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Burberry雨衣特價 + Rag & Bone皮褲實穿心得 + 限時折扣款我的血拼清單



@Stuart Weitzman 'Highway'(這雙我超推的過膝靴高跟版本下六折啦 趕快去衝 我買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人覺得呎吋正常)

本篇有我的burberry雨衣心得還有rag & bone的真皮皮褲穿搭, 我會繼續列我的折扣清單:

今天shopbop有超超多單品下折扣(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我懷疑是shopbop要跟NM還有Saks對打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限時的特價, 就這兩天, 有看對眼的一定要趕快打包了, 很多東西是直接六折的喔, 放眼望去我的心水名單樣樣都六折, 這是要逼死我嗎!! 哈哈哈!!!! 幾乎所有的大品牌都有非常多單品on sale, 趕快去看看~~因為很多是經典款, 不可能就這樣跳樓大拍賣出清的啦, 所以我才覺得過兩天價錢又會調會來的...

rag & Bone有很多雙他家最受歡迎的短靴下折扣 我一直覺得這個價錢應該會被調回來喔: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Slate(鐵灰色harrow 我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平常穿美國尺碼6號, 這雙要穿到36.5 <--22.59CM, 不過有網友覺得甚至要買大一整號, 大家依自己的腳寬還有腳背高度來決定)
@ Rag & Bone Harrow Boots - Stone(這雙是有點雙色的版本很好看 也是建議買大半號喔 有沒有注意到新本本的都是義大利製啦)
@ Ash Jodie Quilted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是ash的懶人運動鞋 我覺得尺寸正常買 因為他有拉鍊 腳背高的人可以穿的比較方便)



*************

Harrow就是穿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好看的靴款



************

@ Vince Removable Hooded Moto Jacket - Black/Heather Charcoal(Vince家的連帽皮衣 帽子部分可以拆)
@ Tory Burch Grace Riding Boots - Black(有網友要找包腿的非彈性材質長統靴 這雙tory burch可以考慮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不過我研究了很多review好像大家都沒提到會太大 這雙沒有誇張的TT logo 喜歡低調的人可以安心穿了)
@ Rag & Bone Hudson Buckle Boots - Black(這雙是rag & bone家的三環中統靴也是很好看 就是帥氣啦 我查了review是說尺寸正常)



************

@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這件的顏色是我的菜)
@ Blank Denim Skinny Distressed Jeans - Barefoot And Busted(這條我覺得很好看, 只要$82, 裡面有補布, 可是補的布顏色不太一樣有深有淺, 感覺很顯瘦, 上面搭配一個簡單的襯衫還有上面的特價harrow靴就有型了, 尺寸方面, 這個很瘦的model平常都穿24, 不知為啥這條穿到26喔, 看他背面的大腿部分是略鬆的, 我自己大概會買25吧 )
@ Soft Joie Fremont Cardigan - Dark Heather Grey(長版的厚毛線外套也很實穿)



*************

@ Helmut Lang Fold Over Draped Top - Optic White(這件HL的美國製長版垂墜上衣 就算穿去上班也很ok)
@ Helmut Lang Twist Long Sleeve Dress - Black(有型的的長袖小黑洋裝 前面的皺褶滿修飾身材 打六折 秋天就可以穿了 不會太厚重的材質 而且看起來很年輕不老氣)
@ Theory Loryelle Innis P Sweater - Ivory Plaid(這件theory家的毛海格子毛衣也是看很久了 直接下六折)



**********

@ Torn By Ronny Kobo Iliana Dress - Army Green(這件其實也是我的菜 我對這種珠寶的綠色系很有好感 torn家的衣服通常都做得滿小的 如果你上圍豐滿可以買大一碼)
@ Alice + Olivia Blakely Puffer Coat - White(白色的羽毛衣做的像洋裝的版子很女性化)
@ Equipment Sloane Crew Neck Cashmere Sweater - Ivory Multi(小碎花的E家純cashmere毛衣好像前天才上架就先打折了)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Nude(DVF有三個顏色下折扣 黑色跟藍色還有裸色 我覺得如果你深色洋裝很多的話 穿裸色不錯 這款料子很軟有彈性 我自己穿2感覺滿剛好)



************

@ Joie Brooklyn Sweater - Porcelain(我推薦的雪豹點點毛衣也下折扣 這件很軟很好穿)
@ Joie Mariner Pants - Caviar(這條束口褲很好穿我也推薦 穿起來很舒服又滿時髦我穿XS略鬆)
@ Joie Deedra Sweater - Light Heather Grey(這件柔軟好穿的保暖毛衣也是直接下六折)



*************

@ Joie Maika Skirt - Caviar(這件蕾絲裙搭配長版毛衣超好看啦 下六折)



******下面是稍早寫的*******

本篇還會持續更新要拉到最下面看喔 我會繼續列我的折扣清單:

***********

Nordstrom在大家都打折的時候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 他家也是有一大批折扣單品, 也是限時的喔, 我就說這都是網站互相對打, 特價都不是永遠的啦, 到11/11為止, 你想買的大概都打折了吧, 點這裡是他家折扣入口, 今天除了挑shopbop的特價單品以外, 也會一起整理nordstrom的必買, 本篇我想又會變成落落長吧:

以下可以寄國外: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AGL的鞋子超多款打6折點這裡(也是相信我, 這牌子的鞋子, 我自己, 我媽, 還有我阿姨都有不是蓋的!!!! 原價高不可攀, 特價六折請務必試試看, 我推薦這款經典款, 還有我這次要入手這款小wedge.另外他家也有長統馬靴'Italia' Tall Boot打六折)
@Aquatalia by Marvin K. 'Riley' Bootie(這雙相信我, 有你的尺寸先打包再說, 不要考慮了, 因為真得是超級好穿又好看又有質感, 有買都說讚, 義大利製又防水, 我光腳穿腳趾也不會被染色, 超愛的, 棒到我想買一雙備用, 尺寸正常)
@AG Ankle Leggings(比如說這條AG刷破黑褲現在居然只要$99 而且這是他家最好穿的ankle legging喔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AG 'The Prima' Mid Rise Cigarette Jeans (有個好朋友一直想要找白色的好看褲子, 這條可以試試看囉)

********

昨天寫的Otteny現在用折扣碼: TREAT20 全站八折(Acne, Rag&Bone, Isabel Marant除外), 現在網站已經跑得很順囉~~要打包未漲價的pashli + 八折折扣的人趕快衝吧~~寄到美國境內只有紐約要州稅, 也可以寄國外, @知性taupe色, @百搭的黑色, @深藍色, @墨綠色都好看, 包包區點這裡有很多好貨可選,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連他家的pashli都難逃漲價命運, 這個未漲價的價錢今天最後一天, 明天就跟shopbop這裡一樣價錢全部上漲喔~~

***********

介紹一下這條我剛收到的皮褲 Rag & Bone/Jean The Leather Dre Slim Bf Pants - Black Leather(24), 也是直接下七折, 我覺得這個價錢算是滿佛心的, 因為他的質感非常好, 那個小羊皮超軟超舒服的, 居然還是國製耶, 這個版型, 本來應該是細版的男友褲啦, 所以小腿不會很貼的那種, 你看model穿起來大腿後面也略鬆, 不過因為我最近真的胖很多, 我穿24居然變成合身版型, 不過不會不好看喔, 而且皮褲本來就會越穿越鬆一些, 大概是這樣所以一開始他有做的合身一點, 尤其是腰圍部分, 我建議, 正常尺碼買就可以了, 我非常喜歡這條褲, 推薦給想買入門皮褲的人, 有時候不要一定都穿的緊緊反而比較有味道啦.

我買的皮包是這咖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這咖的皮革質感也很好說, 他家的PS11有分不同皮質, 我買得這咖的皮我有喜歡.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穿的高跟鞋也是Rag & bone家的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36 尺寸正常), 剛剛看到居然也下折扣了喔, 之前我一直很想買一雙只有細細綁帶的高跟鞋, 嘗試了SW家的著名nudist高跟鞋, 完全無法走路一整個很有難度, 這雙RB家的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也是類似的設計元素, 不過整雙鞋跟低多了, 好走很多, 我穿正常尺碼36(22.5/9CM)剛剛好, 不過腳很寬的人, 前面的皮帶大概會偏緊吧, 因為我的腳窄穿起來很ok的狀態, 這種高跟鞋不管搭配任何上裝都好看喔!



************

插播一下, 這件我很推薦的burberry雨衣/風衣Burberry Brit Bowpark Coat 現在bloomie這裡下折扣尺寸全齊, (想買的人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好評), 我覺得這件非常適合常常會下雨的地方, 他的內裡有做一層羊毛的背心可以拆, 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穿起來是可愛的A字版型一點也不挑身材, 可以從年輕穿到老, 買正常尺碼即可除非你的胸部真的非常巨大, 我穿2號合身略鬆裡面還可以穿很多保暖的衣服.(burberry是不寄到國外的所以住國外的人要請住美國的朋友幫你刷不然刷不過)

也是插播, 我裡面搭配的藍色條紋襯衫是這件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E家的好穿絲襯衫, 現在折扣很深啊, 可以寄國外, 話說剛剛發現我穿的SF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居然又漲價了, 聽網友說每年4月跟11月都漲兩次, 好可怕~~~

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風衣/雨衣: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2 bloomie這裡下折扣)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24 現在piperlime這裡有打折)
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尺寸正常 剛剛發現居然又漲價了!!!!一年漲兩次啊)


**************

喜歡rag & bone的人尤其要注意了, 他家的牛仔褲超超超多經典人氣款下到六折喔!!!!(點這裡是所有牛仔褲的折扣款)

@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這條就算多買一條起來當存貨也ok的價錢 下六折啊 這條就是我推薦給所有人的那條超讚skinny 我穿24)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Rock With Holes(這條也是名褲之一 破洞褲的始祖)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比如說這條細版男友褲顏色超好看很顯瘦 料子又好穿 我穿24)



**************

還有tory burch也有好多鞋款包款下折扣點這裡:

@ Tory Burch Serena 2 Ballet Flats - Luxe Grey/Sapphire/Gold(這雙還有另外一個藍色版本都下折扣, 滿好穿的ㄟ, 我穿6號很剛好, 腳22.5/9CM, 平常都穿tory 家的6號鞋居多, 如果後面有鬆緊帶的比如說舊款的reva我會穿到6.5 給大家參考)
@ Tory Burch Marlene Riding Boots - Black(好看的長統靴尺寸正常即可)
@ Tory Burch Simone Over The Knee Flat Boots - Chocolate Brown(TB家的過膝靴)



*************

我自己穿這雙 Tory Burch Serena 2 Ballet Flats的感覺, 我穿起來是覺得尺寸正常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8 comments:

  1. 美眉,我想问一下ag的 legging 黑色这款打折现在99块的,25会会大呢?我通常都是穿24的。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一定要穿24啦 沒你的尺碼啦

      Delete
    2. 就是啊,没我号了:(刚看到你更新去一看最小就25,让客服给我locate也没我号,不过我已下单那条你推荐的rag bone的黑色破洞的:)

      Delete
    3. 黑色破洞褲試試看你喜不喜歡 跟另一條kensington穿起來不太一樣感覺

      Delete
    4. 很期待捏:)

      Delete
  2. 請問菜湯,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我穿26剛好合身,那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Rock With Holes這件也是選26就好了嗎,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菜湯 請問你覺得Rag&Bone Kensington跟DL 1961 EMMA比哪個比較顯瘦?之前一直想買DL1961可是她深藍色都不打折...

    Kate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rag&bone harrow boots-stone 的尺寸,我腳約22.5~23 cm(腳型偏瘦)買36或36.5吧,謝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36一定太小喔 因為你的腳比我還要長 我穿36.5

      Delete
    2. 不会吧,我昨天定了36号,赶紧去再下一双36.5

      Delete
  5. 不只SF一直漲,CHANEL好像最近剛漲今年的第3次......

    ReplyDelete
  6. Hi菜湯,
    整個被Joie Mariner Pants燒到,但是卡在我現在帶小baby不太適合穿高跟鞋。
    請問這條褲子搭平底好搭嗎? 或是有什麼建議的穿搭呢? 謝謝喔!
    另外Rag&Bone Kensington也好燒,可惜我產後還在減肥不知道可以減到啥程度,苦惱該不該先買小一點的size來囤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sington價錢太好 真的應該屯一件 Joie那條 我自己還是習慣搭高跟包鞋 我覺得你也許可以搭看看像這雙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很舒服要小半號) 感覺應該也不錯 或是這種Vince Nina D'Orsay Flats小尖頭平底鞋

      Delete
  7. 菜湯妳心急寫太快了 "事罷干休"---> "善罷甘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我的國文好退步喔 哈哈哈 謝謝指正

      Delete
  8. 菜湯,
    請問la mer在哪家賣不會收州稅? 稅好高喔!

    ReplyDelete
  9. 我只能說穿過菜湯推薦的牛仔褲之後
    就回不去了
    甚麼韓國褲子全丟在箱子哭了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Rock With Holes 這件一定要買!顯瘦又好穿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難得顯瘦的淺色褲,顏色很特別,我有聽話買大一個SIZE,彈性很好,所以走一走會要拉一下@@好像買不到了~

    我好想買Rag&Bone Kensington 沒有我的SIZE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ol 請問rock with holes你有買大一個尺寸嗎?
      我看不少review都提到比他們平常的rag&bone小
      感謝

      Delete
    2. 之前我也是有問過很多人意見 有買的網友大部分是說買正常 有幾個覺得這款大約是比正常小半號左右 後來我決定買正常尺碼還好是ok的

      Delete
    3. 我也是買正常尺碼~好穿!剛剛好~

      Delete
  10. 菜湯~~~請問之前你有一篇實搭Theory Loryelle Innis P Sweater - Ivory Plaid,嗚嗚找不到~~可以指點一下明路嗎哈哈XD另外,DVF Zarita蕾絲洋裝,裸色的部分會不會看起來像內衣呢?不太敢突破這顏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ory的毛衣 我沒有穿過啦 dvf蕾絲洋裝 我去年Xmas party的時候看到一個老外有穿 滿好看的 不過那個燈光很昏暗就是了

      Delete
    2. theory毛衣我有買,本尊非常可愛,但是穿起來好刺癢喔,裡面一定要加個內搭,皮膚敏感的一定要考慮。美國室內都有暖氣,這樣穿會太熱,外套厚點比較實在,所以就退了。

      Delete
    3. 謝謝喵頭鷹和菜湯分享,最後我也沒買,因為台灣現在還蠻熱的,不過也敗了很多件外套XD穿脫方便嘛~~菜湯美眉:我把Theory記成另一件你曾經介紹過會掉毛的毛衣嚕.....還是你記性好!!

      Delete
  11. Kensington size跑太快買不到 TB的過膝靴也是....Orz,好想買平底過膝靴,類似5050的款式但是希望能夠有拉鍊比較方便,請問菜湯有推薦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後面也是彈性的嗎 我來找看看吧

      Delete
  12. 你好 菜湯: 我想買你推薦的Rag &Bone 的skinny jeans 但因我沒買過他們家的牛仔褲 想請問你若以shopbob 的尺寸對照表 是OK的嗎 ? 我 162公分 54公斤 美國尺寸的˙衣服是穿8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平常都買哪一牌的牛仔褲呢 其實尺寸是差不多的

      Delete
  13. nordtstorm DVF zarita 裸色 尺寸全齊 也是六折
    http://shop.nordstrom.com/s/diane-von-furstenberg-zarita-lace-sheath-dress/3928926?origin=category-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1360&cm_sp=personalizedsort-_-browseresults-_-2_5_B

    ReplyDelete
  14. 我上次有買到那白菜價的Steven 過膝鞋,真的好穿!可是現在看到SW 在拍賣,也想買!不知道應該要買leather or suede. 請菜湯,妳覺得這双leather 穿起來會覺得腿粗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既然你已經有白菜的suede 這雙SW的Stuart Weitzman 'Highway'你就買leather吧 因為有高跟 腿應該不會粗啦

      Delete
  15. https://m.shopbop.com/actions/productDetailPageAction.action?PRODUCT%3C%3Eprd_id=1530981325

    請問這款有偏大嗎?竟然有到23腰⋯
    ㄧ般我都看到24腰最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品牌就是會出到23腰啊 通常paige就是有出23腰的 這條我沒穿過不知道有沒有偏大呢

      Delete
  16. 請問菜湯推薦這一件嗎?會不會不好穿
    http://www.shopbop.com/mid-rise-brushed-sateen-skinny/vp/v=1/1512959282.htm
    還是這間比較好呢?螢幕上好難看出真正的藍會不會怪怪的
    http://cn.shopbop.com/coated-legging-jean-rag-bone/vp/v=1/1509647195.htm

    好猶豫該買哪一件唷
    謝謝

    ReplyDelete
  17. 菜湯妳好: 想跟妳說一下妳blog上Rebecca Minkoff的連結失效了...
    另外請教妳如果我是第一次上官網買會有什麼折扣嗎?! sign up and then next order get discount, something like that....Thanks so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我已經把連結修改了 你sign up好像是會寄一個折扣碼給你

      Delete
  18. 想請問菜湯,https://tw.burberry.com/showerproof-car-coat-with-removable-warmer-p38597381?locale=en_TW,這件就是上面提到的同一件嗎?!,不知道那裡有可以寄台灣的,謝謝。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來壓根也沒想過要買BURBERRY的風衣,老公突然說要送我一件,害我慌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有折扣?!感覺上折扣季好像都過得差不多了。記得早先之前,菜湯有提到官網大折扣的事。

      Delete
    2. 官網折扣的時候也沒有我上面穿得那件 這算是滿經典的款 不過很偶爾NM作活動的時候可以便宜一點點

      Delete
    3. 昨天想去櫃上試穿,結果竟然沒有進這一款,一急之下就在NM下訂了,希望很快就可以收到。fisch

      Delete
    4. 請問菜湯這款風衣,菜湯也是挑一般尺寸嗎?!因為照胸圍挑尺寸後,覺得袖長有點長...

      Delete
    5. 我買US 2 他的袖子設計成反折 裡面是格紋 我都反折露出格紋穿很好看

      Delete
    6. 謝謝菜湯的好建議,那我釋懷了:),因為想過是否買了大一號的問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