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周年慶DKNY軍外套 + Lulu Frost特價單品 + Alexa Chung X AG第二發



今天再來介紹這件nordstrom周年慶好物, 特價一百出頭的軍外套DKNY Faux Fur Trim Utility Parka, 我穿XS, 這件感覺很保暖喔, 以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相當實惠, 毛毛領可以拆, 腰部兩側有作黑色拼接, 讓整件軍大衣不會很笨重沒腰身的感覺, 評價也相當不錯!

不過我另外也要推薦這件也是周年慶特價的軍外套DKNY Faux Fur Trim Two-Tone Parka 這件比較薄一些 一百有找很超值, 特色就是下襬是作成深色的, 這樣超修飾蘋果型身材喔, 如果你屁屁比較大的人可以考慮.



*************

alexa跟AG牛仔褲合作的系列又推出第二發, 點這裡看全部系列:

@ Ag Alexa Chung X Ag Loretta Romper - Hardy(主打窾就是連身褲裝 model穿大一碼S號喔!! 我覺得alexa真的只為瘦的人設計衣服耶, 這胖的人有辦法穿嗎?)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Shirtdress - Lonestar(這件就是之前一推出大家都搶翻天的牛仔洋裝, 說真的, 要是沒胸部的人比較有辦法穿, 也就是說我啦)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還有推出絨布版本, 我就是打包這件, 感覺沒有牛仔布那麼休閒, 應該更百搭--希望啦)



@ Ag Alexa Chung X Ag Kety Skirt - Lonestar(這件短裙也是主打)
@ Ag Alexa Chung X Ag Gove Skirt - Suede Super Black(短裙有作真皮版本 我覺得相當好看)
@ Ag Alexa Chung X Ag Cool Skirt - Beat(我有興趣的是這件長裙 看model穿大一碼25號喔!! 因為高腰加上很多扣子 不能穿太合釦子會不平整)



************

我喜歡的珠寶品牌Lulu Frost官網春季特價 美國滿$150免運費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國際運費:

@TRAVELING LONG PENDANT(這是大尺寸的項練, 我覺得喜歡民族風的一定要入手, 上面的吊飾都很有意思, 著名時尚博主也愛用, 仔細看裡面有鑽石戒指,珊瑚礁,馬蹄鐵,珍珠跟翅膀, 都是我喜歡的)



@TRAVELER BRACELET(這是同窾的手鐲 跟項鍊的吊飾一樣, 不過便宜很多喔, 打對折)



@TRAVELER PIN(還有別針窾, 也值得入手, 別在任何地方都好看啊!)



@CLEO LONG PENDANT(我覺得這款牛角長鍊也滿棒的 很好搭)




@KINSHIP PEARL BRACELET(仔細看上面纏繞著珍珠跟鑽石戒指的手鍊打對折)




@AVIARY NECKLACE(我也有的鳥圖騰項鍊對折 這款的圖騰很像chanel釦子愛用的老鷹喔)
@SIGNET BRACELET(如果你喜歡極簡風 那可以考慮這款手鍊 只有三個吊飾)
@THICKET CUFF(我自己有買的復古手鐲打對折 可以輕易調整大小)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8/3恢復原價

@DKNY 'Lace Curves' Shaping Brief(這條我覺得很不錯耶, 有點束腹的功能, 可是蕾絲部分又很漂亮不像調整型內褲, 有人說買了10條啊!!! 尺寸快不齊了有喜歡趕快打包)
@kate spade new york glitter stud earrings(這個kate spade耳環, 彩色版本很漂亮喔, 價錢也很ok, 有人說也很適合當成交換禮物)



***********

(可以寄國外)Kipling包包特價, 下面的窾都是我測試過可以寄台灣沒問題(可以試試看折扣碼: COMEBACK 有綁帳號):

@Kipling Jerimiah Tote, Black(托特包)
@Kipling Dee II Cross-Body Bag, True Blue(斜背包)
@Kipling Dee II Cross-Body Bag, Creme Beige(還有米色版本)
@Kipling Dania Shoulder Bag, Black(肩包 不懂為啥用小朋友作model, 因為這是大人用的包啊)



************

7/28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Kipling背包都可以額外7折碼: 30FORFALL 可能只能寄美國大家自己試試看

@Kipling Hal Backpack, Vibrant Pink, One Size(有時候不是所有顏色都可以額外折扣 不過大多都可以)
@Kipling Seoul PRT, Multi, One Size(蜻蜓圖騰特殊窾)



***********

最後一天 matchesfashion點折上折碼: EXTRA20 寄美國免運+包關稅碼: USAFREE 國外目前沒有免運碼, 網頁左上角轉換成歐元計價會便宜一些:

@IRO Heddi geometric cloqué jacket(這件很像chanel剪裁的不對稱白外套 剛剛出現最後一件34喔)
@IRO Dorthea tweed oversized biker jacket(這件軟呢白色外套尺寸還算齊 是寬鬆有個性的剪裁)



*************

這個賣場有很多小洋裝特價(試試看折扣碼: COMEBACK 打八折 有綁帳號)

@Jay Godfrey Bautista Burnout Floral Dress(只要$99的白色花朵洋裝)
@Rachel Zoe Vivre Tiered Dress(有點像chanel的黑X白設計洋裝)
@Cynthia Rowley 3D Lace Dress(白色立體蕾絲洋裝也可以考慮)



*************

7/23-7/28 amazon這一區秋季單品都可以折上七折碼:30FORFALL

@Cynthia Rowley Women's Embroidered Poplin Shirt Dress with Pleats(白色蕾絲雕花上衣洋裝下三折, 沒有額外折扣)
@Cynthia Rowley Women's Sleeveless Embroidered Scallop Shift Dress(這件超美粉紅蕾絲洋裝可以用碼: 30FORFALL打七折)
@BCBGMAXAZRIA Women's Katrine Halter Lace Blocked Dress(這件珊瑚色BCBG小洋裝折上七折碼: 30FORFALL)



牛仔褲區點這裡也是可以碼: 30FORFALL折上七折

@DL1961 Women's Florence Insta-Sculpt Jean In Dahlia(這條DL1961印花格子褲很好看耶, 尺寸齊, 偷偷穿去上班應該也ok 碼: 30FORFALL打七折)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Zip-Up Legging Ankle Skinny Jean(這條淺色AG更是必買啊!!!!褲腳有拉鍊, 尺寸全齊, 每個尺碼價錢不太一樣, 不過除了25貴一點以外, 其它每一個尺寸用碼30FORFALL折上折之後都只要大約$50就可入手, 參考revolve這裡照片)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Stilt Cigarette Leg(這條stilt尺碼全齊用碼: 30FORFALL 也不到$80啊 參考nordstrom這裡除了第一個人以外其它都給予五顆星好評, bloomingdale's這裡也是好評)



*************

shopbop折扣單品:

@ Current/Elliott The Newsboy Pants - Ice(這件CE的報童褲打六折, 我覺得顏色跟版子都滿能搭配的, 上面一個貼身tank top就好看了, model穿正常尺碼就是走寬鬆的路線, 我買了24回來試試看)
@ Rag & Bone/Jean Miniskirt - Distressed(RB迷你裙)
@ 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Jeans - Imagine(J Brand的牛仔褲尺寸齊 我看成分應該滿好穿)



************

7/22 幾件我喜歡又不貴的單品:

@ Bb Dakota Heather Romper - Black(這件連身褲裝一百有找 感覺不錯 想買的人去revolve這裡有便宜一點)
@ Bella Dahl Sleeveless Seams Dress - Weathered Wash(丹寧布的洋裝也是我喜歡的顏色跟剪裁)
@ Minkpink Caught Up Nightie - Multi(這件$59睡衣也很可愛耶)



*************

@ Rag & Bone Finlay Suede Booties - Stone(會不會太誇張啊 這雙最新出來的RB踝靴居然每個尺寸都只剩下一雙, 我看尺寸說明, 這雙要買大半號喔)
@ Rag & Bone/Jean The Straight Leg Jeans - Elgin(這條RB的直筒褲, 特價居然只要$79, 尺寸超齊 穿膩skinny想換口味的可以考慮)
@ Ag Super Skinny Ankle Jeans - Sun Faded Symbol Red(這條特價的AG色褲太好看了,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他叫大家買就是了, 哈哈哈)



**********

(可以寄國外)下面都是特價的Hermes手環, 之前網友問我有沒有附小橘盒? 剛好有朋友有買收到跟我分享照片, 絨布袋跟小橘盒都有全, 給大家參考, 我日前有收到一個折扣碼可以八折: COMEBACK 不過應該有綁帳號, 大家試試看囉:

@Hermès Taupe Double Cuir Rivale Bracelet(這個有S很好看)
@Hermès Black/Silver Granveille Leather Bracelet, Size XS
@Hermès Leather Strap Bracelet Chamonix(也有XS)
@Hermès Orange Baby Pavane Leather Bracelet, Size S
@Hermès Orange Cab Veau Epson Leather Bracelet(有M號)
@Hermès Black Collisier Double Leather Bracelet, Size S
@Hermès Red Ibiza Leather Bracelet, Size S
@Hermès Brown Large Colliser Leather Bracelet



5 comments:

  1. 感謝菜湯推薦Halogan T-strap flat, 真的是漂亮好穿又便宜 (現在有點後悔沒早點多訂其他顏色)~ 而且幸好有聽菜湯的建議,我腳寬竟然還要穿整整小一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啦 你買哪個顏色呢? 這款真的是意外的好穿跟好看 本來看目錄我是沒啥興趣的 果然要試穿才是王道

      Delete
    2. 請問您腳多寬呢?平常穿幾號?謝謝

      Delete
    3. 參考這裡有寫得很清楚: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4/2015ff-sale.html#size

      Delete
    4. 報告菜湯,我當然是穿你推薦的pink leather,真的超超超喜歡的呀!! 非常感謝你啊~ 穿起來完全看不出才60塊~ 現在好後悔沒買藍色和灰色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