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Self Portrait蕾絲洋裝實穿照 + RV紅鞋實穿照 + Lulu Frost數字戒指 + Schutz Juliana高跟鞋



最近分別有寫幾篇美國國慶的折扣碼或是血拼清單可以參考:

@暗紅Roger vivier +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免國際運費 + 眨眼手機殼
@特價Kenzo老虎鞋 + Pandora特價 + Roger Vivier灰色近照 + 竹寶堂開賣
@Roger Vivier瘋狂折扣 + 竹寶堂限量櫻花系列刷具 + DVF折上折

*********

今天來介紹這件現在最紅的品牌Self Portrait的粉紫色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要找UK4這裡還有一件, 話說這件當初看到model穿, 就知道是開的很低啦, 不過因為本人胸前沒料, 所以就算露很多也好像沒露一樣, 看不出來有甚麼, 其實可以放心.

photodog端詳了一下, "洋裝很漂亮, 可是胸口有點低, 還好妳臉遮住也沒人知道妳是誰就算了..." 他上次居然問我的胸部有沒有"一口粽"大小? 真是氣煞我也.

想要買self portrait的洋裝, 可以去LVR這裡, 還有NAP這裡(轉德國區歐元比較便宜), 跟ASOS這裡, matches這裡(美國網友可以左上角轉換歐元買便宜一點), 有滿多新款尺寸也比較齊,

我搭配的手鐲 就是這咖我很愛的GOLDTONE DRIFT CUFF(7/5以前八折碼:JULY4TH20 免國際運費碼:LULUVEGE20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這個手鐲雖然拿在手中沉甸甸很有份量, 不過實際上可以調整大小, 我自己通常戴在左手上, 右手比較有力氣可以壓的動, 就自己來了. 手無縛雞之力的可以請老公/男友用力壓一下就縮小了.

我戴的真珠長鍊是這歀只要$36的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

搭配的高跟鞋, 就是侏儸紀公園女主角從同穿到尾的同個品牌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桃紅色高跟鞋 (6 尺碼正常), 我覺得以這個高度來說算是非常好穿的.

洋裝: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 - Candy Pink (6 尺碼正常)
手鐲: GOLDTONE DRIFT CUFF(請老公男友用力壓可以調整大小)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

其中下面這幾件self portrait洋裝我自己都滿有興趣:

@SELF-PORTRAIT PLAID SILK ORGANZA DRESS(這件是格紋的布料 通常格紋都給人中規中矩的感覺 可是Self Portrait就是有辦法變成小性感又不過份這樣 Julianne Hough就是穿這件!!)



@SELF-PORTRAIT Macramé lace midi dress(這件感覺很端莊耶 平常出門就可以穿了)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tulle maxi dress(這件我覺得也很漂亮, 不過如果我來穿的話, 會整個改到膝蓋長度吧, 感覺那樣更實穿, 而且我覺得下面透明的部分只留一部分還是很好看)
@Self Portrait Azaelea Midi Dress In Textured Lace(這件跟我的布料是一樣的, 不過是純白, 不像我的是很淺的粉紫, 雖然也是看起來露超多, 不過套個牛仔外套應該可以遮不少地方吧, 哈哈, 下面搭配運動鞋真的是太妙了~~)



*************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只要$78的平價白蕾絲上衣endless rose Crochet Detailed Blouse, 我穿最小號S還是滿寬鬆的, 下面最適合搭短褲露出腿部, 料子很舒服, 我覺得平常穿M的人應該都可以穿喔.

黑色皮短褲 Muubaa Cirque Black Leather Shorts質感佳, 現在對折中, 不過我買大了, 應該要穿UK4=US0會好一點, 我穿UK6就有點像褲裙這樣, 也是另外一種美感啦.

搭配的紅色框框鞋就是這雙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LVR這裡有尺碼免運費包關稅), 是我最近的新歡, 好走好看舒適. 連續幾年買這歀RV的45MM方頭, 一律都是買小半號沒意外, 所以妳之前買甚麼尺碼, 可以照著繼續買下去應該沒問題.

我的包包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補貨囉, 還有最新色點這裡.

我戴的項鍊就是我的lulu frost收藏中的眼睛項鍊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7/5以前八折碼:JULY4TH20 免國際運費碼:LULUVEGE20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連photodog都說 有戴項鍊比只有單穿素素的白上衣好看!!

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Crochet Detailed Blouse(S 寬鬆剪裁)
皮短褲: Muubaa Cirque Black Leather Shorts (UK6 略大,建議買正常尺碼或是小一碼, 我應該要穿UK4)
皮包: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還有最新色點這裡)
暗紅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LVR這裡有尺碼免運費包關稅)
眼睛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手鐲: GOLDTONE DRIFT CUFF(請老公男友用力壓可以調整大小)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官網全站8折碼: JULY4TH20 (折扣品除外),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菜湯的粉絲, 獨家的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LULUVEGE20 (滿$175)詳細說明參考這一篇有我的收藏介紹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下面這個也是戴同一條眼睛項鍊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的人 就是設計師本人喔 他戴的手鐲是這歀FLORA CUFF



眼睛項鍊也很適合跟黑色上衣合戴 或是戴在襯衫領子裡面



***********

然後在研究要買哪個數字的戒指, 覺得鑲鑽版本也很不錯耶, 女人就是對鑽石無法抗拒啊 下面是數字2數字5 其中數字2有鑽石可是便宜很多喔!!! 可是說真的, 數字5整個形狀就是很漂亮啊!!!



*************

我也非常喜歡他戴的問號CODE 18KT QUESTION MARK RING, 上面也有單顆鑽, 這歀我覺得可以跟所有的數字搭配來戴!



**********

另外一個美國最紅的時尚博wendy也是戴他家的數字戒指



***********

下面疊戴好多啊 真得目不暇給, 每個手指都可以看好久





***********

LVR折扣區又有很多東西上新 折上八五折碼: FR15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YAKAMPOT SILK SHIRT WITH MEXICAN BOLILLO LACE(這件黑色蕾絲襯衫有點夏姿的影子, 特價之後不貴喔)
@AINEA VISCOSE LACE DRESS(蕾絲條紋洋裝)
@ADD DIAGONAL ZIP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氣質灰淑女的羽毛衣)
@MARKUS LUPFER SEQUINED ICE CREAM COTTON SWEATER(這件冰淇淋圖騰毛衣很多地方都沒貨啦)



***********

會穿高跟鞋的看過來, 這雙Olivia Palermo穿的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是不是也太漂亮啦!!!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第一眼看到, 還以為一定是超貴的aquazzura, 沒想到, 其實這雙鞋還滿平價的喔,兩百有找的鞋.

(插播一下, 說到aquazzura, 他家的新鞋歀上架了點這邊可以看, 很多好看新款啊!!!, 他家的鞋我覺得尺碼正常, 算是滿好穿的高跟鞋品牌)



Olivia還有穿黑色版本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參考一下Sergio Rossi的極類似歀 Sergio Rossi Suede Puzzle Sandals, 就貴了.



***********

@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如果妳已經買了我推薦的這條淺藍siwy牛仔褲, 覺得跟我一樣愛上這個褲款的話)
@ Siwy Hannah Skinny Jeans - One Love(也可以考慮這條灰色的同褲歀, 我覺得這個灰色也會有非常瘦腿的效果)
@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這條深色褲也是人氣歀, 也可以考慮)



************

(可以寄國外)看到幾雙dolce vita的涼鞋特價

@DV by Dolce Vita Archer Sandal(這雙我自己有買, 就是他特價的金色, 只要$35很超值, 穿起來很漂亮我通常都搭配夏天的洋裝, 不管甚麼顏色都可以搭配, 建議買小半號, 當初我正常尺碼跟小半號都有買, 小半號非常合腳舒適, 正常尺碼整個鬆鬆, 參考amazon這裡review)
@DV by Dolce Vita Dawsyn Flat Thong Sandal (這雙是類似歀尺寸齊,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覺得夏天穿也很適合, 我自己會傾向買小半號)



@DV by Dolce Vita Datsun D'Orsay Flat(這雙平底鞋也是很便宜. 參考amazon這裡, 有人說要買小半號)



************

@Dolce Vita 'Jodi' (這雙也是我一直在看的高跟wedge涼鞋, 有兩個顏色都滿不錯看)



***********

asos點這裡年中特賣

@ASOS Mono Cowl Neck Top(黑X白的上衣看起來還滿有現代感)
@ASOS Cold Shoulder Folk Top(走動起來滿好看的露肩上衣)
@Noisy May Waterfall Cardigan(垂墜小外套也只要$37)



@Oasis Drape Sleeve Top(上班很適合的七分袖襯衫)
@Monki Tie Front Longline Cardigan In Lace(雖然可能會被photodog嘲笑批桌布在身上,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b.Young Piloua Patterned Long Sleeve Top(喜歡蕾絲的也可以買這件上衣只要$21 是修飾手臂的七分袖)





************

幾個美妝折扣消息:

1. 白鳳堂刷具只有VIB可以買, 我覺得價格還不錯
2. B-Glowing網站季中特價 有很多Paul & Joe的彩妝, Nuxe保養品, 跟butter的指甲油, ANNA SUI彩妝, 全美不用州稅, 可以寄國外.
3. SpaceNK英國區又上了非常多詩貝格DR SEBAGH的保養品, 折扣都非常好, 這個台灣有櫃,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試用一下再買, 可以寄國外.

8 comments:

  1. 我覺得菜湯太謙虛了,self-portrait 這件洋裝菜湯穿起來不僅穠纖合度,胸前也看起來狠有料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胸部, 以前同學看到都驚呼妳怎麼小成這樣, 真的是只有一口粽, 完全是角度橋的好啊

      Delete
    2. self洋裝穿的真好看耶~~可襲我這小哈比不太敢嘗試膝下裙,很容易讓旁邊的人找不到我.....而且哪是一口粽啊.....
      Lulu frost的折扣碼我使用了,不過只能使用八折那一個椰~免運費好像不能用,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嚕

      Delete
    3. 折扣碼可以用 妳參考這一篇文章有截圖 :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7/roger-vivier-lulu-frost.html 妳仔細看 輸入折扣碼兩次之後 折扣的total amount是已經包括免運費跟八折的所有折扣 他沒有分兩行列出來 所以大家都很容易誤會 我剛剛試過沒問題

      Delete
    4. 菜湯你好想請問你那一件洋裝SELF-PORTRAIT洋裝的size怎麼抓,我身高163體重53,腰圍27臀圍35.5 不知該拿8號還是10號,可以給我建議嗎謝謝~你穿你來超好看的!!

      Delete
    5. 部落格更新了蕾絲洋裝的尺寸丈量, 因為這件胸部比較開, 然後臀圍也是沒限制的傘狀, 所以主要看腰圍來衡量尺碼應該比較準 感覺10號會梢鬆

      Delete
  2. 我個人覺得這件洋裝好看不好穿~原因在於重量太重~我個人較愛輕飄飄的洋裝~所以我退貨了~我個人是以胸圍為準來拿尺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是覺得這就是跟一般蕾絲洋裝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蕾絲有厚度 所以更有立體感 料子比較厚也可以秋冬穿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