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中年婦女減肥心酸史 + 最低價Mac Mini + 顯瘦男友褲 + Helmut Lang白外套推薦



今天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多(美國明天清晨四點多)預計還會發文喔, 不要錯過了!!! 臉書都會漏訊息, 建議大家直接來部落格比較靠譜.

*******

話說前陣子中年婦女不知節制, 從九月開始明明人在美國也沒吃月餅, 可是就靠吃亂七八糟的零食, 雖然每天都有運動, 還是把自己養的胖胖的, 洗澡的時候捏自己的大腿, 都有點不敢看那個肥滿的程度, 而且一點也沒有胖到胸部才氣死人了. 我最愛的就是吃完晚餐來一個cheese口味的bagel, 每次孩子們跟我要, 我都很小氣只撥一小塊給他們, 果然不跟別人share的後果就是全部胖在我身上, 這樣肥到十一月, 想想實在不是辦法, 需要趕快瘦下來, 其實我對減肥一點也不陌生, 高中的時候胖到最高點, 有60公斤, 嚇人吧!!

撿討一下:雖然我每天都做運動, 不過我覺得胖的時候, 運動就是做的有氣沒力, 強度一點也不夠, 難怪運動得沒啥成效, 我的運動有分兩種:

1. 每天半小時瑜珈. 胖的時候, 不知到是肚子肥油太多阻擋還是怎樣, 做瑜珈的時候姿勢都不確實, 有時候太忙, 乾脆直接省略瑜珈, 自暴自棄. 決定開始減肥, 我就把最不喜歡做的事情放第一個做, 要鍛鍊小肌肉的瑜珈放第一位, 每天規定自己一定要確實做到所有的瑜珈動作(推薦這套Total Yoga: The Flow Series - Fire我覺得很不錯, 自己在家也可以練)

2. 有氧運動一個小時elliptical橢圓機, 每天都踩一個小時, 開始減肥的第一週, 我睡前還會用快走方式踩半小時加碼, 總共1.5小時, 果然第四天開始有開始看到體重往下降.

********

話說我的橢圓機是這台Livestrong Fitness LS15.0E Elliptical Trainer 剛剛看了一下訂價還真貴, 其實當初我不是買那台耶, 哈哈哈, 是同一個品牌的舊model, 因為我有買保固, 結果後來舊的那台踩得時候有噪音, 就可以免費請人來幫我維修, 維修了三次還是沒把噪音修好, 他們居然就寄了這台最新的model給我, 舊的那台也讓我保留喔, 所以, 有想買任何件身器材的人, 強烈推薦加買保固, 我記得也只是多花200而已, 結果賺到兩千多的新款!!!

********

吃得呢, 我也有好好修正自己愛吃零食的壞習慣, 去costco也不買大包零食了一律謝絕, 把握一個原則, 吃東西, 都只吃看得到食物的真面目的東西, 比如說, 不吃馬鈴薯片, 我吃整顆的馬鈴薯, 水果乾是大大大忌(都是前陣子costco特價蔓越莓害的), 只能吃新鮮水果 還有把米飯換成豆子, 我自己睡前就泡花豆, 第二天早上用電鍋煮熟, 吃豆子有比較多的蛋白質, 裡面也有碳水化合物, 吃了很快會有飽足感.

每天我還是會放縱自己一點, 晚上會讓自己吃一碗冰淇淋, 通常我也會加一瓢豆子在冰淇淋裡面, 就像台灣吃蜜豆冰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想吃cheese得bagel, 就把冰淇淋換成bagel, 反正就是選一樣來吃, 如果減肥還一點都不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肯定一下子就破功.

*********

就這樣我終於瘦回來了, 感覺真得是不容易啊, 下次吃零食之前得多想一想了...

************

減肥成功之後, 立刻訂購了這件看上已久的白洋裝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White而且還買0號, 哈哈哈, 這件還有深藍色紅色版本應該會更顯瘦, 當初看很多人說袖子偏窄, 果然這件真的做得很窄喔, 不適合肩膀寬厚的人. 如果你party得時候不想穿的跟每個人一樣千篇一律都是小黑羊裝, 那這件真得可以考慮, 我覺得效果驚人, 一定會收到很多讚美! 搭配寶藍緞面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非常好看耶!

白洋裝: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White(0 袖子偏窄)
寶藍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5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

這個洋裝的後面才是玄機之處 一整條長拉鍊非常性感



**********

這雙一看心情就好的紅鞋我收到啦, 剛剛發現居然開始斷碼了, 這是義大利製的 Del Toro #Bombshell Embroidered Loafers - Red, 我穿6號感覺偏大, 半號的人要往下買, 上面就是Bee Happy的圖騰啊, 我對笑臉跟蜜蜂一點也沒有抵抗力的.



***********

來介紹這件淺灰色垂墜外套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P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是美國製的, Helmut Lang家的垂墜羊毛外套之前有買過這個黑色版本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 Black, 上身效果非常好, 推薦給很多人大家買了都很喜歡.

這次這款很淺的灰色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 嚴格說起來跟之前的那件黑色是不太一樣的, 料子有做內裡, 下面也有收邊, 翻領也不太一樣, 穿起來更有一點正式的感覺, 如果你之前就買過黑色版本, 我覺得入手淺灰色的可以交替穿也很不錯喔, 尤其是秋冬單品大多黑壓壓 可以來一個淺色系看起來也舒服許多.

然後我要再推薦一次我非常喜歡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24), 這條是補了第三次呎吋囉, 推薦給朋友他也很喜歡,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條的刷色深淺, 還有大腿根部那裏的一點點刷破非常顯瘦, 料子很軟, 這條是男友褲版型, 可是又不會過分鬆垮, 褲頭略鬆如果你腰很細可以買小一碼, 如果你平常不喜歡老是穿的很緊, 或是你下半身比較有份量, 穿時下流行的skinny反而會暴露其短, 那真的可以穿這件喔.



我上面背的包包是這咖tory burch家的流蘇水桶包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 他的開口我束不緊啊, 是我不會束嗎? 皮質有比MK的Jules Bucket好, 畢竟也比較貴啦, 不過MK Jules Bucket還是平價又好看的首選



************

然後要推薦另外一件也是灰色的垂墜外套 Garbe Luxe Chloe Caridgan - Blizzard(XS 還有深灰色版本), 跟上面我介紹的Helmut lang雖然都是灰色系, 可是料子跟剪裁截然不同喔! 也是美國製的呢, 這件板子比較寬鬆, 穿起來休閒味比較重, 胸口的垂墜釦起來的時候滿不錯看的, 料子夠厚有保暖度喔, 還有做兩個口袋 也不會癢穿起來很舒服.

內搭的洋裝是這件 Splendid Wave Print Dress - Azalea(XS) 是中山領的設計, 穿起來我覺得滿顯瘦耶, 不過他的料子滿薄的, 感覺像是春裝啊, 搭配的灰色懶人運動鞋就是我超推薦的那雙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啦 (5.5建議買小半號會越來越鬆, 我的是Woodsmoke這色).

垂墜外套: Garbe Luxe Chloe Caridgan - Blizzard(XS)
洋裝: Splendid Wave Print Dress - Azalea(XS)
運動鞋: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5.5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尺碼 我的是Woodsmoke)
流蘇水桶包: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


**********

如果你喜歡之前我介紹的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Vermeil許願骨項鍊(還有銀色版本) 那你也會喜歡他家的愛心系列吧! 是屬於戴在脖子上好像感覺不到存在的那種纖細的項鍊.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1/2" Heart Necklace With Diamond - Rose Gold(這是玫瑰金的版本, 我很喜歡他放倒的設計, 上面是真正的鑽石喔, 買了也可以說這可是鑽石項鍊呢, 哈哈哈, 雖然可能要用放大鏡去看 )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1/2" Heart Necklace With Diamond - Silver(還有銀色版本也是有鑲真鑽)



*********

看到Emma Stone穿的就是這雙 Vince Yaeger Loafers - Oxblood洛福鞋, 義大利製, 我覺得超極好看, 還有全黑色版本, 現在尺寸居然是齊的喔,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

另外這雙尖頭平底鞋 Vince Nina Two Piece Flats - Black也是vince家的人氣鞋款, 同樣也是建議買小半號



***********

如果你想買有點刷破的非純黑褲 這條 J Brand Photo Ready Cropped Mid Rise Skinny Jeans - Mercy可以考慮, 我看megan fox穿的很舒服的樣子, 評價也非常好, 大家說很軟很好穿.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剛剛看到這個紅色版本也是用折扣碼: HOLIDAY25折上折非常划算喔)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有四個顏色的mini mac 現在特價之後用折扣碼: HOLIDAY25又可以額外75折, 變成一百出頭有史最低價)



**********

下面三件大衣都是我喜歡的英國設計師Helene Berman的作品:

@Helene Berman Oversize Double Breasted Coat(看到這件大衣完全就是我的菜復古又時髦 這個設計師通常他家的大衣都會是英國製的喔)
@Helene Berman Mohair Kimono Coat(這件毛海七分袖大衣我也好喜歡 就是很美的顏色 英國製)
@Helene Berman 'Revere' Wool Blend Coat(這件是少有的黃色大衣哩, 也是英國製)



**********

@Theodora & Callum Tuscany Tie-All Scarf, Blue Multi(這條圍巾顏色超好看 是Theodora & Callum那種爽脆的麻質混紡大圍巾喔可寄國外, 大約是四折特價)



**********

@Rampage Lil Kaelyn Boot (Toddler/Little Kid/Big Kid)(小朋友的亮片雪靴我覺得滿不錯的用折扣碼holiday25七五折)



*********

今天有tod's的鞋子特賣, 可以寄國外, 滿多款式的~~~黑色版本豆豆鞋很實穿

*********

今天有hello kitty的童裝特賣 有分兩個賣場: 4歲以下小朋友點這裡; 4歲以上到12歲的大小孩點這裡:

@4歲以下小朋友點這裡, 都超超便宜, 有的$8就買得到, 外套加褲子的套裝11塊而且很可愛!

#Hello Kitty Fleece Active Set(很可愛只要$11)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我喜歡這種薄荷綠)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 with Sparkle Kitty(外套有像小裙子一樣的ruffle也滿可愛的)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 with Sparkle Kitty(我自己會買這套灰的因為我愛灰色)



**********

@4歲以上到12歲的大小孩點這裡, 套裝也是只要$14就可以搞定.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菜包一定會吵著要這一套)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黑色的比較低調)
#Hello Kitty Faux Leather Skirt & Jacket Set(居然還有看到這種皮衣+皮裙組)
#Hello Kitty Velour Active Set(像這種套裝就有出到12歲)
#Hello Kitty Pleated Shoulder Top(小公主袖上衣)



**********

@Erbario Toscano Black Pepper Eau De Parfum, 3.38 fl. oz.(這罐是黑胡椒男香, 義大利製, 評價非常好,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很少地方買得到, 現在特價的價錢很讚)



************

今天這個賣場FOR THE GUEST ROOM: DUVET SETS裡面 有很多laura ashley的廎具組特價喔, 他家的廎具, 便宜評價又很好 重點是很好看:

棉被套組, 都可以寄國外也便宜許多

@Laura Ashley Leaves Duvet Cover Set(像這樣素素雅雅就很舒服)
@Laura Ashley Nightingale Cotton Duvet Cover Set(這是夜鷹的圖騰 laura ashley本來就是走英國田園風 所以他的圖案都常常跟花鳥有關)
@Laura Ashley Cottonwood Duvet Cover Set(這套我也滿喜歡的 就是顏色讓人平靜)

***********

下面是有毯子的套組:

@Laura Ashley Melinda Comforter Set(我覺得這組太漂亮了, 裡面有格紋車線的毯子, 床裙, 枕頭套等等, 可惜不能寄國外, 他的毯子是正反的花紋不同可以反過來用的喔)
@Laura Ashley Whitfield Comforter Set(這種的跟上面一樣有附毯子床裙 整頭套甚麼的 一組就搞定整個床)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你知道band of outsiders的尺寸嗎?我幾乎穿m,是要穿他家幾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過他們家衣服, 我一般穿xs, 但穿她家最小號0號 還是有一點點大~

      Delete
  2. 感謝菜湯的減肥心酸史,我要來戒蔓越莓乾了!(恍然大悟貌)

    Olivia

    ReplyDelete
  3. Shopbop折扣碼GOBIG14可以用了

    ReplyDelete
  4. 菜湯:不知為何我的網頁有showUS500off25%,滿US1000off30%code:BlGEVENT,但卻不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的折扣碼是很久以前的耶 應該是系統出錯吧 這次的最多只能額外25% off唷

      Delete
  5. 您好 看了您的文章非常生火 但是一時找不到nordstrom的折扣碼 想請問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