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2014黑五專題報導+meli melo mini thela實背照 + equipment星星襯衫 + Lulu Frost plaza項鍊



才post我的文, 就發現又有更多好deal趕快更新在這裡, 今天一連串都會這樣更新在文章最上面喔, 大家就不會漏掉:

**********

@Givenchy Black Old Pepe Leather Pandora Small (超難得看到黑色pandora下折扣耶 它家海外購物友好, 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國外會少報包裹價值關稅很低)

**********

@TOMS 'Desert' Wedge Bootie (看到這雙toms家的小短靴下75折只要$66 評價非常好 想找短靴可以考慮)

*********

shopbop用折扣碼: 過期 最高可額外75折

Bb Dakota Amorie Skirted Coat - Black(收到這件大衣, 記得去年就有網友跟我推薦過, 我穿XS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耶, 不敢相信居然定價只要115, 質感還不錯喔 料子也算是細不會扎人, 下襬有點像洋裝, 前短後長的設計)
Theory Nikay V Classical Dress - Black(這件theory家的黑洋裝我有湊到折上折, 一百多入手的價格, 美國製, 我買0號不喜歡袖子太緊, 沒想到剛剛好耶, 料子很舒服, 剪裁滿棒的喔, 剛好襯托出我的腰身, 長度也很適合我這哈比人, 單穿搭配ferragamo平底鞋就好看, 試著上面隨便套上寬鬆毛衣, 下面穿著短靴, 好像大學生啊, 推薦)

*********

@ T By Alexander Wang Mohair Crew Neck Pullover - Rave(這件雖然看評價有人說會癢 可是我覺得顏色實在太美 值得麻煩一點在裡面穿一件長袖 )
@ Mackage Dalida Coat - Black(收到這件大衣, 我覺得住在很冷的地方的人可以考慮, 因為毛料部分真得很紮實會保暖, 還有可拆的帽子, 領子的皮革料子也滿好很細滑, 我穿XS合身裡面可以穿毛衣)
@Marc by Marc Jacobs Gather Round Drawstring Bag(小馬克家的水桶包很可愛)



*********

@anthropologie全站用折扣碼: HOLIDAY20打八折 包括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我喜歡這件黑白的黑熊圖騰襯衫Woodland Walk Buttondown滿可愛的耶, 料子看起來很軟.

**********

@Cienta Hook-and-Loop Sneaker(看到這雙cienta的童鞋, 尺寸是從6-12歲, 價錢超棒只要$15,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低價, 西班牙製,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我個人很愛這牌的童鞋, 我家有超級多雙了, 便宜, 可是又非常好搭配, 我家小孩也都很愛穿)

***********

難得看到pandora特賣會點這裡數量很齊的再推一次,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試看看寄到美國地址:





@Necklaces, Earrings, & Bracelets(入門者可以從這裡進去選購手環的部分)
@Silver Charms(然後這一區是銀製的墜子可以讓你任搭)
@Murano Charms(這一區是彩色的珠珠X銀, 通常一個手環上面, 不建議戴超過五個墜子, 有一點間隔是最好看)
@Gold Charms(這是最貴的14K金墜子 一個手鍊可以單掛一個金色的顯得貴氣)
@Rings(這次是連戒指都有特價)





*********

11/29 matchesfashion美國區下折扣了, 折扣數高達對折, 看不到的人要轉到美國區喔 女裝區點這裡 男裝區點這裡:

@DIANE VON FURSTENBERG Embellished-neckline wool-blend cardigan(DVF的珠寶領口小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Cynthia jumpsuit(這件連身褲我有買超好看 我穿0號剛剛好)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mini dress(DV的星星絲質綁帶洋裝)



@MAX MARA STUDIO Figura coat(這件黑色貂毛領子的max mara大衣下七折 目前尺寸齊 連最難買的UK4都還有喔 是很實穿的大衣款式經典剪裁)
@MAX MARA Periodi coat(這件是最高級的max mara的貂毛領米白大衣 不會太長 適合哈比人)
@DIANE VON FURSTENBERG Theater top(這件寶藍上衣我覺得也很好搭 感覺就是職場女強人會穿的)
@MAX MARA Brandy coat(這件是真正的max mara主牌的綁帶大衣 料子最高級當然也是貴一些 現在打七折尺寸齊)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technical trench coat(男裝區看到這件burberry的風衣打折尺寸齊 是他家的經典kensington風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Joff four-pocket jacket(marant附牌etoile的紅外套)
@JOSEPH Capon cashmere and wool-blend cape(剛好有網友要我介紹斗篷 這件英國品牌Joseph的斗篷不錯耶 極簡的剪裁)
@GUCCI Lady tassel leather tote(Gucci的流蘇包)



**************

shopbop折扣碼: 過期了 最多可以打75折:

@ferragamo varina ballet flats(這雙平底鞋的尺碼很多人苦惱, 我來做個詳細的心得分享, 我平常這款會買大半號, 要穿6.5C剛剛好, 不過shopbop賣的都是B楦頭, 這次我自己大半號6.5B跟大一整號7B都有買, 大半號的6.5B前面右腳腳背的骨頭的確有點點小卡, 可以穿, 左腳則是剛剛好,冬天腳比較小, 穿應該ok, 其實6.5B穿起來的大小寬度, 跟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一樣耶;

大一整號7B就超級舒服, 不過鞋子長度略長, 我後面用一個止滑貼問題就解決了, 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New Bisque真得很漂亮啊!!! 我買的是blush色<--它賣的是C楦, 不過我買到跟別的網站買B楦馬上會放實穿照, 總結一下, 腳窄的人, 買大半號我覺得ok, 腳寬的人, 買大一整號, 不然就pass)



***********

LVR 有兩個折扣碼BF3060(秋冬新品七折, 如果有綁帳號, 就用我的獨家折扣碼BFVEGE打八折), 折扣碼BF2060(折扣區額外八折), 這兩個折扣碼不能併用, 所以大家想買折扣商品可以另外下單. 記得那個折扣區的商品, 是只有美國區可以看得到, 大家自己轉換到美國區, 詳情跟我的清單參考這一篇

@ALEXANDER WANG MARTY NUBUCK EFFECT LEATHER BACKPACK(這款AW的後背包折上折之後價格不錯 價格都是包國際運費跟關稅的喔)
@MCM MUNCHEN CUTE MONSTERS CUTE MONSTER DETAILING SHOULDER BAG(這是MCM的限量版本超可愛 可以用折扣碼BF3060打七折 兩面是不同的花紋耶)



**********

nordstrom折扣也是很猛, 幾乎全站都是很棒的折扣, 美國網友必看, 昨天已經列出很多很棒的deal點這裡看:

@CE牛仔褲點這裡 幾乎每一款都特價 我喜歡這條'The Slim Vintage'
@Burberry 'Haymarket Check' Zip Around Wallet(burberry的拉鍊長夾)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burberry的圍巾只要兩百出頭啦)
@T by Alexander Wang Oversized Neoprene Coat(AW的繭型灰色外套)
@kensie Fit & Flare Coat(這件大衣下襬做得滿可愛的喔 有三個顏色 才$149)
@Wildfox 'Austen Rose' Sweatshirt(wild fox家的衣服都很好穿 尺寸是偏大的喔 這個顏色圖騰看了心情就好 特價完$69)



**********

@ Rag & Bone Grayson Backpack - Black(看到這款RB家的後背包打折又可以折上折 code: 過期 這個包包的開口做的像是水桶包一樣我覺得很好看)



**********

@ Theory Nikay V Classical Dress - Black(這件theory家的黑色洋裝, 美國製, 打六折一百多, 又有機會折上折變成一百出頭, 我覺得可以買來當萬用洋裝穿)
@ Dolce Vita Jeralyn Dress - White(DV的蕾絲洋裝 也是特價一百多)
@ Lela Rose Short Sleeve Peplum Dress - Ivory(想要買更精緻的白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Tory Burch Nylon Tory Tote - Black/Black(shopbop看到這款tory burch的黑色手袋今天特價如果又湊個折上折會很划算)
@ Rag & Bone Andover Booties - Asphalt(這雙是RB家的機車靴)
@ Acne Studios Powder Short Parka - Black(這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acne家的羽毛衣/軍外套 可以折上折)



*********

@NM滿兩百立減$50的活動又回來了, 折扣碼: THANKFUL只有到星期六早上為止, 國外訂單也適用, 免國際運費, 她家的設計師精品折扣區點這裡有加入很多單品:

#Manolo Blahnik Hangsi Pumps(網友在問的monolo 水晶緞面鞋可用折扣碼 我覺得這雙尺寸正常 腳寬者買大半號)
#Burberry Brit Belted Short Puffer Coat(burberry的羽毛衣可用折扣碼)
#Burberry Brit Hooded Quilted Jacket(網友在問的又輕又暖菱格紋外套也是可以打折 就是我也有買的那件 我穿XS)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Patent Pump(這雙vara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現在就打折很便宜了 是你的尺寸快打包 vara尺寸正常我穿6)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Patent Pump, Blush(這雙粉色vara有我的尺寸也會想打包)
#Salvatore Ferragamo Pola Patent Bow Pump(黑色魚口高跟鞋也可以買打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 Suede Wedge Pump(高跟wedge包鞋)



************

@Valentino特賣點這裡有非常多款鉚釘鞋, 尺寸還滿齊的, 10公分鉚釘鞋這雙這雙, 6.5公分這雙跟這雙 平底綁帶鞋這雙這雙這雙, 平底尖頭包鞋這雙這雙這雙這雙這雙非常多選擇 寄到加州不用州稅喔! 不能寄國外. 我自己穿她家鉚釘鞋都是36非常剛好也不會緊, 我是22.5cm/9cm, 聽網友腳寬的要大半號.

@myhabit(今天有黑五清倉, 想尋寶的可以去找一下 比如說這咖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body包包只要$39囉)

@PANDORA特賣點這裡(價錢差不多是對折, 有超極多款式的珠珠跟手鍊等等, 不過不能寄國外喔~~~)






**********

tory burch用折扣碼LUCKY最多打七折:

@lindsey TOP(這件tory burch的新款上衣好好看耶 現在用她家折扣碼LUCKY最多可以打到七折喔)
@rayna DRESS(這件無袖的是比較便宜的版本 料子都是很好的絲質混紡)
@torrence DRESS(這件新款洋裝上面有亮片裝飾 非常精製啊)



***********

shopbop的herve leger繃帶洋裝多款下六折點這裡, 又可以折上折(code: 過期), 有想要找一件年底party穿可以看一下 之前我這一篇穿的洋裝就是她家的繃帶洋裝喔!!:

洋裝:Herve Leger的繃帶洋裝( XS 我的是這一款) 寶藍水晶鞋:manolo寶藍緞面珠寶鞋(36.5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 Herve Leger Studded Ardell Dress - Bare(這件是裸色)
@ Herve Leger Audrina Sleeveless Dress - Lipstick Red(紅色)
@ Herve Leger Ardell Dress - Rose Red(這件訂價最低 是玫瑰紅喔)
@ Herve Leger Sarai Dress - Pacific Blue(這件是深藍色的很實穿)



*************

@ Suno V Neck Dress - Abstract Floral White(這件也是今天新下折扣款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 Torn By Ronny Kobo Layla Cable Knit Sweater - Ivory(上面有編織圖騰的白毛衣)
@ Theory Classical Bowmont Dress - Black(下襬是真皮的theory長袖洋裝)



************

@SSENSE點這裡又有更多單品放到折扣區囉(它家海外購物友好, 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國外會少報包裹價值關稅很低)

#Proenza Schouler Heather Grey Leather PS11 Classic Mini Shoulder Bag(我平常在背的ps11 mini看到灰色版打折)
#Givenchy Oxblood Sugar Leather Small Antigona Bag(我一直在找的small尺寸antigona打折啦 是氣質暗紅色 很少地方有賣小尺寸耶!!!)
#Givenchy Magenta Sugar Leather Antigona Small Duffle Bag(這個是桃紅色的小尺寸antigona也超好看)
#Givenchy Silver Metallized Leather Antigona Small Duffle Bag(銀灰色mini antigona,就跟我這一篇拿得同樣大小)
#Givenchy Grey Sugar Leather Antigona Mini Duffle Bag(灰色的迷你antigona個人也覺得很好搭)



****下面是稍早寫的文*********

沒有人在感恩節的晚上睡覺的啦, 大家都忙著血拼吧? 過完感恩節的第二天, 就是美國最重要的血拼日黑色星期五, 暱稱黑五, 也是正式進入聖誕節採購季節的第一天, 每個廠商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客人啊, 我覺得大家還是網路上買一買 然後再去mall裡看人擠人 然後在心裡暗笑還好我已經上網買完了這樣... 這一篇除了有我的戰利品實穿心得跟三個水桶包的比較, 之前有寫兩篇感恩節折扣消息不要錯過了:

@2014感恩節專題報導跟我的好物推薦(dyson吸塵器, burberry風衣, valentino鉚釘鞋, allsaints, nordstrom, vita fede)
@2014感恩節我的戰利品之好美的洋裝跟rebecca minkoff流蘇水桶包 + 折扣消息清單

************

前情提要:

11/25-12/1 Shopbop感恩節的大特價開始了折扣碼:過期 買滿$250打八五折, 買滿$500打8折, 買滿$1000打75折, 最多可以打七五折, 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合併折扣,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可以一起計算, 尺寸就會賣完也不太會補貨的所以要買要快. 下面有整理之前活動都不能折扣的必買清單+穿搭指南, 要湊單的一定要看: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ferragamo, Pashli, Rag & Bone, Stuart Weitzman)
@2014感恩節我的穿搭指南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之折扣區挖寶

**********

下面就是大家吵著要看(?)的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Tan, 這個包包之前朋友買的是黑色, 有背給我看, 也太好看了, 一整個有自己獨特味道的包包耶, 你在外面還真的看不到這種設計的, 西班牙製, 皮質非常好, 開口是磁鐵扣, 所以不會讓你開那個扣環開到生氣, 大小也滿好裝的, 我看到有評論說皮革不夠軟, 我覺得已經非常軟了啊, 是軟中帶點彈性那種皮革, 不會太重.

我穿的星星絲襯衫是這件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XS 住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75折code: THANKS). 這件襯衫非常好看, 很好搭, 喜歡E家絲襯衫的人一定要入手的經典款, 剪裁屬於slim fit, 我穿XS還是略有點點寬鬆的飄逸版型, 她家的絲襯衫, 穿過就知道品質真得很好, 那個手感還有觸身的感覺, 是別牌比不上的啊.

致於那個很搶戲的數字"3"項鍊, 是我的最新心頭好, 出自lulu frost家的 PLAZA LETTERS & NUMBERS系列, 只有在官網買的到, 現在個週末慶祝黑五, 用折扣碼LULU25可以打75折, 她家的數字系列或是字母系列, 是以紐約的plaza hotel的數字門牌號碼, 做為原形的附刻版本, 我覺得非常簡單大方, 戴起來自覺很有氣質,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對自己有意義的數字戴. 我的三, 代表我身命中最重要的那三個人, 絕對不是38的意思.(官網只有紐約需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

對了 charm & chain這裡也有lulu frost的數字系列, 不過是變化版本鍊子不一樣, 現在她家用折扣碼: GIVETHANKS 可以打七折, 這算是她家最最最低的折扣囉,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鍊子來買, 總之我真得很喜歡這數字鍊, 下次要來買字母鍊!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星星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XS 住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75折code: THANK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S & NUMBERS (可寄國外 我的是大尺寸這個 現在用折扣碼: LULU25打75折)
包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Tan(還有中尺寸焦糖色黑色可選)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Cigarette Leg Jeans - Hampstead(24 尺寸偏小半號左右)


回到包包, 現在meli melo還有中尺寸焦糖色黑色可選, 剛剛一邊寫文, 發現又有一咖紅色的中尺寸上架, 皮革看起來也是好軟好好摸的感覺耶, 我覺得這種特殊色都會賣得特別快, 有喜歡的人趕快趁著有折扣搶進. 其他的thela都是西班牙製的, 不過這咖是義大利製耶~~

同場加映一咖Michael Kors Collection Drawstring Bucket Bag 是MK的collection(比較貴的系列)的水桶包超極好看, 一整個極簡, 預算比較高的人可以考慮.



************

下面這雙蝴蝶結高跟鞋是alice + olivia Dana Bow Pumps(36.5) 我有買大半號喔, 腳瘦的人一定要大半號, 腳寬一定要大一整號, 它家的鞋我買過好幾次 每一次都要大半號沒有例外過 這雙尖頭蝴蝶結鞋 我覺得非常好看 很秀氣很有女人味 雖然有四吋高可是不會太難走路



************

下面這三件洋裝有甚麼共同性? 對啦, 她們都穿上面那雙蝴蝶結高跟鞋alice + olivia Dana Bow Pumps, 之前我就是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搭配這雙高跟鞋的穿搭 ,所以你說我能不被洗腦嗎, 哈哈哈, 大家點進去可以看model穿這雙鞋走動的樣子喔, 真得很好看啊(不然我怎麼會買呢)

@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sabeth Lace Wrap Dress - Black
@ Alice + Olivia Hue Dress - Golden Star
@ Bb Dakota Sibley Dress - Black



*************

接下來是用我愛的豹紋小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XS), 搭配也是我愛的桃紅洋裝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Crepe Flippy Dress(0), 雖然兩個單品都是滿高調的顏色, 可是搭配在一起我覺得滿合的耶, 下面穿的就是那雙蝴蝶結高跟鞋alice + olivia Dana Bow Pumps(36.5) 再說一次, 記得一定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喔.

我提的包包是水桶包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 這款水桶包有流蘇, 可是流蘇不會過分誇張, 只是它的肩帶偏長, 不太好調整長短, 所以這個包款會更適合高一點的人.

豹紋點點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XS 沒買到的人可以去官網這裡用折扣碼THANNKS打75折)
洋裝: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Crepe Flippy Dress - Sugarberry(0)
蝴蝶結高跟鞋: alice + olivia Dana Bow Pumps(36.5 腳瘦的人大半號腳寬大一整號)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水桶包: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S & NUMBERS (可寄國外 我的是大尺寸這個 現在用折扣碼: LULU25打75折)


*************

對了, 我戴的帽子JANESSA LEONE LUCY HAT(M), 剛剛看到已經有現貨可以買囉, 個人非常喜歡這頂帽子, 因為它可以修飾大臉, 重點就再上面的裸色帶子, 比臉的寬度要寬, 所以相形之下, 帽子下面的臉蛋就變窄的感覺, 推薦給想買有小臉效果帽子的人. (免國際運費)



************

我下面穿的白色垂墜上衣 Free People Buckley Pullover - Ivory(XS)不錯穿耶, 滿軟的喔, 可以自己搭成斜肩, 版子偏大, 牛仔褲是我跟朋友買了都覺得很顯瘦很推薦的那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然後我搭配的短靴是這雙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36 尺寸正常, 我的是黑色版本), 我覺得算是好穿的有跟短靴前幾名的吧, 趁現在有shopbop折扣的時候可以入手.

垂墜白上衣: Free People Buckley Pullover - Ivory(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尺寸正常 想買的人參考revolve的照片更美)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S & NUMBERS (可寄國外 我的是大尺寸這個 現在用折扣碼: LULU25打75折)
短靴: 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36 尺寸正常 我的是黑色版本)
水桶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Bucket Bag - Sun Tan/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背來背去, 覺得這咖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Bucket Bag(還有黑色版本)背起來最適合我的身高, 肩帶長短剛剛好, 背起來也最不會滑落.



*************

下面這件白色長版外套 Splendid South Cove Cardigan - Cream(XS), 是美國製的, 料子很軟很舒服, 不會後重 想要疊搭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它還有兩個口袋喔!

我穿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24), 之前一直說穿起來很好看而且已經是進貨第三次了, 剛剛看了一下, 居然只剩下三個零碼尺寸了耶 ,這條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我裡面搭的紫色豹紋點點上衣是 Zoe Karssen Leopard Print Tee(XS)

手上拿的就是第三個水桶包, 這是 Rebecca Minkoff Lexi Bucket Bag - Black(還有紅色版本), 皮質非常好, 屬於中價位, 這款跟上面兩個不同的地方, 就是它的肩帶是鍊子的, 而且可以調整成雙肩帶變短喔, 滿貼心的, 其他兩咖都是不太能調整肩帶長度, 光是這一點就有加分, 再來, 它的流蘇是很長很豐沛的那種草裙, 喜歡流蘇的人會很愛.

白色長版外套: Splendid South Cove Cardigan - Cream(XS 美國製很軟)
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24)
內搭上衣: Zoe Karssen Leopard Print Tee - Night Shadow Blue(XS)
紅鞋: ferragamo vara pumps(6B 尺寸正常 平底鞋varina要大半號還有很多顏色可挑)
流蘇水桶包: Rebecca Minkoff Lexi Bucket Bag - Black(還有紅色版本)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S & NUMBERS (可寄國外 我的是大尺寸這個 現在用折扣碼: LULU25打75折)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這條AG家的名褲終於又補尺寸囉, 一直都沒買到的人可以趕快衝了, 我一直覺得olivia穿的就是這條, 不過仔細比對一下, olivia的右腿膝蓋處沒有破, 其他地方完全一樣)



*************

rebecca taylor官網的折扣區點這裡現在額外7折code: BF30 她家可以寄國外

@BABY TERRY TOP WITH MESH INSET(折扣完只要$69)
@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這件我自己有買穿0號 我超推薦 穿起來很好看 打完折才174超抵買)
@BOUCLE COCOON COAT(少見的紫色繭型復古大衣)
@TIGER PRINT PULLOVER(虎紋的上衣很實穿)



**********

看到下面這兩雙Minna Parikka的超級秒殺鞋款, 之前有看上買不到尺寸的人趕快打包, 我估計一兩個小時以內就會缺碼了吧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兔子耳朵還是超好搭的黑白款非常難買耶)
@Minna Parikka Mousey Loafers(這款是老鼠耳朵的洛福鞋也是附刻版本 中間尺碼的人往上買一碼)



她家的兔子耳朵運動鞋, 可說是時尚人士的最愛呢, 很難得看到黑白有貨的



*********

只有今天11/28 anthropologie全站75折(不過還是要收運費啦 它家可以寄國外)它家的目錄都拍得太好看啦!! 我好喜歡這個大鏡子Gleaming Primrose Mirror 想買來當做自拍的鏡子耶!!

**********

revolve點這裡的黑五特價開始了, 它家也是滿一百免國際運費的喔 只有加州要付州稅:

外套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皮衣區點這裡.

@MOTO JACKET DOMA(這件的皮衣很好看耶 剪裁超有腰身的)
@THE HIGH-RISE SKINNY RAG & BONE/JEAN(這是rag & bone的高腰skinny看起來滿顯瘦)
@SCOOPNECK JUMPSUIT HEATHER(這牌的東西料子很軟不錯穿 這是連身褲裝)

**********

forward也有下折扣點這裡 有很多marant, acne, alexander wang的東西打折 它們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只有加州要付州稅:

@ISABEL MARANT ETOILE Kady Washed Leather Jacket(這件marnt的附牌ETOILE的皮衣黑色版本終於打折了)
@ISABEL MARANT ETOILE Venus Fancy Mellow Polyamide-Blend Knit(這件迷彩毛衣的後面是綁帶的喔超特別 我覺得它的裡面搭配條紋上衣很好看耶)
@ACNE STUDIOS Pistol Suede Booties in Grey(直接下七折的acne pistol短靴)
@KENZO Tiger Tote in Black(它家也有我覺得很好看的Kenzo老虎皮革提袋下折扣)
@GIVENCHY Medium Printed Lucrezia Tote in Multi(這款特價的givnechy我也滿喜歡的)



***********

11/28 farfetch burberry點這裡pre-sale有非常多單品下折扣, 其中有很多都是圍巾類可以寄國外: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coat(這件風衣算是burberry家的經典款, 在它們店裡是不可能打折的喔, 現在有打折機會就要收啊, 打七折省很多寄美國還不用關稅, 就是官網這一件的stone色 也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蜂蜜色)



**********

Otte NY現在全面特價不用折扣碼 它家可以寄國外 只有紐約要州稅:

@pashli點這裡有非常多中尺寸跟迷你尺寸特價, 如果你錯過shopbop的特價想要買迷你尺寸就可以趕快去挑選, 有看到電藍色, 粉色, Lapis綠色(這個顏色滿有氣質) Raspberry紅莓色, 還有紅色中尺寸當初shopbop最早缺貨的喔



*************

11/27-11/30 asos美國區用折扣碼TGIBF全部7折, 我覺得這件外套感覺不錯喔有兩個顏色可選, 兩色看起來都滿瘦的



***********

@Dyson DC59 Motorhead Cordless Vacuum(這支DC59 Motorhead比下面那款DC59 animal更昇級版本, 吸力強75%而且重量輕很多, 只貴$50可是好像棒很多, 也可以考慮)

@Dyson DC59 Animal Cordless Vacuum Cleaner(這是dyson吸塵器的DC59手持式充電吸塵器(台灣型號 DC62 應該就是PC home上面這個台灣跟美國的同款型號不同),可以 一邊吸地一邊擦地, 現在在做特價而且可以寄國外, 運費59.65關稅25.03總共433.68, 台灣賣兩萬多價差非常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1 comments:

  1. 菜湯:

    steve madden troopa boots 我去年有買黑的
    真的實在太好穿啦~
    今年特價下來連同到台灣運費才2400
    想在多買一雙別的顏色來穿
    我通常都黑.白.灰 這3色的衣服
    你覺得是不是stone leather比較適合 還是 brown leather ??

    謝謝您 :))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請問你覺得'7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褲怎麼樣?我看你都推AG家的比較多。我很喜歡7家的,想看看你的比較心得,也想要試試AG家的~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趁打折的時候試試看AG的啊 兩牌都不錯穿

      Delete
  3. 請問rulala收國外卡嗎?但是是寄美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不要試試看結賬? 成功的話跟我說喔!!

      Delete
  4. Olivia穿的應該是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Ankle in 18 Years Destroyed"

    ReplyDelete
  5. 菜湯~我想去equipment買他都不讓我結帳,是因為寄到forwarding company嗎?

    ReplyDelete
  6. 請问菜湯burberry風衣穿什么尺碼?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有推薦的長夾嗎?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有買紫色繭型大衣嗎? 我穿他們家洋裝4號剛好
    但是怕這版型會偏大或太寬
    好猶豫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買那件耶 我覺得我自己要買的話會買最最最小號 你也可以考慮之前介紹那件也是紫色的Helene Berman Women's Boiled Wool-Blend Cocoon Coat 兩個雖然剪裁不一樣 不過顏色都是一樣好看的紫啦

      Delete
  9. dear菜湯,這頂 JANESSA LEONE LUCY HAT,戴起來真的超好看!!!謝謝你的推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真的 這頂JANESSA LEONE LUCY HAT我超超超推薦, 對我來說小臉效果甚至凌駕RB那頂全黑的耶!!!價錢也比較便宜也是美國製啊!!

      Delete
  10. 菜湯你好,請問saks的Burberry折扣是否已經沒了?!從官網sale區進去沒看到風衣選項,直接進品牌看不出折扣,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狀況,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saks沒有burberry的折扣風衣 你要買風衣 可以去NM這裡有很多款可以預購 現在用折扣碼THANKS可以折$50

      Delete
    2. 看到這件burberry風衣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下折扣價錢很不錯 帽子跟內裡都可以拆 可以趕快去衝 目前尺寸齊

      Delete
  11. BB Dakota Amorie Skirted Coat 早先觀望良久,版型真好看,但因擔心材質不夠暖又會黏毛絮,所以放棄了,現在看菜湯稱讚又覺得心好癢啊啊啊~(尖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實品真的還不錯 遠遠超過他115的價值

      Delete
  12. 菜湯您好
    請問matchesfashion美國區的折扣有機會出現在台灣區嗎?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唷,謝謝

    ReplyDelete
  13.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I got "Silk Story Mulberry Silk Fleece Throw, Tan"~~~ which was the last one!

    ReplyDelete
  14. 菜湯你好...我最近超想入手celine nano luggage...請問你知道網站上有哪裡可以購買嗎?

    ReplyDelete
  15. 请问菜汤你的JANESSA LEONE lucy hat 是M号吗?我昨天刚买到Rag&Bone的帽子,得到老公的好评,正在陶醉中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是M的 強烈推薦一定要買啊!!!!

      Delete
    2. 刚买啦,但是preorder啊,你的等了多久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