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J Crew victoria cami golden olive

之前有個網友問我, j crew的victoria cami, 應該要選regular size or petite? 那時菜湯自己只在店裡試過regular尺寸的0號, 穿起來是覺得有點鬆, 可是如果紮進褲子裡, 也是可以穿, 就是那種輕鬆隨性的感覺吧, 不過網友問起petite的尺寸, 倒是讓菜湯起了好奇心.



為了服務我的網友們, 菜湯決定打電話去課服中心詢問R0跟P0的差異, (是的, 如果你有不確定該買哪個尺寸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去問, 因為他們的call center有所有衣服的樣本, 可以立刻替你量.) 得到的結論, 是肩膀寬度一樣, 只是P0的胸圍跟下擺稍微小也短一些.

victoria cami算是j crew家的暢銷單品, 去年冬天推出, 還是原價店裡就銷售一空, xmas之前網站上推出多次的打折活動, 只是victoria cami無論是R0 or P0 好看的顏色都缺貨, 當時菜湯趁著折扣, back order了象牙白ivory跟黃金橄欖golden olive兩個顏色, (其實最熱門的顏色, 是上面model穿的深粉紅色, 連back order都沒得訂...) 兩種尺寸都訂了, 打算來比較一下, 哪個好就留哪個.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胸圍平放大概小了半吋.



下襬也短了一吋有餘,



白色的很明顯大了一點, 胸部的地方空空的.



果然petite有做的比較小喔, 菜湯覺得穿起來合身多了(尤其是arm hole). 這golden olive的顏色, 很難形容, 大概就是帶點綠調的深金色吧, 滿知性的一個顏色, 外面搭配一個cardigan, 超適合穿去上班的, 不然單穿配裙子也好看耶.



裙子是去年打折買的chanel高腰裙, 真的很高腰喔, 呵呵!



裙子上的漂亮釦子



搭配golden olive最好看的顏色, 我覺得是白色長褲耶.



by the way, 一件深v領的cardigan絕對是個must buy, 菜湯穿的這件, 是這次回台灣, 在Giordano Ladies挖到的寶, 一千出頭, 不是那種會起毛球的質料, 搭配victoria cami 的ruffle, 還真是絕配, v領低的剛好. 這下又在懊悔, 當初眞該請好友TINA幫我多買幾件不同顏色啊.

看來應該會保留Petite的0號, 合身一點還是比較好看, 希望一月底, 白色那件也會如期寄出, 對了, 大概這款太暢銷, 上次到店裡去, 發現又出了好多不同顏色, 像是銀灰色跟粉橘色之類的, 之前失之交臂的大家, 可以去試穿看看喔!

11 comments:

  1. 搭白色長褲那組超好看的.腿看起來好修長.

    ReplyDelete
  2. 前幾天想說找件黑色cardigan搭配我的shimmy dresS又去買GL的針織外套,簡單好看又便宜 現在打五折,瑪莉諾羊毛的針織小外套1200台幣有找,覺得真是好穿的不得了~
    ,現在打五折 真是好價錢~


    不過她們家也不是每件材質都耐洗,反正價錢便宜,每季買一件穿夠本也划算

    ReplyDelete
  3. 我對向CHANEL那樣的超高檔品牌是沒啥子研究的..但一看到第一張菜湯穿那高腰裙的照片,腦裡就不知為何地"叮"了一聲響起"CHANEL!!"~很好看哩!很適合腰細的菜湯^^我也覺得妳留P0的啦,但若白色有貨了一定要去進,在妳身上超美~

    ReplyDelete
  4. by the way,菜湯的下巴線條好漂亮,尖尖窄窄的~~~~~~

    ReplyDelete
  5. to pinyu, 我那件白褲子, 超級長的啦, 都可以把3.5吋高的鞋子整個蓋過去, 所以腿看起來硬生生的長了很多, 很會耍心機喔,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tina, 我對GL的東西越來越感興趣, 你以後有去逛, 多拍一點照片回來讓我欣賞. 相對於羊毛, 我反而喜歡那種人造纖維混紡的質料, 好像比較好照顧的感覺啊.

    ReplyDelete
  7. to sab, 那件chanel的裙子呢, 我有一次跟我父母出去的時候穿, 被我媽說屁股看起來很大,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穿, 哈哈! 我剛剛發現 粉紅色的又有貨了耶, 在考慮該不該也進一件, 真是慾望無窮啊... 我的臉喔, 大餅臉啦, 下巴尖該不會是因為拍照角度造成的錯覺吧?

    ReplyDelete
  8. Olive色那件看起來好高貴! 我去年買過Size R0,太大了,P0應該會比較稱身.

    我今天去買了妳之前介紹的ROC精華液和日霜(沒有SPF的).加拿大好像只有SPF30日霜,找不到SPF15,我喜歡SPF度數較低的,因為怕長痘痘.試擦了精華液,感覺蠻清爽的.聽說ROC的潤手霜也不錯.

    ReplyDelete
  9. to 流蘇, 其實p0肚子的地方還是做的鬆鬆的, 不過這件沒有彈性, 如果做的太小搞不好我就套不進去脫不起來, 呵呵. roc真的滿好用的, SPF30是悶了一點, 記得你白天要用防曬喔, 不然會容易曬傷.

    ReplyDelete
  10. Dear Vegesoup,
    what is a good price to buy this victoria cami? $60左右OK嗎? 還是可以再便宜一點呢?
    thanks.

    Janet

    ReplyDelete
  11. to janet, j crew不是常常有滿多少就再打20%off之類的活動? 我覺得你可以等一等, 就可以買到更便宜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