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J Crew final sale挖寶

美國通常買東西都有一定的期間可以退貨, 就算不能退貨也可以換成store credit, 那什麼是final sale呢? 就是店家已經把折扣降到最低, 東西賣出門, 一律不接受退換, 所以買東西之前, 要好好想清楚,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有機會找到物廉價美的東西.

昨天去NM處理那件太長的大衣, 順便小逛了一下J Crew, 店裡final sale的折扣, 是所有的sale items都額外打30% off, 雖然是個上班日, 可是更衣間還是滿滿的人, 平常堆積如山的折價區, 也被搬的半空, 菜湯試穿下面幾件來分享一下好了.

首先是這件j crew collection的Metallic houndstooth Phoebe jacket,



通常collection的東西做工質料比較精緻, 當然起價也貴, 一這件外套來說, 原價250, 現在99.99再打7折.



這外套是正式了點. 不過菜湯有看到另一位比較豐滿的白人小姐也在試穿同一件. 他穿起來就還滿好看的. 很有時髦的感覺.


再來是這Cotton interlock Ava dress, 原價78, 現在59.99再打七折.



之前網路上看到照片, 並沒有特別留意, 店裡只剩下2號以上的尺寸, 粉紅色的尺寸更不齊, 菜湯試穿的結果其實不討厭耶, 有點高腰, 裙子是花苞型, 還有兩個口袋, 滿可愛的.



最後是店裡的新款Travel trench,



裡面的內襯長這樣, 很colorful.


j crew的風衣, 質料很薄, 穿起來也軟軟的不挺, 沒有合身的感覺, 也許要穿到petite比較好.



答應photodog, 不會退一個東西反而又買三個東西回來, 你看我還滿乖的吧!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說到的是j crew面對這來勢洶洶的不景氣, 開始重新定位他們的價位. 畢竟要消費者掏出錢來是越來越難, 而且之前大家的胃口都被養大了, 沒有打到三折就不覺得是好deal, 為了讓消費這願意用原價買,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他們春天很多東西的定價都變便宜了, 像是芭蕾舞鞋一双98元起, cashmere毛衣也是starting at $98, 不過菜湯還是寧願等到他們打三折啦...

10 comments:

  1. 菜湯穿那件Cotton interlock Ava dress好看耶,價錢也美~~

    ReplyDelete
  2. Cotton interlock Ava dress也曾是我的清單耶 不過網路上折扣沒有這米好

    jcrew這幾年定價的確非常高,又時常推出addtional折扣,把我們這消費者的胃口都養大囉

    就像是我,一定是額外折扣才買東西

    不過今年的折扣真的好多,我想明年可能沒這米好康了

    ReplyDelete
  3. 外套和佯裝都很好看耶...可是菜湯為什麼沒穿桃紅色的?

    ReplyDelete
  4. 我喜歡那件tulip狀的洋裝!!它在菜湯身上整個高級又高貴起來~~~
    ps.photodog真內行,瞭解有可能退一樣買三樣的狀況!嘿嘿嘿..

    ReplyDelete
  5. 親愛的菜湯
    我太愛你寫的FASHION專欄了
    請繼續朝著Vogue的總編輯方向努力邁進!!
    你要是出書我一定會捧場的XDDDD~~~

    潛水很久的Lucia

    ReplyDelete
  6. to tina, 店裡大概是想要趕快清存貨, 價錢還滿低的, 只是尺寸真的不齊, 我一直在想, 怎麼自從聖誕節以後, 都沒有additional discount了呢? 這樣也好, 讓我不用花錢.

    ReplyDelete
  7. to shirley, 洋裝我也覺得粉色的比較好看, 可是沒有我的尺寸, 最小的只剩下四號了, 目測就太大啊.

    ReplyDelete
  8. to sab, photodog那天聽我要去mall退東西兼散心, 他說你可以去,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買東西回家? 客人房都沒地方走路了, 塞滿了你收到的盒子啊...

    ReplyDelete
  9. to lucia, 謝謝你終於不再潛水了. 謝謝你的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用菜湯的路線來寫fashion專欄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