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SF行之Neiman Marcus春裝篇

自從上次度假回來, 就一直沒有機會(還是懶的)去SF, 差點就忘了舊金山是多麼的好逛, stanford跟valley fair都比不上的超好逛啊!

店家又多又齊全, 大部分集中在union square周邊, 就拿neiman marcus來說吧, 進貨的尺寸比stanford齊很多, 話說菜湯最不喜歡在逛街的時候, 沒辦法找到自己的尺寸, 雖然說sales會好心的去幫你調貨, 可是那種感覺就是不喜歡啦.

好了, 言歸正傳, 這次菜湯終於試穿了Valentino Red的衣服了. Valentino Red, 應該算是Valentino旗下第三等級的女裝, 價錢雖然也不是很便宜, 可是比起Valentino collection, 跟 Valentino Roma來說, 親切太多啦! 通常也滿有設計感的, 像這件黑上衣, 袖口的地方做了黑蕾絲, 簡直美呆.



簡單中帶有設計感, 這樣的衣服菜湯喜歡.



還有自從最近買了兩件皮衣以後, 只要看到皮衣就會想去試試看, 這個Alice+Olivia Bomber Jacket呢, 皮質算是distressed那種, 裡面還有加裡襯, 超厚實的, 感覺穿著它騎機車吹冷風也沒問題.



菜湯覺得單穿有點陽剛, 所以硬是找了件點點洋裝來做搭配, 這件洋裝也是同一家的Polka-Dot Mini Dress.



兩件合在一起, Voila! 有沒有帶點衝突的美感呢? 哈哈哈!



最近家中可能要辦喜事了, 所以說菜湯又得尋覓一些小洋裝類的, 這件3.1 Phillip Lim Ribbon Lace Linen Dress, 顏色清新可人, 加上腰部的蝴蝶結設計, 穿穿看吧.



還不錯啦, 差強人意, 只是質料似乎有linen(麻)啊, 有麻的話衣服就很會皺, 不能不小心.



繼續尋找好看的小洋裝, 各位有看到好看的也不妨跟菜湯倒相報喔!

6 comments:

  1. 白色小洋裝, 你穿起來比MODEL好看吔.3rd pig

    ReplyDelete
  2. to 3rd pig, 哪裡哪裡. 我最近大概是bagel吃多了, 看起來有點發肥, 算了, 反正過年本來就應該吃的胖胖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請你幫我個忙.....
    我喜歡這雙靴子http://www.barneys.com/Knee%20Boot/151105398,default,pd.html
    但它不接受由台灣訂購......
    我真的很喜歡......
    可以請你幫我訂購嗎?

    ReplyDelete
  4. to mimichi, 你喜歡的靴子是olsen twins穿過的耶, 眼光真好. 我想了一個晚上, 因為我沒有幫人代買過東西...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要不要問問看我的好朋友tina可不可以幫你買呢? 她的部落格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shopmore-shopmore

    ReplyDelete
  5. 小佯裝很有你的style 不過麻料真的很麻煩呢 太容易皺巴巴啦

    ReplyDelete
  6. to tina, 沒錯, 我對麻料很感冒. 反正喜事是年底還早, 哈哈, 多的是時間可以挑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