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nordstrom周年慶我的實穿照跟尺寸心得(必買$37短大衣) + Karen Walker特價太陽眼鏡



Nordstrom周年慶目前給卡友搶購(非卡友7/17開放購買,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很多很棒的單品推薦, 還不能買的人沒關係, 先加到購物車吧~~ 真的超誇張的, 美國人真的很愛nordstrom這個周年慶, 明明就是個上班日子的白天, 我在mall裡居然找不到停車位, 比聖誕節還誇張, 妳就知道這個周年慶在美國厲害的程度!! 本篇超多我的實穿心得, 部分商品有拍照有時間在整理給大家看, 如果你怕賣光就先買吧~~

***********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如果妳是卡友的話 這件必買!!! 我已經撂下重話了喔!! 哈哈哈, 無法想像, 這樣質料跟剪裁, 居然只要$37.9~~~有羊毛可是摸起來舒服不扎, 剪裁大方,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不用管它, 我自己穿XS剛好, 裡面可以穿毛衣, 如果說它$370我都相信啊!!!(因為photodog就以為是三百七哈哈哈), 我買煤灰色, 不過hunter green也很好看, 我的保母一看也說幫我買一件吧!!!)

@Hinge Floppy Felt Hat(還有這頂帽子, 也是不用懷疑了, 戴起來可美的, 我買酒紅的, 而且我頭圍54CM, 不鬆不緊剛剛好, 風吹來不會輕易飛走可是也不會頭痛的舒適度, 本來覺得好便宜, 可是跟上面的短大衣一比, 這個價錢突然不算啥了, 帽沿會垂墜, 所以不喜歡垂墜帽沿的人不要買, 喜歡垂墜的就必買了)

@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牛仔褲是這件我最近的最愛, 我穿24很ok, 158/49, 又翹臀又顯瘦)

@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 - Candy Pink(高跟鞋是這雙尺寸正常, 如果是這歀的話就要買小半號, 還有妳是nordstrom卡友的話別錯過這雙也超讚, 一樣要小半號)

短大衣: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XS 尺碼正常 只要$37.9)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顏色超好看我推薦, 尺碼正常) 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 - Candy Pink (6 尺碼正常)
酒紅帽: Hinge Floppy Felt Hat


************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EXTRA30 價錢非常好可以趁機買它家的漂亮鞋子:

@V-CUT ANKLE-STRAP FLAT(蛇紋綁帶尖頭鞋, 這種款式我通常要穿小半號, 這種額外七折真的像偷一樣便宜了)
@STRIPE ELASTIC ESPADRILLE(這雙我也推薦, 特價完$66, 我穿正常尺碼6號很剛好, 通常它家草編鞋都不合我的腳偏大, 可是這雙的布料是彈性的, 剛好包住我的腳很穩又不會緊, 我看review很多人都說不合腳, 偏偏這雙就超合我的腳耶哈哈)
@PEEP-TOE CORK WEDGE SANDAL(草邊坡跟鞋, 建議買大半號)
@FLORAL PERFORATED FLAT THONG SANDAL(這雙夾腳拖鞋也滿漂亮的)
@SAVANNAH FLAT SANDAL(這雙要買的人記得小半號喔 我穿5.5小半號剛好)
@FISH EMBROIDERY SCARF(這條圍巾兩端都有袖小魚 我覺得很可愛)
@RAYNA RESIN CLUTCH(木頭製的手拿包我覺得很特別 滿好看的)
@KERRINGTON CIRCLE POUCH(圓點零錢夾 可以當作包包吊飾很可愛 折扣完才$46)

***********

熱騰騰nordstrom周年慶卡友入場我的尺寸實穿心得(一般大眾會在7/17開放購買, 可以先選好加到購物車):

@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 (本次必買高跟鞋, 就是侏儸紀公園女主角整場跑跑跳跳穿的品牌, 還有更多顏色點這裡更便宜, 比shopbop這雙Opal還要更好穿!!!!尺寸一樣要買小半號, 後面很包完全不會掉鞋跟, 前面不會緊, 鞋跟不會太高很好走路, 重點來了, 我觀察店裡都只有賣報文版本跟黑色版本, 也許有少許裸色, 而且如果你是6號以下小腳也別想了根本沒尺寸可試穿, 所以想要找特別色, 像我就買紅的, 或是腳很小的人, 一律在網路上買吧)



@Tory Burch 54mm Polarized Cat Eye Sunglasses(這副太陽眼鏡我鄭重推薦, 試戴了很多, 就是它最好看, 很修飾臉型, 重點是, 一點也不會從鼻子上滑落, 比我上次說的這歀prada更穩耶!! 小臉效果不輸我的Karen Walker, 還比較輕巧)

@Vince 'Adley' Sandal(這雙很多人有興趣的Vince高跟鞋, 我本來以為我要穿小半號, 結果實際上小半號前面稍微緊了一點, 我要穿正常尺碼喔, 所以腳寬的人就正常買吧, 如果你腳很窄很窄的話, 我就建議買小半號)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這雙長的跟valentino很相似的鉚釘鞋, 意外的非常好看而且好穿, 不騙妳, 只要$59, 妳看它的review就知道多受歡迎, 比我正牌的valentino鉚釘鞋還好穿多了, 哈哈, 請注意, 這雙我要穿小一整號, 穿5號剛好, 建議可以買nude色, 非常好看喔!!! 如果你怕小一整號太小, 那至少要買小半號, 因為正常尺碼大到好像在裡面游泳不誇張)



@IRO 'Ajuma' Chunky Knit Jacket(這件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 可以買, 因為我覺得很快會賣光, 料子保暖是粗毛線織成, 尺碼方面, 我故意size up兩碼穿38號肩膀還是合的喔, 手臂也不會鬆垮, 裡面可以穿毛衣可是又還是很有型!!!建議要買的人, 至少size up一個尺碼)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這件burberry價錢很好, 很實穿, 而且我推薦裡面的mink grey色, 很好看, 有時髦度, 外套腰部內側可以調整腰圍鬆緊)

@Trina Turk 'Bonnie' Shawl Collar Skirted Coat (這件目錄上的主打歀, 我要穿0號, 小姐說0號數量很少幾乎快要完售, 實品摸起來手感很好是有厚度的大衣, 一點也不會癢, 有復古的感覺, 我覺得駝色跟綠色都很不錯, 外套下襬是有點傘狀的, 可以修飾下半身, 領子非常大快要可以翻起來把頭包住了)

@kate spade new york 'carmila' oxford(這雙獨家的牛津鞋, 鞋頭有一點點尖, 實品相當好看帥氣, 尺寸我覺得正常, 不過因為是patent leather有點硬就是了, 試穿的時候 旁邊的太太一直叫我買, 說好好看)

@Joie 'Jamilee C' Faux Fur Collar Wool (這件毛毛領毛線外套料子不會癢 我訂了下禮拜會寄到)

@Ivanka Trump 'Tenice' Pointy Toe Pump(這雙尺寸正常, 它很貼心有出W的寬版, 可是我穿正常的6M中等寬度就很ok了, 很好穿又非常優雅, 可以買)

@Rebecca Taylor Floral Print Tie Neck Top(這件絲襯衫也好看, 我穿2號就可以了, 0號更合身一點, 是屬於要穿內搭的料子, 喜歡復古花色的人可以考慮)

***********

Nordstrom周年慶目前給卡友搶購(非卡友7/17開放購買, 可以寄國外)

我愛的家居服/毯子品牌Barefoot Dream點這裡, 說明一下, Barefoot Dream有兩種材質, 一種叫做Bamboo chic, 料子是比較涼爽的比較薄的, 穿起來舒適沒負擔; 一種是cozy chic, 通常用在毯子上, 非常溫暖整個毛毛軟軟的.

@Barefoot Dreams® Drape Front Cardigan(這件有買都說讚的小外套, 居然已經有一個顏色缺尺碼了, 超可怕, 我自己穿S. 使用的纖維是Bamboo chic)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obe(浴袍的纖維是cozy chic, 很保暖很軟綿)
@Barefoot Dreams® 'Chic' Blanket(她家有名的毯子材質是Cozy Chic, 裡面的Cream就是象牙白, 網站拍的像灰色實際上很白, 兩個人蓋綽綽有餘, 不過剛拿到會有味道, 要洗過一兩次味道才會散掉, 不能熱水洗, 不要熱烘才能保持膨鬆柔軟)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一個人使用或是看電視要蓋就買這個尺寸,材質是Cozy Chic, 裡面的stone色實品像拿鐵色, 不帶粉紅在裡面)

*********

@Tai Open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Bracelet(今天看到最新上架的Tai手鐲, 上面用的是真的淡水養珠, 真珠控不要錯過了)
@See by Chloe High Collar Jacket(這件最新款的蜜桃粉短版大衣也是我的菜 領口跟肩膀很好看)



***********

Allsaints官網折扣升級到折上八折碼: EXTRA20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美國滿350有免運費免費退貨(未滿350就是3.95運費);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未滿$350是$14.95還是非常合理

**********

英國品牌Boden折扣又升級了, 現在特價之後額外九折不用折扣碼, 她家的童裝品質好又好看我之前買很多, 國外網友去英國分站可以寄國外:

@女童童裝點這裡
@男童童裝點這裡



************

小更新: 因為myhabit寄國外, 一個訂單可以買15樣單品, 只收一個運費, 如果想買Daniel Wellington的特價手錶(女錶點這裡, 男錶點這裡, 我的詳細介紹有列出可以寄國外歀式點這裡), 可以考慮一起買下面幾樣單品都是可以寄國外口碑也很不錯:



@Tegua的磁性積木(有小孩的可以考慮因為跟台灣差價很大)
@Koolaburra Haley Diamond Cuff Boot(Kollaburra的毛毛流蘇短靴我覺得相當可愛 跟台灣差價巨大 尺寸齊)
@ALICIA ADAMS ALPACA(這是baby馱馬毛做的春季批肩很多都一百有找, 顏色很好看, 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送英國小王子嬰兒毯子就是她家的)
@Laura Ashley的廎具組(也是跟台灣百貨公司差價巨大)
@Glamglow Glam Glow Super Mud(這是她家最有名的白泥面膜價錢很好)
@Longchamp包包(有很多顏色跟大小)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的毛毛靴(我覺得品質都滿不錯包裝也好看, 她家官網是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因為穿久會鬆, 給大家考慮, 我自己本來就是穿整號6號的人, 穿她家6號很剛好合腳)
@La Perla的基本歀家居服(內衣款式比較少, 不過有非常多實穿單品家居服, 價錢很好尺寸齊, 義大利製)
@牛仔褲點這裡(裡面有多歀我喜歡的牛仔褲品牌DL1961都很便宜 價錢也很划算)

***********

7/10 SCHUTZ鞋歀特賣:

@SCHUTZ Cadey Lee Ankle Strap Sandal(看到這雙跟Stuart Weitzman的Nudist很像的高跟鞋,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不錯, 有部分人說尺寸偏小要買大半號)



**********

7/10 Gilt點這裡今天有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超便宜啊!!馬上就會搶光趕快動手!! (這是閃購網站要登入才看的到,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國外, 加到購物車可以保留10分鐘讓妳結帳, 不過今天的太陽眼鏡似乎是不能寄國外就是了)

@Superstar Helter Skelter (這附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 特價只要$119)
@Faithful Cat Eye Frame(只要$99)
@Superstar Northern Lights (這歀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鏡片顏色不同框框一樣)也是便宜死了只要$129 就是下面Alexa Chung戴的玳瑁框)



@Northern Lights Cat Eye (黑框的Northern Lights應該滿實戴只要$99 跟上面同歀鏡框)
@Praise Keeper Wayfarer (下圖右是這歀只要$89~~~)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Joie毛外套你買什麼尺寸?SamEdelman的鞋我買過OpaI是6碼,請問candypink要小半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opal我穿5.5 candy pink穿6 所以妳應該是6.5唷 joie我買XXS

      Delete
  2. 謝謝你!請問在Nordstrom網絡上買過就是卡友嗎?想加卡友不知如何下手?><,XXS沒有了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Halogen鉚釘鞋,之前買它家的高跟鞋是5.5,這雙要5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可能喔 我之前高跟鞋買5.5 這雙平底要5

      Delete
  4. 您好,因為想買Thread & Supply所以搜尋到您的實穿,超級好看!不知道能否請問我155/50,平常台灣上衣穿S也是跟你一樣拿XS就好嗎?
    >____<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有網友覺得偏緊喔 你比我矮一點 不知道你穿XS會不會偏緊啊 就不能穿毛衣在裡面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