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超優連身褲推薦 + 黑白小豬包Chloe Drew + 裸色Roger Vivier + Tory Burch復古大衣



很多網站的免運費活動都是今天最後一天, 像是anthro折上折又免運, farfetch免運等等, 之前有寫這篇總整理不要錯過了: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免國際運費 + Cienta童鞋 + Schutz Juliana美鞋 + 超便宜sam edelman

**********

今天介紹這件不貴又非常好看非常舒適的連身褲裝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顯瘦度100分, 那個料子超軟超好穿, 夏天再熱也穿的住, 而且也不怎麼會起皺, 前面胸口做成荷葉邊, 好適合我這個小胸人!! 只要一百出頭我覺得CP值爆高, 褲子部分做成寬褲感覺, 可是側面背面看都很修飾身材喔, 買了之後就穿了好幾次了, 超愛的, 十分推薦啊!!! 考慮要把粉紅色版本也打包, 每次穿到這種很讚的單品, 就有種衝動要再買一件存著, 以免第一件萬一被我不小心鉤壞甚麼的會哭.

我的內衣是穿這款後面有蕾絲的 Skarlett Blue Minx Push Up Bra - Black, 我就大方露出來這樣.(這款內衣很好穿我有買三個顏色, 現在這兩個顏色有打折我覺得可以入手, 尺寸買正常就可以了)

我的包包是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medium(雖然網頁說medium, 可是實際上跟small的大小一模一樣), 美國網友要記得轉到德國區才會看的到有貨可以買.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matches這裡也有滿多新小豬, 網站左上角改成歐元計價比美國便宜很多(美國免運: FREESHIP 國外免運: FREEDEL), 台灣網友可以去LVR這裡有非常多新款, 用歐元買便宜

我穿的框框鞋就是裸色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買小半號, 腳中等買正常),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入手比台灣便宜N多. 還有紅色版本粉紅色版本, 穿起來很大方可是又不失女人味.

黑色連身褲裝: 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medium(尺寸跟small的一模一樣, 德國區買歐元結帳最划算, 美國網友點進去可能是沒貨狀態, 左上角轉到德國區才看的到喔, 推薦這款也很好看)


**********

幾件我喜歡的連身褲裝

@ Clayton Rachel Jumpsuit - Black(美國製不會太貴 個子小也不用擔心要改褲長 後面中間有開口會露背 可以穿個有漂亮蕾絲的內衣大方露出來)
@ Splendid Woven Cami Jumpsuit - Dusty Olive(這件也是美國製 少見的橄欖綠 我也喜歡這個合身的剪裁)
@ Monrow Long Sleeve Romper - Black(這件也是美國製 是我自己會穿的款式 短褲+長袖上衣 有做腰線感覺不用隨時吸氣)



***********

mytheresa限時免運持續進行中, 美國包關稅, 台灣到貨收關稅

valentino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 有非常多卯釘鞋, 才兩天沒注意, 好多雙都缺碼了: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朋友一直在找的全黑4吋高跟鞋, 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尺碼很正常啊, 我穿36也不怎麼緊 22.5/9CM, 不過有聽說網友要買到大一整號的, 所以你的腳如果很寬就買大半號)
@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這個新色我覺得也很美, 湖水藍復古的感覺)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這種裸色的版本也滿值得入手, 非常有修飾小腿的作用, 65MM高度很好走路)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色的平底鞋)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也滿愛這雙綁帶包鞋 鞋跟不會太高一整個優雅)
@ "Rockstud Leather Pumps"(新上架的桃紅色尺寸還齊)



*********

三件酒紅色皮衣都各有風情

@IRO Jone Leather Jacket(這件是IRO 顏色感覺比較深一點 衣長也長一點 參考revolve這裡也穿的非常好看)
@ Veda Jayne Classic Leather Moto Jacket - Bordeaux(這件是今天才上架居然每個尺碼都只剩下兩件 短版一點顏色很好看耶!)
@ Veda Max Classic Moto Jacket - Bordeaux(三件裡面最便宜, 這個版型則是VEDA家很有名的大翻領 做成跟上面一樣的酒紅色)



*********

@ Tory Burch Plaid A Line Jacket - Checked Plaid(這件60年代倫敦風情的tory burch大衣, 當初在目錄看到的時候我就超愛了啦, 跟我媽以前出國之前在委託行定製的那些大衣好像喔!!! 可惜我媽手太短, 每件我穿起來都像七分袖後來通通送人了)
@TORY BURCH Checked pussy-bow silk-crepe dress(這件是絲質洋裝, 是跟大衣做搭配的同一個系列, 我也滿喜歡的, 就怕我穿起來太長)



***********

nordstrom周年慶倒數4天:

@ASICS® 'GEL Kayano 21' Running Shoe(亞瑟士運動鞋, 我自己要穿大半碼6.5B, 因為我真的是穿來做運動的, 腳運動的時候鞋子大一點比較舒服, 這個特價買滿划算的)
@AGL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Bar' Wedge Pump(腳比較寬想找好穿鞋的可以考慮, 我覺得wedge的版本比平底的又更是合腳寬的人喔, 像我穿平底的36號剛好, 可是這雙wedge 同樣36號就要加個全墊才會剛好)



************

@La Mer Collections LMPYRAMID001 Cairo Brown/White Watch(可以寄國外, 台灣也有在賣的La Mer纏繞式手錶, 這款是金字塔尖錐設計, 美國製日本實英機蕊, 特價也太棒了, 只要$27耶)



@La Mer Collections LMGB5401 Interchangeable Leather Wrap Watch(這款也可以考慮, 替換錶帶的套組, 配了三個不同顏色的表帶給你做搭配, 價格也並不會太貴耶!! 只要$59, 參考shopbop這裡這裡的好評)

可以替換錶帶的還有這幾組顏色都不同: 紫紅X金, 鐵灰X銀, 藍X玫瑰金,棕X金



**********

@Burberry Check Scarf(難得有絲 X cashmere的經典格紋圍巾打75折, 已經有14個滿分好評啦, 整個料子的華貴度跟戴起來的舒適度, 都不是地攤仿貨可以比擬的)
@Burberry Brit 'Cornsdale'(這是burberry的羽毛衣打75折尺寸全齊, 這件我也滿推薦的, 不像一般的羽毛衣臃腫, 穿起來很顯腰身, 現在不買, 搞不好秋冬款還會漲價哩, 沒給滿分的人大多是嫌胸口做的太小, 可是對於我這種不到160CM + 沒胸部的人穿起來就會比例很好, 我自己裡面不需要穿厚毛衣就買XS, 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的好評, 建議要穿厚毛衣要買大一碼. 帽子那裡有經典格紋滾邊, 低調中又有品牌辨識度)



*********

@DV by Dolce Vita Gibsin Fashion Sneaker(可以寄國外, 只要$35, 這雙有三個顏色, 其中粉紅色我覺得滿少見的, 感覺在帥氣中帶點小女孩的可愛)



@DV by Dolce Vita Wylla Lace-Up Gladiator(這雙是綁帶涼鞋, 只要$50, 是走浪漫的民族風, 有兩個顏色)



@DV by Dolce Vita Sovay Espadrille Sandal(這雙則是wedge的涼鞋, 除了黑色以外, 有黃色版本珊瑚紅版本特價)



***********

@Villeroy & Boch Anmut My Colour Savannah Cream 4-Piece Dinnerware Set(這組B & V餐具組很超值喔!!! 盤子+ 杯子+ 碗的組合, 當然是德國製, 非常高雅的顏色, 他家的瓷器我真的愛死了, 好想一直收集下去, 如果你的帳號剛好可以用碼: COMEBACK打八折的話更是划算)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WAFF的筆記本特價, 特色就是可以用附的字母排在筆記本封面, 整個長的像是waffle格子鬆餅一樣, 所以品牌才會叫做WAFF. 小孩子應該很喜歡這樣的筆記本, 根本就像玩具一樣吧!! 我想買來給妹妹"玩", 他現在正在學習英文字母了.





6 comments:

  1. 菜湯,我的預算只能買一雙RV鞋,你覺得最值得入手的一雙為何?最可以常穿、優雅、美麗的是哪一雙?請菜湯給我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一篇裡面有說到三雙銀框都是RV的經典款 不會出錯 看妳喜歡方頭還是圓頭 妳可以考慮看看: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7/paul-joe-nordstrom-roger-vivier.html

      Delete
  2. 請問菜湯像 1.state 這件褲裝背後有開叉,內衣應該怎麼穿啊~

    ReplyDelete
  3. Tory Burch Plaid A Line Jacket - Checked Plaid這件我也是一看到就愛上了,請菜湯有機會試穿到一定要分享一下哦~

    本來對AGL的鞋沒有興趣,因為去年菜湯推薦,今年週年慶我也買來試看看,我覺得穿起來比照片好看很多耶,本來覺得款式很像婆婆媽媽穿的,哈哈哈,實際穿起來不會老氣而且真的很舒服,我先買了平底黑色,後來追加坡跟灰色,試過三個尺寸後兩雙都買了小半號,這點有點不尋常,因為夏天我通常腳比較腫,所以真的應該腳寬也很舒服。

    我還蠻愛買diffuser的,去年沒買到Antica Farmacista 的'Prosecco',今年早早就買,這個味道我真的超超超愛的,去年有買也很受歡迎的'Ala Moana',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大概比較有女人味的人會喜歡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