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Vince高跟鞋實穿心得 + nordstrom漏網之魚清單 + 好便宜RM包包 + aquatalia英國王妃短靴



7/19 Meli Melo官網點這裡折扣大升級, 可以寄全球, 有看到只要$27的獅子手環啦, 還有只要$31的名牌套等等:

@thela pop rubber snake(要不是網友跟我說, 我還真會漏掉這個超級大好康, 我本來就覺得這個限量版本的meli melo配色很好看, 有點個性可是又還是很優雅, 內裡也都是皮革做工仔細, 加上有搭配一個小手拿包, 果然她的定價不便宜, 沒想到現在居然三折耶!!! 不到四百超划算!!! 我覺得可以買耶!! 這個價錢跟這種特殊包窾, 其它地方根本找不到啊)
@thela pop petrol snake(還有深灰色版本也是便宜的不得了)



@thela mini bag grey ponyskin & dusty pink shearling(毛毛窾的粉色迷你包也是下三折, 現在只要三百出頭就有了!! 之前olivia palermo拿的是背包窾)



@thela mini bag grey ponyskin & dusty pink shearling(還有這款原價也是一千多的手拿/肩背包也是變成三折)



**************

之前還有寫這篇非常長的nordstrom血拼清單 + 美妝特惠組推薦, 有我落落長實穿照+尺碼分析心得不要錯過了:

@Nordstrom周年慶(可以寄國外)我的落洛長 實穿心得 + 血拼清單

**********

早上photodog說要整理車庫, 我說天氣那麼好你不帶我出門那我就去更新部落格囉, 沒想到居然就莫名其妙的寫出一大篇~~把昨天傍晚更新的也一起放在這裡:

**********

7/18 nordstrom周年慶網友推薦清單, 折扣單品都是8/3號恢復原價, 這個網友跟我身材相似, 好啦, 她比我瘦很多, 通常我們買的東西口味都很類似, 下面是她這次買的單品覺得很不錯的, 在這裡整理一下推薦給大家, 其中好幾樣其實我本來也都有興趣, 這次nordstrom周年慶, 最讓我意外的是, 她們沒有因為東西單價便宜, 就犧牲值感, 很多一千多塊台幣的東西, 都用很好的材質非常難得, 難怪年復一年美國師奶對這個周年慶有那麼深的感情!! 下面好多東西都是便宜品質又不錯的喔:

@Halogen® Long Open Cardigan(這件長版外套, 網友買格子版本, 只要$49她說質感非常好, 我自己看上的也是格子說!! 這個牌子, 算是地攤貨的價位, 可是百貨公司的品質, 鞋子跟衣服都很不錯, regular跟petite的差別就是長度, regular比較長)



@Treasure&Bond Layered Shirttail Sweater(網友有買這件, 毛衣X襯衫的學院風假兩件式, 之前也有看到其它人推這款, 走有點帥氣的男孩風)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很巧網友也有買這件只要$38的短大衣, 不知道她買哪色, 我買得是鐵灰, 還有黑紅駝綠可選尺寸齊, 她也說超值, 昨天我朋友到我家玩, 試穿完我這次買的衣服也指定要買這件短大衣)
@Vince 'Bale' Sneaker(網友還有推薦這雙綁帶運動鞋, 尺寸要小半號, 說皮質非常好, 是懶人運動鞋的再進化, 上面有作鞋帶, 跟市面上一拖拉庫的一腳凳有區分, 滿有新鮮感)



@Halogen® Tencel® Denim Shirt (網友因為個子比我還小, 很難買到合身的牛仔襯衫, 她說這款她穿很合身)
@Halogen® Zip Detail Pullover Sweater(這件是我自己買的, 再推一次, 料子很好穿, 是非常不錯的基本款, 我看尺寸快賣光了, 我穿regular XS, 衣長比petite版本長一點)
@Halogen® 'Luxe' Felt Panama Hat(這頂我當初買得是粉紅色blush, 顏色有點買錯, 粉紅色搭配的緞帶我比較不太喜歡, 我應該買黑色或是駝色, 不過帽型很好看也是推薦)

*************

幾件不貴的好看單品:

@ One By Hunter Bell Kelly Jumpsuit - Black(看到這款連身褲我覺得又帥氣又性感, 非常合身的剪裁滿好看的喔, 去party穿這樣其實也不錯)
@ Just Female Ivana Dress - Cream(這件極簡風的白洋裝只有側邊有黑線裝飾, 我覺得很不錯, 也不貴)
@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in Lace Dress - Black(這件是著名博主Cupcakes And Cashmere設計的蕾絲洋裝, 不貴一百出頭)



***********

7/18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內褲可以寄國外

@BCBGeneration Happy Hipster 3-Pack(要推薦這款超極無痕的內褲, 三件一組,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M尺寸還特別便宜 )
@BCBGeneration Happy Hipster 3-Pack(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BCBGeneration Tough Luv Thong 3-Pack(想要找丁字褲窾也有特價, 也是三件一組, 參考macy's這裡好評, 大家都是說真的超級無痕又很舒服)
@BCBGeneration Lace Hipster 3-Pack(這組蕾絲的也很漂亮, 不過這款比較沒彈性建議買大一碼)



**********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Body, Black(還有看到這款只要$39的超小包包, 平常出去買菜還是吃飯可以背)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Body, Slate Python(中間model背的雙色窾)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Body, Snake Multi(還有蛇紋變化版的黑色)



@Foley + Corinna Gabby Mini Cross-Body Bag, Truffle(這個迷你包看起來也不錯只要$89, 還有黑色白色可選)



**********

7/18 美國童裝品牌Hanna Andersson的童鞋特賣可以寄國外, 她家的童裝質感很不錯評價也都很高(官網這裡有很多夏季折扣單品可以看一下):

@Hanna Andersson Tanja Slip On Espadrille(這款草編鞋可以考慮, 超可愛的, 只要$19 我都想買了, 尺寸很齊, 參考官網這裡的完美評價)
@Hanna Andersson Paulina Slip On Espadrille(這款也是草編鞋可是聽說尺寸做的偏寬會掉下來不穩, 所以要買買上面那窾比較妥當)



@Hanna Andersson Nils Boat Shoe(這雙男孩子穿很好看, 船鞋穿起來就是很帥氣又不會太隨便)
@Hanna Andersson Tanja Slip On Espadrille(右邊的愛心圖騰草編鞋就是剛剛說的第一雙同窾, 就是官網評價很好那雙)





***********

@高跟鞋: Vince 'Adley' Sandal(尺寸建議正常買, 我買小半號5.5就太緊了, 我看review說偏窄, 鞋子本身質感很好, 穿起來也非常漂亮, 故意把腿側著讓你們看它後面的設計, 腳跟不會磨很舒適, 就可惜我買太小, 記得要買正常尺碼喔, 腳瘦的人比較適合)

@黑白上衣: Topshop Colorblock Shell Top(2(0 US) 黑白風的單品我越收集越多了, 一回首發現怎麼滿衣櫃都是黑白, 哈哈哈, 這件是寬鬆的設計)

@白裙子: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 這件出現N次了, 不管甚麼上衣搭起來沒有不好看的, 裙子有點重量不會亂飄, 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妳如果臀部扁平, 穿這種裙子都有修飾的作用)

@眼睛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買上衣的時候就有在想要來搭配這條啦)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之前打折的時候搶到的prada貝殼包, 容量不大是真的, 不過很可愛啊, 可斜背也可以手提)

白裙子: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
眼睛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黑白上衣: Topshop Colorblock Shell Top(2(0 US))
高跟鞋:Vince 'Adley' Sandal(尺寸建議正常買)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

下面就是之前目錄上面model穿這雙高跟鞋Vince 'Adley' Sandal的感覺, 真的很有氣質耶, 要說它的腳踝綁帶很細, 所以穿起來有長腿感, 我自己腳踝是不覺得緊的



***********

下面是nordstrom周年慶好物 8/3號恢復原價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昨天忘了提到這件很便宜只要$38的短大衣, 別看她很便宜, 料子不差喔, 是中等厚度, 上身感覺相當不錯, 雖然是青少年區, 可是尺碼不會作的太小, 我穿XS很ok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我的顏色快賣光了, 不過還有這裡有四個顏色可選也都有特價)

@IRO 'Ajuma' Chunky Knit Jacket(白毛衣外套是這件IRO, 我故意穿大兩碼38, 意外的比穿34合身的還要好看, 給大家參考, 料子夠厚是粗針毛線會保暖)



**********

@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 - Hanky Panky(很可愛的粉紅色siwy短褲下七折, 她的口袋很好看喔)
@ Club Monaco Amber Shorts - Blanc De Blanc(下襬是貝殼邊的短褲也很可愛折扣後$63)
@ Keepsake High Tide Dress - Ivory(最新款的綁帶白洋裝我覺得滿有氣質耶)



**********

下面是nordstrom周年慶好物 8/3號恢復原價

@Aquatalia by Marvin K. 'Sophie' Weatherproof Boot(這個牌子的靴子都很好穿又防水 義大利製)
@Aquatalia by Marvin K. 'Reece' Weatherproof Bootie(不要看好像有點高度, 實際上是有個非常舒服的防水台在下面, 義大利製防水, 之前英國王妃穿的就是同品牌的類似歀, 我自己買過很多次她家的踝靴都穿正常尺碼6號搭配薄襪子, 因為我喜歡腳包的很剛好不會滑的感覺, 不過腳寬可以考慮買大半號)
@Paul Green 'Delgado' Ankle Bootie(這個牌子的鞋也可以考慮喔 這雙是奧地利製的 大家都對這歀的舒服度有滿意到)



**********

@Dolce Vita Deklon Flat Gladiator Sandal(可以寄國外, 特價綁帶涼鞋, 尺寸很齊, 可以搭配民族風洋裝或是短褲, 很多搭配方式 特價的還有黑色版本)
@ Ella Moss Lupita Mini Dress - Natural(要買的人參考這件洋裝, 裡面有穿這雙涼鞋的影片可以看)
@ Blank Denim Trouser Shorts - Money Shot(還有model穿這雙涼鞋搭配短褲的感覺, 也是很好看, 就說這涼鞋滿百搭)



************

Hermes配件特賣可以寄國外 有非常多絲巾, 裡面還有滿多寶寶的東西

上面每一層都好像有個故事的圖騰

@Hermès Patterned Silk Twill Scarf, Hand Rolled, Beige/Purple/Lilac(可以看很久喔 我覺得很漂亮)
@Hermès Patterned Silk Twill Scarf, Hand Rolled, Orange/Red/Yellow(同樣圖騰的愛馬仕橘)
@Hermès Patterned Silk Twill Scarf, Navy/Yellow/Blue(深藍淺藍黃的版本)



************

這個garden的圖騰我也喜歡 上面是各式各樣的院子裡的植物

@(粉紅色), @(粉藍), @(土耳其藍), @(亮粉紅)



***********

每個顏色都只有一條的馬:

@(粉紫粉紅), @(橘), @(土耳其藍), @(白X橘X磚紅)



**********

也有上面是HH圖騰的絲毛混紡長圍巾 有很多顏色可選

@(灰色), @(淺藍)
, @(米駝色), @(紅色), @(淺綠)



***********

剛剛看到很便宜的rebecca minkoff包啊!!!

7/20號截止這一區的包包折上八折碼: 20FORBAGS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可以折上八折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White(白色版本RM小香包應該算是有史最低價吧!!!可以寄國外會預收關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Denim, One Size(丹寧版本也很便宜 可以寄國外)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Bag with Rose Gold Hardware(白X玫瑰金的mini mac也是一百有找了耶!!可以寄國外)
@Rebecca Minkoff Mini Crosby Cross Body(煙灰色crosby也是便宜又好看)



12 comments:

  1. Hello 菜湯好久不見 fofllow你已經有七八年了吧!! 想當年我只是一個小孩.. lol 今天再次光臨你的blog讓我損失慘重, pleione jacket, halogen hat, sam eldelman pumps.. 我全包了,還有一Hourglass跟Charlotte Tilbury的組合.... 整個失心瘋。拿到時再跟你分享使用心得!!

    最近我自己也開始blog了!寫給在辦公室工作的時尚女har(人)們~ 有空來參觀一下吧~

    http://www.mycubiclechic.com

    -Jessica

    ReplyDelete
  2. 哈囉菜湯,可以幫忙請教網友Halogen® Long Open Cardigan格紋寬在接縫處(如肩膀、神童側邊、袖管等)的格線有對齊嘛?因為很在意這種問題,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件大部份都有,例如前後身體,肩膀,少部分如袖子連身體沒有完全對準。

      Delete
    2. 感謝網友本人~(是說現在才發現我有打錯字哈哈,您能理解真是太好了>w<)

      Delete
  3. Hi, 目前國際訂單似乎不能下單,有人試成功了嗎?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咯!好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6. 我的訂單有成功喔!

    ReplyDelete
  7. Hi 菜湯, 係金A無誤, 怎麼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傷 心 當初我想這雙跟我的方頭太類似顏色就沒買 沒想到是金框害我又好想要了 買不到尺碼啦

      Delete
    2. 我上周才考慮那麼一下下,瞬間就沒有尺碼了,現在每天都還在更新網頁悔恨中,菜湯請問還有哪裡可以買嗎?都沒有的話考慮要買大半號加墊子了T___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