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免國際運費 + Cienta童鞋 + Schutz Juliana美鞋 + 超便宜sam edelman



看過來看過來, shopbop終於進貨這雙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裸色的綁帶踝靴啦!! 免國際運費, 這個款式非常暢銷, 之前有進過三個顏色都是一眨眼就缺碼. 尺寸我覺得滿正常, 我22.5/9CM穿6號很剛好.

裸色真的最能顯腿長, 如果你夏天穿短褲短裙都很好搭喔, 鞋底是可以防滑的膠底, 然後前面有作一點防水台, 所以實際上的傾斜度沒有非常高, 對我來說算好走路的, 很穩, 剛拿到鞋要自己調整一下前面繫帶的鬆緊度, 我有調鬆一點, 後面有拉鍊, 所以穿脫很方便.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多好評)

白領口黑洋裝: Cynthia Steffe Collared Ponte Knit Shift Dress(0)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Nude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鐵灰短大衣: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XS 尺寸正常只要$38必買!!!)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花朵蕾絲上衣: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 料子好很漂亮美國製 要內搭)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

欣賞一下更多街拍美圖



************

下面這兩件都在我的血拼清單裡面:

@ Rebecca Taylor Tweed And Denim Jacket - Blue Combo(牛仔布+tweed的拼接外套有種獨特感)
@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這件蕾絲上衣則是美極了!)



*********

我喜歡的新款:

@ 3.1 Phillip Lim Pashli Haircalf Mini Satchel - Natural/Cream(pashli常常推出動物紋款, 都沒有特別讓我喜歡的, 不過這次的老虎紋我覺得很讚耶!!!)
@ Anya Hindmarch Victory Sticker - Pale Gold(還有Anya家的皮革貼紙有上新了, 這是勝利手勢的貼紙, 之前只有白色的, 這次的是金色的喔)
@ Anya Hindmarch Frosties Sticker - Chalk(還有這個東尼老虎的貼紙 是之前沒有的圖騰)



@ Vita Fede Eclipse Cubo Ring - Silver/Pearl(最新款的vita fede真珠戒指 那是真正的日本養珠喔)
@ Kate Spade New York Lacy Tweed Glitter Heel Pumps - Honey Multi/Pumice/Gold(這雙新款的kate spade高跟鞋是義大利製 上面的軟呢拼接超像chanel的啊~~~我通常都穿他家的6號沒問題)
@ No. 21 Bow Waisted Miniskirt - Brown(model穿這短裙好可愛喔)
@ No. 21 Tie Dye Trim Sweater - Blue/White(害我連他身上的藍毛衣也愛上了)



************

@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Black(這雙被Olivia Palermo加持過很快就變成新一代的IT shoe了, 而且價錢相當平啊!! 好不容易補齊尺碼不要錯過了)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買滿$540以上)

@Balenciaga點這裡(這款這款這款這款還沒漲價)
@Roger Vivier點這裡
@ADIDAS BY RAF SIMONS點這裡(美國網友可去LVR這裡買便宜一些)
@AQUAZZURA點這裡(秋冬新款都已經上架 像這雙不會高的嚇人的很少見,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考慮)
@GIANVITO ROSSI點這裡(像這款超漂亮, 不過也是有點挑腳穿, 如果你的腳很多骨頭穿起來比較不好看, 因為她設計成只有包到一點腳趾, 適合腳本身就很美的人.)



@Nina Ricci包包點這裡
-->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這款就是我常常在提的marche包, 寄到台灣的歐原價格比shopbop這裡美金定價便宜超極多, 到貨收關稅還是很划算, 這個包款我覺得質感滿好也不會很重, 上班族真的很適合)
-->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我覺得這個顏色大象灰也很好看)



*************

@ Tibi Off Shoulder Tunic - White(這件Tibi的露肩上衣也太漂亮了, 袖子的設計是一絕, 建議買小一碼, 因為這件真的走寬鬆路線, saks這裡可以用折扣碼SAKSAFF10打九折)



*******

7/28 很難得Saks全站九折碼: SAKSAFF10 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除了pre-order的東西跟部分品牌以外) 美妝區點這裡全部都可以用, 想要買La Mer也可以,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Metallic Textured Leather Lace-Up Sandals(最近唯一可以買到折扣SW綁帶鞋機會 建議小半號)

@Chanel彩妝保養品點這裡
-->Entrelacs Eyeshadow Palette(它家最新限量彩妝盤出來了可以看一看)

@Christophe Robin沙龍品牌點這裡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可以試試看它家很有口碑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這可以幫頭皮去角質, 使用滿省的, 使用之後不需要洗髮精, 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可以了, 夏天頭皮容易油或是常常要噴有的沒的造型液的人可以考慮, 洗完頭會非常清爽)

@Christian Louboutin指甲油點這裡
-->Rouge Louboutin Nail Colour(這個顏色就是他家經典紅底鞋的紅色)



**********

7/28 Sam Edelman鞋款特賣, 款式很多, 我試了幾雙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你們不要錯過了, 因為真的是超好折扣:

@Sam Edelman Women's Penny Riding Boot(必買必買必買 超低價penny長靴,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有買很好穿, 不是超貼腿可是腿看起來還是很細, 這種價錢打燈籠也找不到 ,我覺得尺寸正常我22.5/9CM穿6號, 參考nordstrom這裡有一千五百個好評就知道厲害)



@Sam Edelman Justin Chelsea Boot(這雙短靴也可以考慮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Sam Edelman Okala Dress Pump(這款很好穿我穿6號, 之前我買的是豹紋版本, 鞋跟不會太高很好走路)
@Sam Edelman Joplin Riding Boot(這雙過膝靴我覺得也滿好穿的尺寸正常我穿6)
@Sam Edelman Julian Dress Pump(這雙踝靴我自己沒穿過 不過nordstrom這裡評價也很好)



@Sam Edelman Pierce Boot(這雙也是他家滿有名的過膝靴, 靴筒很高喔,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

今天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在跑免運費活動, 下面幫大家作個整裡:

**********

@Anthropologie不限金額免運費+折扣區八折碼: HAPPYDAY 這種免運費的活動要好好利用 它家不輕易給免運費哦, 像這件上衣折扣完32, 美國製, 網友有買兩個顏色說很推薦.
@Chambray Paperbag Trousers(這條綁帶寬褲我覺得還不錯耶, 評價也好, 可以參考一下model的影片, 還滿吸引人的)
@Acionna Silk Maxi Dress(絲質長洋裝滿美的圖騰)
@Zippered Crepe Dress(不對襯下襬的藍色無袖洋裝 也有影片可看)



*********

@myhabit兒童區滿$49免運費(美國區)碼: B2SCHOOL 今天有西班牙的Cienta童鞋特賣!! 建議對照尺寸表size chart, 看表上面最右邊小孩子的腳公分數, 對照到到左邊的美國碼. 比如說菜包快六歲, 腳快17CM 對照尺寸表, 穿29EU/11US little kids還有一點空間.
@Cienta Canvas Sneaker(這雙男女都可以穿裡面有個可以拿出來的鞋墊)
@Cienta Double Hook and Loop Sneaker(這款裡面就是沒有鞋墊的 我通常都是買上面那種有鞋墊的款)







**********

@Gymboree全站無限制免運費, 它家折扣區點這裡這裡這裡有很多便宜單品可撿, 可以買大一碼明年穿, 這條短褲好可愛啊!!!

***********

@英國MatchesFashion點這裡美國本來就免運費碼: USAFREE 美國價格已包關稅, 現在國外也是免運費碼: FREEDEL 台灣到貨收關稅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 看來看去還是他家用歐元定價買最便宜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ur-felt hat(要低調就是全黑 我54-55CM頭圍戴M號)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ur-felt hat(要高調就是要這種淺色緞帶, 這樣上面M的Logo很清楚哈哈哈)
@COOPS LONDON Bar-circle gold-plated earlobe cuffs(這是純銀+鍍玫瑰金的耳環 是夾式的不用耳洞也可以戴)

************

@7/31 截止Farfetch點這裡滿$160免國際運費, 而且這次比較特別, 連折扣區點這裡也都可以免運費喔!! 這是全球買手店, 同一樣東西不同店家價錢不一樣, 沒有免運費的時候在不同店家買就要收兩次運費, 現在不管買多少都免運, 適合有時間尋寶的人, 它家的chloe包款, Kenzo老虎衣等等常可找到好價錢(像這件這件), 寄到美國台灣已經包關稅.

*********

@Rebecca Taylor Women's Textured-Crepe Flounce Dress(我穿0號, 如果你平常也跟我穿同樣的尺碼可以買, 這價錢真的太超值,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Rebecca Taylor Women's Lace Cap-Sleeve Flounce Dress(這件每個尺寸價錢不太一樣, 0號4號也都很便宜, 我覺得也滿漂亮的, 是比較華麗的蕾絲)

6 comments:

  1. 想問菜湯 過膝靴你會選suede還是leather 的呀?天人交戰中 ><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我身高才155穿Penny Riding Boot會不會過膝呢?

    ReplyDelete
  3. 請問之前買過Sam Edelman的Ridge boot拿10號, 這雙penny riding boot會建議一樣拿10號嗎 還是大半號? (我是寬腳板 小腿肚也算有肉)

    ReplyDelete
    Replies
    1. ridge之前有很多人說要小半號 可是我當初ridge買正常尺碼6號也剛好 然後我penny也是買6號 給你參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