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2014感恩節我的穿搭指南



不要忘記去最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 看我在折扣區挑了甚麼單品喔!

前情提要:

11/25-12/1 Shopbop感恩節的大特價開始了折扣碼:過期了 買滿$250打八五折, 買滿$500打8折, 買滿$1000打75折, 最多可以打七五折, 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合併折扣,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可以一起計算, 尺寸就會賣完也不太會補貨的所以要買要快. 下面有整理之前活動都不能折扣的必買清單, 要湊單的一定要看: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ferragamo, Pashli, Rag & Bone, Stuart Weitzman)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之折扣區挖寶

下面是我最近介紹的單品穿搭指南, 我有把可以找到的單品都在照片下面列出來有做聯結, 我穿的尺寸也都放在上面了, 大家可以參考, 目前我的身高體重: 158/49, 下面有些單品是我大約50公斤的時候拍的就是了, 牛仔褲大多都是穿24腰小部分要穿25, 腳的尺寸是22.5/9CM, 通常都穿美國碼6號, 以下這些鞋子都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大家可以自己把數字代進去加減一下, 可以大約知道自己要穿幾號 :

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3/8以前折扣碼: FNJCN10打九折);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芭蕾舞鞋穿36(3/8以前折扣碼: FNJCN10打九折); 美國鞋kate spade穿6;Aquazzura Sexy Thing綁帶鞋36. 美國鞋sam edelman穿6號

**********

下面這兩條褲子我都非常喜歡: 左邊是難得看到好看的格子褲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Pants - Highlander Plaid, 自從買了我就連續穿三天,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條, 版型正常偏鬆我穿24; 提的包包我也很推薦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 質感非常好, 上個月賣光光又再補進貨的, 還有迷你尺寸點這裡可選;

右邊的黑色絨布褲子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也是推薦給想要找黑褲的人, 跟一片的黑色牛仔布比起來, 我覺得絨布質感勝出耶, 尺寸正常偏低腰, 還有我右邊穿的豹紋點點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XS)真的非常讚, 手感很好是純cashmere, 顏色也是一絕, 超推, 本季最愛毛衣之一. 我穿的英國王妃愛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記得要買小半號喔~~絕對可以拉直你的腿部線條.

黑色毛衣外套:Kier & J Ruffle Cardigan(S)
格子褲: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Pants - Highlander Plaid(24 尺寸正常偏鬆)
手鐲:vita fede mini titan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我有寫哪裡網購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皮包:Prada Saffiano Lux Tote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豹紋點點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XS 很好穿柔軟)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 建議買小半號)


**************

下面這件斗篷式上衣 Oak Funnel Neck Poncho - Black介紹的時候收到好多讚美, 害我都飄飄然起來了, 料子有厚度, 是美國製的, on size fits all. 然後我搭配的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rielle Skinny Jeans - Weekender(24)也好穿顯瘦, 推薦給想找平常穿萬用褲的人, 褲頭是中腰的不會露腰部贅肉, 最近試了好幾款水桶包, 我覺得不會太貴而且背起來又好看的, 還是非這款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Bucket Bag - Sun Tan/Black莫屬了. (水桶包還有黑色版本)

右邊的灰色刷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我個人也很愛, 我提的那咖紅色托特包Tory Burch York Small Tote每一次的折扣都不打折, 這次居然可以耶, 想要折扣入手的人可以考慮喔!

紅色托特包: Tory Burch York Small Tote(還有大尺吋版本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十字圖騰圍巾: Jonathan Adler Nixon Grill Scarf - Black/Whisper White(不會癢)
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XXS)
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很漂亮的灰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蝴蝶結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6 尺寸正常)


***********

左邊的全黑色版本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又補了尺寸喔(其他顏色點這裡), 之前錯過的人一定要趕快衝 毛毛連帽背心 6 Shore Road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Rock(XS), 已經補貨第二次了, 之前介紹的時候穿還嫌太熱, 現在拿出來就非常剛好了, 我覺得很保暖喔, 毛毛很軟, 也滿好做造型的, 長度還算夠長, 有時候搭在長洋裝外面也ok, 重點是它的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右邊想要找純cashmere毛衣, 360 Sweater Sahara Cowl Cashmere Sweater - Army(XS)穿起來很舒服, 我很喜歡.

毛衣: 360 Sweater Sahara Cowl Cashmere Sweater - Army(XS)
黑褲: J Brand 23110 High Rise Coated Jeans - Fearless(24)
騎士靴: Rag & Bone Harper Moto Booties - Black(36 尺寸正常 腳寬+腳背厚的人買大半號)
機車包: Classic Mini City(我的是全黑版本)


************

這件白色開襟西裝外套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終於補尺寸, 雖然有人說它的後面太長甚麼的, 可是我覺得這件穿起來非常好看,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袖子部分做得很合身喔, 能找到價錢那麼平 剪裁又合我意的白外套很難得耶;

右邊的也是帶灰的白色垂墜毛料外套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 有附腰帶可以綁的 ,這件是美國製, 穿起來很好看, 也是袖子偏窄的剪裁, 前襟自然場開得效果我非常喜歡, 背得包包是tory burch家的水桶包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 我私心比較愛MK家的那款Jules, 因為tory的包包開口老是合不緊我沒有安全感啊... 我穿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24)已經補貨第三次囉, 我個人非常愛這個刷色, 穿起來顯瘦又很舒服, 推薦給不想老穿著skinny jeans拘束的人.

外套: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賣)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24 還有這裡有不同刷色)
灰色上衣: Chrldr Tres Bien T-Shirt - Heather Grey(XS 料子很好)
豹紋高跟鞋: Halogen® 'Marlie'(5.5 建議買小半號)
皮包:Gryson Mod Croco Ruby Convertible Satchel
手鐲:Vita Fede 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 vita fede titan
手錶: Skagen SKW2005 Klassik Black/Silver Leather Watch


***********

接下來要推薦這雙懶人運動鞋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我的是Woodsmoke色, 記得一定要買小半號, 我穿5.5還嫌鬆哩, 會越穿越鬆, 因為皮質很軟. 之前好多人都扼腕說沒買到, 這次一定要衝了, 非常好穿, 已經變成我的買菜倒垃圾接小孩鞋, 因為好穿, 就會一直想去穿, 哈哈! 左邊小洋裝是 Joa Houndstooth Dress With Fluted Hem - Houndstooth(S) 最小尺碼就是S, 我穿起來滿合身喔, 右邊的女人味洋裝是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美國製, 我穿0號胸部略鬆腰以下很合身, 深藍色版本有補尺寸, 推薦給要找有點正式又有設計感洋裝的人

洋裝: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0 可去saks這裡這裡有尺寸用折扣碼FRNFAM也打75折) 高跟鞋: roger vivier(35.5 網路上哪裡買正品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

左邊跟右邊都是同一條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 我個人覺得這個刷色很好看, 推薦給想要找中等藍刷色的人, 左邊是全長穿搭配這雙高跟鞋Alexander Wang Lovisa(尺寸正常) 右邊是捲起來穿搭配這雙短靴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剛好這兩雙鞋, 都是之前不能折扣的品牌喔, 都是我的愛鞋們, 推薦給大家.

長版上衣: Lola & Sophie Long Sleeve Top With Overlay(S 還有米色版本 美國製)
水桶包: Baggu Drawstring Bag - Black(美國製)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尺寸正常 想買的人參考revolve的照片更美)
尖頭包鞋:Alexander Wang Lovisa(36 尺寸正常 我也喜歡這雙亮黃色)
格子襯衫: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XS 好穿)
外套: Burberry Hooded Quilted Jacket(XS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尺寸正常 想買的人參考revolve的照片更美)
短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

上面高跟鞋尖頭包鞋:Alexander Wang Lovisa(36 尺寸正常)的側面圖, 你就知道為啥我那麼喜歡這款鞋, 因為真的就是比別人好看, 比別人edgy, 重點是質感又好.



**************

左邊這件白色麻花毛衣 Elevenparis Cable Sweater - Off White(XS) 我個人非常喜歡, 上面的圖騰就是特別, 之前應該很多人沒買到, 這是又補進貨的喔, 綁帶高跟鞋是Aquazzura Sexy Thing (36 尺寸正常,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穿wedge版本). 右邊的軍外套裡面有毛毛內裡還滿保暖的, 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顯胖, 表面的布料也防風, 這個牌子專門幫美國軍方做飛行員夾克的啊, 然後我搭配的豹紋點點褲我也很推薦, 穿起來非常舒服, 上面的豹紋都是絨面的立體的, 我穿24尺寸正常也滿包的很有彈性.

麻花白毛衣: Elevenparis Cable Sweater - Off White(XS 買不到尺碼只能去nordstrom這裡買了)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 - 17 Year Riot(24 尺寸偏大可買小一碼, 可去revolve這裡預購, 還有這裡有小尺碼)
皮包: Tory Burch Thea Chain Cross Body Bag - Jasper
高跟鞋: Aquazzura Sexy Thing (36 尺寸正常,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穿wedge版本)
毛毛軍外套: Spiewak Womens Sherman Fishtail Parka - Caviar(XS)
豹紋褲: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24 舒服的要命)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我有寫哪裡網購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內搭: Three Dots Lightweight Turtleneck - Lark(XS)


*************

下面兩頂帽子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左邊是製帽女王米老鼠毛帽 Eugenia Kim Mimi Fur Hat - Navy(國外網友去saks這裡買), 個人覺得很可愛, 適合短臉的人, 我穿的皮褲是非常推薦的, 質感非常好, 美國製, 皮質像奶油一樣軟, 不是很瘦的人應該也可以穿的好看 右邊的帽子就是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感覺很適合長臉的人!! 話說我穿的粉色毛衣 Bb Dakota Damia Sweater - Pink Shell(XS)毛質也柔軟, 不過會有點掉毛, 其實搭配皮褲就最好了一點也不沾!

粉色毛衣: Bb Dakota Damia Sweater - Pink Shell(XS)
顯瘦黑絨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偏低腰想要包一點就買大一碼)
蝴蝶結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6 尺寸正常)
皮包: meli melo(是之前的軟塌皮質版本 大小類似中尺寸)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

下面兩個洋裝的反差也太大了, 左邊是超級萌的小女孩蕾絲洋裝 Unif Doll Dress - Black, 這個我穿XS肩膀跟胸口都是緊的喔, 所以你胸部很大這款可能拉不起來, 料子偏厚傘狀裙襬, 右邊這件就是超級有女人味的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White(0 袖子偏窄), 一定要看model的背影圖, 因為有一整條拉鍊那才是設計重點啊, 我覺得右邊這件比較符合我師奶的身份啦, 哈哈.

白洋裝: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White(0 袖子偏窄)
寶藍水晶鞋:manolo寶藍緞面珠寶鞋(36.5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

左邊這個穿搭我滿喜歡的, 雙色的水桶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Bucket Bag - Sun Tan/Black加上懶人運動鞋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5.5建議買小半號會越穿越鬆), 一整個悠閒極了; 右邊的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24)再推一次, 那不算是真的牛仔布, 上面也沒有刷破完全是印刷上去的, 反正就是料子超級舒服刷紋又美的褲就對了.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24)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寶藍緞面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5 腳瘦買正常尺碼腳寬買大半號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皮衣: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0)


**************

左邊的色塊拼接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是vince家的我穿XXS所以可以合身一點, 搭配的是我覺得顏色很讚的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下面的短靴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如果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 已經紅好幾年啦, 記得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右邊的洋裝 Bailey44 Freudian Dress - Black/Plaid(XS)是美國製的. 衣服的部分是很舒服的彈性材質. 下面是毛呢格子. 不過有做內裡不會癢. 長度也很剛好. 帽子我很推薦是這款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之前都一直不能折扣. 這次趕快入手吧/

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XXS)
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很漂亮的灰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短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皮包: celine mini luggage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Dual Imitation Pearl Choker Necklace - Pearl/Gold
洋裝: Bailey44 Freudian Dress - Black/Plaid(XS)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質感超好, (請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 GOMMETTE芭蕾舞鞋(36 尺寸正常 之前的尺碼心得參考這一篇)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

左邊這件小洋裝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我穿XS, 這件非常受歡迎喔, 有買的都說棒, 本來擔心肩膀後面開的很空會不會衣服容易滑落? 結果完全沒這個問題呢, 洋裝本身是彈性又軟軟的蕾絲布料, 很服貼, 而且穿起來行動自如不會不自在喔. 右邊的絲襯衫 Joie Deon B Blouse - Dark Navy(XS)圖騰很好看 剪裁也很不錯 不是貼身的可是就有種飄逸感, 還有白色底粉紅花的版本也很不錯; 下面搭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24)我個人非常推薦, 褲頭是略鬆的, 如果你想要更合身可以size down.



**********

左邊的酒紅色仿皮褲 Rag & Bone/Jean Coated Legging Jeans - Coated Wine本來就打折了, 顏色非常好看我個人滿推薦的, 不過要買大一碼會比較好拉上去, 尖頭高跟鞋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Hilda Mid Heel Pumps(6 尺寸正常好穿), 鞋跟是金色的我覺得很好看, 特別中還是很有氣質, 重點是好走路啊.

右邊的外套Hunter Boots Women's Original Waxed Utility Jacket(2)我覺得質感很不錯, 還是英國製的, 它是少數軍外套裡面腰身做得很美的喔, 牛仔破褲 Blank Denim Skinny Distressed Jeans - Barefoot And Busted (25 建議買大一碼小腿窄), 裡面是有補布的所以不怕越穿越大洞.

外套: Heather Fleece Funnel Jacket - Black(P)
條紋上衣: Edith A. Miller Boat Neck 3/4 Tee - Natural/Rose Sailor(S)
酒紅貼腿褲: Rag & Bone/Jean Coated Legging Jeans - Coated Wine(褲腿部分很緊, 建議買大一碼, 我要穿25)
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Hilda Mid Heel Pumps(6 尺寸正常好穿)
皮包: pashli satchel(我的是large尺寸)
細肩帶: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短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牛仔破褲: Blank Denim Skinny Distressed Jeans - Barefoot And Busted (25 建議買大一碼小腿窄)
外套: Hunter Boots Women's Original Waxed Utility Jacket(2)
皮包: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8 comments:

  1. Love the tory burch thea chain bag- was hoping for sale on sale on this one but hopefully tory burch's black friday sale will start soon!

    drawstring bag is back again- I couldn't decide but I like the tory burch one because of the tassels :)

    ReplyDelete
  2. 請問折扣碼可以重複用嗎?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我平常沒習慣穿細跟高跟鞋,但看到妳的穿搭覺得好好看,請問妳有推薦好走又平價的跟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覺得這雙會不會太貴? Hilda Mid Heel Pumps 他已經降價到很低價, 我覺得黑金的版本真的非常美, 義大利製, 如果你加買一條我推薦的牛仔褲比如說這條rag&bone, 還可以加打折上折, 可以考慮一下

      Delete
    2. 再請問菜湯…skinny jean 和有拉鏈(high rise那 zipper)兩款比起來,哪件比較好看?

      Delete
    3. 兩條都很好看 你多高 有拉鍊的褲長比較短些 個子矮不用改長度更方便

      Delete
  4. DVF Hilda Mid Heel Pumps這雙金色鞋跟原價$325現在$162.5!!

    ReplyDelete
  5.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這個放得下A4嗎

    ReplyDelete
  6. 买了Mini的melimelo 棕色版本 还有一堆的折上折产品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 Thanks for all the shopping tips. lots of good stuff! Trying to find your blog on Apple Pie. It was very good last year we tried. I could not find it anymore. Do you still have the link to the po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am thinking of making the Apple Galette for thanksgiving dinner too!! here is the post: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free-people.html

      Delete
    2. Perfect, Thanks!

      Delete
  8. 比例推薦 Michael Michael kros or Tory burch 水桶包,以身高156cm來說,哪個比例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