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Alexa Chung X AG洋裝實穿照 + 英國王妃特價鞋 + Liv花朵蕾絲上衣 + 折扣Maison Michel帽子



今天來介紹這件Alexa Chung跟AG合作的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話說之前推出的時候我就滿喜歡的, 可是當初根本沒搶到. 這一季除了重發牛仔布版本以外, 還多了個絨的版本, 就是我買的, 我當初覺得, 這種深色加上絨面料子, 不像牛仔布那麼休閒, 應該更多場合可以穿, 結果收到證明我是對的, 穿起來比想像中好啊~!(還可以參考nordstorm這裡, anthro這裡的照片, 還有matches這裡的影片)

我覺得這件最好看的就是一整排釦子, 跟很合的手臂還有腰線,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全扣, 還好我沒胸部, 所以全扣也完全沒有爆開的困擾, 長輩好好的呆在衣服裡, 哈哈哈! 洋裝腰線作的很棒, 裙子部分又是A字所以很修飾大屁屁, 料子很厚喔, 有一點彈性, 是秋冬單穿也會保暖的那種.

搭配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本篇下面有帽子的折扣訊息.

我穿的紅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小半號 LVR這裡尺碼齊)

我戴的手鐲是THICKET CUFF, 可以輕易調整手圍, 現在在打對折喔!!(還有其它LUlu Frost折扣珠寶點這裡)

貼身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小半號 LVR這裡尺碼齊)
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 taupe medium(有現貨可寄全球)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手鐲: THICKET CUFF(美國製特價對折)


************

下面再來推薦一次這個nordstrom周年慶只要$38的短大衣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XS), 真的太超值了一定要買啦, 目前好幾個朋友回報說買了也很愛, 我覺得尺寸正常買就可以了, 我穿XS裡面可以穿毛衣沒問題, 這料子真的很不錯, 說是$38沒人會相信的.

綁帶坡跟踝靴是這雙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我穿的高跟版本尺寸我真的覺得滿正常的, 不過低跟版本很多朋友都說要大半號, 我想保險起見你們也買大半號比較安心, 這雙之前我的更多搭配參考這一篇

上次我是直接打死結, 不過這次我就打蝴蝶結了, 也有不同感覺, 我自己是再多綁一圈, 讓蝴蝶結小巧一點, 不錯看我喜歡, 看起來腿特長特長!!!! 滿意.

裡面搭配的花朵蕾絲細肩帶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 我推薦, 料子是絲質混紡很軟很舒服又很美啊 現在打七折, 有點透我有穿膚色內搭

鐵灰短大衣: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XS 尺寸正常只要$38必買!!!)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花朵蕾絲上衣: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 料子好很漂亮美國製 要內搭)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

下面我的穿搭單品很多下折扣讓我介紹一下:

@ 白色軟毛衣外套: Wildfox Classic Logo Cardigan - Vintage Lace(XS 這件的黑色版本下折扣, 毛料不會扎, 我覺得把袖子捲成七分最好看, 平常在家裡晃穿這樣也舒服)

@高跟鞋: Joe'S Jeans Rocket Mesh Sandals - Off White(5.5 建議買小半號, 黑色版本點這裡特價很便宜尺寸齊, 可以寄國外,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我覺得這雙雖然跟很高, 可是穿起來很穩, 我覺得很好穿, 鞋底有小軟墊, 腳踝也滿固定)

@男友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24 這條沒打折可是滿好穿得也推薦, 我沒有買小一碼, 略鬆, 可是我就是要鬆的)

@右邊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這件顏色很宜人下七折 我覺得夏天穿涼爽百搭)

@右邊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打六折 這顏色還滿好看的, 也好穿有彈性, 對我來說稍長要捲幾捲)

@右邊粉紅包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 Light Oak (我背的包窾, 現在shopbop這裡終於進貨了, 有很漂亮的淺淺粉紅oak色喔!!)

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現在saks這裡有特價)
黑色懶人運動鞋: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推薦)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 Light Oak(我的是之前出的Pink色)
雙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Open-Wire Necklace(我的是舊款)


***********

7/24 Dune London鞋款特價可寄國外, 如果你是英國王妃的粉絲, 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其實我也是網友通知我我才赫然發現有特賣的說, 王妃大概是最愛穿坡跟鞋的人吧, 他常常穿dune London家的草編坡跟鞋亮相, 這牌子不貴, 特價之後又更便宜了(折扣碼: COMEBACK可以試試打八折有綁帳號):

@Dune London Karley E Wedge Slingback(王妃有穿過的藍色版本特價只要$51,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跟nordstrom這裡的評論, 感覺上這個牌子的鞋子作的比較窄這樣, 腳寬的要買大一碼)

(插播一下 王妃穿的外套是這件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還有黑色版本, 已經快完賣囉!! 我穿2號剛好)



@Dune London Karley E Wedge Slingback(還有王妃抱著寶寶穿的白色版本也有特價)
@Dune London Karley E Wedge Slingback(這是黑色版本)



*********

@Sassy Flare Check Print Dress(網友在問的格子洋裝是這件, 現在只要$50尺寸齊, 網站買滿$100用折扣碼SALE20打八折, 可以跟姊妹合買)



**********

@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這件下折扣的花朵絲上衣可以考慮, 我自己有買, 覺得很好搭, 搭牛仔褲或是長褲都ok, 參考這一篇我的實穿照第二張圖)

*************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相當漂亮, 我穿小半號剛好, 不過你腳寬就買正常尺碼, 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是香檳金框)
@ROGER VIVIER 70MM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是mytheresa沒進的粉紅色方頭7公分, 尺寸我建議腳很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喜歡的Saint Laurent包包)
@Valentino點這裡有很多新款鞋包
@kenzo點這裡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 這頂MAISON MICHEL KATE RABBIT FUR FELT LARGE BRIM HAT真的是絕品, 緞帶是金色的!! 要百搭可以考慮這頂MAISON MICHEL HENRIETTA全黑.


************

7/24 Saks全站九折碼: SAKSAFF10 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除了pre-order的東西跟部分品牌以外) 美妝區點這裡全部都可以用, 想要買La Mer的人快衝吧,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Clé de Peau Beauté Cheek Color Duo Refill(網友特別推薦一號阿土腮紅/修容, 擦在臉上變淡淡粉紅非常知性, 屬於不會失手的顏色, 因為要停產所以台灣搶翻天, 看看要不要多買幾塊回去當扮手禮哈哈, 3號也推薦, 所以跟一號我兩色都包了, 要加買盒子)



@Clé de Peau Beauté Concealer(肌膚之鑰的好用遮瑕膏)
@Clé de Peau Beauté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不管你是甚麼膚色都可以用的透明蜜粉)
@Tom Ford Beauty Lip Color(Tom Ford的口紅)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我有買的口碑La Mer再生活膚精華)
@Tom Ford太陽眼鏡(也可以用折扣碼)

*************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點這裡折上85折碼: SALE15

@Chloé Abby Cuff(他家有非常多chloe的東西 目前是唯一找得到這咖abby手鐲的地方了)
@Chloé Abby Cuff(還有白色版本)



@3.1 Phillip Lim Quill Mini bucket bag(網友才在問的迷你水桶包)
@Inverni Straw Hat with bow(黑X白草帽折扣完很划算又滿好看)



@Acne Studios Chet Dip Dye stole(Acne的漸層批肩)
@Burberry Animal Check(Burberry的豹紋大絲巾)
@Burberry Resort Stripe(burberry格子圍巾)
@Jérôme Dreyfuss Billy M bag(Jérôme Dreyfuss的皮質還不錯)
@Kenzo Eiffel Tower(Kenzo的巴黎鐵塔批肩折扣完便宜)
@Kenzo Wallet-on-a-chain Kalifornia(Kenzo的皮夾鍊包也是便宜)

************

7/24 這個賣場的童鞋都是西班牙製, 裡面有我喜歡買的Cienta, 他家運動鞋小女生穿也滿秀氣, 價位又很平(可以試試看折扣碼: COMEBACK 有綁帳號):

@Cienta Mary Jane Sneaker(這雙我有買, 小朋友穿起來super可愛, 而且其實還滿好配的, 我特別喜歡看小孩子穿很誇張的螢光色, 哈哈)
@Natural World Mary Jane Sneaker(不敢買螢光黃 就買保險的粉紅 這個牌子也是西班牙製 不過我自己沒買過就是了)

***********

7/24 revolve新一波折扣點這裡(滿$100免國際運費)

@GEORGIA BUCKET BAG ANNABEL INGALL(ANNABEL INGALL黑色水桶包下折扣)
@NEW Q QUILTED MINI NATASHA BAG(小馬克最新的Q小包)
@COSBY QUILT NYLON BACKPACK(小馬克的背包也可以考慮 他家的背包一向都很多好評)
@LIP LOCK SATCHEL MARC BY MARC JACOBS(這個小馬克包長的有點像劍橋包哩)
@LOVERS DAY BLOUSE LOVERS + FRIENDS(下襬是蕾絲的白色長袖上衣)
@DYLAN BOYFRIEND SHORT LOVERS + FRIENDS(短褲 上面破的還滿好看)
@WILDCAT LOVER PULLOVER LOVERS + FRIENDS(老虎圖騰上衣)
@YESTERDAY RAGLAN TOP LOVERS + FRIENDS(蕾絲袖子的黑上衣)
@MAX TROUSER LOVERS + FRIENDS(這件是縮口運動褲 我滿喜歡model的整體搭配)
@OLLIE TOP JOIE(Joie家的花花絲襯衫)
@CADBURY TANK JOIE(這件我喜歡 上面圖騰仔細看有人在騎腳踏車 不過這個model不是shopbop御用的嗎?) @YVETTA TOP JOIE(這件穿起來很好看我有買 XS)
@SOLOME CARDIGAN JOIE(這件外套只剩下M不過價錢超好而且看起來好像很暖很好穿啊)
@CHAMBRAY CHINO PANT MONROW(monrow家的褲子都滿舒服 這件是百分百天絲棉的 腰帶有附)
@IANA NON PAD BALCONY BRA(很漂亮的胸罩 價錢好 是34B的可以帶走它)
@LUCIDA SLEEVELESS LEOPARD PRINT DRESS EQUIPMENT(E家的豹紋絲質洋裝料子好尺寸齊可以打包)
@ADALYN UNIFORM DOT BLOUSE EQUIPMENT(E家絲質點點襯衫百搭)
@FORGET ME NOT BRALETTE FOR LOVE & LEMONS(FOR LOVE & LEMONS性感內衣尺寸齊)
@BAT-YOUR-LASHES UNDERWIRE BRA FOR LOVE & LEMONS(這件也是滿精典的窾 不過沒彈性 可以買大一碼)
@ANTIGUA MINI DRESS FOR LOVE & LEMONS(不確定這件要歸類在性感內衣還是洋裝的類別)

***********

7 comments:

  1. 菜湯你穿AG洋裝真好看耶,一開始看shopbop照片,我對這類洋裝不怎麼興趣,因為我有點過瘦....怕穿起來太合身更瘦....會有類似看到非洲難民的錯覺,不過你穿起來雖然整身是深色,搭配漂亮的亮釦子加上硬挺的料子,我覺得好好看哦~~我這個三比巴想買回來試試看,看可不可以突破原本以為不能穿的衣服XD
    另外今天收到matchesfashion訂購的幾件衣服,你介紹的IRO tweed jacket很棒!當初要買這件有點猶豫,因為照片看起來有點灰蒙蒙的,我怕臉色趁起來更灰頭土臉.....不過實品跟照片還是有微差,衣服針織有滾紅邊,襯起來比照片亮的多,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很開心你覺得好看 我覺得這款洋裝很適合我們這種胸部小的人耶 整個扣起來真的很優 有機會試試看吧 不過絨布的你要冬天才能穿了 這件不是黑的 是非常深的藍色 可以襯托出我的黑髮這樣 哈 Iro的軟呢外套 每年都有不同顏色 我覺得matches的影片大部分都是扣分耶 都不像NAP那樣看了就想買 反而是常常滅火來著

      Delete
  2. 這幾天把鞋子整理一下,我自己蠻推薦RV 5cm的尖頭鞋,雖然RV一開始是出圓頭和方頭鞋,和比較新的尖頭鞋感覺很不一樣,小尖頭穿起來真的好秀氣,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也帶點小性感,尤其搭配到膝蓋的裙子,整個人變得好纖細啊~我覺得方頭有種帥氣幹練的感覺,主管很適合,小尖頭就是小女人,喜歡秀氣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當然5cm也是好穿啦!哦對了,也是小半號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同意 我也覺得他家的尖頭滿好看 上次試穿的時候也是穿小半號 說真的尖頭鞋很有女人味

      Delete
    2. 尖頭特別有女人味+1, 很期待之後能有7cm以上尖頭, 下次也想試試小半號了, 那麼我自己就是只要RV就是小半號買了~

      Delete
  3. 請教菜湯, http://www.mytheresa.com/en-us/belle-de-nuit-patent-leather-pumps-448346.html 與方頭, 那一雙比較好穿呢? 我隨你買過桃紅方頭35.5, 有一滴滴長, 鬆鬆的, 那http://www.mytheresa.com/en-us/belle-de-nuit-patent-leather-pumps-448346.html 會建議買哪個尺寸呢?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覺得方頭好穿很多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啦 你說的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同樣是35.5 會比你買的桃紅方頭的緊很多 搞不好你穿是剛剛好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