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可寄國外~新增英國王妃愛鞋介紹+5050過膝靴折扣 + 4公分reserve款 + 大腿lowland款打折攻略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這件我朋友求我一定要買的牛仔褲我收到了, 我158/49終於減回之前體重, 我買24尺寸正常, 穿起來雖然低腰, 可是不需要一直拉耶, 上面的刷紋超超超顯瘦, 推薦, 料子比rag & bone的厚喔 很適合秋冬穿)

***********

@ Tory Burch Grace Riding Boots(這雙tory burch家的馬靴現在降更低折扣, 我來跟大家分析一下尺碼選擇心得,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買的是小半號的5.5(22.5CM/9CM), 穿中等厚度襪子非常剛好, 所以我覺得網站建議的小半號是正確的, 這款是硬挺的靴筒, 雖然我才158CM可是不太會有頂到膝蓋的感覺高度適中, 大家也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好評, 那裡倒是沒人提到買小半號 )

*********

@SJP 'Pola' Pointy Toe Pump剛剛看到這雙下六折的蝴蝶結鞋, 簡直就是美到不行, 好像幫腳綁上領結一樣, 雖然是蝴蝶結可是卻有種紳士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喜歡耶, 這雙出自Sarah Jessica Parker自己設計的同名品牌, 義大利製, 可以寄國外, 記得要買大半號喔. (他設計的其他鞋款也都下折扣了點這裡)



*********

今天看到這雙SCHUTZ Yara Flat綁帶平底鞋可以寄國外, 巴西製, 長的跟貴鬆鬆的Aquazzura Belgravia有點像啊, 米灰色版本這裡有賣, 剛剛看到本尊兩吋版本AQUAZZURA Belgravia Suede Lace Up Pumps有特價, 居然還是我的尺寸真是金害~~~(NM這裡有兩吋的黑色版本免國際運費)

(PS 之前就有說過, 不想花大錢的人買這雙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Gingir Dress Sandal就可以唬人了, 很多網友回報都說非常好穿, 現在用折扣碼: FALSHOES打八折不到一百喔)



**********

11/15 更新: 王妃穿的這雙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 我自己買小半號35.5剛剛好喔, 我的腳22.5/9cm平常都穿6號鞋, 不過腳寬的人可能還是保持正常尺碼比較保險.

下面這些都是我平常穿的尺寸給大家參考: Sam Edelman petty短靴gigi涼鞋6號; 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芭蕾舞鞋穿36; 美國鞋kate spade穿6;Aquazzura Sexy Thing綁帶鞋36; Manolo Blahnik Hangsi水晶鞋36 or 36.5均可),

介紹一雙英國王妃的愛鞋, 就是這雙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現在amazon這裡也可以用: FASHION20折扣碼打8折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寄國外), 之前王妃去加拿大訪問幾乎全程穿這雙, 當時一眨眼鞋子就火速缺貨不誇張, 等了很久很久, 市面上都一雙也找不到!!! 這雙鞋子到底厲害在哪裡? 首先顏色有點像丹寧布, 一年四季都可穿, 軟木塞的鞋底, 所以雖然有四點五吋高, 可是前高後高之下, 走起路來不費力, 又因為軟木塞所以很輕巧, 評價很好!!! (amazon這裡zappo's這裡都有超多好評可看)



你看看, 王妃不管是褲裝裙裝都穿這雙!!!



他還拼命的穿這雙鞋做高難度運動. 哈哈哈~~~



有沒有, 這種特技都可以穿這雙鞋來完成, 你說這鞋子一定是好穿的吧, 我看網路上的評語也都是讚嘆這雙鞋子穿了可以跑步喔, 尺寸上大致大家都說正常 不過有部分人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請參考zappo's這裡的review, 還有影片可以看.



***********

重點來了 現在amazon這裡也可以用: FASHION20折扣碼打8折, 也可以寄國外, 而且現在寄到澳洲還可以免國際運費又免關稅啊 !!!!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喔!!!(詳細折扣解說請參考本篇這一段, 有教你怎麼填折扣碼)



********

@Nila Anthony Architectural Clutch, Black(這個方塊手拿包特價不到$50可以寄國外, 之前黑白版本有上過雜誌,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耶, 所有的洋裝都可以搭配)



*****以下是半夜原文*******

號外:

現在amazon有一個很妙的折扣碼: FASHION20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喔)這個折扣碼幾乎所有的皮包鞋子珠寶都可以打八折, 記得一定要是sold & ship by amazon的才有. 就算本來就打折的東西也可以折上折, 最多可以減$100, 重點是平常絕對不會打折的東西居然可以使用喔! 下面我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都可以寄國外, 所以國外網友不用乾瞪眼了, 比如說所有的stuart weitzman鞋子都可以這樣折啊, 下面有詳細步驟:





***********

首先是本日最好康:

更新: 現在已經沒有折上折, 被調回原價最多還是可以折$100, black nappa版本幾乎都售光, 不過suede版本可以折扣沒問題: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這個是最最最誇張的好康, 就是black nappa黑色經典小羊皮5050過膝靴, 本來就有折扣了喔, 然後用這個折扣碼居然還可以再減$100, 沒看過那麼好的折扣, 尺寸又很齊, 大家先選尺寸再去點選Black Nappa的小框框就會看到了, 記得一定要是從amazon寄出的才可以額外折扣喔, 這雙靴有分很多不同的楦頭, 我自己覺得B(M)的寬度的就很好穿了, 我就是買5.5B(M), 這是正常寬度, 像是shopbop這裡賣的都是B楦頭喔; 還有C/D的就是加寬的楦頭給胖腳的人穿; 另外還有2A(N)的楦頭給白人那種腳很窄的穿, 亞洲人通常是穿不了的.)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Black Suede(平底的經典過膝靴還有非常多種顏色跟皮質, 只要是sold by amazon的, 也都可以打折, 最多折$100, 網友在問的suede版本當然也可以折扣)



*************

再來說平常絕不打折款: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Boot(這就是比5050平底版本還要火紅的reserve四公分版本啊, 尺寸全齊啊, 很多人心目中的過膝靴聖品就是他了, 因為有四公分偷偷增加身高,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大部分人也都說要買小半號, 不過聽兩個朋友都說腳踝部分比平底版本緊喔, 所以腳背高的人不要小半號, 平常根本就看不到reserve打折的喔,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嗎)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Boot,Black/Black(這是reserven四公分的suede材質版本也可以折扣)



@Stuart Weitzman Women's Lowland Riding Boot(這雙我個人覺得太美了, 雖然是大腿高度, 不過他做成平底的就滿有氣質的, shopbop這裡尺寸已經幾乎售罄喔)
@Stuart Weitzman Women's Quiltboot Over-the-Knee Boot(這雙是菱格紋的平底過膝靴 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又可以直接減一百 也是滿好的折扣)



***************

總結之一: black nappa 5050過膝靴可以折上折折上折結束現在最多折$100, 其他不同顏色材質鞋跟高度的過膝靴可以直接折$100. 其實應該說stuart weitzman的所有鞋子都可以這樣折啊

折扣碼在結帳的時候, 選擇付款方式的那個地方Select a payment method, 下面有一個Gift Cards & Promotional Codes, 更下面有一行淺藍小字Enter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al code, 點一下就會有折扣碼的框框跑出來給你填.



結帳最後一頁就會看到折扣 是不是超划算呢 台灣定價$33800喔



***************

總結之二: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大家自己試試看, 只要是跟fashion有關的類別, 又是amazon自營的sold and shipped by amazon都可以打八折, 不過最多就是只能折$100喔! 隨便舉個例子吧 幾乎從來不打折的Minnetonka點這裡可以使用折扣碼, 他家需要買小半號, 記得要是shop & sold by amazon才有:

@Minnetonka Women's Kilty Moccasin(這是平常從來不打折的Minnetonka莫卡辛鞋, 大概是因為定價就夠便宜了吧, 很好穿, 要買小半號, 提醒這牌的鞋子不能寄國外就是了)
@Joie Women's Nura Plaid Print Long Sleeve Blouse(本來就在特價中的Joie絲襯衫)

以上兩樣也都可以用折扣碼: FASHION20打八折喔, 可以看到結帳的最後一頁左下角會有"See order summary for discounts applied"



然後右上角會有fashion promotion 旁邊是減掉的金額, 就代表成功打折.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9 comments:

  1. dear 菜湯, 妳好~想買你推薦的Burberry Brit Bowpark Coat,因為是A字版型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傘了,我身型跟你相似,想請問這風雨衣你穿us2的感覺~ 是小A嗎?釦子扣上會不會看起來傘 ? 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菱格紋那雙平底靴也是小羊皮的嗎?看網站上敘述有點不確定~謝謝!

    ReplyDelete
  3. 美眉,我的harrow到了,果真是36我是一点都无法赛进去,幸好我也下了双36.5,刚好穿!现在有个问题,平时你穿的时候穿袜子吗?谢谢你哇

    ReplyDelete
  4. 哇~好開心 有搶到折上折的5050
    真是太謝謝菜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客氣~~還好有人搶到 不然連我自己都以為這個特價是我的幻覺啊!!

      Delete
    2. 我也來報告,昨晚回家在捷運上就搶了一雙,剛已收到出貨通知囉!謝謝菜湯提供的好康訊息!

      Delete
  5. 喜欢那个王妃鞋,看着review有些说要买小半码,我脚长是22.86cm,美眉你买啥号,参考一下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沒買耶 我會買小半號 因為通常只要有人說要買小半號的時候 我通常都是那個要小半號的人

      Delete
    2. 剛剛已經買了35.5 收到跟你分享心得

      Delete
    3. 美眉你真是个大好人,谢谢哈。。话说你刚更新买的citizen 的jeanz,我也草上了:)但是你说低腰,看review也说很低,相对比你说的那条r&b 的显瘦裤,会低很多吗?那条R&B的我觉得rise挺好的

      Delete
    4. 王妃的鞋我收到了 我果然穿小半號剛剛好耶

      Delete
  6. Hello菜湯,之前看過你推薦的For love and lemons紅色lace小洋裝後就念念不忘了XD請問一下你知道哪裡有折扣嗎?我打算12月穿它去公司的annual dinner 啊~~謝謝你呀~
    From Sherry

    ReplyDelete
  7. 請問一下那個fashion20的折扣還有嗎!? 試了幾次都出現 "The promotional code you entered cannot be applied to your purchase."
    我的購物車內大多是寶寶的衣服鞋子,總金額約$230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還是他有 special condi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只有特定的商品才能打折耶 而且有些帳號不能使用

      Delete
  8. Dear 菜湯, 請問您有穿過 Kate Spade New York 的鞋嗎? 我目前看到 http://couture.zappos.com/kate-spade-new-york-kari-cobalt-satin , 但是對他的尺寸對照沒概念, 是否能請教您鞋號做參考?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te spade我一向都穿6號喔 建議你去這裡買 現在用折扣碼FALSHOES可以打八折喔!!

      Delete
  9. Dear 菜湯, 請問您腳長大約是? 我腳長大約25.5cm, 是不是大概在 8.5 或 9號? 謝謝您.

    ReplyDelete
  10. 報告菜湯
    今天收到折上折的5050小羊皮過膝靴了
    鞋盒就好好看哦……
    皮質超級好摸的
    最重要的是 小半號 我本來擔心小腿會很擠
    今天穿的又不是很貼腿的legging
    不但穿上去了還好看到不行啊~~~~~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覺得REBECCA MINKOF的跟鞋好穿嗎?可否知道您都穿幾號供參考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