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本日折扣消息分享(必買burberry大衣, manolo尺碼心得, Fendi, Balenciaga可寄國外, Kiehl's )



這雙manolo blahnik hangsi(<--11/10/16只有24小時 碼: SAKS81最高折$275)水晶緞面鞋的實穿照生出來了, Neiman Marcus這裡買.

尺寸我在這裡說一下, 我的腳是22.5/9CM, 美國鞋Sam Edelman穿6號; Rag & Bone Harrow(36.5大半號), Rag & Bone Newbury(36 正常尺寸)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芭蕾舞鞋穿36; 美國鞋kate spade穿6;Aquazzura Sexy Thing綁帶鞋36.

這雙manolo blahnik hangsi我兩個尺碼都有買, 36跟36.5, 大半號的36.5先收到, 我穿起來是ok的喔, 第一個感覺就是可以穿, 尤其是他高跟, 我加半墊跟後踵貼, 大半號這個尺碼很剛好, 走起路來很舒服, 絕對可以走路, 我覺得平常有穿高跟鞋的人甚至可以逛街吧, 不像是4吋鞋跟一樣, 搭配的是Herve Leger的繃帶洋裝(old XS 我的是Herve Leger Scalloped A-Line Dress, 我在想, 如果正常尺碼, 依我的瘦腳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的腳寬, 那當然就是大半號了, 如果你腳瘦又喜歡整個包緊緊的感覺, 就正常尺碼.

11/14更新, 正常尺碼的36也收到了, 非常合腳也不會緊, 所以維持原來的結論, 覺得這雙鞋子尺寸正常, 瘦腳的人買正常尺碼,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洋裝:Herve Leger的繃帶洋裝( XS 我的是這一款) 寶藍水晶鞋:manolo寶藍緞面珠寶鞋(36 腳瘦買正常尺碼 腳寬買大半號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下面是我跟我的valentino鉚釘鞋四吋的比, 鉚釘鞋是36號, 我穿起來剛剛好, 照片中可以看到, manolo的36.5鞋子有稍微長一點點對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加上半墊的原因, 不喜歡加半墊就買正常尺碼



****以下是今天原文****

今天預計還會上manolo寶藍緞面珠寶鞋實穿照(我的心得已經補在這裡)!!! 話說我還有三個USP的箱子今天會到耶~~~昨天晚上有補我的burberry連帽外套Hooded Quilted Jacket實穿照介紹(最後幾個小時可以用折扣碼: NOV50現減$100), 不要錯過了, 點這裡收看. 今天還有美國網友錢包守不住的超讚burberry折扣消息在這裡

***********

這件小洋裝 Unif Doll Dress - Black(XS)我當初就覺得那個領子跟袖口的白蕾絲好好看啊 一看標價也不貴 不過當時很快就賣光了也買不到尺寸 最近看他又補貨 趕快訂了一件XS 穿起來 沒有想像中那麼短耶 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很矮啦 哈哈哈 158而已 穿起來是非常俏皮的大腿一半長度 XS整個肩膀非常合喔, 腰部以下是傘狀的, 而且非常傘, 所以有喜歡合身一點的人也可以改窄一些, 我覺得個子高的, 一不做二不休把裙子改短, 直接當做長版上衣搭配legging應該也可以, 這件的料子很有厚度, 不會被風吹起來的那種.

話說我最近的心頭好之笑臉手拿包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Smile Perspex clutch, 現在matches這裡用折扣碼: ACURME8R 不行的話試試看這個: ACME8VHP )可以現折$150而且也可以寄國外喔沒有綁帳號大家都可以用, 喜歡的人可以考慮, 點這裡有更多我的matches清單.

這個搭配因為走好女孩風, 所以配上的是大家閨秀風範的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s(6 尺寸正常)



***********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還在找顯瘦褲的人 可以考慮這一條 我自己的還沒收到 不過我看過朋友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尺寸正常 我買24)
@ 7 For All Mankind The Ankle Skinny Jeans With Raw Hem - Destroyed Rue De Lille 2(這條的刷色很漂亮目前打七折 注意褲腳是有點特別的raw hem故意沒有收邊喔)
@ Markus Lupfer Tiara Kitty Ear Beanie - Biscuit(你們也知道我秋冬就是喜歡帽子這種配件 看到這頂耳朵的珠寶帽很喜歡)



***********

@ Sam Edelman Mackay Combat Booties - Black(這雙SE家的綁帶小短靴我推薦 不管哪裡都看到好評 有三個顏色可選 尺寸方面我建議買小半號喔)
@Joe's Jeans Angie Studded Ankle Strap Pumps(這雙打六折剛好可以免國際運費的踝靴式高跟鞋很好看適合搭配legging 美國網友建議去amazon這裡用折扣碼:FALSHOES還可以額外八折更是便宜 記得要從amazon寄出的才有喔)
@ Theory Makintosh Alanso Coat - Black(這件theory家的連帽外套打七折尺寸齊)



***********

三條今天下折扣的褲款:

@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這條我推薦 我自己有買很好看 上面的豹紋是立體的絨面 非常好穿很顯瘦 我穿24就很剛好了尺寸正常)
@ James Jeans Buddy Boyfriend Suspender Jeans - Westminster(這條我想買 是男友褲上面搭配可拆的吊帶耶 我覺得很特別 搭配格子襯衫帥氣啊)
@ Current/Elliott The Rigid Fling Jeans - Tattered Destroy(這條CE家的重度刷破褲不建議買小一碼 因為他沒啥彈性怕小一碼動作不方便)



***********

(11/17為止)下面這幾件本來就心動的人不要考慮了立刻打包吧, 我覺得價格不太可能更低了, 美國網友們錢包守不住了, 哈哈哈, 我推薦的經典款, 今天直接下到七折, 官網打折最多也不過如此, 何況又都是經典款, 大概沒啥人發現有下折扣所以目前尺寸頗齊喔:

@Burberry Brit Bowpark Coat(這件我也有買的雨衣/風衣打七折了, 不打包是對不起自己的喔, 因為每年漲價, 之前朋友只想買黑色的, 我要力勸他這個價格入手啦, 我穿2號 之前實穿照介紹點這裡)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這件非常burberry的駝色牛角釦折扣更低了, 之前是少少的九折喔, 目前尺寸全齊, 這件很保暖, 我穿2號剛好, 是合身的牛角釦大衣)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Single Breasted Funnel Neck Jacket(這件要預購不過真的別猶豫了, 穿起來跟你保證是美的, 我穿2號剛剛好裡面可以穿毛衣, 不過肩膀寬或是胸部大要size up)
@Burberry Brit Rushfield Coat(真的要死了, 這件也是打七折尺寸齊有現貨, 這件就是這件美翻天的紅大衣的深藍色版本啊)
@Burberry Brit Reymoore Coat(這件是最新下折扣的紅色連帽風衣, 內裡有可拆的背心, 想找風衣的人也可以考慮)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Toggle Fur Hood Coat(這件就是之前我有買的桃紅毛毛帽大衣的灰色版本也下折扣尺寸齊 穿起來非常好看)

**********

(11/17為止)另外他家的圍巾區點這裡也有非常多款下折扣: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純cashmere圍巾)
@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Linen Scarf(這條顏色好輕柔 才兩百出頭)
@Burberry Metallic Haymarket Color Border Scarf(經典格紋的雙色變化版也美)

**********

比較喜歡跟nordstrom買的話 下面這幾件也是限時折扣中: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也打七折囉有現貨)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修身版本的經典駝色牛角釦大衣)

**********

NM這裡的Hangsi目前要預購, 不過可以用折扣碼NOV50現折一百也省很大, 建議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你的腳瘦, 那正常尺碼也可穿, 我今天收到我的大半號藍色版本, 我的天啊, 有沒有比這更美的鞋阿, 真的是讓我好驚喜, 上面的珠寶覺對是藝術品來著, 我穿大半號36.5(22.5/9CM), 合腳耶, 腳趾一點也沒有被擠壓的感覺, 目前後面也不會掉鞋跟, 不過我為了防範未然, 直接貼了後腫止滑貼, 加強一下, 穿起來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 還是美得很, 也試過前面加了半墊, 哇更好走路了啊! 如果你喜歡放半墊, 那這款真的可以買大半號, 如果你喜歡包很緊, 就買正常尺碼(我平常RV平底鞋穿36, ferragamo VARA粗跟鞋穿6, RV方頭4.5公分穿35.5給大家參考)

***********

11/13為止 saks現在有禮卡活動 折扣碼:NOV2014 最多可以送你$700禮卡, 可以跟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 HOLIDAY合用(預購或是國外地址不適用), 他的禮卡是隨著你的商品一起寄給你的不用等,如果差一點點想湊到一千, 可以去beauty區買東西, 都可以列入活動耶, 比如說La Mer或是Jo Malone的香水(用折扣碼: JMALONE78還會送你試管香水)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4吋版本有現貨, 有各種顏色,跟Jo Malone香水湊拿到最多禮卡, 腳寬買大半號, 我收到大半號36.5滿剛好, 如果你急著穿就跟他們買吧)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這個是7公分版本)
#Manolo Blahnik Hangisi 50(還有5公分版本)
#Hangisi Satin Flats(平底鞋版本我試了一下可以寄國外)
#Hangisido Satin d'Orsay Pumps(這是五公分d'Orsay版本)

***********

matches fashion有折扣碼:ACURME8R 不行的話試試看這個: ACME8VHP 買滿$500現折$150是非常好的折扣, 我試過了應該沒有綁帳號, 國外網友可以去買, 他們有寄國外又很好買:

@Moncler羽絨衣點這裡難得都可以打折也可以寄國外喔
@BALENCIAGA Giant Money leather wallet(難得balenciaga有寄國外的正式授權店家, 這款剛好可以折$150省到最大值我覺得可以考慮, 漂亮的丹寧藍)
@BALENCIAGA Giant Money leather wallet(黑色大釦皮夾直接減$150囉)
@BALENCIAGA Classic edge-line leather envelope clutch (粉色的折疊手拿包)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edge-line shoulder bag(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迷你機車包)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Smile Perspex clutch(這個就是我最近常常拿的那咖笑臉包啊 推薦啊推薦 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

友情提醒:

想買迷你機車包, 美國網友可以去NM這裡買, 今天最後一天用折扣碼NOV50現折$100, 比較便宜因為那裡的貨都是小釦或是大釦的款訂價低一些.

***********

11/12 美國午夜為止, 最後一天neiman marcus折扣碼:NOV50 買滿$200折$50, 買滿$400折$100, 是歷年來看到門檻最低, 折扣最好的折扣碼了, 而且是立刻就減$100結帳就可以看到, 國外訂單也都可以用,現在寄到國外都是免國際運費:

Longchamp的包包點這裡都可以折:

@Longchamp Le Pliage Handbag(可以和姊妹合買幾個來打折)
@Longchamp Le Pliage Shoulder Tote Bag(這個是肩包也很實用)
@Longchamp Le Pliage Nylon Backpack, Navy(他家還有出背包版本喔)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Handbag with Strap, Red(這咖很棒, 是真皮的, 可是他的重量不到450公克, 而且可以折成小小的方塊, 還有很有氣質的紫色)

***********

@Lulu Frost Plaza Number Necklace(剛剛看到Lulu Frost很少地方有賣的Plaza細列數字鍊也可以用NOV50折扣喔, 我個人覺得這條項鍊非常好看, 一點也不會退流行, 很有個性而且超好搭配, 可以選擇對你有意義的數字, 加買一個Longchamp Le Pliage Handbag立刻折$100好像買包包送項鍊一樣, 好啦, 是買項鍊送包包, 都非常划算啊, 或是買一雙Ugg的拖鞋也可以, 看你怎麼加)

(國外網友建議去官網這裡買數字鍊, 他們可以寄國外)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這款SW家的大腿過膝靴, 我個人也覺得真的是美到極點, 目前也可以用這個折扣碼NOV50現折$100, 想買的人不要遲疑了啦,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等不及的那裡有現貨可買, shopbop這裡尺寸不齊了)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Boots in Taupe(國外網友可以跟Forward這裡買目前有所有尺碼, 可以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想要省州稅也可以跟他們買, 只有加州要州稅)



***********

今天有fendi的包包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很難得看到fendi的2Jour Mini特價耶, 有湖綠色黃色, 這幾年小包都特別流行, 像我不高又要帶小孩, 平常出門背小包最輕鬆, 這款2Jour Mini可以休閒可以正式, 時尚界人士很愛的呢, 能見度超越他的大姐姐medium 2Jour,



現在最新的2014/2015的新色Fendi 2Jour Mini, Yellow特價可以寄國外.



下面右邊是medium尺寸的2Jour, 左邊是Mini 可以看出大小差異.



*********

這個賣場裡面有英國品牌Rodial跟美國PTR的保養品特價

@Rodial 5 Minute Facial Mask(五分鐘急救面膜不錯)
@Peter Thomas Roth Un-Wrinkle Crème(除細紋面霜, 這個質地很細緻擦上去也不會黏膩)
@Rodial Glamoxy Snake Serum Pen(這個因為他的刷頭很難控制精華液流量不太建議喔<--不過網站賣得很快就是了, 哈哈)

*********

網友問這件紅色牛角釦大衣 跟這件黑色牛角釦大衣差別在哪裡? 我認為紅色這件應該是舊版, 沒有拉鍊, 後面也沒有釦子; 黑色這件是新款, 衣長梢長, 而且有拉鍊, 大家可以參考burberry官網這裡看得更清楚, 新款的有拉鍊下襬後面也有做釦子, NAP的紅色可以寄到國外之前就有很多網友回報就算加了關稅運費還是省一萬多台幣, 台幣訂價$43000, 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NM的黑色今天最後一天用折扣碼NOV50可以現減$100也是不要錯過了

***********

11/12 B-glowing全站買滿$50打八折折扣碼: 1111TWNTY 她家美國是不用收州稅, 可以多省一點, 除了clarisonic洗臉刷, nuface電波拉皮機以外, 還可以買ANNA SUI, By Terry, Eve Lom, Paul & Joe

***********

11/12 kiehl's 官網現在買滿$65折$20 折扣碼:JOLLY 下面是幾樣必收的單品: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這是熬夜一族很好的急救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可以讓肌膚明亮又除細紋)
@Creme de Corps(可以跟身體乳一起湊單)
@Amino Acid Shampoo(他家的頭髮系列也非常好用 這是胺基酸洗髮精可以一起湊單)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美眉,有没显瘦好看的黑色jeanz推荐捏?谢谢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相信菜汤美眉,马上去买了条:)

      Delete
  2. 請教菜湯:

    從AMAZON訂的5050八折過膝靴今天收到,只是用一個咖啡色很陽春的紙盒裝著,應該是正品無誤吧,因為我很俗第一次買過膝靴,所以覺得怪怪所以問一下您,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明天我會去看一下 amaozn直營的不會有問題 我記得我的盒子好像是深紫色的...

      Delete
  3. 請問菜湯,
    moncler 的羽絨衣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mobile/product/202861
    跟妳推薦必買的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如果只能選一件,推哪件呢?
    用妳提供的matchesfashion折扣碼,難得moncler有打折(還是會有更划算的折扣機會)?
    而Burberry的那件大衣真的很美啊,折扣也漂亮
    可是預算沒那麼多,如果只選一件,哪件實穿,又保暖呢?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ncler要打折的確很少, 不過bloomingdale's那件打七折我覺得是超划算的, 非常經典的大衣(就怕預購沒貨不寄出來), 去年很多網友買了黑色版本都跟我道謝耶, 哈哈哈! 看你平常是上班穿還是怎樣, 上班穿burberry大衣絕對沒錯 你住的地方也考慮進去 如果很北邊會下雪 那就買moncler, 話說迷彩這件好好看喔 可是加了那圈毛變得超貴說

      Delete
  4. 菜湯, ALLSAINTS全場8折code有了
    你穿Cargo很美, 看過後念念不忘
    最後我選了同款不同洗水的Bleeker
    你會再買嗎? Papin也很不錯呢 :)
    - D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折扣消息好靈通 我今天才收到廣告信呢 趕快來看 你說的Bleeker我喜歡裡面anthracite這色 然後這件皮革袖子的chai Jacket也滿好看的說

      Delete
  5.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 菜汤,这件驼色的大衣,因为我皮肤不是很白皙,不知道以你的经验,驼色会不会很不显气色,不太适合亚洲人捏?谢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這件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是最經典的配色, 我覺得大衣真的是駝色最經典, 永遠不退流行, 又不會像黑色那麼普通, 我覺得只要你上點口紅, 應該不會不顯氣色的

      Delete
  6. 請問菜湯,有沒有推薦的顯瘦牛仔褲,想給平常穿著算時髦的長輩試試看,因為是長輩所以無法太破,然後希望是中腰或高腰....謝謝!!

    ReplyDelete
  7. 亲爱的菜汤,你有机会会发一下RV的蓝色芭蕾平底鞋的搭配照么?好想看看呢!谢谢!!

    ReplyDelete
  8. manolo blahnik hangsi 想請教菜湯 我的腳寬10cm 腳長22.5cm 不知道應該穿36還是36.5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