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Rag & Bone機車靴下對折 + spree sale我的折扣清單 + balenciaga Premier Clutch手拿包



本篇還會繼續更新: **********

今天還有看到Tegu的美國無毒磁性積木特價賣場點這裡(已經變成不能寄國外了):

@Tegu Riley Roadster(這個之前沒看到過 有四個輪子的車子 輪子可以用來跟你現有的積木做搭配喔)
@Tegu Maddy Micro, Orange(還有橘色版本的輪子車車)
@Tegu The Original Set, Natural(入門其實直接買大盒的玩起來比較過癮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裡面有52片)

***********

@ Rag & Bone Kerr Leather Booties - Black(剛剛看到這雙RB家的短靴也是下對折 請注意要買大半號喔)

今天居然看到我覺得好帥的這雙騎士靴 Rag & Bone Harper Moto Booties - Black打對折啦啦啦, 還在猶豫的人先加到購物車再想, 免得一下被搶光了, 這雙我覺得搭配legging或是skinny塞褲腳超好看的, 而且有高度又不會太高很好走路, 我穿36尺寸搭配中等厚度襪子覺得尺寸很正常, 通常騎士靴都是平底居多, 很少看到好看又有做鞋跟的說.

(harrow我穿大半號36.5, newbury我穿36正常尺碼給大家參考)

毛衣: 360 Sweater Sahara Cowl Cashmere Sweater - Army(XS)
黑褲: J Brand 23110 High Rise Coated Jeans - Fearless(24)
騎士靴: Rag & Bone Harper Moto Booties - Black(36 尺寸正常 腳寬+腳背厚的人買大半號)
機車包: Classic Mini City(我的是全黑版本)


*************

最近我這裡開始變冷 我也滿推薦我穿的那件毛衣 360 Sweater Sahara Cowl Cashmere Sweater - Army(XS) 因為他是有厚度的cashmere品質真的是上乘的, 不喜歡高領, 也有下面其他幾款同品牌cashmere毛衣折扣, 不過我的是厚的料子, 不確定下面的是不是跟我的一樣厚的還是中等薄度:

@ 360 Sweater Gia Pleat Back Cashmere Sweater - Claret(這款有四個顏色, 後面有做一個內收的折子滿好看的, 一定會有人想知道model穿的是哪條破褲, 就是這條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Jodie Shredded)
@ 360 Sweater Harper Cashmere Crew Neck Sweater - Lagoon(這件是基本款的圓領也是有四個顏色)
@ 360 Sweater Luci Cashmere V Neck Sweater - Navy(還有基本的V領款 有四個顏色)



***********

說個奇妙的特價EL跟蘭蔻的特惠組

@Luxe Color Purchase with Purchase(這個特惠組, 本來一定要先買EL家的香水, 才能用$59加購的超值組盒, 價值$350裡面有五樣東西都是正品, 可是現在不知為啥, 不用先買香水, 直接把這組加到購物車也可以買, 不知道何時網站會發現錯誤, 心動的人趕快行動, 還有可以用折扣碼: LIFT 又送一組價值$165的拉提贈品點這裡(11/4更新, 贈品送完了 不過還是可以直接用$59買左邊一大包350的東西), 送禮自用兩相宜!



@'Beauty Box - Chic Neutrals Warm' (這組是loncome家的, 也是本來一定要先買任何一樣蘭蔻家的商品, 才可以再用$59購入, 可是現在也是網站出錯, 不需要先買就可以直接加到購物車喔, 價值$304的一大包, 裡面全部都是正品有12樣喔, 想買的人趕快行動)
@'Beauty Box - Party Plums Cool'(這組也可以, 跟上面的產品是一樣的顏色不同, 上面的那組比較適合平常使用, 這一組是party的時候用的顏色)



***********

Nordstrom有下一大批折扣(點這裡) 很多好看秋冬單品 我會繼續更新 她家的折扣好物尺寸通常都跑得很快啊:

@Smythe 'Watch' Jacket(這件是他們的獨家款 加拿大的smythe的毛毛領格子短大衣 加拿大製)
@Smythe Animal Print Alpaca & Mohair Lab Coat(這件也是smythe 當然就是加拿大製 很特別的豹紋中長版大衣)
@rag & bone/JEAN 'Pajama Jean' Print Sweatpants(這件我超推的 因為料子特舒服 我穿XS是寬鬆版型 像是運動褲材質 可是印的極可亂真喔 連拉鍊跟扣子都是印刷的)



@Joie家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我很推薦的這件下襬不規則毛衣下'Tambrel' Asymmetrical Sweater Tunic六折一定要買啊, 超好搭配, 料子又滿舒服的!(國外網友現在有這件白毛衣跟上面我推的藍色版本是同一件, 還有粉藍色版本也有下折扣免運費寄國外)

過膝靴: Steven Whispper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寸正常 22.5CM/9CM)
毛衣: Joie Tambrel Sweater - Cobalt(XS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網站建議買小一碼)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我認為買正常尺碼即可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皮質超超超好請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手鐲:vita fede Gunmetal/Clear + Titan Rose Gold


***********

@Alexander Wang Stripe Rib Knit Sweater Dress(AW家的衣服料子都很不錯 這件條紋迷你裙是我的菜)
@Mcginn 'Mavis' Metallic Trim Tweed Dress(這件軟呢洋裝也是很有chanel風格)
@RED Valentino Tulle Sleeve Fit & Flare Dress(這件red V的蕾絲袖子洋裝也是我的菜啊)



*********

@IRO 'Ilaria' Leather Jacket(下圖右邊的灰色皮衣也是下六折 從背面看非常顯瘦)



************

11/6美國時間早上就會恢復原價 NM有spree sale 很多秋冬商品打到七折不用折扣碼 (入口點這裡上面有所有參與的品牌) 很多好貨可以挑, 她家也有免國際運費的,國外訂單也有參與折扣寄到中國跟台灣不限金額都免國際運費, 下面我會繼續更新我的折扣清單, 等不急的先趕快去挑選:

@Joie家點這裡: 這件Deedra Fair Isle Sweater毛衣我推料子超軟超舒服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這件白毛衣跟上面我推的藍色版本是同一件, 還有粉藍色版本, 哎呀每色都想打包, 不過可以免國際運費喔
@black halo的美國製洋裝點這裡
@Autumn cashemre的毛衣點這裡
@Burberry Brit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這件Leather Fur-Collar Puffer Jacket是我好喜歡的單品啊, 羽毛衣可是是皮革的表布喔~~這件短大衣Short Pleat-Back Peacoat的後面腰身也做得很漂亮, 這件絲質洋裝Sleeveless Silk Front-Pleat Dress做的也很高雅
@DVF很多漂亮洋裝點這裡
@Eberjey英國品牌睡衣系列點這裡: 這件Gisele Sleepshirt很軟綿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equipment的絲襯衫點這裡: 這件Aubrey Silk Animal-Print Dress所有其他地方都沒貨的喔, 還有他穿的洛福鞋現在用折扣碼: 20OFFVET 不到一百了記得買小半號




@L'Agence典雅洋裝點這裡: 我喜歡這件Tie-Neck Chiffon Dress跟這件Contrast-Sleeve Fitted Combo Dress 她家都是用日本跟義大利面料的絲質洋裝




@Red Valentino點這裡
@Wolford的奧地利製內衣跟絲襪點這裡
@tory burch點這裡: 我推這件毛衣做得好漂亮, Shopbop這裡拍得更美



***********

ASOS過冬的單品點這裡一律75折 她家全球免運費

@River Island Fluffy Check Sweater(格子毛毛毛衣)
@River Island Padded Parka With Shearing Hood(鋪棉外套)
@Warehouse Parka(黑色毛毛的鋪棉外套)



@ASOS Premium Prom Midi Skirt In Bonded Satin(中長度的大百褶裙)
@ASOS Sweater With Heart Elbow Patch(想裝萌的話就買這個袖子手肘愛心的上衣)
@ASOS Sweater With Cat Elbow Patch(貓的似乎更可愛)
@Whistles Kasey Double Breasted Coat with Faux Fur Collar(這件大衣貴一點不過看起來很保暖而且版子也很修身的樣子)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名牌包包特價:

@Balenciaga Giant 12 Premier Clutch, Red(這款是balenciaga的手拿包, 我很喜歡這個型狀, 不是傳統的方型, 而是有點Dome shape的圓弧型, 重點是model的大小比較圖弄錯了, 他們比例沒弄對, 包包的實品大很多, 實際上是像下面他們拿的大小喔, 包包長度有13.5"那麼長)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立刻買了Estée Lauder了還送三樣美妝試品真的太超值!! (希望錯誤發現後不會被取消訂單哈哈)

    ReplyDelete
  2. I bought the Estee Lauder set and got the extra gift with purchase too + 3 samples. Hopefully they don't cancel the order!

    ReplyDelete
  3. 跟着美眉买了一些东西,有些不大合适,但是本来网够就是这样的,有些还是很喜欢呢,今天收到的bbr的牛角大衣暗红色好喜欢啊,非常的显瘦!网上没有号,直接跑去店里结果店里也没有我的号,让sa帮我locate到我的号。过来谢谢漂亮美眉的及时推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你有買到喜歡的burberry大衣 網購真的很難拿捏 我盡量把心得寫詳細些 我自己也是買久了才比較知道要怎麼買不會買到地雷 不過偶爾還是會中彈 哈哈

      Delete
  4. 奇妙的特價EL想說order最後會不會被cancel
    NM剛email說已出貨.......yay!!!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能推薦舒服又超暖的居家服嗎?在家穿滑雪內搭發熱衣好像還不夠,而且覺得料子沒那麼舒服,本來是穿真絲褲子,最近冷了覺得不保暖,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巧 我今天才訂了這牌子的家居服 我是買這條褲子搭配的外套(雖然他們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我知道料子超軟), 等到我收到會在部落格分享, 因為我家裡的毯子都是這牌的超好蓋軟得不得了, 又暖極了, 我才又訂了三條要寄回台灣給我爸媽跟我外婆!

      Delete
    2. 我剛剛訂了這條 'Relaxed' Cardigan,和你說的褲子,期待收到^^謝謝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