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英國製Hunter Original Waxed Utility Jacket實穿心得 + 米老鼠帽 + 顯瘦AG黑絨褲推薦



之前有說過photodog的嗜好就是看警察報告, 自己嚇自己幾個月以後, 我們決定在大門跟院子裝了幾個監視器, 這樣也許可以阻嚇一下小毛賊.

裝好的第一個晚上, 猜猜錄到甚麼?

是一隻大搖大擺在草皮上散步的臭鼬~~

***********

很快的把今天收到的單品推薦一下, 話說這條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我之前看到model穿我就知道一定會顯瘦了, 就像suede的長統靴會比小羊皮的長統靴顯瘦一樣的道理, 絨布會吸光, 所以看起來一定比有光澤的褲子來的顯瘦, 這次它下折扣當然第一時間就買回來啦.

我買24, 好險拉的上去也扣得起來(這兩天少吃澱粉有點效果了), 不過偏低腰, 很有彈性, 我想換成25會包一點, 重點是, 它真的很顯瘦耶, 下面是我拍的第一張照片, 覺得就夠瘦了直接收工, 哈哈哈, 畢竟我可是身高158體重50的不瘦中年婦女來著, 這樣我滿意了, 等下去吃冰淇淋...

這條褲子其實是有點像legging一樣, 不過比legging來的有質感多了, 因為絨布本身就是有種"rich"的感覺, 這裡的rish不是有錢啦, 是指褲子的料子有存在感, 上面搭配的也是特價的格子襯衫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XS), 尺寸非常剛好, 有點鬆可是還是滿合身的, 材質是rayon所以很舒服喔.

高跟鞋之前就出現過了, 是我覺得很好搭配的這雙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36 尺寸正常).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格子襯衫: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XS 好穿)
米老鼠毛帽: Eugenia Kim Mimi Fur Hat - Navy(國外網友去saks這裡買)
高跟鞋: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36 尺寸正常)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

至於我不服老, 硬是要裝可愛的那頂米老鼠耳朵毛帽, 是這頂 Eugenia Kim Mimi Fur Hat - Navy, 有好幾個顏色, 當初選深藍的想要跟我的純黑髮色有個區分,這頂帽子碰到額頭不會癢, 真的超超超保暖, 我都流汗了, 哈哈哈, photdoog難得的說我很可愛. 這頂因為有毛毛所以不寄國外, 國外網友想買的可以去saks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或是考慮這頂 Eugenia Kim Mimi Pom Pom Hat - Black便宜一些就可以寄, 一樣可愛, 也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白色版本更萌啊





************

接下來我要推薦這件防水外套Hunter Boots Women's Original Waxed Utility Jacket(2), 這件是那個雨鞋的hunter出的外套耶, 而且居然是英國製的, 那時候找了很多地方都沒賣這件, 所以當機立斷立刻買下來, 買我平常的2號, 哇, 超有腰身的說, 而且別看她沒有鋪棉甚麼的, 滿保暖的, 很難得看到這種外套做得那麼合身, 如果你老是找不到帥氣又合身的外套, 這件不要錯過囉, 整個英國製的質感有出來.

外套: Hunter Boots Women's Original Waxed Utility Jacket(2 很顯瘦很有腰身)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格子襯衫: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XS 好穿)
高跟鞋: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36 尺寸正常)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

它的腰部後面還有做這樣的釦子, 讓你可以調整腰圍, 變得更細, 真的超棒的, 顏色方面, 這件其實是非常深的綠色, 不過我跟黑色褲子一起對比, 其實還是很黑啊, 感覺不太出來綠色.



***********

然後我戴的手鐲是下面這兩咖, 尖錐大家都不陌生是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那款是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本來以為會太大, 結果大小很ok呢, 很好看, 小手圍的人, 這個手鐲也是可以自己箍緊的喔



******以下是今天稍早原文*******

先更新以下折扣單品, 今天預計會收到一個包裹, 會想辦法拍照分享:

**********

shopbop更多折扣好物:

@ Tory Burch Orchard Booties - Black(好好看的秀氣踝靴)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la Dress - Cosmic Cobalt(DVF的寶藍色洋裝下六折)
@ Tory Burch Caroline 2 Ballet Flats - Clare Blue/Black(這雙caroline我自己是穿正常的6號ok 不過因為它有鬆緊帶 所以你也可以買大半號)



*********

@ Rag & Bone Noelle Open Toe Booties - Black(這雙露趾踝靴很時髦, 記得要買大半號, 這雙腳踝偏緊不適合腳踝胖的人, 兩邊都有拉鍊的設計)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這條好巧啊 我那天才說一定會很顯瘦, 因為它是會吸光的絨布, 沒想到就下折扣了, 我當然立刻訂了一條)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 Crater(這條是高腰的farrah, 如果你有腰內肉問題的人你可以考慮這條, 這個model平常就試穿24腰, 這條也是看她穿24)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Coal(這條是rag & bone家的高腰黑褲, 也是下了六折, 這條也是她家的經典款有六十幾個好評, 根據所有的評論需要買小一碼, 這條版子比較大喔)



**********

nordstrom折扣好物11/11恢復原價:

@Burberry Brit 'Cornsdale' (想要找合身顯瘦的羽毛衣可以考慮這件burberry今天下折扣 穿起來很瘦喔)
@Stuart Weitzman 'Highway'(這雙我超推的過膝靴高跟版本下六折啦 趕快去衝 我買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人覺得呎吋正常)
@rag & bone 'Kent' Suede Slip-On(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vince家的鞋 結果原來是rag & bone的啊)
@'Prism' Cross Dye Jacket(下面這件zella的運動外套簡單大方打75折 她家的外套線條都做得很好看 讓你做運動的時候心情也很好 model穿的是裡面的黑色版本)



**********

tory burch有非常多好貨下折扣(點這裡), 折扣包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子區點這裡, 折扣衣服區點這裡. 珠寶飾品點這裡:

@lysa HOBO(這款就是我個人愛到不行的軟塌仿舊側背包啊 其他地方都賣光囉, 請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真的很好背又好看)
@lysa SATCHEL(這是跟上面同一個皮質, 是有做拉鍊的方包)
@marion QUILTED CROSS-BODY(這咖長的很像小香相機包 皮質柔軟)
@thea CHAIN CROSS-BODY(也是非常小香的流蘇包 我之前買的是這咖橘紅色同款)
@fleming MEDIUM BAG(這咖也是好看 只有官網有這種特殊色)

**********

@vanessa FLAT(這款蝴蝶結水鑽尖頭平底鞋很好看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
@kenzie DRESS(這件洋裝我試穿過要穿0號 洋裝本人非常有質感 料子很好 剪裁很復古是高腰的A字裙 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melissa JACKET(這件裝飾珠寶的棒球外套也好看)
@mari BOOT(細跟長統馬靴很優雅)

*********

@abella CHAIN BRACELET(我很喜歡這種巴洛克風的飾品耶 這款手鍊的設計沒有明顯logo 還滿有自己的復古風格)
@abella DROP EARRING(同系列的十字耳環)

***********

11/6 想買室內拖鞋的看過來, 只有今天到半夜為止喔: 這一區的拖鞋都在特價, 除了女生男生的以外, 還有很難買的小朋友拖鞋喔, 看到好幾雙都是stride rite的說

@ACORN Women's Tex Moc Slipper(女人的這雙口碑最好)
@Tamarac by Slippers International Women's Leddi Slipper(這雙也很棒連腳踝都可以保暖不過呎吋不齊了)
@Isotoner Women's Microsuede Sherpasoft Hoodback Slipper(這雙也不錯而且最便宜)
@ACORN Men's Polar Moc Slipper(男人的就買這雙吧)
@Stride Rite Little Boys' Lighted Shark Slipper(鯊魚的小朋友拖鞋還會發光喔)
@Stride Rite Little Boys' Lighted Fire Truck Slipper(小朋友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買這雙紅色車車 也是會發光 現在剛入冬 要找到特價的Stride Rite拖鞋還不容易哩)
@Stride Rite Little Boys' Dino Claw Slipper(恐龍角爪的就比較適合小男生啦)
@Stride Rite Little Girls' Cheetah Moccasin Slipper(雖然我比較喜歡車車的那雙 不過我知道菜包一定會寧願這雙粉色豹紋)

**************

11/6 這個賣場裡面幾件超值的羽毛衣特價可以寄國外:

@Marc New York by Andrew Marc Paris Down Coat(可以寄國外, 這件只要一百出頭真的很超值, 它的帽子是真的美國產小野狼毛喔)
@T. Tahari Romania Belted Down Jacket(兔毛領子跟袖口的長版鋪棉外套)
@Andrew Marc Risa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這件黑色羽毛衣的帽子是浣熊毛看起來頗顯瘦可以寄國外)
@Andrew Marc Risa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可以寄國外, 少見的暗紅色亮面羽毛衣搭配芬蘭浣熊毛)
@Andrew Marc Dylan Down Jacket with Fox Fur Collar(不能寄國外, 這件是少見的白色羽毛衣 領子內緣鑲銀狐毛, 還有黑色版本, 雖然沒有腰帶可是做得很有腰身 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影片model穿起來很美喔)
@Andrew Marc Jordan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這件不能寄國外 是小野狼毛帽子的羽毛衣)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0 comments:

  1. 菜湯,妳推薦的 Joie Women's Deedra Fair Isle Pullover Sweater這件毛衣真的太讚了一定要上來留言一下,真的好舒服好柔軟喔,花色又美。第一次看妳穿時還買不下手,幸好有等到低折扣哈哈,這應該是我今年秋冬最愛的毛衣了!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之前第一次跟買你大推的這件牛仔褲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買了size 24,雖然花了一番力氣拉鍊拉起來,但是一整天穿下來是不會不舒服(但有緊的感覺),包覆性超棒,只是後來看到菜湯自己都買size25, 我才想買大一碼會不會更舒服些呀? 我167cm 48kg
    今天又看上你推薦的這黑色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想請問你是買哪一個尺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問得好 我剛剛才把那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拍好照片喔 也太顯瘦了吧 我穿24 有彈性 稍低腰 如果我穿25應該會包的更上面一點 重點是你比我高快10公分 又比我瘦 你怎麼看都是穿24的人啊

      Delete
    2. 我有兩條AG的褲子
      同呎吋的版型都比rag&bone小了至少半號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AG的rise都比rag&bone低(7.5吋而已)

      如果你那條rag&bone zipper crop skinny買24是合的
      那AG的建議你帶大25
      但如果你沒小腹+腰細
      那還是可以直接訂24的

      菜湯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我收到了 訂28號穿得下去(奏樂~~~)
      只是膝蓋非常合 小腿也是緊的
      但腰不會擠出肥肉
      這就是high rise的好處啊
      我會繼續努力運動減肥~~~

      其餘回家再聊

      Delete
    3. 今天收到囉~~我兩個尺碼都買回家試,結果25比較舒適,24也拉的起來,褲管有點皺折,可是因為是絨布的關係,皺摺反而不好看.

      謝謝菜湯的推薦!!真的好軟好好穿的一條褲子呢!!!

      Delete
    4. 真的 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很好看又顯瘦 我覺得效果比一般的黑色legging好很多說

      Delete
  3. 請問菜湯,之前我買了AG jeans 25. 穿起來滿舒服的 (163cm / 53kg) ,看了你的介紹,我想買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想挑戰24... 不知道你覺得可行嗎?

    ReplyDelete
  4. 平常都穿ag27的這條ag super skinny velvet需要size up到28嗎? 我喜歡穿起來舒適不勉強的~

    ReplyDelete
  5. 最近也跟著妳買好多褲子,每件都超讚的!!!是不是Tory Burch官網不能寄台灣呢?我試了好像不行~還是想問問你確認一下,不然這麼多美物不能打包很鬱悶ㄏㄏ==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和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 哪一條比較修飾腰部肉肉和大腿比較粗的人?AG和R&B都是第一次買想嘗試看看,菜湯一直推薦不買不行了
    (我買C/E和Citizens of Humanity都是拿24貼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farrah比較高腰喔 你都穿24 大腿跟腰會肉肉嗎 第一條可以試試看rag & bone那條先

      Delete
  7.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 BURBERRY BRIT - DAYLESMOORES WOOL BLEND FELT COAT 這件大衣會不會厚重啊?不知道易不易沾到毛衣的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S 我自己有買這件大衣, 是同樣的料子, 基本上這款就是burberry brit一向用在大衣上的毛料, 屬於中等厚度, 不會厚重可是會保暖, 要說沾毛衣的毛, 我覺得還好, 除非你的毛衣是毛海的那種, 那只能穿羽毛衣才會不沾吧

      Delete
    2. 謝謝菜湯!
      會問這是因為黑色一沾上毛超明顯的啊!因為有些毛衣即使不是毛海,還是會掉毛,有的毛我穿又會癢,每次一到冬天我就頭痛啊!

      Delete
  8. Amazon的小羊皮5050又開始打折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