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2014感恩節專題報導跟我的好物推薦(dyson吸塵器, burberry風衣, valentino鉚釘鞋, allsaints, nordstrom, vita fede)



今天就是美國的感恩節, 持續更新折扣消息, 除了折扣碼以外, 有我挑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今天預計還會有shopbop的戰利品文, 不要錯過了, 常常回來看我的更新喔!!

昨天已經整理了大部分偷跑的網站我覺得真的非常精彩

@2014感恩節我的戰利品之好美的洋裝跟rebecca minkoff流蘇水桶包 + 折扣消息清單



**********

shopbop折扣碼: 過期了 最高可額外75折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收到這件E家的絲襯衫, 果然是經典款每個人都說讚, 穿起來真的是很棒啊, 我穿XS)
@ Prada Round Sunglasses - Havana/Brown(這款是prada家最著名的太陽眼鏡也可以打折)



@ Gucci Special Fit Pointed Sunglasses - Black/Grey Gradient(看到這款是gucci特別為亞洲人推出的special fit太陽眼鏡 特價又可以額外折扣喔)
@Gucci Special Fit Gradient Sunglasses(還有這款也是gucci的特價special fit 最後兩支)
@ Tory Burch Lisa Snakeskin Flats - Black/Ivory/Black(這雙是tory burch的蛇皮芭蕾舞鞋 現在打對折只要125尺寸還齊呢 如果來個折上折真得不得了的便宜啊 不到一百就買的到)



推薦這個品牌clu, 都是美國製的, 特色就是下襬會做ruffle, 他還有一個附牌叫做Clu Too點這裡, 價位都非常平只要一百上下而以, 我這次買了這一件粉紅色的覺得品質不錯穿起來也超可愛的耶! 很多款都還在打折了 大家可以趁折上折試一下:

@ Clu Clu Too Ruffled Boat Neck Top - Red(這件就是我買的特價粉紅色)
@ Clu Clu Too Ruffled Striped Top - Navy(我也喜歡這件藍色的訂價一百有找)
@ Clu Clu Too Ruffled Short Sleeve Top - Heather Grey/White(短袖基本款就是我的菜啊)



@ Clu Ruffled Plaid Sweatshirt - Heather Grey/Navy Plaid(這件下襬露出格子襯衫也好看)
@ Clu Clu Too Plaid Ruffled Top - Grey(這件現在打對折也是美國製的喔 只要$52了)
@ Clu Clu Too Ruffled Top - Forest Green(我也喜歡這件綠的 現在也是特價只要$54)



**********

@ Jeffrey Campbell Varsity Loafers - Red(我喜歡這雙布鞋的顏色搭配)
@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uede Sandals - Black(這雙我也是看它進貨過好多次了)
@ Kate Spade New York Las Vegas Cat Ears Headband - Black(這個是kate spade家的皮革小貓+蝴蝶結髮箍也是可愛啊)



**********

11/27 myhabit感恩節特賣有很多單品降價:

#DV by Dolce Vita Fabian Bootie(我推薦這款短靴, 尺寸正常就可以了, 腳寬就斟酌買大半號吧)
#Kier & J Lace Sweater Dress(純cashmere的蕾絲圖騰洋裝現在M號只要84也是值得入手, 我穿他家的S)
#leota的洋裝也可以買都是美國製.
#Lola & Sophie都是美國製我買過好幾件都還滿喜歡的: 這件這件這件都不錯
#Home區點這裡(我推薦LA ROCHÈRE的杯盤, 都是法國製的, 便宜品質又好)
#小朋友區點這裡(有很多$9的玩具點這裡, 小朋友juicy couture點這裡很好買)

********

SSENSE每年兩度大特價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他家對海外購物特別好, 因為寄國外關稅一向少報, 可以免去大筆關稅的痛苦. 寄美國是免關稅免運費的.

@Proenza Schouler Cadet Blue Leather Large Bucket Bag(看到這款是Proenza Schouler的水桶包很好看哩)
@Proenza Schouler Pepe Brown Suede Medium Bucket Bag(這是棕色水桶包)



***********

@SULLIVAN CARDIGAN(這件cashmere毛衣外套我真得很喜歡很推薦, 如果你沒買到XS, 現在官網這裡用折扣碼: THANKS可以打75折,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我有查過了, 這件就只有以上那兩個地方有賣, 錯過可惜啊)

***********

11/27 Farfetch的presale開始了點這裡看<--是特別的入口要邀請才看的到, 不過我測試了大家應該都看的到, 他家就像一個大百貨公司, 有很多不同的商店進住, 每家商店賣的價錢不同,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價錢不一樣因為是不同的商店賣的:

pre-sale皮包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有非常多單品下折扣 其中有很多都是圍巾類可以寄國外
@DUVETICA panelled padded coat(長版duvetica居然四百多就可以到手尺寸齊喔)
@DUVETICA 'Aidam' padded jacket(白色菱格紋有毛毛領的也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最經典配色的valentino鉚釘鞋打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黑色鉚釘平底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黑色雙帶鉚釘平底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這雙全綠的鉚釘鞋我覺得也可以買 顏色超有氣質 而且他家的四吋滿穩滿好走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感覺這雙是朋友的菜 而且居然還是他的尺寸)
@SALVATORE FERRAGAMO 'Ninna' ballerinas(這雙ferragamo的蝴蝶結芭蕾舞鞋顏色很美大約七折)



*********

11/27 Nordstrom點這裡黑五大特價已經開始了, 又有更多好東西放上去, 彩妝區有非常多額滿贈點這裡看:

黑五的彩裝保養品專區點這裡, 有好多好棒的組合本來就便宜了還又特價, 想買伴手禮還是喜歡撿便宜的必看:
@CLARISONIC & Kiehl's Since 1851 'Head-to-Toe Essentials' Set(這個很棒 是kiehl's跟clarisonic合作的套裝組, 除了kiehl's的保養品以外, 裡面的刷子有包括臉的也有身體的還有加長的把手)




@'The Super Stars' Mineral Hand Cream Duo(這個護手霜我真的推薦, 很便宜, 重點是很好用, 自留著用, 或是多買幾組拆開來送人)
@Laura Geller Beauty 'Flawless in a Flash' (這組礦石彩裝現在也只要19)
@philosophy 'vanilla birthday cake' (這罐philosophy香草蛋糕的泡泡沐浴乳/洗髮精也是好適合買來當生日禮物喔只要$10)
@Lancôme 'Hypnôse' Mascara Set(藍蔻的睫毛膏眼線筆跟卸妝液組合居然只要$29)

EL保養品也有很棒特惠:
@'Advanced Night Repair' (這個小尺寸裝直接打85折喔)
@High-Shine Pure Color Lip Gloss Collection(這組唇蜜打六折不到20到手)
@'Modern Muse' Duet(香水的限量組打85折只要25)

Prada的鞋子很多都打六折點這裡:
@Prada Sport Mary Jane Flat(這雙平常穿好看不會太隨便)
@Prada Pointy Toe Ballerina Flat(尖頭平底鞋, 腳寬建議買大半號, 還有雙色版本尺寸齊)



*********

11/27 charm & chain有全站七折折扣碼: GIVETHANKS 住美國很棒因為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 不過國外網友要運費所以還是直接跟shopbop這裡湊單買會划算些.

@vita fede點這裡, 有非常多款補進貨, 美國網友直接跟他們買最划算, 他家的手環都是進S的尺寸一般人都可以戴! 推薦這款(鑲鑽), 這款(<--他家的玫瑰金相當出色), 這款(<--實品顏色非常好看), 這款這款(<--折上折只要$140), 珍珠款

@Gorjana點這裡, 也是有很多細緻的珠寶可選, 我喜歡這個耳環, 雙星項鍊是經典款

************

11/27 Muubaa全站都可以用折扣碼: MUUTHNKS14 折$100, 他家全球免運費, 推薦這款皮衣皮質厚實又顯瘦好穿我穿32/0, 也推薦這款薄的垂墜皮衣, 我穿34/2裡面可以加厚毛衣

**********

11/26 想買DANIEL WELLINGTON手錶點這裡有很多款式可買, 也可以跟shopbop的折扣碼一起併單打折喔

11/26 all saints現在有全站八折活動折扣碼: THANKS 要買他家皮衣的點這裡有全部款式, 我發現這件新款的領子滿好看

11/26 myhabit現在在瘋狂大清倉, 很多東西都是好便宜20-40就可以買到, 小孩子區點這裡也有很多東西可撿 不過我倒是最愛home這一區, 有很多東西都有再降價喔!! 喜歡挖寶的人趕快去看看!

**********

11/26-12/1 tory burch開始他家的黑五特惠: 滿300打8折滿500打75折滿700打七折 折扣碼: LUCKY 果然reva跟Quinn平底鞋還有York托特包都不能打折, 大家移駕去shopbop這裡買reva flats(尺寸正常)跟York tote

@鞋子折扣區點這裡有超多靴子可以折上折
@lowell FLAT很好看啊我會買正常尺碼
@robinson PEBBLED MINI SQUARE TOTE迷你包也是我喜歡的

*********

LVR 有兩個折扣碼BF3060(秋冬新品七折, 如果有綁帳號, 就用我的獨家折扣碼BFVEGE打八折), 折扣碼BF2060(折扣區額外八折), 這兩個折扣碼不能併用, 所以大家想買折扣商品可以另外下單. 記得那個折扣區的商品, 是只有美國區可以看得到, 大家自己轉換到美國區, 詳情跟我的清單參考這一篇

***********

加拿大名牌網站SSENSE今天秋冬新款下折扣點這裡, 他家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可以寄到國外要運費, 可是他家報關會少報, 所以關稅通常很低 有很多好東西可撿詳情參考這一篇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

Rebecca Minkoff官網現在買滿$275打75折(code: WKNDWIN 有部分商品經典款不能折扣 ) 美國區免運費, 國外滿$300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不可思議的特價單買就很便宜了, 如果你又買滿275還能再折上75折變成超低價

**********

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這雙可以寄國外, steven 家的經典不敗款, 現在"黑色的"打大約八折又可以用折扣碼額外7折 台灣訂價6800喔! 算是非常棒的價錢, 就算加了運費等等還是省超多幾乎是三折來著, 記得只有ship & sold by amazon的才有折扣喔!! )



下面詳細教學一下 我剛剛看了一下 有三個顏色是可以額外75折的 分別是black leather, brown leather, stone leather, 每個顏色本來特價的價格就不太一樣, 大家先選定顏色, 再選自己的尺碼, 這時候 就應該可以我紅色箭頭指的地方 有行小字: 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com 這就代表這雙鞋可以額外75折. 比如說我選了brown leather的7號



加到購物車之後有兩個地方可以打入折扣碼 一個是要選擇付款方式的時候 下面有一行藍色小字: Enter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al code 點下去就會有框框給你輸入折扣碼:



或是你結賬的最後一頁 也有中間上面小框框可以輸入折扣碼



你可以看到最後結算那頁 會有折扣的金額出現 還有又看到灰色的小字: Sold by: Amazon.com LLC



**********

@Dyson DC59 Motorhead Cordless Vacuum(這支DC59 Motorhead比下面那款DC59 animal更昇級版本, 吸力強75%而且重量輕很多, 只貴$50可是好像棒很多, 也可以考慮)

@Dyson DC59 Animal Cordless Vacuum Cleaner(這是dyson吸塵器的DC59手持式充電吸塵器(台灣型號 DC62 應該就是PC home上面這個台灣跟美國的同款型號不同),可以 一邊吸地一邊擦地, 現在在做特價而且可以寄國外, 運費59.65關稅25.03總共433.68, 台灣賣兩萬多價差非常大)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菜湯大人~你知道Valentino鉚釘平底鞋(沒有綁帶)的尺寸怎麼選嗎?覺得他穿拖很方便,這次Farfetch想來入手一下XD 另外Farfetch的Sale有推薦的Burberry嗎?好不容易遇到可以寄回台灣的BBR想把握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底鞋我覺得正常買就可以了吧 BBR我晚點來看 目前看到很多圍巾啊

      Delete
    2. 謝謝菜大人~~後來我買了BBR London短版風衣和經典格子長袖襯衫,小尺寸跑好快阿~~~~話說NAP的SALE好像消失了?

      Delete
    3. 剛剛收到NAP寄的信 說它們會擇日再重新launch 它們的sale 它們每一次打折網站都會當掉 真不懂為甚麼還沒有學到經驗然後改進呢

      Delete
  2. 阿阿阿想再問一下,meli melo包會重嗎?他的皮看起來好紮實呀!!!!期待你的實搭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得一點也不重啊 之前我買的中尺寸也不會重

      Delete
  3. 菜湯,SULLIVAN CARDIGAN這件cashmere毛衣外套,我在Shopbop試了很多次,結帳時都不可以再額外折扣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填入折扣碼 要記得按下面的apply code喔 就會打折了

      Delete
  4. 菜湯,請問若不考慮價錢差異,Sam Edelman Women's Ridge Boot與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 您會較推哪一雙?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湯~
    Farfetch是點進去價格就直接有折扣嗎?
    還是結帳時要輸入折扣碼才有折扣?
    我點"特別的入口"進去看burberry
    都沒有折扣價的圍巾
    圍巾價格都還是沒折扣原價

    另外您有看到哪裡有折扣的CHIARA FERRAGNI 扎眼鞋可以買?

    謝謝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有被邀請的話 就會看到折扣了 你看到沒折扣 就是你的帳號不能打折囉

      Delete
  6. 不知道菜湯的讀者對二手鞋有沒有興趣,看菜湯推薦很多好鞋有時候買到太窄版都只能讓他們在鞋櫃裡睡,真的很可惜,目前有幾雙超棒的鞋子都穿過幾次但實在跟腳不和想便宜出售,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我~
    目前有1. Charles Philip 藍色YASMIN KALEIDOSCOPE FLATS 2.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3. Luxury Rebel工程瘦腿靴
    如果菜湯覺得PO再這裡不OK還麻煩刪掉噢 不好意思~真的超愛你的blog!希望你紅又希望你不要太紅不然之後就更難買deal囉~~想順便問 troopa boots 是不是有點可愛 不適合個性風啊?好便宜但是好像長得有點可愛風?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有steve madden troopa boots 的實穿照嗎? 我穿ASH 36號跟妳一樣,買steve madden幾號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喽^^

      我腳24CM寬9.4 穿7號
      覺得他這款版型稍微偏大

      :)))


      Delete
    2. 請問你穿7號是剛好嗎?
      我長24.2,寬9.7,該穿幾號呢?謝謝

      Delete
  8. 好傷心, 經典風衣買不到七折...

    ReplyDelete
  9. 請問菜湯知道NAP Asia 的SALE在什麼時候開始嗎? 謝謝

    ReplyDelete
  10. 菜汤,我的Meli Melo Mini也收到了 真的是超级好看 特别特别喜欢

    ReplyDelete
  11. 菜湯~請問你知道ferragamo ninna 平底鞋是不是跟varina 一樣要買大半號呢? 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巧~~前幾天我也訂了Ferragamo New Bisque色,乖乖聽你的建議買大半號,大概下禮拜一或二才會收到,這個顏色我覺得很百搭,好像跟每個顏色都可以配得起來XD

      Delete
    2. ferragamo varina大半號B楦6.5B 穿起來其實跟RV的平底鞋正常尺碼36一樣 所以你應該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