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neiman marcus final sale up to 80% off

1/14/09 update: 新增可愛刺蝟照片!

*******************************************************
通常早上就該做完的瑜珈, 今天有點提不起勁來做, 大概是早餐吃的太飽了.

星期天晚上, 又瘋狂的做了一打的bagel, 兩種口味分別是山胡桃加燕麥, 和葡萄乾燕麥, 早上起床, 真的是以期待的心情來吃早餐耶, 該吃哪個口味呢? 兩個都個熱一個來吃吧, 結果又是吃個過飽--__--



過了新年, 突然各家百貨公司不約而同的停止寄送目錄跟折扣訊息, 每次打開空蕩蕩的郵箱還有點不習慣, 好在NM開始下final sale的折扣了, 東西變的很便宜, 本來40% off, now with additional 60% off, 不過也是不能退貨的.

菜湯翻啊翻的, 找到一件季初就摸過的prada cashmere poncho, 居然是38號耶, 這件厚實的毛衣poncho, 上面鑲滿了小球球, 真的是one of a kind啊!



折扣又折扣之下, 原價近一千的毛衣外套變成兩百出頭, 不過菜湯沒買啦, photodog說看到照片以為我批了一隻刺蝟在身上...

刺蝟長的很可愛耶, 那毛衣還真有點像!

(photosource: kiddley.com/2006/11/21/make-a-pinecone-hedgehog)

聽說刺蝟的個性溫和, 可以當寵物喔!

(photosource: www.cuhkacs.org/~alanlee/aliceblog/2007/08/)

接下來這件比較正常, 穿的時候覺得好看可是拍不太出來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Women's "Benedetta" Silk Top,



很久沒有穿到這樣飄逸的衣服了, 黑色的眞的還滿有質感的, 網路上只找到白色版本, 大家不妨比較看看囉!



本來想偷懶今天不做運動, 還好Schubert(舒伯特)的Trout Quintet(尊魚五重奏)救了我, 在清新可人的樂聲中, 一邊完成了一個小時的瑜珈課. 那天"有個人"很怨嘆的說, 唉, 我也好想每天在家做瑜珈不用去上班! 結果那天跟著菜湯才做了15分鐘, 就累的癱在一旁喔, 看來有些人天生比較適合去上班啦, 哈哈哈!

14 comments:

  1. 菜湯穿的那見黑色很飄逸很浪漫很美麗.你真的好賢慧喔還會做貝果...讚耶~

    ReplyDelete
  2. 原來Schubert的Trout可以有這種作瑜珈的功效~~這個IDEA真讚!! 哈哈!
    下次沒事在家裡放這個來聽聽好了 搞不好可以幫助身體排毒XDDDDDD~~

    ReplyDelete
  3. 看到photodog說像刺蝟的那句後笑出聲來
    他的形容詞超生動!

    菜湯纖細 穿DVF的衣服很合適呢
    我最愛的還是她的wrap dress
    但因肉肉的穿不出那種感覺
    曾經在郵局看到一位氣質阿姨穿一件跟我一模一樣的洋裝 她纖細如法國女人
    穿起來超有味道 讓我一直無法不盯著她瞧!!

    我超愛吃bagel的 喜歡有嚼勁的口感
    但還沒有勇氣自己做~

    ReplyDelete
  4. by the way,
    DVF.com自明天起連三天(14th~16th)會有70%off on selected holiday items~

    ReplyDelete
  5. to shirley, 那件黑的實際上穿起來的效果真的滿讚的, 照片不太清楚我故意把顏色調淡. bagel很好做的, 哈哈! 別以為我真的很賢慧.

    ReplyDelete
  6. to Lucia, 聽好聽的音樂真的可以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 上次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這相關的報導啊.

    ReplyDelete
  7. to sab, 我跑去找的刺蝟的照片, 還真有像, 當隻小刺蝟也挺可愛的啊! dvf的洋裝最適合你這氣質美女啦, 還說自己胖, 哪有啊? 照片都很瘦好不好! 那種wrap style的dress, 穿起來真的比較顯瘦, 腰是腰, 胸是胸, 裙子又可以修飾屁股大腿, 先謝謝你提供的折扣消息, 趕快來去瞧瞧.

    ReplyDelete
  8. 光是看名稱就覺得好吃, 看照片就更想吃了, 為什麼我們不是住附近呢? 這樣我就可以A一些過來吃...我超愛吃BAGAL.RFDOG最不喜歡吃.....

    ReplyDelete
  9. 小球球 look like many scary 水蛭. Prada Cashmere Poncho covered with Leeches.

    ReplyDelete
  10. 我也覺得DVF的上衣非常適合你的感覺,飄逸又有女人味,穿牛仔褲就很搭

    倒是刺蝟的外套 我覺得很cute呢 好多小pompom 如果換成粉嫩顏色 就好適合小孩穿喔 喝喝

    ReplyDelete
  11. 一直都有種困擾,如果穿DVF,要配什麼外套比較適合呢?

    妮妮

    ReplyDelete
  12. to 3rd pig, 原來你最喜歡吃bagel, 那下次我做個一打帶去給你吃好了, 呵呵, 我看你真的應該買一台kitchen aid, 每天都可以做, 一袋麵粉可以做三打喔!

    ReplyDelete
  13. to 妮妮, DVF的洋裝很多種耶, 你問我要搭什麼外套, 也是要看到洋裝樣式之後比較好推薦. 不過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穿個七分袖的白色或是黑色cardigan, 不管跟什麼款式的洋裝都可做搭配.

    ReplyDelete
  14. to tina, (握手) 對嘛, 我也覺得刺蝟外套很可愛啊, 粉紅色上面再打幾個蝴蝶結, 超適合小朋友的啦, 這件質料確實不錯, 又保暖又舒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