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gossip girl fashion -- Katherine Holstein

其實Katherine Holstein的衣服呢, 是菜湯之前在saks 80% off sale的時候, 為了湊免運費而加買的, 沒想到寄到之後, 非常非常喜歡, 才開始研究起這個新牌子. 原來這個牌子的洋裝, 也有出現在gossip girl裡呢! 菜湯的gossip girl fashion專欄, 真是越寫越多啦.

買了什麼? 先賣個關子, 以後再說.

今天想要先介紹這個設計師, 2006年, 才22歲的Katherine Holstein, 只是個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畢業生, 可是他的畢業作品, 被Barney's的採購看上, 跟他訂了60件衣服, 很快就賣光了.

這件他設計的水手風的洋裝, 還被mischa barton穿過, 然後forever 21立刻抄襲了一件長的一模一樣的...


Katherine就是這個穿著金色洋裝的人, 要是不說清楚, 我還以為他是哪個明星哩, 眞的很年輕呢.
<

除了gossip girl裡面的blair穿的這件tuxedo dress以外,




Liv Tyler也穿了他設計的長版黃毛衣外套.



他的設計風格, 可以說是復古摩登嗎? 都還滿實穿的, 尤其是09年的春裝, 很多都很好看呢.

挑幾件菜湯自己喜歡的09年春裝給大家看一下, 原來藍色條紋跟黃色短裙是這樣的搭調, 尤其是裙子上的裝飾性小方塊 更是神來一筆.


氣球型的小洋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洋裝的布料也很有趣耶, 不知道哪裡有賣, 好想趕快試穿看看.
<

想想katherine才不到25歲, 衣服就在saks啦 barney's之類的大百貨公司賣, 電視明星也穿她的設計, 又加上被平價成衣店抄襲, 哇! 簡直是太有成就感了吧! 套一句C小姐的話, 簡直就是前途無量啦.


photosource: nymag.com

8 comments:

  1. gissipgirl劇情我看不下去可是造型倒是真的很多變壓~Misha那件水手洋裝曝光率很高捏 尤其八卦雜誌上 呵呵

    ReplyDelete
  2. 超級青春洋溢的設計耶~~~~
    讓我再年輕個15歲我就敢穿.... =^^=

    ReplyDelete
  3. to tina, 我很少在看八掛雜誌啦, 不過那水手服喔, 真的比較適合25以下的人來穿, 我最多也只感穿水手設計的上衣吧, 整件就有點超過了...

    ReplyDelete
  4. to sab, 呵呵, 我再看了看圖片, 也覺得怎麼我這次post的圖片都好像適合的年齡層比較小... 不過我買的是大衣, 就還ok啦.

    ReplyDelete
  5. 敢問菜湯的大衣試穿照咧...?偶想看偶想看!!(puppy eyes~~~)

    ReplyDelete
  6. to sab, 我本來想要介紹我那件新大衣, 突然害羞感作祟, 因為那件大衣的顏色跟剪裁都還滿顯眼的, 萬一穿出去被認出來就有點不妙, 所以我打算夏天再來介紹好了, 有沒有很縮頭烏龜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囉 我是芸芸 那個留言系統好難用喔
    這是第一次來 很喜歡你寫的東西
    好用新呢 謝謝你
    水手風洋裝好喜歡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呢

    ReplyDelete
  8. to 芸芸, 留言系統多用幾次就習慣啦, 呵呵! 這件水手洋裝, 我看應該是買不到了吧, 一兩年前的款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