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nordstrom周年慶我的血拼清單



今天還有加寫了一篇不要錯過了:

@Daniel Wellington男女錶特賣可寄國外 + 超美奶茶色Roger Vivier + 加拿大ELA手拿包

***********

Nordstrom的周年慶我的實況轉播, 以下是我的血拼清單, 目前只開放給卡友購買, 等到7/16會開放給一般大眾, 等不及的先看看有啥好東西吧!! 本篇持續更新中, 非卡友也可以看的到, 只是不能購買~~

**********

@Joie 'Jamilee C' Faux Fur Collar Wool Cardigan(這件毛毛領毛衣很有個性 我也滿喜歡的 感覺應該會很暢銷)



@Calvin Klein Oversize Collar Boyfriend Coat(這件我的媽啊也太好看了只要$149, 不過有人說要買小兩碼喔!!)




@Cynthia Steffe Collared Ponte Knit Shift Dress(我也喜歡這件裝女學生的洋裝耶 當然要黑色的啊)
@Joie 'Abbott' Ankle Strap Sandal(這雙我覺得也很漂亮)
@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這件只要$79的抽繩風衣, 感覺不錯耶)




@Trina Turk 'Bonnie' Shawl Collar Skirted Coat (這件大衣看起來有復古的感覺 還滿不錯耶 墨綠色很少見 駝色則是優雅)
@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 (侏儸紀公園女主角穿著跑一整場的sam edelman 這雙高跟鞋有超多顏色簡直無法決定要包哪一雙, 這種造型的高跟鞋我個人很喜歡)
@Sam Edelman 'Paige' Fringed Ankle Bootie(這雙我個人認為也是必買的啦 超帥氣又不貴, sam edelman的短靴有口皆碑啊, 重點是這雙有做W的寬楦頭, 腳寬的人也不怕了)
@Frye 'Melissa Tab' Pull On Boot(美國製鞋很有名的老牌Frye這雙長筒靴 也是意外的好看耶 打包了)

***********

@Topshop Embroidered Cutout Tee(這件我看model的搭配那麼好看 也不小心一起包了 雖然根本沒打折哈哈)



**********

@rag & bone 'Margot' Bootie(一直都覺得RB這雙margot很好看 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喔)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這是RB的skinny獨家色 感覺滿顯瘦)
@Vince Hooded Coat(通常Vince只要是外套類都賣的很快)
@Vince Cable Knit Poncho(我喜歡這件拉鍊斗篷 感覺很好搭配)
@Vince 'Cascade' Genuine Shearling Jacket(這件是Sharling材質肯定會很保暖)



@AGL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Link' Ballet Flat(去年推薦給很多人, 大家都覺得好穿, 我覺得尺寸正常, 真要說的話也許有一咪咪偏大, 義大利製, 每年就只有這個時候打折尺寸還齊的)
@AGL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Bar' Wedge Pump(如果已經買了平底鞋版本, 那就買小坡跟的吧, 說真的外型比芭蕾舞鞋還要有現代感更加好看耶, 之前穿過小坡跟, 覺得版子稍微偏大, 不過妳腳寬就正常買)
@IRO 'Ajuma' Chunky Knit Jacket(法國品牌Iro的米白外套)
@Vince 'Adley' Sandal(這雙Vince是我的菜 不知道該買哪個顏色好啊!!!)
@Hunter 'Tall' Back Zip Rain Boot(Hunter這雙也很讚 因為他是後面有拉鍊的版本 以後就不怕腿塞不進去拔不出來了)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burberry這件外套也可以考慮 我覺得滿好看的很帥氣)
@Tory Burch 'Melinda' Ballet Flat(Tory Burch的芭蕾舞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Garbo' Long Wool Blend Wrap Coat(DVF的大衣做的通常都很合身)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ckenzie' Two-Tone Cozy Coat(這件綁帶DVF毛料外套也是評價好到誇張啊)

**********

包包區點這裡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這歀最推薦 每一年都最快賣光缺貨不補 其他顏色點這裡)
@Rebecca Minkoff 'Chevron Quilted Love' Crossbody Bag(這歀一看就知道跟今年的Chanel一模一樣了, 目錄也是拍得很好看)

**********

barefoot dreams點這裡有多樣單品下折扣, 他家東西非常舒適軟綿綿我買過非常多送禮自用兩相宜:

@Barefoot Dreams® Drape Front Cardigan(我去年就有買兩件這個, 送朋友一件他也讚不絕口, 賣完不補的, 去年的顏色跟今年不太一樣, 今年更好看)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我冬天晚上都蓋這個睡覺 一個人蓋起來剛剛好)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obe(這個睡袍完全跟軟軟的毯子一樣材質 非常舒服)

***********

以下是美妝區點這裡:

@Jo Malone™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lection(這就是可以折扣的Jo Malone香水組合賣光不補)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 Baies' Set(Diptyque的莓果系列香水+固體香精 + 蠟燭, 這是甜美的女人香我愛)
@diptyque 'Philosykos & Figuier' Set(Diptyque的無花果系列香水+固體香精+蠟燭, 我之前都分開買啦, 是輕鬆溫和的香味)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Duo (號稱是牙膏界的愛馬仕)
@Donna Karan New York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Deodorant (這是止汗劑也是賣光不補的)
@La Mer Crème de la Mer(這是大瓶裝的La Mer面霜特惠價)
@La Mer Skincare Collection(La Mer特惠組 裡面有正品面霜)
@EVE LOM Cleanser Duo(Eve Lom號稱世界上最好用的清潔霜組合)
@CLARISONIC Sensitive Brush Head(四個一組的敏感肌刷頭)
@SK-II 'Bestsellers' Set(SK2特惠組)
@Fresh® 'All Star' Kit(fresh家的東西滿好用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