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免費的化妝品大放送喔

明天, 也就是總統的就職大典, 百貨公司很多化妝品牌, 為了慶祝第一個黑人總統, 決定發放免費的化妝品香水跟保養品喔!!!

哈哈哈, 不是啦, 以上慶祝總統就職是"菜湯瞎掰"的, 不過眞的有免費的化妝品發送喔!



請看這裡, 因為一個消費訴訟的和解案, 規定包括chanel, Lancôme, Guerlain等等的化妝品公司, 要於1/20/09在各大百貨公司, 發放價值$175 million worth of free cosmetics products. 詳情請點這裡.



看來菜湯應該會去撿撿看便宜, 目前鎖定的是chanel發放的Coco Mademoiselle body lotion (3.4 fluid oz).

順便預告一下, 今天一整天都在SF union square逛街, 特別跑到barney's, 除了聞到大名鼎鼎的FREDERIC MALLE 'UNE ROSE'香水, 還去by terry試了粉底, 誰叫好友sabrina介紹的太誘人了, 試擦之後 果然臉色棒的不像自己的, 好神奇啊! (不過那櫃哥的化妝技術超級高明, 很難說菜湯自己回家也有辦法化的這樣棒...) 之前saks的order也到貨了, 今天逛街也有不少春裝想分享, 大家等我喔.

6 comments:

  1. 心跳快到不行!
    等妳,可是別讓我們等太久哪~~

    ReplyDelete
  2. 我對by terry也超有興趣捏 久聞大名 不過都是聞腮紅的名 看到Sabrina試粉底.超級心動的

    ReplyDelete
  3. to sabrina, 我不太會介紹化妝品耶, 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描述這次的試妝經驗, 我回家才發現大部分人推薦的粉底, 都不是我去試用的那瓶耶, 哎呀, 看來要再去一次了...

    ReplyDelete
  4. yo tina, by terry的腮紅, 是液狀的, 一定要用刷子慢慢刷勻... 倒是那粉底, 還滿遮瑕的, 我的黑眼圈完全被遮掉, 有夠神奇. 

    ReplyDelete
  5. 沒關係沒關係,不用為這事傷腦筋啦!
    只是我一直也在觀望他們家其他粉底,包括這一款妳試用的以及Plumping Fluid Foundation,還有另一個Eclat Opulent Nutri-lifting Foundation...唉,其實就是全部的意思吧>///<

    看到妳說黑眼圈不見,讓我超心動!但我除了黑眼圈外還有很恐怖的大淚溝問題,一直找不到正解...Tina說的那液狀腮紅我也曾認真想過,但手殘的我應該很容易搞雜...

    菜湯說的大部分人推薦的粉底可是那Skin Enhancer?如果菜湯有再去,請多幫我們玩玩看哪~超羨慕的哩!!

    ReplyDelete
  6. to sab, 那天櫃哥只介紹我三種粉底耶, 一個好像就是你買的那個light expert, 他說是最沒遮瑕力最清爽的; 我擦的Lumi&egravere Velout&eacutee Foundation是中等遮瑕; 還有一個瓶蓋是藍色的(不確定是哪款)最遮瑕. 好, 我等下來寫一寫我的試妝心得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