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Daniel Wellington男女錶特賣可寄國外 + 超美奶茶色Roger Vivier + 加拿大ELA手拿包



7/10 Gilt點這裡今天有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超便宜啊!!馬上就會搶光趕快動手!! (這是閃購網站要登入才看的到,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國外, 加到購物車可以保留10分鐘讓妳結帳, 不過今天的太陽眼鏡似乎是不能寄國外就是了)

***********

今天稍早有寫Nordstrom一年中最盛大的周年慶, 卡友可以先入場購買, 非卡友也可以上去看有甚麼單品, 7/17就會開放給大家, 我的血拼清單不要錯過了:

@nordstrom周年慶我的血拼清單

***********

超受歡迎的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特賣!!!!價錢很好, 有非常多歀都可以寄國外, 下面列出來的我都測試過了可以寄國外, 其它的就不能寄(這是amazon的閃購網站, 國外網友一個運費可以寄15樣單品, 可以用一個email登入就可以了):



@Daniel Wellington 0607DW St Mawes Brown/White Stainless Steel Watch(棕X銀)
@Daniel Wellington 0508DW Sheffield Black/White Rose Gold Tone Watch(黑X玫瑰金非常經典)
@Daniel Wellington 0507DW St Mawes Brown/White Rose Gold Tone Watch(棕X玫瑰金)
@Daniel Wellington 0608DW Sheffield Black/White Stainless Steel Watch(黑X銀)
@Daniel Wellington 0551DW Grace London Blue/White Rose Gold Tone Watch(布錶帶)
@Daniel Wellington 0553DW Grace Warwick Blue/White Rose Gold Tone Watch(布錶帶還有這個版本)

(太多好看的圖的, 因為手表簡單大方所以怎麼配都滿好看)











@Daniel Wellington 0903DW Classy Bristol Brown/White Rose Gold Tone Watch(這是喜歡小錶面的人可以考慮的水鑽版本 一百有找)







************

這個賣場裡面也有男生歀的Daniel Wellington特賣, 可以跟女生的搭配成對錶, 除了Daniel Wellington以外還有很多Michael Kors跟Nixon的錶歀 大多可以寄國外 提醒住國外的人 一次加一個東西試試看可不可以結帳 因為只要一個東西不能寄國外 整個購物車的東西都會被打回票 以下都是可以寄國外的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lack/White Leather Watch(黑X銀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rown/White Leather Watch(棕X金)
@Daniel Wellington Blue/Red/Blue/White Nylon Watch(布錶帶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lue/Red/White/White Nylon Watch(另一歀布錶帶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lue/White/Red/White Nylon Watch(紅白藍布錶帶X銀色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lue/White/White Nylon Watch(藍白X銀DW男錶)
@Daniel Wellington Blue/White/Red/White Nylon Watch(剩下最後一支紅白藍錶帶)



**********

下面這兩支是Michael Kors的男錶特價也都可以寄國外:

@Michael Kors MK8367 Accelerator Silver/Blue Stainless Steel Watch(這支MK男錶很好看耶, 顏色有層次)
@Michael Kors MK8349 Mercer Gunmetal/Gray Stainless Steel Watch(這支灰銀色的MK男錶也是我的菜)



*********

nordstrom周年慶卡友提前入場:

@Hinge Floppy Felt Hat(看到下面model戴同一頂帽子太好看了也就不小心打包, 有三個顏色可選, 只要$37)



***********

(可以寄國外)加拿大夫妻檔設計師設計的ELA包包, 現在有好多歀特價很便宜, 它家的包包都是西班牙製的, 還滿多雜誌報導過這個品牌, 下面就是設計師本人, 太太根本長的跟model一樣甜美可愛, 她自己就是最好的包包代言人啦!!



之前Gwyneth Paltrow也有拿她家的手拿包喔, 旁邊那位男士就是Tom Ford啦, 她拿的類似歀有這咖Ela Stud Senior Editor’s Pouch, Black 只要$119就可以入手



@Ela Stud Senior Editor’s Pouch, White(白色版本手拿包剩下最後一個, 仔細看, 她旁邊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的草帽啊!! 剛剛發現Forward這裡也有進一批MM的帽子可以去參觀一下)



@Ela Star Editor’s Pouch, Black(是星星歀手拿包, 除了黑色還有藍色 咖啡色 墨綠色 粉紅色等等)



@Ela All Star Editor’s Pouch, Black(這次特價的單品有看到一百有找的滿天星星手拿包, 不到一百還是西班牙製, 有網友買了覺得很超值!)
@Ela All Star Editor’s Pouch, Pink(還有粉紅色版本也是只要$99)
@Ela Tiger Punk Scandi Shopper, Black(比較特別的還有這咖是老虎的立體臉的包包喔)
@Ela Stud Senior Editor’s Pouch, Camo(迷彩的手拿包)



************

我喜歡的秋冬新款:

@Inge Christopher Zena Dark Wood Clutch(看到這個手拿包眼睛有一亮, 上面是做成木頭紋, 非常有mid century modern的感覺, 是我的菜)
@Inge Christopher Zena Wood Panel Clutch(還有淺一點木頭的版本)
@ Stuart Weitzman Leg Wrap Suede Sandals - Red(這是stuart weitzman的綁帶高跟鞋, 有三個顏色可選, 建議買小半號)



@ Stuart Weitzman Leg Wrap Suede Sandals穿起來就像這樣 真的超性感啊



**********

@Schutz Kafalin Open Toe Booties(這雙也是高死人不償命 可是我已經在想像秋冬搭配leggings在裡面一定很不錯)
@Toga Pulla Pointy Loafers(這雙新款洛福鞋也很好看耶 仔細看它還有做一點點小坡跟喔)
@Boutique Moschino Imitation Pearl Suede Pumps(這雙妳不說 還以為是chanel呢)



***********

@ 4.Collective Lilou Mosaic Flirty Dress - Ivory(這件白色蕾絲圖騰洋裝下五折一百多, 評論的人說買了淺藍色顏色不如預期 ,又太鬆, 可是那個人只有23腰, 我想一般正常腰圍的人來穿應該ok啦, model穿起來就很合身漂亮, 特價的是白色顏色上應該也不會有意外, 我喜歡這個小包袖設計, 感覺很能修飾手臂)
@ Free People Sun And Moon Tunic - Ivory(長版上衣也折扣中 還有黑色版本 居然還有做口袋哩)
@ Spiewak Beverly Field Jacket - Jungle Green(這個牌子是幫美國軍方做軍服的, 現在這件軍外套下折扣了, 我之前買過她家單品, 我覺得作工還算滿實在的)



***********

mytheresa的這一區single sensations就是只剩下一個的折扣單品, 可以折上九折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不要小看她還滿多好東西的喔: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哈哈哈哈大笑四聲, 老天應驗我的祈禱了, 這雙就是我說幹練的方頭+有高度, 可是又不會難走七公分最新歀, 今天看到居然推出了超美的裸色!!! 開心!!網站建議買正常尺碼, 我覺得這雙應該會賣的很快, 因為顏色太討喜了, 又是不容易髒的漆皮)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跟另外一雙85MM的圓頭裸色放在一起, 可以看出不同之處, 上面的方頭比較像奶茶色, 屬於知性的顏色, 下面的圓頭就有點像蜜桃粉)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是木頭跟的裸色圓頭金屬框. 就是左邊最下面那雙,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很有自己迷人味道)



************

7/8 今天有Tai的珠寶特價可以寄國外, 這個牌子shopbop這裡有賣, 台灣精品店也有, 我買過幾次覺得還不錯, 訂價本來就相當便宜, 現在特價之後更是白菜啊:

@Tai Butterfly Necklace(蝴蝶結水鑽鎖骨鍊)
@Tai Gold Hamsa Cuff(守護之手的手鐲 他家的鐲子我買過的都是可以調整手圍)
@Tai Red with Blue and Gold Zigzag Bracelet(這個看起來像皮革 實際上好像是珠珠串的耶)
@Tai Wishbone Necklace(許願骨水鑽項鍊, 這個圖片應該是誤植, 因為這是16寸長度的鍊子, 應該是鎖骨鍊)
@Tai Gold CZ Cross Bracelet(十字架水鑽手練)



********

7/9 Allsaints官網折扣升級到折上八折碼: EXTRA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美國滿350有免運費免費退貨(未滿350就是3.95運費);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未滿$350是$14.95還是非常合理

@allsaints-bleeker-biker(基本款皮衣可以考慮這件 有設計感穿起來又很修飾 我穿UK4=US0號)
@allsaints-favel-biker(手臂有作車縫設計的就是打對折, 不趕快買尺寸要不齊了)
@allsaints-leather-huxley-biker(也是手臂有車紋的皮衣)
@allsaints-warp-dress(洋裝夏天穿也舒適, 因為是modal材質)

**********

7/9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EXTRA30

@LIDIA POLO(價錢超好又實穿)
@PRINTED CARDIGAN(小外套也滿好看折扣完都是一百有找的)
@IBERIA CASHMERE SWEATER(純cashmere毛衣折扣完真的太便宜可以買起來囤 尺寸齊)
@COTTON CREWNECK DRESS(有紅色或是黑色可選 基本歀洋裝上班也可以穿)
@FLORAL PERFORATED WEDGE SANDAL(這雙我自己有買, 現在尺寸滿齊, 我自己是要穿小半號5.5,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正常尺寸啦, 像是木屐那樣的鞋底, 不會太重)

*********

6 comments:

  1. 菜湯妳好,一直在關注妳的Roger vivier美鞋分享與心得,我有買了他們家的gommette-patent-leather-ballerinas兩雙,都是要選5.5號。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如果我選方頭45mm的尺寸應該正常還是也要大半號?因為我一般買高跟鞋都在5號之內,亮皮與一般皮質的軟硬程度不知有沒不同,還望妳幫忙解惑與建議。感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45MM我自己都是要小半號35.5 然後你買的芭蕾舞鞋 我反而是正常尺寸36號 我覺得妳穿45MM搞不好應該穿5號耶

      Delete
    2. 謝謝妳。我可再請問如果是一般皮質或方頭平底鞋,妳的尺寸建議會跟漆皮一樣嗎?

      Delete
    3. 我只買過方頭45MM 沒買過方頭25MM 我自己買的方頭45MM 每一雙不管甚麼皮質都是小半號

      Delete
  2. 菜湯妳好,
    想請問在luisaviaroma買Maison Michel的帽子
    寄到台灣會附帽盒嗎?
    可以用歐元購買嗎?
    關稅是交給快遞人員嗎?
    有很多問題,麻煩妳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們有自己的LVR盒子裝 寄全球都已經包關稅啦 不會額外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