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Prime Day血拼清單 + 周年慶實穿心得(burberry, DVF) + Muubaa折扣單品



7/16 先把今天看到的好康放在這裡, 晚點有新文, 今天美國西岸時間半夜12點, 台灣下午三點, nordstrom周年慶就會開放給非卡友的大家, 我正在準備一個超極長的血拼清單啊, 這次要介紹的都是好便宜又很有質感的實穿單品: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一律額外八折不要錯過了!!!!結帳顯示折扣(目前沒有免運)下面是今天新上的最新款, 真的是逼死人的好看啊!!!

@BALENCIAGA Le Dix Cartable S(大理石紋的Le Dix也太酷了吧!!!)
@BALENCIAGA Le Dix Cartable Zip leather tote(通常看到的都是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今天上的最新款方頭45MM, 這歀我就滿清楚我自己一定要小半號的, 網站也是這樣建議, 很內練的酒紅色)



@BALENCIAGA Le Dix Cartable Soft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版本也很好看 美國網友想買可以去NAP這裡, 網站左上角轉成德國區, 用歐元結帳, 寄美國已經包關稅了有便宜)



***********

下面幾樣我喜歡的單品下折扣:

@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左邊的超淺藍男友破褲下六折, 這條我很推薦, 妳要穿正常碼, 就是寬鬆隨興感覺, 妳穿小一碼, 就是合身一點也很好看, 料子非常好穿怕熱的可以買, 顏色也是很特別的超淺藍)

@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 - White(XS, 打七折, 美國製, 剪裁很挺又顯瘦, 我覺得可以買耶)

@粉紅包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這歀好不容易shopbop有進貨囉!!!國外網友想買的可以把握, 這歀包包我覺得質感很好又非常好看的顏色)


@圓頭框框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我前年買的買小半號, 不過今年的圓頭, 尤其是腳比較寬的,可能都是買正常版本比較保險. 我穿的是65MM, 今年重點就是要買85MM有很多好看顏色, 尺寸就是正常我穿36 22.5/9CM 有暗紅(果然尺碼迅速消失中), 灰色, 裸色, 深藍可選)

@帽子: Maison Mitchel(我的是Kate版型頭圍54-55CM戴M, 喜歡Maison Michel帽子的請去matches這裡(免運碼: FREESHIP),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這裡都有進不同款式可選 )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XS 這件也是好穿好搭夏天必備)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5.5建議小半號, 右邊搭配洋裝的厚底包鞋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單品, 我覺得穿起來腿特別美, 是英國王妃的愛鞋之一啊!!)

圓頭框框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85MM高跟尺寸正常有暗紅, 灰色, 裸色, 深藍)
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24 正常碼穿隨興, 小一碼穿合身)
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 - White(XS)
粉紅包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帽子: Maison Mitchel(Kate版型頭圍54-55CM戴M 喜歡Maison Michel帽子的請去matches,NAP, Forward, LVRFartch有賣 )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XS )
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 - White(XS )
粉色肩包: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現在大尺寸)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5.5建議小半號 還有裸色低跟一點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


************

下面都是折扣單品:

@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這件男友褲我推啊, 打六折, 就是上面左邊我穿的同一條, 料子超軟好穿夏天舒適, 顏色仔細看是染的非常偏白的淺藍很別, 尺寸上我建議可以小一碼, 不過我穿正常尺碼24也是有種鬆鬆的隨性感也好看, model就是穿正常碼24)
@ Vince Ottoman Shorts - Linen(Vince打六折的麻質混紡短褲 可以搭配比較正式的上衣)
@ Vince Vintage Leather Scuba Jacket - Tanzanite(這件尺寸也消失太快 vince的皮衣)



@ Vince Variegated Stripe Maxi Dress - Heather Steel/Coastal Combo(Vince條紋長洋裝)
@ Vince Drape Front Cardigan - Optic White(白色垂墜外套)
@ Vince Sleeveless Maxi Dress - Quartz(這件綁帶白洋裝夏天穿起來也頗舒服的樣子)



**********

玫麗網本周五特惠精選點這裡 可以用paypal付帳 全球免運

@ EVE LOM Rescue Mask 3.3oz, 100ml(這是大罐裝的eve lom急救面膜, 價錢很好,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他家東西有種特殊味兒, 如果適合妳的皮膚通常效果都很卓越)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SALEAWAY 滿$150免運費 這在他家來說可以折上折又免運費算難得喔!!! 之前也有挑一些他家折扣單品點這一篇參考

@Seapane Dress(想買這件洋裝的人 稍微湊一下就有免運了)
@Lace Stitch Cardigan(蕾絲綁帶小外套評價很不錯 有四個顏色可選 夏天冷氣房實用 折完只要$40)
@Diminuendo Draped Top(折完$32的垂墜上衣也是評價超好有很多顏色可選)
@Tisket Popover(條紋襯衫可以參考影片, 折扣完$40我覺得滿好看耶, 網友說他一口氣買兩色還是美國製, 網站還有網友自己上傳的照片也不錯看)





****以下是昨天原文*******

估計明天晚上7/16加州時間半夜, nordstrom周年慶非卡友就可以入場購買, 我會提醒大家的, 下面是更多我的血拼清單, 顏色有點偏綠, 更衣室的光線很難搞啊:

@卡其灰外套: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XS 這件是burberry的 已這樣的剪裁價位算是很便宜, 我覺得滿好穿, 腰部內側可調鬆緊, 領口可以豎起來很時髦, 還有黑色跟暗紅, 黑色居然已經快完售,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穿的Mink Grey實品很好看, 如果你黑色已經很多, 就應該考慮這色啊!!)

@絲襯衫: Rebecca Taylor Floral Print Tie Neck Top(中間的絲襯衫, 是一排衣服裡面我覺得最美的, 哈哈, 那顏色很復古, 穿起來是透透的那種材質要加個內搭, 我穿2號ok 0號就更合一點, 不知為啥看起來有夠瘦的, 前面有絲質領帶可以打一個結很有氣質)

雙色綁帶大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ckenzie' Two-Tone Cozy Coat (XS 這件是DVF的雙面毛料大衣 評價很好 我穿XS還是滿大的 不過雙色的毛料 妳不管怎麼紐 都有自己的美感)

@豹紋高跟鞋: 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要買小半號, 其實我穿的是去年版本, 不過跟今年幾乎一樣, 只是今年鞋跟還低了一點更好穿, 建議買小半號喔)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這件牛仔褲出場很多次了 是我的愛褲啊!)

卡其灰外套: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XS 好穿腰部內側可調鬆緊, 還有黑色跟暗紅)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

幾件實搭單品也是明天晚上就可以開放購買囉:

@Current/Elliott 'The V-Neck' Camo Print Tee(CE的迷彩短袖上衣)
@Majestic Long Sleeve Crewneck Top(如果要找基本歀長袖上衣可以考慮這件法國品牌, 貴一點, 可是很耐穿, 洗完不要烘晾乾就好, 還有白色版本)
@The North Face 'Lunabrooke' Sweater Jacket(這件是為即將而來的冬天作準備, north face的外套都很不錯, 這件難得又有腰身的剪裁)

********

美妝區點這裡(還有額滿贈的禮包點這裡)

@HOURGLASS Cosmetics 'Nude Essentials' Set(這是我愛的彩妝品牌Hourglass的特惠組, 裡面有眼線筆, 妝前乳, 睫毛膏跟裸色口紅)
@Giorgio Armani 'Glow Essential' Set(如果你膚色偏白, 可以考慮這組GA的底妝特價組, 除了飾底乳, 還有粉底跟粉底刷, GA的粉底液好用是有名的, 非常清爽)
@Elemis Tri-Enzyme Jumbo Resurfacing Facial Wash(英國品牌Elemis的酵素洗面乳也可以考慮, 他家東西也是好用)
@Perricone MD 'The Metabolic Formula' Dietary Supplement(這是吃的保養品, 幫助你減肥的維他命, 評價很好, 夏天要穿少少的這個有吃有安心吧, 哈)
@diptyque 'Philosykos & Figuier' Set(法國diptyque的無花果組盒可以考慮相當於打八折, 是我最愛的香味之一)

************

@ Designers Remix Lina Off Shoulder Top - White(這件露肩上衣是我的菜, 因為胸前有ruffle, 我覺得連內衣都不太需要穿了, 直覺就會顯瘦)
@ Nicholas N / Nicholas Off Shoulder Bell Top - White(這件也是露肩的長袖上衣 是澳洲製的)
@ Theory Modern Georgette Taneah Blouse - Ivory(我對這種白上衣也是沒抵抗力啊)



***********

7/15 最後一天NM禮卡活動碼: JULYGC 點這裡看說明 最高可送$500禮卡 可以列入活動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Earn up to a $500 gift card with your select qualifying purchase" 美妝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計算, 如果差一點點需要個小物湊單, 可以去fresh這裡找個護脣膏喔, 很好用

@Stuart Weitzman LegWrap Lace-Up Sandal(最近最夯的綁帶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Pump(好不容易到貨的藍色Hnagsi)
@See by Chloe Short Wool Coat(這件最新款的Chloe短大衣也可以送禮卡, 就是shopbop一上架就賣光這一件)



***********

@ Rebecca Minkoff Georgina Studded Sandals - Blush(這雙RM家非常像valentino的鉚釘涼鞋下折扣了, 我覺得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如果你是Prime會員今天去這裡買結帳那頁折上七折真的超划算)



*******

Muubaa官網折扣點這裡最低下到三折可以寄送全球 很都之前沒尺寸的款式有尺寸出來不要錯過了

@Palmira Stripe Bonded Leather Jacket(同樣兩面可穿的版型, 也在打三折非常好入手的價錢, 一面是黑色, 一面是條紋, 也是非常的chic啊!!!)
@Melo Stripe Leather Mini Skirt(想要找迷你裙 這件是條紋皮革迷你裙我覺得滿好搭 現在特價超便宜)



@Palmira White/Navy Bonded Leather Jacket(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那這件, 也是終於下到三折, 兩面都可以穿喔, 可以像他這樣裡面搭配駝色高領簡直就是絕妙!!!)
@Palmira Black/Taupe Bonded Leather Jacket(同版型, 一面是黑色一面是咖啡色, 打對折)



********

以下是更多muubaa折扣單品

@Victoria Black Leather Shirt(前面有拉鍊的襯衫式皮衣)
@Regina Black Bonded Leather Coat(長版皮衣外套居然也是三折 還有小尺碼)
@Menno Black Bonded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是棒球外套歀的皮衣 也是三折很便宜 還有小尺碼)
@Alberdi Grey Stretch Suede Trousers(灰色皮褲也可以考慮 有小尺碼 打三折)
@Camus Black Leather Skirt(黑色的皮窄裙)
@Chantilly Black Leather Shorts(皮短褲超便宜剩下US4號)

*******

@Paso Navy Marble Bonded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也是特別歀, 上面有大理石紋的深藍色皮衣打三折, 超值, 都是不會跟別人撞衫的, 就跟她下面穿的同一件)
@Paso Monochrome Marble Bonded Leather Biker Jacket(還有白色大理石紋版本)



********

@Reina Khaki Leather Biker Jacket(Vogue的編輯穿的是這歀 現在也是超便宜兩百多入手)
@Reina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同歀還有黑色版本打對折)



@Cite Black Drape Leather Jacket (這歀超好看我覺得可以買, 現在只要兩百多美金就可以入手, 是她家擅長的垂墜歀皮衣, 參考revolve這裡有藍色歀的model照片真的非常顯瘦, 這歀我可以穿US2/UK6號)
@Cite Navy Drape Leather Jacket(下面model穿的藍色版本有尺寸 打對折)



***********

(只有一天的亞馬遜20周年慶Prime Day開始了, 今天我還會一直更新更多折扣, 這是僅限於amazon Prime會員專屬折扣, 還不是Prime會員去這裡免費試用, 30天以內取消是完全免費的, 居然已經有東西sold out是甚麼情形!!! 價錢也太好了吧!!!

之前關於Prime會員的解說請參考這一篇

@美妝區點這裡買任意第一樣商品用折扣碼: NEWBEAUTY 額外65折

@有寶寶的媽媽看過來Graco, Britax的嬰兒汽座還有Ergo的嬰兒背帶點這裡也都有折扣, 汽車座椅結帳會打75折, 我自己就是買Britax的汽車座椅, 比較貴一點, 不過我自己買的都是美國製, 而且很好調整, 滿推薦的. (也是prime會員獨享折扣)

@Amazon fashion點這裡 (衣服鞋子皮包這裡都額外七折, 只有這裡進去的單品會打折喔, 結帳顯示折扣)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Neville Slip On Fashion Sneaker(小馬克狗狗跟貓咪系列多歀都是結帳最後一頁顯示七折 這是運動鞋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Shorty Slip On Fashion Sneaker(愛心眼睛的狗狗版本)
@kate spade new york Women's Whiskers Ballet Flat(這雙我覺得超可愛也會打包 那個白手掌真的是很妙)





@太陽眼鏡點這裡, 結帳都可以打七折, 裡面有很多ray-ban可以打折(要是ships and sold by Amazon才有), 這支戴起來非常舒服可以考慮, 輕的不得了. 基本歀wayfarer最便宜的更是只要$49就可以買到, 黑色歀也只要五十幾. Aviator飛行員歀也是看到有史最低價, 結帳最後一頁都是一百有找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Legging Super Skinny(褲腳有接布的AG每個尺寸價錢都不一樣 26 27 28都超極便宜)
@Siwy Women's Hannah Slim Crop Jean(這條淺色siwy也是好好看, 每個尺碼價錢都不同, 如果是24腰的最便宜沒有額外折扣)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Culottes Jean(想找夏天寬褲可以考慮這歀穿起來我覺得滿好看的, 之前有買白色版本, 我穿24, 喜歡合身一點可以小一碼, 結帳最後一頁有折扣)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Ex-Boyfriend(嚇死人的便宜啊 AG白色男友褲 結帳之後一百有找)
@kate spade new york Women's Whiskers Ballet Flat(又是一雙本來就在慾望清單的鞋可以七折!!! 她家的鞋買過幾次尺寸都滿正常我穿6號)
@FitFlop Women's Surfa Flip Flop(減肥涼鞋特價又可以額外七折 結帳顯示折扣)
@FitFlop Women's Rokkit Crystal Slide Sandal(水鑽歀的減肥涼鞋 難得非夾腳歀)
@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Neville Slip On Fashion Sneaker (小馬克狗狗鞋本來就在我的清單啊!!!結帳那頁才會顯示折扣)

*********

下面是每十分鐘推出的特惠單品, 去這一頁看有很多現在持續推出來的好物

@ Kindle, 6" Glare-Free (喜歡看書的kindle很便宜喔, 這個還有得買)
@ iRobot Roomba 595 (掃地機器人)
@ Bose SoundTrue Headphones (BOSE的耳機)
@Instant Pot Pressure Cooker(這是剛剛出來的deal 七合一的鍋子 可以當壓力鍋, 煮飯鍋, 製優格鍋, 慢鍋, 也可以炒東西, 現在一百有找的特價 評價相當的好可以考慮喔!! 裡面很貼心還有中文說明書跟食譜)



@Mustela Vitamin Barrier Cream(下面的洗髮精特價的已經賣光了, 不過當初我也是買原價, 好用的東西原價買不會太心痛, 現在這個是她家的算尿布糕吧, 擦在寶寶肌膚容易跟衣服或是尿部接觸的地方, 防止濕疹尿布疹, amazon這裡評價超好可以買, 不能寄國外)
@Mustela 2 in 1 Hair & Body Wash(這個可以買 嬰兒洗髮/沐浴乳, 孩子們用了非常喜歡, 菜包說洗頭之後頭比較不會癢, 我自己要多囤幾條, 這是amazon prime會員專屬折扣快要賣光了說. 更新: 一眨眼特價的就賣光了!!!!))



4 comments:

  1. 回報:Prime day特價很多品項(例如AG skinny,Ray ban 眼鏡)點進去結果都不寄台灣,實在好可惜喔~
    而很多人在問Prime的試用期取消,我因為發現想買的都不寄台灣之後,(憤而XDDD)馬上去點選取消,然後其實他的Prime結束日期就是(你開始試用的)30天後喔,所以大家如果怕忘記取消,現在就可以先點選「不繼續」,一個月內還是可以用的喔!

    ReplyDelete
  2. Anthropologie 的Diminuendo Draped Top我有買兩個顏色
    尺寸正常, 而且是美國製的喔! 很不錯

    ReplyDelete
  3. 請問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這雙width 要選M還是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