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ferragamo, Pashli, Rag & Bone, Stuart Weitzman)



不要忘記去最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 看我在折扣區挑了甚麼單品喔!

11/25-12/1 Shopbop感恩節的大特價開始了折扣碼:過期了 買滿$250打八五折, 買滿$500打8折, 買滿$1000打75折, 最多可以打七五折, 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合併折扣,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可以一起計算, 通常折扣第一天我下面列的品牌就要趕快挑選, 不然很有可能你的尺寸就會賣完也不太會補貨的, 不知道網站會不會也是遵循傳統的當機? 所以不要遲疑了湊一湊趕快結帳去吧.

網站有中文版本, 可以留意一下網站最下面有中文小字"中文版 Shopbop!使用您最熟悉的语言尽享精彩购物体验"點下去就變成中文版本. 還有, 最後要選遞送方式, 第一種最快會預收關稅;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收關稅; 第三種美國郵政USPS最慢, 可是聽說比較不會被課到稅, 被課到的還是有, 不過機率小些, 給大家參考.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通常大家的折扣區都有不少好東西千萬要去逛一下, 今天有超多新款下折扣, 也就是說可以折上折, 你加到購物車的東西可以幫你保留30分鐘不被別人搶走.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打折, 兩個網站是可以併單的喔, 可以藉著幫老公挑選衣物, 湊到最大的折扣.

*********

最近介紹過的單品, 我也列成一篇我的穿搭指南給大家參考:

@2014感恩節我的穿搭指南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之折扣區挖寶
@2014感恩節我的戰利品之好美的洋裝跟rebecca minkoff流蘇水桶包 + 折扣消息清單

********

下面這些是我上次他家FF Sale的時候的血拼清單跟穿搭指南, 很多經典款有補齊尺寸, 比如說這條買的人都說讚的 Rag & Bone/Jean就又有尺碼囉不過數量也不多了先搶先贏: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血拼指南part 1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穿搭總整理part 1
@2014全場75折之我的血拼指南part 2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穿搭總整理part 2之vince鞋心得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血拼指南+實穿心得part 3(CE牛仔褲)
@2014秋冬全場75折我的牛仔褲心得總整理
@2014秋冬全場75折我的戰利品心得(J Brand+Spiewak軍外套 +Bailey44洋裝+citizen仿皮褲)

***********

這次的shopbop折扣因為完全沒有品牌限制, 我們首先就要從之前都不打折的品牌開始著手:

@Pashli包包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

@Rag & Bone的鞋子點這裡, 直接進攻他家的harrow點這裡(尺寸偏小我要穿大半號36.5); newbury點這裡(尺寸正常我穿36); 經典帽子點這裡; 牛仔褲點這裡.

@Stuart Weitzman的鞋子點這裡, 除了5050以外, 建議衝最少看到打折的4公分reserve靴款(小半號)跟小橢圓鞋頭的4公分fiflo靴款, 還有英國王妃愛穿的厚底包鞋corkswoon(建議小半號)

@Vita Fede點這裡, 趁他家有折扣入手vita fede應該算是最不用大腦的選項了吧?(關於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迷你小尖錐, 一般手圍的人買S最好, 手偏細的人買XS)

@Canada Goose的羽毛衣點這裡(這件parka尺寸齊不過不能寄國外, 住國外的買這件)

@Meli Melo包包點這裡(我特別推薦mini版本是磁鐵開釦超方便大小又好裝)

@Alexander Wang的鞋子點這裡

@Alexander Wang的包包點這裡(他家的Rockiediegomarti背包都是人氣款, 我個人很喜歡迷你版本marti背包)

@Hunter雨鞋點這裡(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打折這就來了, 他家雨鞋都偏大建議半號的人往下買一碼)

@Victoria Beckham點這裡: 他家的太陽眼鏡點這裡

@herve leger繃帶洋裝點這裡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我建議東方人買special fit系列戴著比較不會滑動跟卡臉頰

@Acne Studios點這裡: 前兩天才介紹的圍巾已經賣精光了, 他家的這雙短靴Acne Studios Pistol booties也有名, 中間尺碼的人往下買一碼.

***********

Pashli包包點這裡 最受歡迎的是小尺寸點這裡 最實用的是中尺寸點這裡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黑金中尺寸最經典)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Red(紅色中尺寸人氣也很旺)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Fuschia(小尺寸桃紅的很好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Black(深藍或是黑色也都不會出錯)



**********

ferragamo點這裡

varina芭蕾舞鞋點這裡 記得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買大半號穿6.5: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 - Rosso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allet Flats - Oxford Blue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 - New Bisque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t Flats - Lila



********

vara低跟包鞋點這裡, 尺寸正常我穿6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New Bisque(還有紅色黑色)
@ Salvatore Ferragamo Scotty Loafers - Nero(洛福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Macaron(這雙我覺得可以當婚鞋, 有防水台 還有紅色深藍色) @ Salvatore Ferragamo Pola Peep Toe Pumps - Rosso(這雙魚口也是不敗的經典 其他顏色點這裡)



*************

@ Salvatore Ferragamo Pacau Slip On Sneakers - Moss(他家的懶人運動鞋評價也很好)
@ Salvatore Ferragamo Pacau Slip On Sneakers - Nero
@ Salvatore Ferragamo Nolita Shoulder Bag - Rosso/Sesamo(最新的可愛紅包)
@ 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Ballet Flats - Nero(這雙也滿好穿的我穿6號 沒想到居然不能寄國外因為是袋鼠皮喔)



*********

Vita Fede點這裡

下面我戴的是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unmetal/Clear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 Matte Black/Silver



**********

Canada Goose的羽毛衣點這裡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Hooded Jacket - Black(可以寄國外)
@ Canada Goose Victoria Parka - Tan(不能寄國外)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Jacket - Red(可寄國外)



*********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 他家的love小香包應該會最快賣光, 這個包款可能是他這幾年來最受歡迎的吧, 重點是我買的那咖全黑版本有重新補貨喔, 沒買到的人快衝吧!!!!:



還有下面這幾個顏色圖片都有做連結: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Putty(這色滿有氣質)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Ink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Ultraviolet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Charcoal



********

Stuart Weitzman的鞋子點這裡

@ Stuart Weitzman Naked 65Mm Patent Sandals - Adobe(他家有名的是這雙nudist的11公分兩條細帶的涼鞋, 不過我建議一般人買這款6.5公分的版本比較好走路)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王妃愛鞋我穿小半號5.5)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少見打折的4公分reserve)
@ Stuart Weitzman Fifo Stretch Boots - Black(這雙是更有現代感的小橢圓頭fifo過膝靴款 有人覺得他的楦頭更時髦)



如果你想買nudist兩條細帶的涼鞋不可, 那可以買黑色10公分的新款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Patent Sandals - Black最百搭, 比傳統的nudist少一公分就會好走非常多了, 我自己也是要穿小半號, 你看女明星穿的很穩, 那都是有特異功能來著...下面他們都坐著拍照不是沒有原因, 哈哈



*********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王妃愛鞋我穿小半號5.5)



************

Meli Melo包包點這裡都是西班牙製: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Black(迷你版本我覺得好看又好裝 還是磁鐵開釦很方便 朋友快170 背迷你版本大小還是很適中喔)
@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Tan(棕色)
@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Haircalf Bag - Faded Cheetah(豹紋版本)



*********

@Rag & Bone的鞋子點這裡, 直接進攻他家的harrow點這裡(尺寸偏小我要穿大半號36.5); newbury點這裡(尺寸正常我穿36); 經典帽子點這裡; 牛仔褲點這裡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Black(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 Black(尺寸正常)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 Brown(尺寸正常)



下面這頂就是我常常在戴的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 我戴M號很剛好, 我的頭圍54CM, 還有出新色是Dusty Rose



************

Alexander Wang的包包點這裡(他家的包包質感都很好)

@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With Matte Black Hardware - Black(這是全黑的鉚釘的版本, 還有金色鉚釘版本)
@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 - Black(迷你版本背包 很可愛 也可以側背)
@ Alexander Wang Diego Bucket Bag With Black Hardware - Black(最新的全黑水桶包)
@ Alexander Wang Marti Backpack - Black(正常尺寸的後背包更能裝)



**********

Hunter雨鞋點這裡(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打折這就來了, 他家雨鞋都偏大建議半號的人往下買一碼)

@Hunter Boots Original Tall(這是最經典的版本高統雨鞋)
@Hunter Boots Original Short(這是經典的短統版本)
@Hunter Boots Original Tour Boots(這是新出的長統靴 可以反折收在袋子裡面 比傳統的輕巧很多)
@ Hunter Boots Equestrian Tall Boots(這是腿細的人會喜歡的騎士靴)



***********

下面這幾樣都是本週暢銷排行榜上的單品 意思就是應該很快會賣完吧?

@ Alice + Olivia Blakely Puffer Coat - Black(做得很有女人味的羽毛衣)
@ Alice + Olivia Frieda Embellished Dress - Deep Moss(這件袖子跟裙襬都有訂珠的小洋裝 有種唐頓莊園的感覺啊 因為有袖子 所以對手臂沒信心的人也可以穿)
@ Blank Denim Vegan Leather & Ponte Jacket - Private Practice(這件滿好穿的 訂價才98)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Thank you! Bought the meli melo medium thela tan bag (though the mini ones you posted looks nice too!).

    Also the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tote in black and the Mini jules satchel in biscuit color, that is my bag quota for the year! pity that I had to split the orders otherwise customs apply, so I only got 15% off some items while 25% the others.

    ReplyDelete
  2. Citizens Of Humanity Arielle Skinny Jeans - Weekender 这条牛仔裤,我平时rag&bone穿25,但是Citizens穿24呢....不知道应该选24还是25呢?谢谢菜汤哦!!!

    ReplyDelete
  3. Hi dear Vege soup. Do you know what size should I take in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if I always wear in 36.5 EURO SIZE? And I have pretty wide feet.. And I have order placed three orders Arabs got wang's marti backpack.. 打折的时候真心好疯狂… like u so much x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菜汤~又买了推荐的ferragamo 4cm & Sam Edelman Kayla boots & vita Fede minis.. 我觉得我以后天天来看菜汤blog败东西好了 你推荐的都好喜欢 很想买Rebecca minkoff的love小香包黑色 但是好像sold out了一下子 sig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