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兩姊妹的kenzo老虎上衣實穿照 + 特價vita fede + 5050過膝靴折扣



上次在Kenzo的老虎上衣童裝版本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上次的介紹點這一篇, 幫孩子們買了幾件老虎上衣, 今天讓兩姊妹當主角吧, 聽台灣一件要4千多台幣!!! 尺寸上, 我是照著小孩子幾歲就買幾號, 妹妹兩歲多一點點, 穿粉橘色2號略鬆, 姐姐5歲穿開心果色5號也是梢鬆的狀態, 穿一整個冬天應該沒問題, 不過有網友是兒子, 他覺得要買大一碼這樣可以穿比較久, 給大家參考.



本來只看網站圖片, 覺得橘色跟淺綠色的老虎不明顯, 實際上很精緻耶, 因為老虎有用銀線繡出輪廓非常好看哩, 尤其是有小女生的網友, 穿粉橘色太好看了推薦啦~~



下面搭配的澎裙剛好有網友在問  是tutu couture的澎裙(賣場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姐姐的是這種材質的Tutu Couture Pettiskirt我買M號(4-6), 妹妹的是好幾年前買的, 根據目測類似這款Tutu Couture Prima Ballerina Classic Tutu尺寸是S號(1-3), 以上兩件材質完全不同, 我個人偏好姐姐的那種Tutu Couture Pettiskirt, 夠澎而且非常軟綿, 小孩子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妹妹的就是比較硬挺的料子, 感覺就是用來拍照的不能穿太久(雖然妹妹一整個晚上都拒絕讓我把他脫掉, 她非常愛漂亮)



對了 粉藍色版本還有紅色版本深綠色版本老虎就是實色繡線, 非常明顯的老虎, 重點是訂價比上面兩件便宜喔~~精打細算的媽媽可以考慮這幾個顏色

*********

Vita Fede Cristiana Titan Crystal Bracelet(看到三咖vita fede的尖錐手鐲打七折 有金色版本, 銀色版本, 跟玫瑰金版本, 這款是他家最小的迷你尖錐, 要反過來戴的, 整個卡住手腕那樣, 在手肘內側才看到尖錐這樣)



跟其他的titan尖錐合戴 就會有正反都有尖錐的效果



**********

11/4為止 piperlime有所有鞋款(點這裡)一律75折折扣碼: FANCYFEET (他們家可以寄國外, 不過這次的折扣碼國外訂單不適用) 所有的鞋款包括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高跟鞋(點這裡); hunter雨鞋(點這裡)等等 不要錯過了喔

@STUART WEITZMAN 5050(建議買小半號 現在很多尺碼要預購 不過還是可以打折的喔 不急的人可以等等 他家出貨之後才會跟你收錢)
@STUART WEITZMAN Nudist(其他地方黑色都大缺貨的nudist, 明星走紅毯的最愛, 我穿過這款我自己要買小半號, 會穿高跟鞋的人才買喔, 這雙很高跟有挑戰性)
@HUNTER Sandhurst-Nylon Lacquer(這雙hunter的靴型我喜歡 通常hunter都做得比較大 我要買小一碼穿5號 22.5/9CM)
@HUNTER Original Tour Rainboot(這雙是改量的hunter雨鞋 比傳統的original款輕很多)
@VINCE Blair 5(vince家的懶人運動鞋超好穿 務必買小半號 因為會越穿越鬆)
@VINCE Claire(這雙超好看很modern的尖頭高跟鞋 我穿6號正常尺碼剛好不過很多人說要買小半號)

***********

@ Heather Double Cowl Neck Cascade Dress - Black(這件打四折只剩下$64的黑色垂墜洋裝不錯看耶 還是美國製喔 背後的垂墜做的很不錯 想買小黑洋裝的可以考慮)
@ Joa Buffalo Plaid Jacket - Black/White(這件格子外套只要$128感覺很保暖)
@ Endless Rose Varsity Sweater - White(這件V字圖騰的長袖上衣也是只要$68)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Stacy Wrap Jumpsuit - Black(這件是DVF家的最新綁帶連身褲, 話說我從他家的綁帶洋裝開始收集, 已經買了十件以上的洋裝吧, 然後後來又開始愛上他家連身褲, 不想數入手幾件了, 這次看到這件綁帶的連身褲, 就覺得又要淪陷了 哈哈)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 - Felsic(這件也是我已經列入必買的單品之一, 是HL家的毛料外套, 話說這件的黑色版本早就暢銷了好幾年, 看到淺色的版本覺得很清新啊) @ Bb Dakota Davy Marled Cardigan - Light Heather Grey(如果嫌上面那件太貴 這件只要$75)



***********

@Steve Madden Women's Tventura Slip-On Loafer,Black Multi,6 M US(這雙超好看洛福鞋全黑色版本特價之後又可以用折扣碼:20OFFVET 打八折, 記得要買小半號喔)



*********

@Ivanka Trump 'Onna' Knee High Boot (想要找合腿的好看有質感長靴, 可是又不要太貴, 那我推薦這雙ivanka trump的長統靴, 記得幾年前我狂買他家的鞋子耶, 因為真的很有質感又很好穿, 這雙現在在打折只要一百多, 小腿後面是彈性布料那種設計, 所以很適合找不到合腿靴的人,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6號-->22.5/9CM)



**********

剛好有網友在問這件狐狸毛短大衣SACHI Genuine Fox Fur Trim Hooded Wool Blend Jacket(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點這一篇參考), 我建議如果身高不是太高的, 就買petite的尺寸會很剛好, 不需要改袖長, 我量了我自己那件Petite P, 後面肩線之間是14.5"的寬度, 非常ok, 裡面穿件厚毛衣也沒問題又不會太大件. 這件真的是CP值滿高的短大衣, 而且又不會厚重, 滿推薦的.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