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indiana jones 4 水晶骷髏王國

菜湯昨晚去"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的美國首映啦, 當然不是自掏腰包囉, photodog從公司拿到兩張福利票, 既然是免費的, 再怎麼樣也要排除萬難去看囉.

法櫃奇兵, 魔宮傳奇, 聖戰奇兵, 這簡直是八零年代最受歡迎的電影了嘛! 小時候跟小豬弟一起看這幾部電影, 眞的被裡面的特效還有劇情迷昏了, 哈里遜福特也躍升為我心中演英雄腳色的不二人選!


其中菜湯最喜歡的是魔宮傳奇, 因為裡面有生吃猴腦的情節, 在幼小的菜湯心理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這次印第安納瓊斯第四集上映, 菜湯還跑去找電影預告來看, 老實說, 預告片是剪接的滿差的啦, 所以不抱什麼希望.

我相信想看的人應該不少, 就不在這裡透露劇情, 菜湯覺得呢, 福伯真的太老了, 都65歲啦, 買電影票都可以享受老人優待了, 來演冒險犯難的英雄還挺令人擔心的, 很怕他會閃到腰呢. 不過劇情的設定就是說他年紀很大了, 所以還算有說服力囉.


電影院的座椅還是不出意料之外的難坐, 所以這次菜湯準備了一個小枕頭墊在腰後面, 果然舒服多了, 哈哈哈, 真是佩服自己太聰明了, 不然菜湯肯定從頭到尾都在椅子上"蟲蟲扭"(請用台語發音).


電影結束的時候, 居然很多人鼓掌叫好耶, 看來大家都很懷舊喔! photodog的感想是: 沒有那麼難看; 菜湯的感想是, 如果電影可以短一點更好.

photosource:
http://www.comingsoon.net
http://www.wildbluffmedia.com

7 comments:

  1. Indiana Jones is one of David's favorites!! We are planning to see it this weekend. How nice you guys got free premiere tickets!

    ReplyDelete
  2. 哈^^菜湯真服了你耶!!
    這回又是怎麼把小枕頭帶進電影院的?

    ReplyDelete
  3. 所以去看電影時菜湯的包包裡都是塞滿了小枕頭嗎??@@??

    真不知道當旁邊的人看到菜湯從包包裡變出小枕頭時,是否睜大雙眼,稱奇連連啊~~

    ReplyDelete
  4. to mi, photodog的公司每年有什麼大片上映的時候, 就會整家電影院包場給員工攜伴去看, 算是不錯啦, 一年大概可以看個兩三場免錢的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o 小笨, 人年紀大到一個地步的時候, 已經不知羞恥啦, (我是說我這個歐巴桑...) 枕頭不是塞在皮包裡的, 是直接抱在手上帶進去的喔!

    ReplyDelete
  6. to 呼呼, 所以我都說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有免費的戲票進電影院看, 我還要嫌椅子不好坐... 枕頭是直接大剌剌的抱在手上帶進去的啊, 還好當時夜黑風高, 我想也沒人注意到囉.

    ReplyDelete
  7. Harrison Ford mocks George W. Bush in the movie. Look for it if you plan to see the mov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