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買Roger Vivier鞋最好機會 + 又漲價的機車包 + Blus復古內衣



本周的shopbop暢銷排行榜, 居然又開始看到SW過膝靴了, 這次排名比較前面的是Lowland喔!!(saks這裡小羊皮版本用折扣碼SAKSAFF10打九折) 好誇張啊!!!! 現在還熱得要死啊! 我記得去年一整年, SW的過膝靴幾乎每周都在榜上, 本來想說入夏了應該會看不到它, 沒想到熱愛時尚的大家, 果然心已經在秋天了... 照這種速度, 我猜再過幾個禮拜, 這條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Grey Melange應該也會開始搶攻排行榜吧...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 - Heather Grey(這件毛衣外套是異軍突起, 有名的時尚博主cupcakes and cashmere設計的單品, 我也是一眼就覺得這件最好看, 又滿實搭, 我看很多人都說袖子很緊, 如果你也怕袖子緊, 就買大一碼吧, model也穿大一碼S)
@ Rag & Bone/Jean The Ripped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Preston(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款, 我覺得好好看喔, 穿這件的model腿真的很細很結實, 然後她又有胸部喔, 真是太不公平了)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這條就比RB便宜很多只要$88, 也是每次只要有補貨立刻變成最熱賣單品)
@ 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 - Crazy Tort(karrne walker太陽眼鏡也是暢銷排行榜上面的常勝軍, 雖然它有出給亞洲人專門的special fit版本, 可是上次有聽網友說, 她覺得正常版本還比較好戴)



************

mytheresa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免運費活動開始(滿$540以上),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

昨天有提到, 亞洲的balenciaga歐元訂價又漲了, 我記得四五月也才剛漲一次啊!!! 這次city大約漲300歐, 連迷你city也漲了快250歐! 下面少數幾個還是舊價格, 這批賣完應該就沒戲了, 趁免運費可以考慮, 下面的價格要是寄到像台灣那樣歐元計價的國家才有差別, 寄到美國美金定價是沒差的:

@ "Giant 12 Mini City Leather Tote"(這是我自己滿喜歡的mini city, 歐元定價未漲, 顏色是滿好看的深藍, 參考這咖就是新的訂價了)
@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精典黑色小釦沒漲價 參考這裡是最新定價)
@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煤灰色小扣經典款還沒漲價 對美金定價沒差 不過對台灣來說歐元定價就省很大了)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黑X金色大釦還沒漲)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紅X金大釦還沒漲 這顏色滿美的)





************

有經驗的就知道,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的時候就是買RV新款最划算的時候(寄台灣), 大約都快要是台灣的對折價喔: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和網友都公認最秀氣的小尖頭黑色五公分RV, 尺寸要買小半號, 不喜歡方頭圓頭的人, 你們必買的就是尖頭了)
@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昨天才上架 已經缺碼了耶!!)
@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雙古銅鍊子鑲嵌的特殊版chips 網友說實品比照片還美!)



********** 之前李英愛也是穿尖頭款!



************

我有說過, 我自己最喜歡的Roger Vivier鞋款, 就是方頭的45MM, 這個我兩年前還唾棄的要死的款式, 沒想到變成我最愛穿的鞋, 我自己也猜不透自己呀, 哈, 尺寸方面目前買過好多雙都是小半號無誤, 方頭的好處, 就是前掌作得更寬鬆腳趾不會擠 後面腳被又比較高不會掉鞋子, 我22.5/9CM買35.5號, 下面幾雙我覺得都不錯看可以考慮:

@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棕色X黑色鞋跟, 之前網友有買我覺得滿好看, 因為不是漆皮應該更好穿, 雙色的設計, 秋冬穿也美, 網友買小半號)
@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覺得百搭的酒紅色, 我自己也是會買小半號的)
@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正黑色 請注意只有這雙是銀框)
@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知性灰25MM 網站建議正常尺碼 不過朋友腳很瘦他說買小半號是ok的)



*************

下面這款chips也是每次都好多人問, 特色就是金屬框前後翹起來, chips有點挑腳, 最好試穿過再買最保險, 不過往年chips都是出不可高攀的水鑽版, 這次有出相對來講平價很多的金屬框, 如果有對chips迷戀的人可以從平價款買起:

@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就是後面有鬆緊帶的chips金屬框版本,香檳金框, 網站建議正常尺碼, 之前我買過後面不是鬆緊帶的版本, 說真的作的滿窄的, 前面腳的邊邊會磨到, 不知道這個新款穿起來如何?)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米白色版本, 看起來也是香檳金框)
@ "Chips Suede Ballerinas"(這是suede的版本, 理論上會比皮革的軟很多, 怕磨腳的可以考慮這種的)
@ "Suede Ballerinas"<(suede皮質的還有灰色版本)
@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這就是水鑽框的版本, 這種絲綢布面的水鑽框我試穿過, 小半號還ok前面不會說特別窄, 不過有水鑽就是特別貴)



*************

7/27 Ecco鞋款特賣 我試了幾雙似乎只能寄美國, 如果你買鞋子第一個要求就是要好穿好走, 那可以考慮下面這幾雙, 口碑都很不錯:

@ECCO Biom Lite Flat(輕便的運動鞋, 這種設計看起來就很透氣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上面是說平常穿美國碼6號的要穿36)
@ECCO Biom Lite Flat(還有綠色版本特價)
@ECCO Babett Flat(這雙芭蕾舞鞋的評價也很好 參考amazon這裡大家都說很好穿, 尺碼就照網站上標的買)
@ECCO Babett Sneaker(還有這款是綁帶鞋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

你的小孩迷完Frozen, 現在開始瘋黃色小小兵或是My Little Pony了嗎? 那今天有兩個賣場可以注意一下:

@My Little Pony單品點這裡(都是小女生會喜歡的吧?)
@黃色小小兵單品點這裡(裡面有幾套睡衣是他們的圖騰, 只能說小孩子著迷的東西我大人是完全不能理解的...)
@My Little Pony Rainbow Dash Mini Backpack with Wings(有翅膀的小馬背包還滿可愛的 只要$10)
@My Little Pony Colorburst Dome Mini Backpack, Multi(這個只要$8)
@My Little Pony Rainbow Stripe Mini Backpack, Multi(還有這款也是$8)
@My Little Pony Varsity Jacket(這件運動外套我覺得還算實穿啦, 沒有太花, 其實小馬的圖騰, 比frozen的耐看, 噓, 不能給我女兒聽到, 哈哈)
@My Little Pony Hoodie(就怕我女兒愛的是這種特別花俏的款啊)



**********

7/27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Blush內衣特賣

@Blush Runaway Star Push-Up Bra(這件push up胸罩我好喜歡喔, 充滿了retro的氛圍, 後面還有很漂亮的蕾絲, 參考amazon這裡的評價很不錯, 現在我特別喜歡後面有蕾絲的肩帶, 這樣穿有點露背的上衣可以大方露出來, photodog都說你很故意耶! 哈哈人只能活一次啊, 就露吧)



@Blush Runaway Star Retro Strapless Bra(這款是可以變成無肩帶內衣 也是後面作蕾絲的搭配 圓點圖騰搭配粉紅色 真的很像瑪麗蓮夢露會穿的啊)



@Blush Deception 3 Piece Set In Pouch(這件自己去官網這裡看穿起來的感覺吧, 因為戴眼罩嗎? 感覺其實滿俏皮的)
@Blush Deception 3 Piece Set In Pouch(還有黑色版本)
@Blush Runaway Star Strapless Chemise Set(有附肩帶的點點襯裙有搭配內褲)



***********

7/27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Ferragamo包包特賣(可以試試看折扣碼: COMEBACK 八折不過有綁帳號)

@Salvatore Ferragamo Small Tote, Light Pink(這款我覺得滿好看的, 吃喜酒穿小洋裝提粉色包也很好看, 下面圖左是同款的米色版本, 給大家參考上身的整體感覺)
@Salvatore Ferragamo Small Tote,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平常上班不想帶太多也可以提)
@Salvatore Ferragamo Genny Tote, Light Pink(這菱格紋的有點chanel的感覺 是之前的主打款)
@Salvatore Ferragamo Genny Tote,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Batik Saffiano Medium Satchel, Red(這款紅的也不錯看 提起來有氣勢)



5 comments:

  1. 最近對chips特別有興趣(還沒擁有過), 想問問菜湯chips妳都是小半號買嗎? 記得妳先前有一雙深藍色chips低跟, 好像是小半號買, 也有提到chips前面比較窄, 不適合腳寬的朋友, 想請教妳, 原皮或綢鍛或麂皮款妳都有試過嗎? 是否都推薦小半號, 謝謝妳~

    先前很喜歡這雙, 覺得網站穿搭深得我心~ 墨綠色的也不錯! ^_^
    http://www.mytheresa.com/en-us/ballerine-suede-ballerinas.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低跟漆皮chips是正常買喔 覺得前面還是窄 後面多一點 很不合腳 你腳那麼瘦 大概可以小半號吧 段面我試穿小半號 沒有漆皮那麼窄

      Delete
    2. Chips看起來不好掌握呢, 謝謝妳~

      菜湯今天分享的San Edelman penny boot真的好搭, 這個價格是佛心來的吧, 之前在shopbop買(黑色)的價錢根本兩倍都還不只... @@

      對了, 之前在LVR預購了Farfetch那件Kenzo老虎衣灰色(S), 看了Farfetch的介紹好像要買XS才對, anyway, 今天應該會到貨, 再跟菜湯分享! :)

      Delete
  2. 請問菜湯,第一張Olivia穿的上衣是什麼牌子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