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之折扣區挖寶



11/26 部落格現在正在更新一連串很棒的折扣清單, 要去睡覺的人先忍一忍以免錯過好康, 昨天有收到很漂亮的shopbop洋裝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呢!!

********

前情提要:

11/25-12/1 Shopbop感恩節的大特價開始了折扣碼:過期了 買滿$250打八五折, 買滿$500打8折, 買滿$1000打75折, 最多可以打七五折, 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合併折扣,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可以一起計算, 尺寸就會賣完也不太會補貨的所以要買要快. 下面有整理之前活動都不能折扣的必買清單+穿搭指南, 要湊單的一定要看:

@2014感恩節我的血拼清單(ferragamo, Pashli, Rag & Bone, Stuart Weitzman)
@2014感恩節我的穿搭指南

***********

下面是我穿我極推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24)搭配絲襯衫 Joie Deon B Blouse(XS), 剛剛看了一下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藍色版本已經在缺碼啦...提醒一下, 想買tory burch那款不打折的托特包Tory Burch York Tote 可以趁這次的折扣入手喔, 我喜歡他的提帶兩個金屬釦環是斜斜的設計, 還有很低調不誇張的金屬logo.



*********

之前的必買清單有寫得比較詳細不要錯過其他必買單品喔, 剛剛看了一下, ferragamo家的招牌款點這裡很多尺寸都還齊有得買,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就風雲變色賣光?

ferragamo varina芭蕾舞鞋點這裡 記得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買大半號穿6.5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 - Rosso(這雙紅色的平底鞋還好我很早以前就買了, 有買有安心, 哈哈哈)



*********

vara低跟包鞋點這裡, 尺寸正常我穿6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New Bisque(這雙裸色跟鞋版本就是一直在觀望, 現在已經硬生生又漲了一百, 實在應該買下去早解脫, 這雙厲害之處, 就是鞋跟只有4公分, 可是很顯腿長)



*********

Pashli包包點這裡正在慢慢的消失中, 還有幾款pashli的經典色有貨, 我覺得要入手第一個pashli就從下面這幾咖收集開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中尺寸黑金絕對不會出錯的)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Black(小黑金也是經典)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Cobalt(新色寶藍也不錯)



********

下面幾個單品是我自己有買的今天還有下折扣, 可以趁此機會折上折打包: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這條網站拍得好醜, 實品真的非常軟很好穿又很好看我超推的不管上面搭甚麼都好, 我穿24大腿是略鬆的喔, 因為這條是有點男友褲版型, 尤其是現在打了七折啦可以折上折的話必收)
@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本來就折扣的格子衫好穿)
@ Rag & Bone/Jean Coated Legging Jeans - Coated Wine(這條酒紅仿皮褲特價五折現在只要一百出頭耶 實品顏色很漂亮料子偏薄 建議買大一碼)
@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Cranberry(這個款式的襯衫我買過兩個不同顏色的了很好穿 現在有三個顏色特價只要$75啦)
@ Anine Bing Double Zip Skinny Jeans - Grey(這條褲腳有拉鍊的有三個顏色可以折上折 我建議買大一碼 偏低腰 那個灰色超美)

********

下面幾條牛仔褲都是我穿了很喜歡的整理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有買的人好像沒有人不愛的啊)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跟上面那條同洗色只是更高腰更包, 也是有買都說讚, 就是這條把我的51公斤胖腿襯托的跟48公斤一樣)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要找寬鬆男友褲的話我的首選, 褲頭偏大, 看你要不要買小一碼更合身)



*******

下面這幾條就是我穿到都很喜歡的中等藍牛仔褲比較圖, 我都是穿24, 看你要買哪一條我覺得都很不錯, 應該不會失望: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Jeans - 18 Year Heart Breaker(這條也是沒有刷破顏色很漂亮的中等偏淺藍)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Skinny Jeans - 10 Year Mend(這條顏色稍微深一點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喔)
@ Citizens Of Humanity Arielle Skinny Jeans - Weekender(這條超適合對自己腰身贅肉不滿意的人, 可以包得很好喔, 是中等偏高的褲頭, 料子也很舒服,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這條就是略微一點低腰褲頭, 可是刷紋絕美啊!!)



**********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 - Axel(要找黑色牛仔褲我推薦這條真得很好穿我穿24, 已經好幾年了每次有人要我推薦純黑得我就說這條啦, 那個料子我好像沒在其他牌褲子上穿到過) @ Vince Calla Booties - Black(model腳上穿的高跟踝靴就是這雙Vince家的喔, 現在有打八折可以折上折, 讓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感, 是義大利製)



*************

先介紹幾樣今天上架的新品 我覺得都很好看啊:

@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Bicolor Medium Satchel - Sun Tan/Black(黑白雙色的sutton提包)
@ Dita Bluebird Two Sunglasses - Black(一向都覺得dita的太陽眼鏡很好看 可惜是不能寄國外的)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最新的粉紅色love小香包)



***********

@VEDA Commune Leather Coat(我喜歡這件veda皮衣領子立起來的樣子)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sabeth Lace Wrap Dress(這件DVF的最新蕾絲綁帶洋裝 背後也是鏤空的蕾絲喔 可是比他正常版本的綁帶洋裝貴上好多啊)
@Splendid South Cove Cardigan(白色針織小外套 美國製不貴 還有做兩個口袋)



*********

@ Stuart Weitzman Naked 65Mm Patent Sandals - Adobe(SW家雙綁帶涼鞋裡 最容易駕馭的一雙了吧)
@Soludos Chantilly Lace Smoking Slippers(蕾絲草編鞋只要$65 如果中間尺碼要往上買 記得以前穿覺得他家鞋子偏小)
@Soludos Chantilly Lace Smoking Slippers(還有黑色版本)



**********

shopbop的折扣區也有非常多好物可挑, 下面全部都是可以折上折的單品喔: EastDane的折扣區同理可證也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尤其是特價的毛衣點這裡外套點這裡很多耶:

@ Ash Genial Low Wedge Sneakers - Perkish(Ash家的著名坡跟鞋)
@ 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Cross Body Bag - Black(小馬克家的半月型包)
@ Tory Burch Caroline 2 Ballet Flats - Cabernet/Dark Cabernet(嚇死人了這個折上折的話一百也不到耶 我穿caroline穿6號正常尺碼)



***********

@ Superga 2750 Suede Patent Sneakers - Black/Black(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的suede皮革版本很好看 他家的鞋偏大 還有這三個顏色更是便宜到不行)
@Alexander Wang Lovisa Ankle Strap Pumps(我愛的lovisa尖頭鞋尺寸齊 我穿正常尺碼36很剛好)
@ Theory Nikay V Classical Dress - Black(theory家的百搭黑色小洋裝折上折 還是美國製的 尺寸全齊)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Chaucer(RB家的中高腰skinny打六折)



*********

@ Joie Tambrel B Sweater - Caviar(這件很好穿 會想多買幾個顏色回來交替穿)
@ Alice + Olivia Blakely Puffer Coat - Black(這件暢銷排行榜有名的羽毛衣現在打六折又可以折上折喔)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uper Skinny Legging Corduroys - Super Black(這件絨布的現在特價中只要117又可以折上折不到一百就買得到, 目測就是條顯瘦褲因為是吸光的絨布所以不會有膨脹感)



*******

@ Theory Mohair Danijo Cape - Charcoal(theory的斗篷下六折了)
@ Veda Max Classic Leather Jacket - Black(Veda家的經典大翻領皮衣有很多顏色下折扣)
@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上面都是星星的E家絲襯衫打六折)



*******

@ 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Slim Illusion Skinny Jeans - Slim Illusion Storm Black(這條是7家的Slim Illusion 是高腰的褲頭喔 我覺得刷色看起來還滿顯瘦)
@ J Brand L624 Stacked Leather Skinny Pants - Noir(這是J Brand家的真皮皮褲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Hilda Mid Heel Pumps(這雙我推的金色鞋跟高跟鞋也是嚇死人的便宜了打對折耶 滿好穿的我穿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



***********

@ Current/Elliott The Shrunken Jogger Sweatshirt - Washed Black Leopard(CE家的灰豹上衣)
@ Soft Joie Fremont Cardigan - Dark Heather Grey(這件Joie家的長版毛衣外套應該很實穿)
@ Clu Clu Too Ruffled Sweatshirt - Charcoal/Black(這件是假兩件式的上衣 美國製 下襬有絲質的ruffle)



********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 Tan(豹紋版本mini mac)
@ Parker Serena Dress - Gunmetal(這件亮片洋裝很漂亮 是parker家最擅長的全部亮片剪裁)
@ 360 Sweater Multi Dexter Skull Cashmere Sweater - Claret W/ Black Print(上面是骷髏圖騰的純cashmere毛衣)



*********

@ Markus Lupfer British Mini Emma Sweater - Navy(這件上面是亮片英國國旗汽車的德國品牌Markus Lupfer)
@Vince Claire d'Orsay Pumps(這雙我有裸色的版本好穿好看 我覺得尺寸正常我穿6 有人覺得要買小半號)
@ Joie Brooklyn Sweater - Porcelain(這件薄毛衣很好穿也好看)



********

@ Marc By Marc Jacobs Ballerina Mouse Flats - Blue(小馬克的可愛老鼠鞋 我穿正常尺碼36)
@ Smythe Military Pea Coat - Dark Navy(smythe家的加拿大製軍裝外套)
@ Iro Adelina Dress - Black(我喜歡胸口有挖小洞的IRO洋裝)



************

@ One By Black Orchid Skinny Overalls - Die Another Day(這件牛仔吊帶褲也很棒)
@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 - Pinksy Plaid(這件CE家的格子襯衫領子部分是牛仔布 還滿有特色的)
@ Cut25 By Yigal Azrouel Dolman Sleeve Coat - Dark Heather Melange(這件revolve這裡當初上架的時候一下子就一搶而空的毛衣外套 現在居然有貨還打六折耶)



*********

@ Meli Melo Thela Bag - Stone(看到這咖大尺寸的thala包打七折喔)
@ Cut25 By Yigal Azrouel Dolman Sleeve Coat - Dark Heather Melange毛衣外套領子可以立起來也可以放下 袖子的地方也做得好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7 comments:

  1. 我和菜汤一样鞋码,请问Stuart Weitzman naked 65mm好穿吗,鞋码怎么抓?我平时不怎么穿高跟鞋,不知是否好走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買過11公分版本 要買小半號 6.5公分的一定會比11公分好穿 我11公分的連站都站不太住

      Delete
    2. 谢谢。那请问Rag & Bone Albion Ankle-Strap Sandal, 你买的几号?有好穿吗?和Valentino Studs 2.5公分的比如何?

      Delete
    3. 你應該是在問valentino 6.5公分吧? valentino因為有三條帶子所以比較有支撐力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我穿36 算兩條綁帶的涼鞋裡面好穿的 鞋跟很穩也不會滑

      Delete
  2. 菜湯~菜湯~之前你有介紹一款仿皮褲:Blank Denim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請問尺寸跟一般尺寸相同嗎?我買Blank Denim 牛仔褲都是27,我看review 大部份說要大一號,依您的經驗,請問我需要要選到28? 先感謝你的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建議大一碼 我最近買的兩條都有size up

      Delete
    2. 謝謝菜湯迅速地回答~那我立馬下單去!

      Delete
  3. 請問如果我第一次結帳只有五百多...後來第二筆也五百多(被你的火燒到)....可以寫信請她們兩筆累積計算給我25% off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試試看 遇到心地好的也許會成功

      Delete
    2. 我也和妳是同樣的情形!被菜湯的文燒到了,下了兩次訂單!能不能告訴我後來客服有沒有讓妳兩筆累積可以25%off?平常很怕要寫這些問客服的。先謝謝妳!

      Delete
  4. 報告,我昨晚先下了這2件,現在則是好想再買雙vara喔~~
    http://www.shopbop.com/boyfriend-jean-rta/vp/v=1/1520462429.htm?folderID=2534374302155172&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68938跟http://www.shopbop.com/sullivan-cardigan-equipment/vp/v=1/1561378362.htm?folderID=2534374302168584&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42861

    ReplyDelete
  5. 菜湯,我是新手 salvatore是穿d楦6.5,在shopbop要如何選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opbop裡賣的SF都是B楦的哦!我曾經寫信去它們的客服問過。個人經驗是,如果為了牽就比較窄的楦頭而拿大半號的話,鞋子就變得太長了。也因為SF的鞋子$$$所以我一定只買合自己的楦頭。(我是穿C,B楦穿起來就是不對盤!)

      Delete
    2. 我覺得4公分的vara B楦就還滿寬的 之前也有訂過C楦的vara居然對我來說太鬆穿不住 不過varina平底鞋真的就比較窄版了 如果你是穿D的 那shopbop上面的可能真的不適合你

      Delete
    3. 謝謝二位 : )

      Delete
  6. 我打算买Meli Melo的classic bag, 上面的卖完了 shopbop现在还有 Thela Medium Handbag,large classic bag.我想问问大小差多少?如果买大的,黑色的好看还是Tan的好看?黑色的里面有小包的吗?我170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款大尺寸黑色 我看他的說明理面有說有一個可拆的小包 (2-pocket interior contains a detachable zip pouch)可是照片裡面沒看到那個小包呢 你170背大的是ok啦 大小差多少 產品說明裡面都有寫尺寸你可以比較一下

      Delete
    2. 多谢回复 哪个颜色比较好看呢?

      Delete
  7. 菜湯妳有買過RV這款嗎? 上次妳有買一雙平底的, 但好像還沒分享, 能請問RV這款妳穿幾號嗎?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59I&CollectionId=L3J&ItemId=17&VendorColorId=VTgwMCBJTkRJR08vQkw1&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Language=&CountryId=&SubLineMemoCode=&CategoryId=0&ItemResponse=&MenuResponse=&SizeChart=false&ItemTag=true&NoContext=fal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寫過心得啊: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0/vita-fede-lulu-frost.html#RV

      Delete
    2. 天啊! 我竟然錯過了這篇~ (無法原諒自己)
      Anyway, 聽同事說LVR 7折, 有這風聲嗎?

      Delete
    3. LVR七折有帳號限定 而且RV不行

      Delete
  8. 剛又收到了 LVR 的BLACK MONDAY七折折扣代碼 BF3060,菜湯可以再試試看。救人喔,荷包真的扁到不行了。

    ReplyDelete
  9. Hello菜湯 你知道哪裡有pashli綠色嗎?Shopbop上沒有綠色:(
    謝謝~

    ReplyDelete
  10. 菜湯您好
    請問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會再鬆嗎?今天穿了拉鍊拉得起來可是覺得好合身啊?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唷,謝謝

    ReplyDelete
  11. hi~菜湯
    我作了件蠢事 昨晚下單下太快 結果把地址給弄錯了
    要寄到台灣的勾選成以前申請的美國代購地址(但我從來沒用過)
    聯絡了UPS 說不能更改 只能找寄送方
    可是寫了好幾封mail 給shopbop 都沒有回音

    用代購寄回來好像很不划算呢(要國際運費+關稅)
    是不是我只有退貨重訂的辦法了呢  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UPS一定要"寄送方"才能更改地址 我之前也有幹過這種蠢事還不只一次(是跟別家網站買的時候) 建議你跟shopbop online chat或是打電話比較快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建議
      可惜他們家的online chat有問題不能用
      我收到美國跟大陸的回信 都說已發貨就不能改
      看樣子我只能退貨了
      上去想重新放進購物車 除了有的尺寸缺貨之外 還有條牛仔褲本來可以折上折
      結果現在原本的折扣沒了 算算就差了7,80塊美金勒=.=
      我記得去年感恩節過後 一月份還有過類似的活動
      真是....太興奮衝太快就是這樣昏頭>.<

      Delete
    3. 啊~對了
      我想找那雙眨眼的厚底鞋 可是shopbop缺貨
      其它地方好像也沒看到有折扣呢?!

      Delete
    4. 太悽慘了 我之前也是把包裹寄到舊家去 還好只是十幾元的童鞋啊 厚底眨眼鞋 有尺寸買就不錯了 根本沒折扣的呢

      Delete
  12. 菜汤,想问一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这双鞋你穿正常码大多少呢?我昨天买了正常码,然后才想起来你说要买小半码,马上去看已经没有了,真的好伤心,正在不停刷页面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 有很多人也說買正常碼ok 你搞不好可以穿正常

      Delete
  13. 坐等打折码,有net a porter 的吗?好期待欧洲的打折码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P幾乎沒看過打折碼 通常是直接下折扣的喔

      Delete
  14. 請問菜湯,有沒有毛襪分享阿? 美國好冷喔 想要買真的羊毛材質的毛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