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Prime Day解說 + 超美Stuart Weitzman綁帶涼鞋 + Jules Smith便宜珠寶



明天(7/13)我訂的這雙奶茶色RV高跟鞋就會收到, 到時來寫心得, 這次也不管有沒有免運直接買了, 因為我的尺寸超容易缺貨的啊, 網站建議正常尺碼, 不過我小半號也買了就怕到時候要換已經沒尺寸我就要哭了(7/13更新: 收到鞋了, 腳寬買正常碼, 腳瘦買小半號 ). 還有看到這雙是最新上架的Suede玳瑁框版本感覺還不錯 因為是深色弄髒也比較不怕 RV的Suede最柔軟, 怕磨腳的可以考慮; 然後還有看到這雙最新款的Valentino也是我的菜, 整體造型就是走氣質路線 沒有誇張的鉚釘, 不過我覺得很百搭, 鞋跟也不會太高, 又是粗跟很穩的樣子啊.

********

7/15更新: Prime Day折扣已經開始, 參考這一篇有我的血拼清單

提醒大家7/15就是amazon的Prime Day(折扣的商品大部分都可以寄台灣, 不過只有prime的會員才可以享受那些折扣喔!!), 只有一天, 號稱比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還要厲害的折扣日, 比如說電子器材, 衣服鞋子玩具, 相機等等, 每十分鐘就會有deal出來持續一整天, 連photodog超精打細算的大哥都在躍躍欲試等待這個折扣日啦!!! 還不是會員的人可以點這裡加入免費試用30天, 現在加入, 7/15號就可以一樣享受Prime day的所有折扣, 然後30天以內隨時都可以取消不會收妳的錢, 我覺得大家不加白不加, 以免錯過好康



我自己已經好多年都是Prime的會員了, 甚麼是Prime會員? 就像是好市多costco一樣, 妳繳$99年費可以享受非常多好處, 首先就是免費的two day shipping(限美國). 美國不比台灣, 通常免運費給的都是最便宜的那種五到七天才會寄到的平信, 等到會發瘋, 可是如果你是Prime會員, 就可以免費兩日之內寄到, 有時候急著要買某些東西又沒時間去買, 或是外面商店買不到, 兩天寄到就很方便了, 還有有時候臨時要買禮物送人, 也是兩天寄到不用緊張; prime會員還有很多線上的音樂跟影片可以看, 不過我主要就是愛上這個快速的運費服務啦.

如果妳像我一樣喜歡逛myhabit閃購網, Prime的會員也可以每天提早半小時上去買, 最後shopbop的運費也可以升級成兩天就寄到, 就算Overnight也特別便宜.

如果你是家人想要合用這個Prime的會員也可以, 像是我自己就可以分給photodog使用, 讓他的帳號買東西也可以升級成Prime會員, 一個帳號可以分享給三個家人的樣子, 我覺得滿貼心的.

住國外的人, 我覺得就不需要真的買這個服務(因為這個兩天送到的服務只限美國區), 不過現在反正是免費的就加入, 一個月之內取消就好, 這樣7/15號一樣可以去買它們的大折扣單品.

*************

@ Stuart Weitzman Leg Wrap Suede Sandals(喜歡綁帶涼鞋的人不要錯過這雙了, 現在真得是超紅的說, 參考官網這裡的review以經好翻天了<--也可以寄國外, 雖然我真的不能想像大家都說超好穿是怎樣好穿好, 因為這種高度我真的無法駕馭, 尺寸上, 如果你平常過膝靴就是穿小半號的人, 他家的涼鞋也是買小半號就對了)

PS 美國網友想買的人現在去NM這裡, 用折扣碼JULYGC可以送禮券卡, 如果隨便加買個小東西比如說這個內衣調整帶, 買滿$500就送妳$125禮卡喔, 不無小補



下面左圖她右上方帶的手鐲是這咖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 Paul & Joe Sister Barcarole Dress - Ecru(看到這件最新的Paul & Joe小洋裝, 本來以為是格紋, 仔細看, 上面是小狐狸啦, 超可愛!!!)
@ Alice + Olivia Textured Collared Dress - Navy(像這種有做可拆領子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Mauve(最新款的RM小香包, 我覺得這個顏色可以收集耶, 好美的藕色)



**********

@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可以寄國外, 這個頸圈式的項鍊我自己有買, 現在特價超超便宜只要$33, 我當初買的顏色是玫瑰金版本, 很好做搭配. 我是看到有人說兩端會粗粗的, 不過我自己的很好就是了, 整個摸起來是光滑沒有瑕疵的)



@Jules Smith Turquoise & White Chunky Stud Set(還有這歀耳環, 裡面有四種搭配方式只要$31 shopbop這裡只有裡面的兩種就要$45)
@Jules Smith Crescendo Ear Crawlers(這是星星耳環, 有兩個一組只要$20, shopbop這裡只有賣單邊 居然就要$39)
@Jules Smith Criss Cross Cuff(這歀手鐲就不要買 我之前買過, 結果稍微凹一下居然中間就斷了!!!)



**********

7/12 最後一天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EXTRA30 除了有很多鞋子以外, 它家的衣服類仔細看通常都有小細節讓人喜歡, 每次收到包裹也都覺得包裝精美很令人開心:

@MADISON CARDIGAN(這件我覺得就是很實穿的單品, 誰不需要一件百搭的小外套, 我覺得白色歀, 或是深藍X白的都很好搭配, 折扣完一百有找尺寸齊)
@TERRY SWEATSHIRT(條紋上衣折扣完$70 馬上秋天就可以穿 這顏色又顯氣色)
@DOUBLE STRIPE SCARF(棉麻混紡圍巾)



@LUCIA LACE WEDGE ESPADRILLE(蕾絲鉤花草編坡跟鞋評價很好)
@STRIPE ELASTIC ESPADRILLE SANDAL(這雙草編鞋也可以買, 折扣完只要$66尺寸齊, 腳的部分是彈性的可以把腳好好包住, 然後腳踝部分又可以調整鬆緊)
@ROBINSON STRIPE ZIP CONTINENTAL WALLET(條紋的拉鍊中夾 送禮自用都可以, 折扣完$90)
@KEMPNER FLAT SLIDE(這雙夾腳托鞋我覺得model那樣搭配也很好看)
@DIPPED EVIE MINI ROSARY NECKLACE(這條真珠長練是粉紅X白的顏色組合比較少見 可以繞成兩圈戴)
@SAHER PEARL AND BEAD ROSARY NECKLACE(真珠項鍊搭配黑色珠珠在裡面)
@MOSAIC LOGO JACQUARD SCARF(粉紅色絲質混紡圍巾也是一百有找)
@TASSEL KEY FOB(鑰匙環可以當作包包吊飾 折扣完$42)




*********

Nordstrom周年慶目前給卡友搶購(非卡友7/17開放購買, 可以寄國外)

@Tom Ford 'Lips & Boys' Set(這組沒有特價, 可是是特別的限量組合, 別的地方已經買不太到, 出自Tom Ford的Boys系列口紅三色一組, 其中的Flynn是帶粉紅的裸色我覺得滿漂亮的)
@Antica Farmacista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擴香, 香味這種東西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這個香味是清爽的適合放在辦公室, 品名裡面的Prosecco是氣泡酒的意思)
@Antica Farmacista 'Green Fig' Home Ambiance Perfume(擴香, 這個香味也是可以考慮, 也是清爽的香味, 它的小尺寸居然已經賣光了妳就知道更多人喜歡啊)



************

7/11 SACHAJUAN Ocean Mist(海洋蓬鬆噴霧, 突然變成可以寄國外, 價錢很好只要$15, 瑞典沙龍品牌SACHAJUAN的招牌單品, 瑞典製, 讓頭髮像是在海邊吹海風一樣的輕盈自然, 而且不黏膩厚重或是沙沙的, 更適合天天使用,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SACHAJUAN Volume Powder(這個就不能寄國外, 專業豐盈彈力粉霧, 台灣售價NT$930, 現在特價只要$13超划算, 產品說明如下: 粉質型的噴霧式設計,可平均噴灑於全頭作造型使用,更可輕鬆創造髮型的豐盈感並建構髮型基底,適用於容易坍塌的細軟髮或是強調重量感的髮型, 乾式霧光的效果,可於每次洗髮之間維持清新潔淨感,或可使用於容易出油的瀏海或髮根,保持髮絲清爽感,無論長髮或短髮均可使用.)

下面是海洋蓬鬆噴霧使用方法, 先噴在髮尾髮根, 然後倒過來抓鬆, 就有輕盈自然的髮型.





qu06u

7 comments:

  1. 嗚嗚~Msicon帽子買太小了.....本人好美啊~要回去換貨已經sold out...殘念...s好不知道是給什麼人戴的....有夠小啊~~我小哈比都要選到m了,還是自己頭太大不知道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我戴他家帽子也是要M的 雖然我也不算是真的哈比

      Delete
  2. 請問菜湯Prime要取消要到哪個頁面取消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這裡取消: https://www.amazon.com/gp/aw/help/id=201118010

      Delete
  3. 請問小喵頭圍是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udy~我不知道量的對不對椰....我是從額頭那一圈量,竟然57cm...給你參考哦!to菜湯:這是不是說我要買L?

      Delete
  4. 請問菜湯,記得妳之前有分享家裡裝的監視器
    請問使用心得覺得好用嗎?畫質清晰嗎?
    最近家裡也想裝,想起菜湯有推薦過
    但我找不到那篇和監視器的link了
    可以麻煩再貼一次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