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新增)Pashli包包經典款折扣消息 + Saks限時折扣可以寄國外



昨天有寫Neiman Marcus的七折活動還有Nordstrom的好康單品不要錯過了

@Rag & Bone機車靴下對折 + spree sale我的折扣清單 + balenciaga Premier Clutch手拿包

ps 看到這件純白的不對稱下襬小外套Helmut Lang Villous Front-Zip Crepe Jacket又想收集了哈哈 我目前已經有黑色跟灰色兩色 料子又軟又好穿

**********

Otteny現在用折扣碼: TREAT20 全站八折(Acne, Rag&Bone, Isabel Marant除外), 現在網站速度慢大家要有耐心, 這是紐約的精品店, 他家有很多不錯單品可以買, 而且也可以寄國外, 寄到美國境內只有紐約要州稅, 最棒的是下面的pashli還是漲價以錢的價格, 不然你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pashli都已經漲價了喔, 比如說中型款一下就漲了$75啊:

@Pashli Mini Satchel(迷你版本pashli的蘭花色)
@Pashli Medium Satchel orchard(中尺寸的蘭花色)
@Pashli Medium Satchel taupe(這個顏色我自己有, 我的是large尺寸, 超好搭配衣服, 說真的使用上這個中尺寸就很OK了)
@Pashli Medium Satchel black(這是百搭的黑色, 我也有, 滿常用的只要出門辦事就會提這咖)
@Pashli Medium Satchel Ink(深藍色也非常好看)
@Pashli Medium Satchel Green(墨綠色也是他家的經典色)
@SOPHIE HULME Small Bucket Bag(這個sophie hulme的水桶包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今年的水桶包真的是紅透了)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mbo Slick(很可愛的桃紅色小rockie包)

***********

11/4為止最後幾個小時 piperlime有所有鞋款(點這裡)一律75折折扣碼: FANCYFEET (他們家可以寄國外, 不過這次的折扣碼國外訂單不適用) 所有的鞋款包括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高跟鞋(點這裡); hunter雨鞋(點這裡)等等 不要錯過了喔

**********

11/7號截止 beauty.com現在有全場八折活動(不用折扣碼, 活動入口點這裡, 進去才會有折扣喔)

Beauty.com

@Urban Decay Naked 2 Palette, 1 ea(眼影盤)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5 oz(奧倫那素的黑肥皂)
@Eve Lom Cleanser, 3.3 fl oz(這個很好用的清潔)
@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 1 ea(一飲而盡面膜)
@NARS Blush, Super Orgasm, .16 oz(Nars的腮紅)

***********

@ Rag & Bone Kerr Leather Booties - Black(剛剛看到這雙RB家的短靴也是下對折, 請注意要買大半號喔)
@ Rag & Bone Franklin Jacket - Black(這件皮革元素的bomber jacket現在也打對折 剩下三件0號 我覺得2號的人應該也可以穿吧)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Clam Bake(這條是Blank家的skinny中等藍色, 折扣之後只要$61.6, 他家的褲子買過幾條都滿好穿的, 尺寸方面, 我看那個model通常穿24, 可是這條穿25, 大家自己斟酌要買幾號囉)



***********

幾件好看單品補齊尺碼

@ Elevenparis Cable Sweater - Off White(這件麻花白毛衣補齊尺碼, 我穿XS比Model穿起來還要寬鬆一些, 這件的麻花非常好看很立體 推薦)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這件之前賣光光又補貨囉, 相信我, 這個刷色真的是瘦到極點, 一穿上就知道有沒有, 我穿24, 是合身的男友褲版型, 布料也柔軟好穿)
@ Marc By Marc Jacobs Sixties Wrap Blouse - Black(這件小馬克的綁帶上衣今天上架 可是尺寸已經快不齊了 下擺不對稱肩線做的很顯瘦啊)



**********

ROSANNA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可以當作禮物, 一樣都十元左右, 剛好我就在找放鑰匙的碟子, 下圖他把著些疊子掛在牆上也頗好看. 其實這些疊子是設計給小朋友放小點心的啦, 所以用微波爐也ok.



**********

今天看到無火焰蠟燭CANDLE IMPRESSIONS FLAMELESS CANDLES的特價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喔, 話說我們都喜歡點芳香蠟燭的氣氛, 可是又很怕有小孩或是寵物把蠟燭弄翻, 這個不用點火的蠟燭, 是靠電池的, 裡面是LED的燈光, 你可以設定"點燃"的時間, 以假亂真, 也會散發香草的芳香, 評價很好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

今天看到下面大中小三種尺寸, 其實有很多其他款的無火焰蠟燭造型, 可是我獨愛下面三款, 因為最像真的蠟燭有燭蠟油滴落的樣子:

@Candle Impressions Flameless Candle 6" Melted Top Drip Pillar, Cream(中尺寸)
@Candle Impressions Flameless Candle 4" Melted Top Drip Pillar, Cream(小尺寸)
@Candle Impressions Flameless Candle 8" Melted Top Drip Pillar, Cream(大尺寸)



************

saks今天晚上一批秋冬新品悄悄的下了很不錯的六折(點這裡), 這是只有幾天限時特價, 到了11/11號價格又會變成原價, 他家寄國外運費不會很高,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下面先列出我覺得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

比較特別的是, 有看到珠寶品牌Georg Jensen滿多款下折扣點這裡:

@Georg Jensen Sterling Silver Moebius Bracelet(很有現代感的純銀手鐲)
@Georg Jensen Sterling Silver Grape Necklace(葡萄項鍊)
@Georg Jensen Diamond and 18K Yellow Gold Bracelet(K金跟鑽石的手鐲)

**********

皮包類點這裡

@Rochas Borsa Bucket Bag(這rochas家的水桶包非常美 今年水桶包非常火紅 這款我覺得很有氣質)
@MCM München Cute Monsters Medium Backpack(這款MCM的包包很有童趣啊)
@Moschino Lettering Charms Quilted-Leather Backpack(Moschino的字母鍊背包)
@Marc by Marc Jacobs "Heart to Heart" Quilted Crossbody Bag(這款愛心的小馬克包超可愛啦)
@Moschino Fast-Food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就是之前的惡搞麥當勞包)
@Marc Jacobs Big Apple Hobo Bag(之前網友要我幫他找有拉鍊的hobo肩背包 這款可以考慮)

***********

鞋子類點這裡:

@Rag & Bone Harrow Leather Ankle Boots(深棕色的harrow打七折 我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穿大半號36.5剛剛好)
@Rag & Bone Newbury Suede Ankle Boots(深棕色的suede款newbury 這雙就是正常尺碼)
@Rag & Bone Aston Suede Ankle Boots(這款是踝靴)
@Tory Burch Marlene Leather Riding Boots(TB家的長統馬靴)
@Diane von Furstenberg Hilda Suede Pumps(紅色版本的金鞋跟DVF包鞋 我之前買的是黑色版本金鞋跟 尺寸正常我穿36 滿好穿)

***********

女裝類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 Inverhill Cashmere Coat(純cashmere的駝色大衣)
@R13 Distressed Skinny Jeans(之前才介紹過貝嫂的愛褲)
@Sofia Cashmere Fur-Trim Capelet(這件cashmere混紡的連帽狐狸毛斗篷是我的菜)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Plaid-Insert Distressed Jeans(這條RB的刷破褲裡面補的是格子布喔)
@rag & bone/JEAN Dre Slim Leather Boyfriend Jeans(這條皮褲我有買耶 還沒收到就是了我買24)
@Burberry London Barwell Short Belted Wool Cape Coat(這件酒紅色的burberry斗篷式短外套很優雅)
@Burberry London Berryford Leather-Trimmed Trenchcoat(這件皮革元素的burberry經典款風衣打六折)
@Burberry Brit Bassbridge 45 Jacket(這件短版風衣我也很喜歡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Burberry Brit Topcliffe Shearling-Trim Peacoat(雙排釦短大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Amelia Printed-Skirt Wrap Dress(DVF的圓裙洋裝)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那天去逛信義周年慶,他們就說sf一年漲2次,4月和11月,快吐血了~~~~

    ReplyDelete
  2. 之前预定了红色的Mini Pashli,夸张到年底才能收货。这包都红了这么久了啊

    ReplyDelete
  3. 哈囉菜湯,不好意思我忘了我之前的留言到底有沒有留成功,所以再留一次噢!
    想請你推薦好穿顯瘦的skinny黑褲!我有買過之前你推薦paige的那條非牛仔黑褲,很好穿但是太低腰了,對生過兩個小孩的媽媽來說很容易卡肉啊阿啊!
    有什麼別的推薦嗎?儘量不要超過180噢~謝謝:)

    ReplyDelete
  4. 今年水桶包超紅的,不是太貴下不了手,就是沒有夠喜歡的款式。唉~

    ReplyDelete
  5. the dre slim bf jeans in phoenix下七折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