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穿新衣過牛年之club manolo isabel top

過年穿新衣這個傳統, 大概是從前的農家社會, 一年只有這麼個機會把自己清洗的整整齊齊, 穿上新做的衣裳, 這樣迎接新年才有好兆頭. 菜湯一年四季都在過年買新衣, 都是因為那天下雨又想要散步, 就去個mall吧, 沒想到又提了一袋回家(很小袋啦).

話說經過club monaco的時候, 裡面人潮還不少, 原來在季末出清啊. 一槓一槓的衣服掛的滿滿的整間店都是, 菜湯挑了幾件去試穿. 之前試穿很喜歡的Dillon vest打折了(7折), 可是還是不夠便宜, 為了再次確認自己對它的喜愛, 又穿了一次, 阿, 果真是喜歡耶.

無論是直接套在tank top外面, 還是套在襯衫外面都不錯, 等兩個禮拜再去看看有沒有降價到更便宜.



再來就是這次提回家的東西啦: isabel top. 官網上是秀出黑色的, 看起來真是不怎麼樣啊...



可是菜湯有個壞毛病, 就是只要有自己尺寸的衣服, 都會抓去試穿. 穿起來像這樣, 它的前面是比較高的, 後面挖的很低, 不過不會露出內衣肩袋, 一開始菜湯還以為大U領的部分是前面而穿反呢, 哈哈.



乍看之下覺得這簡直太像Mister Donut裡的波提獅(Pon de Lion)啦!



前面似乎有點普通, 可是側面很美喔, 因為它的翻領稍微蓋到手臂, 看起來真是獨特啊, 哈哈.



菜湯自己覺得是超可愛的啦, 早就有想買的打算, 一看價錢, 打四折呢, 好啦, 過年就買一件新衣意思意思. 可是呢, 剩下兩件白色XS胸口都有點髒髒的.

跟SA#1抱怨... 他說那我幫你拿去乾洗, 你再來拿.

哼哼, 太麻煩了, 我還要再開車來.

又改跟SA#2抱怨... 結果這次SA#2很乾脆的說, 那我給你additional 20% off好了.

Deal!

幾天前才在阿元那裡跟她說, 衣服有瑕疵的時候, 可以凹折扣喔, 沒想到沒幾天的功夫, 我又把這招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 有說不出的開心啊. 當然photodog對於一件床單材質的上衣, 要賣到xx元還是呈現不置可否的態度, 可是菜湯開心的很, 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1. 這件上衣的側面真的很甜美哩!!我也蠻愛逛Club Monaco的~但我發現近一年這邊的CM生意極差,每次經過店裡都沒客人,最多兩個...好辛苦!:(

    我對菜湯的忍功覺得很佩服
    很愛的vest居然還願意等它下更低折扣而不會怕沒貨...
    但這樣其實是對的啦
    我最近半年才開始在練
    沒有哪一件衣服是沒買到會少塊肉的
    不瞞菜湯說
    以前我很歐巴桑個性
    看到喜歡的穿起來好看的
    會同一件衣服買兩件(不是不同色呦!)
    當然同款不同色買個三件也是常見
    但我近半年在練
    別那麼衝動
    永遠都會有漂亮衣服再被推出的
    別急著把衣櫃塞滿..(捏自己大腿提醒自己ing)

    ps.subscription還是只能秀出那篇文章耶,都沒有跟著update!好怪...難道是我哪兒弄錯了嗎?我是按了ATOM後copy上頭的網址呀..我要即時看到菜湯的文章啦!!!!

    ReplyDelete
  2. 台灣百貨有時小姐也會給特別折扣,但不給發票呢~
    妮妮

    ReplyDelete
  3. to sab, CM的生意的確不好, 明明我常常都是週末去, 可是更衣室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既然他們生意不好, 當然更要等衣服下折扣啦, 不怕賣光啦.

    我以前也是忍不住就會想要原價買, 現在是有進步很多. 說到同一款買很多色, 我常常幹那種事, 去年準備捐出去的衣服, 才發現怎麼那麼多都是同款不同顏色啊? 結果都沒在穿, 全部拿去捐, 哈. 我還有同一色買三件的哩, 因為怕洗過會變形變色之類的, 真是想太多.

    關於subscripttion, 你直接到首頁, 按下subscribe --> posts-->atom

    然後他就會出現這段話:
    You are viewing a feed that contains frequently updated content. When you subscribe to a feed, it is added to the Common Feed List. Updated information from the feed is automatically downloaded to your computer and can be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and other programs. Learn more about feeds.

    最後就直接點選:
    Subscribe to this feed

    就OK啦, 並不用copy paste什麼網址啊.

    如果你是用IE瀏覽器, 它有microsoft feeds在tool bar, 裡面就會有vegesoup的feed啦, 希望我的解釋你能看懂, 我的表達能力很差, 尤其是電腦知識方面啊.

    ReplyDelete
  4. to 妮妮, 台灣百貨公司小姐也會這樣喔? 以前都不知道, 趕快學起來, 謝謝囉!

    ReplyDelete
  5. Dear vegesoup
    那件vest很好看
    更激勵了我減肥的動力:D
    穿那種帥氣的vest一直是我的願望之一
    尤其在Kate Moss將它發揚光大之後

    你帶回家的白色上衣領子真的很美
    不過穿它是不是就不適合再穿外套啊?
    我想再多看一些穿搭照
    看你的分享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像是前幾篇的JCrew荷葉領無袖上衣+Giordano ladies針織外套)

    今天我和朋友去逛街
    在MAX&Co.看到好幾件外套超喜歡
    腦中不時浮現你文章裡的一些話
    像是沒到自己滿意的折扣數不要買
    如果有一點點不合身也不要買...
    當時我在三件外套之間天人交戰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要是菜湯能在旁邊提供意見該有多好啊

    結果最後我買的外套
    是試穿外套中的第三順位(按喜愛度)
    因為它雖然不是最好看的
    但是最合身 顏色耐髒 款式耐看 而且4折!!
    (其他兩件都只有7折)
    而且我買外套的原意就是為了保暖
    帶回家的那件是三件中最保暖的

    因為這個冬天寒流不斷
    每次寒流我只能穿羽絨衣
    雖然我有兩件 但穿到我要發瘋了....
    現有的大衣是國產女裝(銀穗)
    怕冷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它夠暖
    還有一件Stafenal的
    但雙排扣看起來讓上半身好厚...

    終於買到保暖的大衣了 好興奮喔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出你之前寫過的一篇關於這牌子的文章
    雖然看到關於它品質逐漸下滑的評價:P

    最後想請問妳
    MAX&Co.有在哪家網站販售嗎?
    我找了NM、Bloomingdales和SAKS都沒看到
    如果不知道沒關係 別花力氣喔

    晚點再將那幾件外套的照片放上來 YA!
    超開心的

    ReplyDelete
  6. 天啊我寫好多但是又忘了署名
    我是IS

    ReplyDelete
  7. 喔~~~我只能說你穿衣服都很好看!
    太常看你PO的試裝 自己會流口水
    這樣不行XDDDDDD~

    ReplyDelete
  8. to IS, 我今天因為你的話, 就想來多搭配看看那件上衣, 可是我家暖氣壞了, 好冷, 改天吧. 的確領子很大, 可是其實一般的小外套套上去都還是可以的.

    Max & Co沒有online store, 只有Maxmara有在一些百貨公司賣. 先恭喜你買到美衣又打四折, 上次我有個前同事, 也在Max & Co買了一件大衣, 她要回上海度假的時候穿, 可見真的夠保暖, 我哪天要來介紹我前幾季買的短大衣, 今年買太多別的, 都忘記拿出來穿, 哈哈!

    我也覺得雙排釦很顯胖耶, 所以大衣一律買單牌扣的, 期待你的介紹喔.

    ReplyDelete
  9. to lucia,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也去買一件來穿好了, 我真的還滿喜歡他側面的設計呢, 搭短褲好看呀.

    ReplyDelete
  10. 菜湯

    因為我很好奇搭外套時領子是否要弄出來
    所以想看穿搭照
    謝謝妳還理會我這麼囉唆的要求:P

    因為看到妳提到阿元
    google找到她的部落格
    正在認真閱讀中
    天啊 好多可以學起來的tips喔

    期待妳的短大衣介紹啊
    (筆記準備中 哈哈)
    --IS

    ReplyDelete
  11. to IS, 阿元超紅的啊, 她的網誌可是超過千萬人次的耶, 趕快去好好研讀!!! 關於MC的那件白上衣, 的確因為它後面開的低, 所以穿外套的時候領子不能翻出來, 那就搭配披風或是披肩就成啦, 哈哈, 等我比較不冷再來搭配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