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roger vivier方頭70MM尺寸心得 + Topshop渡假風白衣 + 芸芸歀Illesteva太陽眼鏡



就是今天晚上美國西岸半夜12點, Amazon慶祝二十周年特別舉辦的Prime day就會開始, 根據他們打的廣告, 是每十分鐘就會釋出一個好康, 持續一整天, 比黑色星期五還要猛的折扣, 不過這個特惠是只有Prime會員才能去買的, 還不是會員, 可以去這裡免費試用30天, 這樣就可以在今天晚上一起買. (想要取消只要一個月內去這裡取消就可以了)

*******

我訂的這雙奶茶色RV高跟鞋, 實品比較像裸色哩, 小半號35.5跟正常尺碼36都訂了(我的腳22.5/9CM), 結果出乎意外的是, 兩個尺碼都ok耶, 小半號就是非常合腳, 正常碼就是超級舒服的寬鬆度, 因為方頭歀後面都做的比圓頭的包略高, 所以也不會掉腳跟, 不過冬天腳變小, 正常尺寸不知道會不會就略鬆? 所以我會考慮留小半號那雙, 畢竟我住的地方沒啥夏天.

對我來說, 方頭一向就比較舒適, 腳肱的弧度也比圓頭版本高跟鞋更來的合腳, 這雙也沒有例外, 是很好穿的高跟鞋.

雖然都是方頭, 可是這個跟45MM的方頭不太一樣喔, 鞋頭短一點點, 兩個放在一起比可以看出來, 這雙裸色的連框框都不一樣, 比較窄耶!!! 整體上秀氣許多.



要我建議的話, 腳比較寬或是有拇指外翻問題的人買正常尺碼, 腳很瘦的可以買小半號會更合腳. 這歀70MM的大小, 介於方頭45MM圓頭85MM之間, 我平常方頭45MM都穿小半號,圓頭85MM穿正常尺碼, 跟這雙70MM的小半號相比, 這雙70MM小半號有比45MM的小半號稍微緊一點點可是不會打腳, 這樣解釋有懂嗎?

***********

深藍色方頭是這雙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mytheresa這裡有賣25MM版本, 還有最新出了深藍色的85MM圓頭, 這個深藍色非常美, 有買的應該都知道.



這下子85MM最性感的高度突然出現三個顏色耶!!! 左起為灰色, 中間是裸色, 最右邊是深藍!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



***********

再來介紹這件 莫名其妙跟著nordstrom周年慶跟我一起回家的白上衣Topshop Embroidered Cutout Tee, 其實根本沒打折啊, 都是因為model穿起來太有愉快的氣氛, 讓我忍不住就打包了, 我很喜歡胸口部分的葉子鏤空圖騰, 整個感覺就是很有墨西哥的那種度假風耶~~ 有人一到夏天就開始瘋找白褲, 有人是瘋找草帽, 我就是瘋找白上衣了! (其實是以上皆是哈哈)

這件我穿最小號2(0US)走的是寬鬆版型, 還有黑色版本, 裡面說真的保守的人要穿內搭, 可是我是胸部沒料一口粽, 所以只穿個膚色內衣也就出門了, photodog也沒說甚麼大概是ok吧, 哈. 只能說真的超級透心涼, 風一直灌進去很舒爽的哩.

搭配的就是灰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36 尺碼正常好穿), 今天有最新款一雙85MM新款上架, 是他家非常好看的深藍色喔!

搭配的包包是這咖meli melo halo mini 話說shopbop進了最新版本的meli melo包包, 手把的方向換邊了耶~~

白上衣: Topshop Embroidered Cutout Tee(2(0US) 寬鬆版型 還有黑色版本)
灰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36 尺碼正常好穿 還有裸色, 跟深藍)
包包: meli melo halo mini(還有新歀把手換邊點這裡看)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

就是這張model隨興的照片讓我對這件上衣有興趣



********

我上面戴的帽子就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之前也有買過S, 雖然可以戴可是沒有M號那麼舒適, 有網友說他家的S做得很小, 我覺得有可能喔, 中等頭大小的請買M以上比較保險

喜歡Maison Michel帽子的請去matches這裡(免運碼: FREESHIP),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下面幾歀我自己都喜歡 (定睛一看, 發現我怎麼都選了黑色啊? 哈哈, 大概是我已經有紅的也有藍的吧):

@MAISON MICHEL KATE RABBIT FUR FELT LARGE BRIM HAT(紅色緞帶kate 全球免運+包關稅 這種緞帶非常美)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UR FELT LARGE BRIM HAT(全黑Virginie, 跟我紅色這頂一模一樣版子, 黑色當然百搭)
@MAISON MICHEL Fara mohair-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帽沿最寬的Fara, 因為這是經典的黑X白啊)



********

@ Illesteva Hamilton Sunglasses - Tortoise/Black(網有問我孫芸芸跟Chiara都有戴的太陽眼鏡哪裡買, 就是這副Illesteva Hamilton啦, 義大利手工製, 免國際運費. 我看芸芸小姐本來臉就小的要命, 戴這種大框, 臉更是小到看不到了吧)
@ Illesteva Hamilton Mirrored Sunglasses - Black/Silver(同歀還有黑色框鏡面版本)



**********

@ Tai Smiley Face Charm Necklace
(看到這條水鑽項練滿可愛的耶 是笑臉的圖騰, 戴上去自己開心別人看到也開心)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ennan Pointy Toe Sneakers - Ecru(MK的網球鞋, 做成時髦的尖頭喔!! 每次嫌休閒鞋都太圓看起來呆呆的人可以考慮)



***********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Silk Faille Cap-Sleeve Structured Cocktail Dress(看到這件絲質混紡小洋裝, 每個顏色價錢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剪裁很美, 袖子的部分遮住最肥的上手臂, 然後腰部以下又有很順暢的線條, 是我的菜, 應該非常適合穿去吃喜酒)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這件也是人氣滿滿, 還真有點oscar de la renta的味道, 然後參考saks這裡又是一票好評)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Silk Faille Halter Neck Cocktail Dress(還有這歀下襬是玫瑰花瓣的也是評價很不錯)



**********

@Topshop Colorblock Shell Top(這件黑與白的上衣是nordstrom周年慶卡友入場可以優先買的特價單品, 非卡友7/17可以開放購買, 這個顏色組合完全就是我愛的, 做成好像背心感覺我很喜歡, 紳士風, 只要$45)



@Topshop Colorblock Sweater (這件也是我的菜 我喜歡有彩度的單品 上面拼接黃色我覺得好有活力 特價只要$33)



***********

(可以寄國外)Nina Ricci的特賣 裡面有藏著多歀Marche包喔(迷你尺寸), 價格超超好, 有很多顏色可選, 就是我自己最近常常提的那咖Marche啊!!(參考這一篇這一篇有包包照片, 我的是small尺寸) Nina Ricci是法國經典老牌, 之前我跟朋友都有買他家的Marche包, 提起來夠輕巧, 可是手感又很好, 我兩都非常喜歡.

@Nina Ricci Marche XS Small Handbag( 這是可以斜背的迷你尺寸, 夏天背白色包包可以搭配很多洋裝, Miranda Kerr用白色版本搭配裸色洋裝真的很美, 他提的是small尺寸特價的尺寸要再小一點, 參考farfetch這裡的照片, 就是同一個大小, 雖然品名有些地方寫small, 可是要看真正丈量數字為準)



@Nina Ricci Marche XS Small Handbag(特價的還有紅色, 我覺得小包拿紅色也很不錯, 大小就像下面這樣, 就是迷你尺寸)
@Nina Ricci Marche XS Small Handbag(還有柔和的雙色版本)
@Nina Ricci Marche XS Small Handbag(活潑的檸檬色版本)



************

@Anna Sui Kitty Cat Sweater(可以寄國外, 看到這件安娜蘇的毛衣特價只要$79, 上面的貓咪圖騰也太可愛啦~~ 這是anna sui跟James Coviello合作的限量系列, 現在NAP這裡還有在賣可以參考影片, 就算折扣之後還是很貴哩~~)



**********

@Addiction Lingerie Triangular Camisole(可以寄國外, 這件內搭上衣露得很美啊!! 有三個顏色都好看)



********

Meli Melo官網折扣持續進行中, 看到釋出之前沒有特價的歀, 可以寄全球要付運費

@thela medium flamingo(只有一個的中尺寸彿朗明哥橘中尺寸, 他家這次的折扣都沒有釋出任何一個中尺寸, 這是唯一的一個喔)



@thela burgundy(酒紅色大尺寸thela也頗好看 價錢很好也是快完售了)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ALEAWAY 有上很多新歀+帽子鞋子

@Paige Verdugo Ultra-Skinny Jeans(這條Paige可以考慮, 價錢很好評價也很棒, 尺寸齊是好搭的中等藍)
@Chambray Kimono Top(折扣完才$40的蝴蝶秀淺藍上衣)
@Abroad Rancher(這頂草帽折扣完$32 兩個顏色都頗好搭的樣子)
@Jo Rancher by Janessa Leone(這頂也可以考慮 是Janessa Leone設計的帽子不會出錯的, 很多明星都很愛他的帽子, 美國製)



@Yosi Samra Cambelle Sandals(這雙可以考慮 兩個顏色都好搭 很多時尚博主跟明星都喜歡穿)
@Reena Espadrilles(亮片草編鞋也滿好看的折扣完$56)
@Rhodes Sun Hat(這頂白草帽的織紋設計滿特別的喔 很浪漫)
@Soludos Polka Dot Espadrilles(Soludos的點點草編鞋也是可愛 穿中間號尺碼的人 買大一碼)
@Billy Ella Marilena Sandals(這雙打結設計的平底涼鞋我覺得也滿漂亮滿秀氣的 腳趾部分是suede的材質還可以防滑)
@Maypol Menfis Gladiators(這雙綁帶草編鞋也頗好看又不貴)
@Wallis Chevron Fedora(英國品牌, 這頂帽子的設計也很少見, 是我的菜, 優雅的黑X白, 義大利製, 我看review嫌棄這是紙做的風一吹就會漂走, 不過注意一下, 其實市面上大部分的草帽, 都是紙做的喔)



*********

ferragamo鞋歀特賣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 Wedge Pump(坡跟包鞋 鞋跟最下面有一整圈的細細金練喔)
@Salvatore Ferragamo Noyal Metal Bootie(這雙踝靴很性感漂亮耶!! 上面該有的ferragano蝴蝶結也沒少)
@Salvatore Ferragamo Tall Boot(黑色長筒靴 靴底看起來很防滑)
@Salvatore Ferragamo Flat with Buckle(赫本鞋要買大半號)



10 comments:

  1. 太棒了~昨天就一直在找賣maison草帽的網站,沒想到今天你就整理出來給我們參考~真感謝!RV 70mm我也好想嘗試啊,一直在這雙和另一雙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比較,圖片顏色稍有不同,高度和樣式也不一樣,苦惱呀~~btw我覺得你的rv方匡保養得好好哦~不知道是台灣天氣還是怎樣,我的框都沒有你的亮,顯得我的鞋有點小可憐....主人沒有好好照顧

    ReplyDelete
  2. 小喵,謝謝!S不知適合多少頭圍?

    ReplyDelete
  3. 嗨,菜湯,可否請教那件Nina Ricci 蕾絲洋裝妳的話會穿幾號呢?謝謝

    ReplyDelete
  4. 嗨,菜湯
    請問孫芸芸那付鏡面墨鏡是妳連結的同款墨鏡?因為看連結那付的鏡面是單純太陽眼鏡鏡面而非鏡面鏡片。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也是跟shopbop同樣的鏡片啊 不知道孫芸芸是不是買了特殊歀 框是一樣的

      Delete
    2. 所以沒有孫芸芸和Chiara同款?豹紋框銀色鏡面

      Delete
    3. 要看看以後還會不會出吧 這季是沒看到鏡面的

      Delete
    4. 請問菜湯
      官網那款和Chiara孫芸芸是同款??
      因為除了鏡框一樣鏡面看起來不是銀色鏡面??

      Delete
    5. 我的意思是 官網這季也是跟shopbop一樣的非鏡面鏡片 所以妳一定要鏡面鏡片的話 就要等看看以後會不會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