danse家的水桶包也好可愛可以折上折)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 sorel 的phoenix 靴大半碼會大很多嗎 在前一秒訂完才看到你發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