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Burberry米白大衣實穿照



剛剛看到這雙打六折的5公分小wedge的Stuart Weitzman 'Semi' Over the Knee Boot, 黑色原皮black nappa又多出一些尺寸耶, 我自己穿小半號5.5, 左腳稍微一點點緊右腳剛剛好, 所以建議這雙買正常尺碼, 穿起來非常好看又很好走路我強烈推薦~~ 已經有很多網友收到這雙, 都跟我回報說喜歡的不得了, 重點是, 很多人是老公也說好看的耶!! 還有叫老婆把另外一個皮質也買回來的喔, ~~~可以寄國外 加上運費還有關稅, 相當於台灣對折的價錢一樣, 你看看這能不買嗎哈哈哈!

PS 我有買這條純cashmere圍巾Solid Woven Cashmere Scarf的camel色要送給我父母, 實品非常柔軟料子很好, 又輕又容易攜帶, 而且料子不容易勾到喔, 圍在脖子上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大愛, 推薦給想要找圍巾的人, 真的是很棒的cashmere!

********

網友眼尖 看到得是我大衣裡面搭配的豹紋點點毛衣外套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XS, 這件是純cashmere的, 之前早秋一進貨就立刻賣光, 沒想到還有機會補貨被我買到, 個人非常喜歡, 這是真的很好品質的cashmere喔, 完全不會癢, 最怕癢的人都可以安心, 上面的圖騰更是美極了.

我搭配的大衣就是Burberry Brit Wool-Blend Coat 我穿US2剛剛好, 鞋子就是之前說的緞面珠寶鞋Manolo Hangsi Pumps, 我覺得尺寸正常,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之前詳細尺碼心得參考這一篇.

話說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又出場了, 這條褲子真的好穿喔!! 不喜歡太低腰的就買大一碼比較包.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皮包:prada lux tote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豹紋點點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XS 很好穿柔軟)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黑色緞面水晶鞋:Manolo Hangsi Pumps (36 尺寸正常腳寬買大半號) 米白大衣: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coat(US 2)


************

順便網友要看我穿這雙 Tory Burch Grace Riding Boots - Black馬靴的實穿照, 網站建議小半號, 果然我穿小半號5.5真的剛剛好, 還有saks這裡官網這裡有打折, 外套搭配的又是又輕又暖的Burberry Hooded Quilted Jacket(XS)

上衣: Bb Dakota Rhea Sweater - Light Heather Grey(XS)
外套: Burberry Hooded Quilted Jacket(XS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皮包:prada lux tote
馬靴: Tory Burch Grace Riding Boots - Black (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saks這裡官網這裡有打折)


*************

今天最後一天, shopbop有部分鞋子75折特惠(折扣碼: 已結束), 可以折扣的鞋款點這裡, 昨天有幫大家整理我的鞋子血拼清單點這一篇參考, 還有這雙 Schutz Noire Nubuck Booties - Black很好看, 不過有網友回報說穿起來不太舒服, 給想買的人參考一下.

*************

除了moncler的羽毛衣點這裡很值得買以外 下面的duvetica點這裡是價錢低一些質感又特好的羽毛衣品牌不能錯過!!!



*************

bottega venetta點這裡的好多編織包包配件都很好看



**************

CHARLOTTE OLYMPIA點這裡的鞋子, 其中下面這幾雙就是他家的著名貓咪鞋, 我自己高跟還有平底都有買, 我覺得平底的真的很好穿, 尺寸正常, 我穿36很剛好(22.5/9CM)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Studs flats(這是黑色版本 鞋跟有做鉚釘 alexa chung的愛鞋之一吧 看他換了好多套衣服都沒換鞋子)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Studs flats(粉紅色版本)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leopard calf-hair flats(豹紋版本)



下面是我自己的藍色版本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leopard calf-hair flats(這是豹紋版本也很可愛)



***********

@CHARLOTTE OLYMPIA Tessa kitty wedges(他家還有別人都賣完的厚底版本喔)



************

@ Alice.D Leather Tote - Taupe/Black(今天看到這款雙色的真皮提包下折扣, 是義大利製的, 還有黑X深藍的選擇也特價的, 長得很像celine的vertical tote可是便宜太多了, 這種簡單線條的牛皮包現在也有崛起的趨勢, 其實應該說一直都沒有退流行, 因為十年以後來看還是好看啊, 我喜歡它有加可拆的背帶, 還有包身有做大的內口袋可以放東西)



**********

幾款MK家的包包下折扣:

@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Travel Tote - Luggage/White/Black(這是travel tote雙色)
@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Center Stripe Satchel - Black/Optic White(黑與白的雙色sutton 這款滿好裝的喔)
@ Michael Michael Kors Printed Medium Travel Tote - Poppy(我還滿喜歡這款迷彩的花紋, 很特別, 感覺有活潑的氣氛)



************

有講究美食的人看過來, 今天看到罐裝的加拿大鴨油特賣Rougié 3 Jars of Duck Fat, 三瓶一組, 可以媽媽姐妹各分一瓶, 參考這裡的review非常好, 鴨油雖然是動物油, 可是營養成分是動物油裡面比較健康的, 用來炒蛋, 做油封鴨, 炸薯條都超香的, 我要流口水了 尤其是接下來有很多聚餐活動可以很容易的做出好菜!

因為amazon這裡不寄加州(就是那個加州立法通過不能吃鵝肝, 連帶這種油類產品也不准寄了), 不然兩罐的組合有便宜一些, 加州網友想買的就去myhabit買吧.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菜湯,可以麻煩你po沒搭Burberry大衣的豹紋點點毛衣穿搭嗎?覺得這件毛衣很好看....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Stuart Weitzman 'Semi' Over the Knee Boot, 黑色原皮black nappa
    有沒有人買大1號呢?因為目前最小號7.5 但我rv穿37號換算起來是6.5(腳腫脹的時候需要7號)
    可是好想買好想買...但因住台灣怕退貨麻煩...

    ReplyDelete
  3. 请问Burberry大衣米白色质感好吗?看到还有黑色和红色,菜汤比较推荐哪个颜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質感非常好 我自己早就有買黑色版本啦 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burberryrushworth-crombrooks-steve.html 我還有橄欖綠的呢 這款我超愛 它的產品型號就叫做rushworth 這件算是burberry很有名的一件大衣喔

      Delete
    2. 我覺得你黑色大衣少 或是你怕弄髒 就買黑色吧

      Delete
    3. 谢谢菜汤,那我也准备买米白色,冬天黑色衣服太多了,而且看你穿这个浅色也很显瘦呢!不过现在折扣好像没有了,而且很多网站断码了。。。

      Delete
  4. 菜湯,請問matchfashion寄美國是完全沒有關稅嗎?謝謝在考慮要寄到美國還台灣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參考這裡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1/prada-lux-tote-burberry-matches.html#tax 我有很詳細的說明 寄到美國是怎樣包關稅的 你可以檢驗自己想買的商品看看是不是沒有多收關稅 照裡就是寄美國不用額外付關稅

      Delete
    2. 菜湯,現在matche fashion不能同時用兩個折扣碼了><

      Delete
    3. 美國區的可以耶 我剛剛才試的

      Delete
  5. 菜湯 謝謝您分享TORY BURCH靴穿搭照^^ 已入手

    另外您有聽過FREDA這個牌子嗎?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208421
    她上面寫exclusive to matchesfashion 是她們的自創品牌嗎?
    怕買到奇怪的牌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