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實穿心得COH好看灰褲 + tory burch York包 + Muubaa皮衣 + Sam Edelman ridge靴



今年冬天最火紅的圍巾: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有沒有, 昨天才說只要一上架就被搶光的圍巾, 果然只剩下最後四條, 威力無法擋!!!)

@Acne Canada scarf(其實還有出墨綠色喔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美我很喜歡, 還有深藍色有貨)

@ACNE STUDIOS 'Canada' fringed scarf(剛剛找到灰色版本這裡有賣要加運費就是了)



**********

這個禮拜喜歡撿便宜的人, 可能要加緊關注我的部落格啦, 因為很多折扣會如雪片一樣飛來, 不想錯過的人就常常來我這裡繞一繞, 有可能一天不只更新一篇呢...

***********

本篇有很多重點, 像是COH的超美灰褲, Tory Burch York托特包, Muubaa皮衣, Sam edelman Ridge中統靴, 陰錯陽差買到的celine luggage機器人包, 還有比白菜還要白菜的chinese laundry過膝靴, 超搶手的 Acne圍巾, 還有好適合當媽媽包的MZ Wallace等等, 下面一一介紹不要錯過囉....

**********

之前看到這個model穿這條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 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上面的刷破還有漸層的灰真的超美的, nordstrom這裡也有很多好評, 之前我就有穿過他家的rocket褲款, 是偏高腰的褲頭, 當時我就穿24很剛好, 這條也是買24果然也是很ok, 就是我的尺寸啊! (forward這裡的搭法也很美, 搭的是襯衫, 不過我覺得他顏色拍的有點偏藍了)



************

來看看我穿起來如何, 要說實品跟model的照片完全沒有色差, 真的是好漂亮的灰色, 上面非常有層次感, 我才158CM很多褲子都太長, 不過skinny的褲管我都沒在改褲長的, 就讓他稍微皺皺的在腳踝我覺得也很ok, 褲頭偏高, 在意腰部贅肉的人非常適合你喔! 這條灰色應該是近期我穿到最喜歡的灰色之一吧, 如果你也在找灰褲, 來試試看吧!!

我搭配的圍巾是這條十字圖騰圍巾是這條 Jonathan Adler Nixon Grill Scarf - Black/Whisper White, 訂價不貴, 料子滿厚實的圍在脖子上不會癢, 我就是特別喜歡黑X白X十字, 所以看到這條圍巾豈有不買的道理!

紅色托特包: Tory Burch York Small Tote(還有大尺吋版本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十字圖騰圍巾: Jonathan Adler Nixon Grill Scarf - Black/Whisper White(不會癢)
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XXS)
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很漂亮的灰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蝴蝶結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6 尺寸正常)


***********

我上面提的那個紅色提包Tory Burch York Small Tote, 是tory burch家要推出當做經典款的托特包, 很屌的是每次做活動, 這個York包款可都不參與折扣的喔, 我提的是小尺寸, 還有大尺吋版本, 這個包款別小看他, 評價超級之好的, 雖然沒打折 可是nordstrom這裡已經累積上百好評了說!! 話說nordstrom這裡有進一個light oak色是粉粉的顏色, 我覺得也很美.



有人覺得中間的暗袋角落沒有縫死不能當中隔, 可是我倒覺得這樣沒啥不好, 如果要放比較有體積的東西, 就可以把中間的暗袋掃到一邊去空出空間來放啊!!



***********

灰褲穿搭再來一發, 我覺得自己的腿看起來頗可愛耶, 哈哈! 搭配簡單的色塊拼接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XXS), 還有最百搭的短靴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我提的包包是mini celine luggage, 之前跟LVR這裡買的時候一時不察, 我只看到名稱裡面有mini, 就一直在想是那種小小的斜背包大小, 沒想到寄來看到一大箱傻眼了, 這個根本就跟pashli大尺寸包一樣大啊, 不過photodog看了居然稱讚說這配色很好看~~

毛衣: Vince Intarsia Block Sweater - Blue Marine(XXS)
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很漂亮的灰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短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皮包: celine mini luggage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Dual Imitation Pearl Choker Necklace - Pearl/Gold


***********

@ Kenneth Jay Lane Dual Imitation Pearl Choker Necklace - Pearl/Gold(特別提一下上圖看不太清楚, 可是我很愛的這個珍珠項鍊,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個是跟chanel偷學的啦, 一大一小的珍珠choker, 還是美國製的哩, 我就是喜歡把乒乓球帶在脖子上啊, 哈哈!)
@ Kenneth Jay Lane Imitation Pearl Crystal Rope Necklace - Gold/Pearl(這款也是他家另一條珍珠項鍊, 也是美國製的)
@ Kenneth Jay Lane Pearl Choker Necklace - Pearl/Gold(這條我之前有買, 也是美國製, 帶起來滿搶眼的, 只要$50, 是可以畫龍點睛的珍珠飾品)



*********

接下來介紹這雙剛剛收到的中統靴 Sam Edelman Ridge Wired Booties - Black, 買之前有參考過各方評論, 結果發現全部都是滿分耶, 尤其是amazon這裡更是每天都在增加更多好好評, 現在用折扣碼HOLIDAY25還可以打75折, 我看大家都說要買小半號, 可是最小就是6號了, 我就買正常尺碼6(22.5/9CM)回來試, 沒想到超級剛好的, 如果小半號肯定會太緊吧~~下面是我直接塞褲子穿, 那條迷彩褲是這條 James Jeans Twiggy Faux Front Pocket Legging Jeans - Espionage我穿24, 褲腰偏大, 布料超軟.



***********

然後這雙中統靴 Sam Edelman Ridge Wired Booties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的靴筒裡面有金屬線, 所以可以自己把靴筒翻下來穿喔, 就像我下面這樣, 這雙的靴筒部分做得很好, 就算裸腿穿也不會有小腿磨到會痛的感覺, 滿不錯的耶, 加上鞋底又做得很好走路, 難怪那麼多好評!!! 我背的包包就是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我買的全黑版本目前只有看到官網這裡有貨啦, 可以寄國外.

我穿的紫色內搭也很好穿, 是貼身長袖上衣 Free People Alpine Cuff Newbie Thermal Top - Plum, 不會因為貼身就看到內衣痕, 因為有個厚度, 而且我其實沒啥胸部, 可是這件讓我看起來身材不錯啊, 哈哈!

垂墜皮衣:Muubaa LUGANO LEATHER DRAPE JACKET(34/2 官網這裡ASOS這裡有賣)
內搭上衣: Free People Alpine Cuff Newbie Thermal Top - Plum(XS)
皮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我買的全黑版本去這裡買)
中統靴: Sam Edelman Ridge Wired Booties - Black(6 尺寸正常不過大多數人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amazon這裡有打折)


************

上面的垂墜皮衣是這件Muubaa LUGANO LEATHER DRAPE JACKET(34/2), 很軟很好穿很舒服自在, 官網這裡還有尺寸 ASOS這裡這裡可以看走秀影片, 每次都有網友問我MuuBaa家的皮衣尺寸怎麼選? 我發現他家32跟34我都可以穿, 這件垂墜的皮衣是34/2, 穿起來就舒服裡面可以加毛衣, 還有這件長版的皮衣Muubaa SADEO BELTED BIKER我更推薦, 皮革厚實又軟可以保暖, 我就要穿32/0號剛剛好, 非常顯瘦修身的版型喔!



************

下面這雙過膝靴Chinese Laundry 'Riley', 就是本來就便宜到不行, 然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完$74, 我乖乖的買了小半號5.5, 果然這雙偏大, 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現在smoke跟chocolate色用折扣碼: HOLIDAY25打完折五十幾更是便宜大碗, 這雙說真的, 對我來說沒有SW的5050優異, 不過5050定價六百多耶, 現在這雙去了一個零還有找, 也沒甚麼好挑剔, 之前網友覺得這雙不會很貼腿所以反而可以修飾不太直的小腿, 我自己穿起來, 靴筒很過膝, 腳踝處會有皺折, 如果你不愛皺折的人這雙就不適合你喔...穿脫上我自己都把靴筒反折在套上腳就很簡單了, 脫的時候也一樣, 先把靴筒反折像脫襪子一樣.

要找平價過膝靴, 我更推薦這雙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Whispper Boot(尺寸正常我穿6), 現在可以用折扣碼holiday25打75折折上折, 因為下面有坡跟, 看起來腿更長, 而且也比CL的貼腿一些

灰色垂墜外套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P, 美國製), 還有 格子圍巾Marc by Marc Jacobs Athletic Check Scarf也都滿推薦的, 之後會多介紹.

灰色垂墜外套: 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P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格子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Athletic Check Scarf(我的是這個顏色) 灰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London Calling(24 很漂亮的灰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內搭上衣: Free People Alpine Cuff Newbie Thermal Top - Plum(XS) 過膝靴:Chinese Laundry 'Riley' (5.5 建議買小半號 現在smoke跟chocolate色用折扣碼: HOLIDAY25打完折五十幾)


*********

@MRPORTER這裡(剛剛看到有四個顏色的canada scarf可選, 其中特別的有酒紅色墨綠色<--不過這些是男生款, 尺寸是77"X15" 比shopbop的女生的版本窄, 女生是72"X 29".)

@Acne Canada scarf(女生版本75"X 29"的寬版canada scarf墨綠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美我很喜歡, 還有深藍色的女生版本有貨)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Grey Melange(這條瑞典品牌acne家的圍巾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非常的受歡迎, 尺寸非常大, 看到好幾個街拍造型, 就是這個圍巾把整個氣勢撐起來, 也是暢銷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單品, 想要找好造型又不誇張的圍巾可以考慮, 聽說看到有貨就要掃, 因為這個圍巾莫名其妙的搶手<--剛剛看到, 存貨加起來只剩下4條)



**********

朋友要我找輕便又好裝的包包, 因為他是新手媽媽, 平常出門要帶非常多東西, 我推薦他MZ Wallace這個包包品牌我之前在店裡有試背, 很不錯耶, 包包真得很輕巧容量也很大, 重點是質感還不賴,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多好評,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點這裡看,



我自己滿愛這個 Mz Wallace Small Metro Tote - Plum顏色特別好看, 很有氣質! 嫌小尺寸不夠裝還有中尺寸跟更大的大尺寸, 都可以當做行李袋了!



*********

@Rachel Zoe Laetitia Oversize Dolman Sweater(前幾天, 網友丟了Olivia Palermo溜狗的照片給我看, 說可不可以找到他穿的這件黑色毛衣外套? 我說那是2012年的照片耶, 要找到同一件是不可能了類似款倒是有機會, 看到這件Rachel Zoe的黑色垂墜寬鬆毛衣外罩, 是2014年的秋冬新款喔, 現在打折只要$129可以寄國外, 整個味道有出來, 別的地方都還是原價呢, 把灰色版本照片找出來會比較清楚, 我覺得整個袖子的垂墜感, 加上那兩個口袋, 還滿好看的, 想要找這種毛衣的人可以考慮. )



********

Net-a-porter的亞太VIP sale這幾天應該就要開始囉, 大家可以開始加購物清單了, 通常標示essential 跟new season的不會打折, 不過這咖黑色的PS11沒有標耶, 難道會打折嗎??還有這款GIVENCHY Small Pandora bag也有機會喔, 這件Burberry短版大衣後面有皮革腰帶好看又實穿, 這件burberry的雙排釦大衣會打折, 這件burberry風衣會打折.valentino這雙黑色鉚釘鞋居然沒標!!



********

11/23 saks這一區的毛衣折扣有很多好東西可撿

@Polo Ralph Lauren Merino Wool/Cashmere Oversized Sweater(這件polo的七分袖開襟毛衣外罩也好看)
@Vince Cashmere Two-Tone Sweater(這件白X灰色塊拼接毛衣是純cashmere)
@Joie Tambrel Wool & Cashmere Asymmetrical-Hem Sweater(這件是我自己有買的寶藍毛衣很好穿又好搭)
@Vince Wool & Cashmere Draped Circle Cardigan(這件vince的毛衣外套其他地方都沒貨的喔, 我去年有買灰色版本, 穿起來超好看而且也很舒服, 現在有黑跟白可選打6折, 應該可以寄國外)



*********

11/23 下折扣的DVF單品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Cardigan Sweater(這件DVF家很經典的綁帶式毛衣打六折 喜歡芭蕾舞孃式上衣的人可以考慮)
@Diane von Furstenberg Jacquard Sweater(DVF圖騰七分袖毛衣打四折尺寸齊)

11/23 下折扣的Rag & bone鞋款, 折扣都非常好:

@rag & bone 'Newbury' Bootie(酒紅色的newbury短靴下七折 我建議買正常尺碼 我穿正常的36非常舒服 22.5/9CM)
@rag & bone 'Harrow' Italian Nubuck Bootie (灰色的harrow打低於七折, 也是有你的尺碼可以衝, 這款就是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我穿大半號是剛剛好, 穿久了又會更鬆的狀態)
@rag & bone 'Albion' Suede Sandal(這雙雙帶高跟鞋打到對折耶 我穿36正常尺寸剛剛好 滿好走路的)
@Hunter 'Original - Ribbed' Waterproof Rubber(這雙是下七折的hunter雨鞋尺寸齊)

***********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點這裡加進很多好物, 而且只要產品下面有用紅字打上"BIG BROWN BAG: EXTRA SAVINGS!"的產品, 就可以滿兩百又多折$25不需要折扣瑪, 可以一直累積上去, 最多折$400喔! (部分商品可以寄國外也可以收國外卡, 不過只要是本來就不能寄到國外的東西比如說burberry就不能收國外卡)

@Vince Parka - Quilted Fur Trim(比如說這件vince家的毛毛領軍外套, 本來就下對折, 然後又可以現折$50, 省超多耶, 是你的尺寸不要錯過了)

**********

喜歡喝紅酒又喜歡吃巧克力的看過來, 今天有BRIX的巧克力特價喔, 這個品牌的巧克力, 是專門設計出來搭配紅酒的, 跟一般的"糖果"巧克力不同, 他家的巧克力可以引出紅酒的韻味而不是跟他打架,得過很多獎, 美食專家可以趁有八折折扣試試看, amazon這裡有很多好評

@Brix Wine Lover's 3-Pack Variety Gift Set(可以選這款, 還有搭配小砧板跟巧克力刀, 裡面有讓你搭配白酒跟香檳, 果香調的紅酒, 跟深沉的紅酒的三種巧克力)
@Brix Bites 3-Pack Set(也可以買這種三袋裡面已經幫你做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組合)
@Brix Red Wine Lover's 4-Pack Gift Set(如果你只喝紅酒, 這款是專門來搭配紅酒的巧克力組合, 也是裡面最划算的一組)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mini celine 顏色很好看呢!
    nano可以測背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i celine實在是好大一咖 叫mini還真是謙虛了

      Delete
  2. 這咖Celine太美了啦! 好讚哦 (不知如何才能看到LVR的Private sale呢?)

    ReplyDelete
  3. 想請問菜湯Burberry 的圍巾都怎麼清潔?網站通常都建議是乾洗,但要抱小寶寶不希望寶寶皮膚碰到乾洗劑,聽說水又怕有可能退色(若含有真絲)想請教菜湯怎麼保養清潔,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還沒送洗過耶 ...你千萬不要自己用水洗 我覺得用乾洗是最保險 應該有比較安全的乾洗方式吧?

      Delete
  4. 菜湯,Mini Pashli 紅金色也紅太久了吧 剛看到BG上居然漲價到795 而且發貨期要到明年3月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應該要為我在Forward上預定的650感到幸運嗎? 雖然還要等至少一個月才能收到 :(

    ReplyDelete
  5. 請問想購買Chinese Laundry 'Riley' 我尺寸正常是6號碼, 但我的大腿不是纖細型, 稍微有點結實, 是否一定要買小半號?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平常穿厚厚的襪子或是塞墊子 正常尺碼大概也可以 我自己不喜歡腳掌在鞋子裡滑動的感覺 我穿5.5非常剛好不鬆不緊不會滑動

      Delete
    2. Thanks for your useful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Delete
  6. 菜湯,請問這次Jo MALONE會有特價嗎?? 我想買擴香,謝謝!

    ReplyDelete
  7. Dear

    Acne studios真的紅得太誇張了
    在instagram上超多歐美人買它家的東西

    COH灰褲會比rag&bone那條經典刷色褲腳內側有拉鍊的小嗎?
    已經加入購物車 在考慮是否買比rag&bone大一號
    (rag那條我穿幾次後有鬆到舒服的程度了 耶)
    感謝~~~

    ReplyDelete
  8. 請問湯菜,之前有PO過MK Jules Bucket灰色版,請問是否有送至國外的呢? 我都找不到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