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新增5公分5050過膝靴折扣)5050黑色小羊皮過膝靴特價又來了 + Koolaburra毛毛靴特賣







每天打開電腦就忍不住花錢:

@'Semi'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是有兩吋的坡跟版本, 也就是增加了5公分高度, 重點來了, 打65折啊啊啊, 不到400了, 這個價錢太划算, 我記得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 百貨公司隨便阿里不達品牌的長統靴, 也都常常莫名其妙也可以破萬, 這雙stuart weitzman過膝靴有是西班牙製,兩種皮質, 一種是suede一種是小羊皮都有65折, 而且尺寸很齊喔, 我已經打包了一雙5.5啦~~~~請趕快去衝~~~~之前每天都有矮個子網友問我哪裡有稍微高跟一點的5050過膝靴, 這就是我看到最棒的折扣囉, 應該是可以寄國外的已經有台灣網友下單成工, 這個鞋跟高度很ok, 就算你本來就高的人穿還是很容易, 坡跟又穩啊, 不買真的說不過去了~~ )

補充一下穿脫心得:

有很多網友好不容易入手美靴, 可是穿不上去脫不下來! 下面是本山人妙計: 第一次穿, 請一定要穿襪子, 絲襪最好, 可以把靴筒往下折, 像套襪子一樣把靴子穿上去. 如果還是不行, 就在腳的外面再套上一個薄薄的塑膠袋, 垃圾袋那種就可以了, 整隻腳連垃圾袋一起穿進鞋子裡, 等到整個腳塞進去, 再把垃圾袋扯破拉出來, voila!! 這不就成功了嗎! 第一次要脫的時候, 請家人幫忙比較不會緊張, 哈哈哈, 不然你就像我一樣, 也是把靴筒往下折, 就很容易施力把靴子拔下來了!!

補充一下尺寸心得:

我自己目前有兩雙它家的過膝靴: 一雙就是經典平底小羊原皮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一雙是3.5吋高跟suede皮質Stuart Weitzman 'Highway' , 兩雙都是小半號剛剛好, 所以這雙五公分的我也是大膽的買了小半號耶



**********

小朋友的東西不要忘了去這一區也有非常多好東西可撿很多都打到六折

@stride ride點這裡超多六折款: 這雙亮片毛毛靴很可愛, 這雙小男生的這雙迪士尼小女生還有這雙瑪莉珍的都是會發亮的, 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目前尺寸很齊 請注意這牌的童鞋一打折會賣的非常快, 一定要趕快打包.

***********

插播一下 這條 Blank Denim Skinny Distressed Jeans - Barefoot And Busted我收到了, 我買25大一碼, 真的是好險啊, 當初看這個超瘦model穿26就有警覺性, 果然這條的小腿部分超緊的說, 建議買大一碼, 這條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自己上面搭配很低調的白tank top跟這件hunter家的外套, 下面搭配黑色的harrow短靴就ok了

**********



@UGG® Australia 'Brett' Water Resistant Suede Slipper (剛剛看到這雙ugg家的毛毛拖鞋打折而且尺寸滿齊的喔 我看上面寫著防水耶)
@Contour Rib Sweater(這件好好看的灰毛衣打折了只剩下$46啦)
@Theory 'Audrice' Pinstripe Wool Blend Shift Dress(這件theory的洋裝除了有可拆的白領子以外 後面還有一整排釦子呢)
@MARC BY MARC JACOBS 'Paddington' Wool Coat(六折的小馬克牛角釦大衣)
@MARC BY MARC JACOBS 'Walley' Smock Sweater(這件短袖斗篷式毛衣也下六折 這件毛料的質感很好喔 我裡面都搭配緊身條紋上衣+ legging很好看)
@Vince Stripe Crewneck Sweater(Vince家的條紋薄毛衣)
@Free People 'Hannah' Necktie Top(折扣完只要$70的綁帶襯衫)
@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Velvet Skinny Pants(想買絨布黑褲看到這件也7家的也很不錯)

***********

11/8 這個折扣也還活著!!!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黑色小羊皮款black nappa的5050過膝靴折扣又來了, 可以寄國外, 加運費跟關稅寄台灣還是可以省上萬台幣喔, 尺寸全齊, 不確定這個特價會持續幾個小時, 還沒買的人趕快買吧! 我建議買小半號, 記得只有black nappa的才有特價喔



很多人問我來詳細解釋一下, 這雙靴有分很多不同的楦頭, 我自己覺得B(M)的寬度的就很好穿了, 我就是買5.5B(M), 這是正常寬度, 像是shopbop這裡賣的都是B楦頭喔; 還有C/D的就是加寬的楦頭給胖腳的人穿; 另外還有2A(N)的楦頭給白人那種腳很窄的穿, 亞洲人通常是穿不了的.



*************

shopbop之前說的特價單品 果然有好多都恢復原價(你看看我是不是神機妙算啊) 不過下面幾樣到是變成更低折扣:

@ Kate Spade New York Pella Oxfords - Petal Pink(少見的粉色牛津鞋)
@ Tory Burch Grace Riding Boots - Black(這雙黑色的tory burch馬靴下六折囉 尺寸目前還滿齊 這雙的評價很不錯的)
@ Vince Celeste D'Orsay Pumps - Woodsmoke(這雙我有買穿起來腿超細的 我覺得尺寸正常 還有黑色版本也下六折 義大利製)



@ Theory Nest Washed Cafe Coat - Camel(這件theory家的駝色大衣也不錯, 請參考saks這裡的走秀影片啊)



************

喜歡koolaburra毛毛靴的人, 今天有它家的毛毛靴特賣超多款式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還有招牌流蘇款特賣喔, 我覺得它家的毛毛靴尺寸正常, 質感很好, 我自己穿6號(22.5/9CM) 穿得剛剛好, 不過我看shopbop這裡的尺寸建議, 是半號的人往下買一碼耶, 大家自己斟酌囉, 我覺得往上買比較好吧, 這樣太大至少還可以塞鞋墊.

@Koolaburra Haley Ankle II Snow Boot(短版流蘇靴非常可愛,上面的毛毛可以翻下來 灰色尺寸比較齊)
@Koolaburra Haley Fringe Boot(這雙是經典中的經典趕快去買吧, 特價的價錢非常好, 因為現在訂價一雙已經漲到$275了啊)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實搭單品:

@Zero Degrees Celsius Flared Skirt(這條裙子很好看耶 是我的菜等下來打包 一看就知道可以顯得腿細了)
@Lola & Sophie Long Sleeve Top With Overlay(這件假兩件式不對稱下襬上衣也不錯, 美國製的, 它是裡面有一個長版上衣, 外面搭配斜剪裁的外層, 可以搭配legging穿)
@Lola & Sophie Top with Angled Overlay(還有燕麥色版本)
@Lola & Sophie Layered Side Slit Top(這件雙層長袖上衣也是滿實搭的 顏色也有一點層次是深藍X黑, 美國製)

David Lerner的legging也看到好多款而且價錢超好 可惜似乎是不能寄國外 它家的legging都是美國製而且明星愛用 shopbop這裡也有很多它家的單品可以參考:

@David Lerner Classic Legging(這條是經典款)
@David Lerner Front Perforated Vegan Leather Tuxedo Legging(這條也好搭)
@David Lerner The Randall Woven Pant(這條是束腰褲 不是legging)

************

如果有國外網友想要順便打包一些有的沒的(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十樣)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護膚保養品 下面這幾樣ahava的東西都很好用可以趁機試試看: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Body Lotion(非常好用的身體乳吸收超快 一點也不會搓出屑)
@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Hand Cream(護手霜也是它家招牌)
@AHAVA Time to Clear Purifying Mud Mask(黑泥面膜)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Foot Cream(我最愛的護腳霜)
@AHAVA Time to Hydrate Gentle Eye Cream(眼霜)
@AHAVA Men's Age Control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5(男生的防曬日霜)
@AHAVA Time to Hydrate Night Replenisher for Normal to Dry Skin(晚霜)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2 comments:

  1. 菜湯這雙過膝靴也要選小一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目前有兩雙它家的過膝靴: 一雙就是經典平底小羊原皮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一雙是3.5吋高跟suede皮質Stuart Weitzman
      'Highway'
      兩雙都是小半號剛剛好 所以這雙我也是大膽的買了小半號耶

      Delete
  2. 菜湯你好~我記得你在myhabit 買過prada 包包, 請問包包有沒有附credit card 大小的authenticity certificate card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有的配件都有 也包括那張卡 因為它們不是真的"授權"的零售商 卡上沒有蓋章就是了 不過包包本身是真的

      Delete
  3. Kier & J Ruffle Cardigan 菜汤不知道你有没有试穿照捏?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介紹的實穿照在這裡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0/mansur-gavriel-kenzo.html#ruffle

      Delete
  4. 菜湯,請問'Semi' Over the Knee Boot跟比較高真的好走嗎? 其實比較想買reserve,看起來比較穩, 但現在這款有特價又好心動~~
    另外stuart weitzman的suede不知道有沒有防水效果呢?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沒收到不知道好不好走 suede沒有防水 不過他家3.5吋高跟就滿好走了

      Delete
    2. 有好幾個網友收到了 都說好穿又顯瘦呢

      Delete
  5. 請問菜湯推薦這一條嗎?
    http://cn.shopbop.com/mid-rise-brushed-sateen-skinny/vp/v=1/1512959282.htm
    還有這一條的藍色會不會很難搭
    http://cn.shopbop.com/coated-legging-jean-rag-bone/vp/v=1/1509647195.htm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條你要買哪個顏色呢 第二條 我覺得跟我之前買的酒紅色Rag & Bone/Jean Coated Legging Jeans - Coated Wine應該同一個版型 要買大一碼喔 我覺得不會難搭配啊

      Delete
    2. 第一條是想買茄紅色的~但是看到白色都要沒了就不知道是不是茄紅色 比較不好:P

      Delete
    3. 有可能是白色夏天就賣得差不多了 或是貨本來就進的比較少啊

      Delete
    4. 謝謝 已經買了 好期待:)

      Delete
  6. 菜湯~我好想買SIZE6.5黑色的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看了幾個常買的網站都沒有我的size 可以建議哪個網站買得到且划算呢?

    ReplyDelete
  7. 菜湯您好,想知道您有穿過TORY BURCH GRACE那雙靴子嗎? 想知道他本人皮質好不好挺不挺修部修腿? 尺寸應該是選正常的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訂這雙才剛收到還沒拆箱 要等早上才能跟你說了 現在要陪妹妹睡覺

      Delete
    2. 謝謝你!!!!!喜歡你推薦的東西,覺得都好看(眼睛愛心)

      Delete
    3. 我已經試穿了 我自己是一定要小半號的 我平常都穿他家的6號 這雙靴子5.5剛剛好喔 可以穿運動的中等厚度襪子 因為他的長度偏長 '剛剛看了一下 saks這裡官網這裡都有折扣呢

      Delete
    4. 菜湯~謝謝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你有穿的話可以拍照嗎? 想看..謝謝

      Delete
  8. 菜湯,我買了stuart weitzman over the knee wedge boot。剛試穿,長度到膝蓋,看妳分享的照片,長度似乎在膝上,我買的靴子是不是正常啊?btw,穿上靴子,老公稱讚腳看來好瘦好長!(但我猜他不會想知道價格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dge 的靴筒就是在膝蓋附近喔 高跟版的也是 平底的5050就過膝多一點 其實我覺得膝蓋附近的高度對我來說最好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