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muubaa黑皮衣折上折 + Eve Lom特賣 + Saks超優折扣 + Furla果凍包



就是今天晚上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網站會開放卡友訂購, 可以先翻閱線上目錄, 不過很多好物通常都不在目錄裡面, 我會現場轉播我的購物清單給不是卡友的人參考, 敬請期待! 如果這件打折的話可以買, 之前一下就賣光非常好穿.



很怕一說出來就破功啊, 話說我已經連續五年沒好好睡一覺, 雖然小孩子沒有真的跟我睡一張床, 可是她們睡在主臥室這件事還是很讓我頭痛, 一開始姊姊睡小床到兩歲多, 然後妹妹出生之後換她睡在主臥室也快三歲了, 期間我每天晚上除了陪睡以外, 半夜都會被小孩子吵醒數次, 我家的小孩, 吃飯非常好不需要擔心, 可是睡覺這點就很讓人頭疼, 尤其半夜妹妹都會醒來找媽媽或是說夢話, 非常惱人啊!!

沒想到從台灣回美, 妹妹好像開竅了, 突然要求晚上要跟姊姊一個房間, 哇塞, 不用陪睡 簡直就是出運了吧!! 這個禮拜我第一次一覺到天亮, 好像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原來睡得好是這樣的感覺!!! 每天都想要謝天謝大地~~~ (不過是有點心酸酸, 小孩子長大了不需要我啦)

不過本來自己睡得好好的姊姊, 突然發狂, 每到周末就想要跟她爸爸睡, 我說不准, 好不容易妹妹開始跟妳睡, 妳跟把拔睡的話妹妹睡哪裡? 不可以! 不過看她哭得那麼可憐, 我跟photodog說, 乾脆周末來個露營吧, 就在自個兒家裡的院子, 妳們三個去露營, 我舒服的睡房裡大床~~ 如果露營成功來跟大家報告囉!!

**************

Muubaa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網友在問我這件黑色無領皮衣 Muubaa Ronq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 現在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非常便宜, 尺寸上我穿的是UK6=US2, 感覺略鬆, 所以如果是UK8=US4來說, 我會建議平常穿美國尺碼六號或是肩膀寬的四號穿. 下面我搭配褲裝跟洋裝, 雖然說略鬆, 可是因為它是無領的, 穿起來有自己的特殊美感, 看妳要完全敞開還是稍微合起來都不錯, 沒有領子對長頭髮的人來說也清爽多了.

蕾絲細肩帶: Falcon & Bloom Floral Camisole(XS)
皮衣: Muubaa Ronq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我穿UK6略鬆 建議買小一碼)
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Capri Jeans - Shredded Bleachout(買正常尺碼即可料子會變梢鬆, 推薦同個刷色男友褲版本買小1-2碼)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36 正常尺碼 腳寬買大半號)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還有氣質駝色版本)


*************

7/7 (只有兩天)收到saks寄的email裡面有只能只用一次的折扣碼, email的開頭是: SURPRISE...20% OFF Your Order, 2 Days Only‏ 我收到的是八折, 有網友收到的是九折,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打折, 包括美妝區!!! 而且La Mer七月份漲價, 不過saks這裡還是漲價前的價錢(折扣碼:LAMER273 可以送小贈品), 趕快去搜搜看妳的信箱, 這個折扣碼威力強大不要錯過啦!!

@La Mer The Concentrate(沖著其他地方已經漲價 + 可以八折, 我只好打包這罐了, 參考nordstrom最新定價)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1 oz.(還有這罐也逼著我打包啊, 參考nordstrom最新定價)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難得最難買的寶藍尺寸很齊, 有想買的人趕快打包, 明天可能就缺尺碼, 我自己穿36號剛剛好, 平常我就是穿義大利碼36, 不過腳寬的人建議買大半號)
@Burberry London Edenborough Pleat-Back Short Trenchcoat(我已經看上眼的裙子下襬burberry蜜金色窄版風衣)
@Christian Louboutin限量指甲油點這裡(訂價很誇張,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聽說是很快乾也很不容易掉色, 如果原價我是買不下去, 不過八折的話可以考慮)
@Christian Louboutin Nail Colour - the Nudes(這裡全部都是裸色系列, 看到網路上的試色圖, 被裡面的Alta Perla跟Me Nude燒到啦)

(Alta Perla--超特別的秋香綠)




(Me Nude--帶點藕色的裸)


***********

mytheresa折扣區再降價:

@ "Rivet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最近好流行這樣的小方包 這個顏色組合是秀上歀)
@ "Rivet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紅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最最最新上架, 歐元定價沒漲的秋冬新款RV高跟鞋65MM圓頭, 我看到還滿驚訝的 因為mytheresa很少會進同一歀顏色可是不同高度的RV哩, 尺碼上我看網站建議正常買)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跟這雙我自己買的85MM作比較就知道, 兩雙只差在鞋跟高度, 所以不會穿高跟鞋的人就買上面的65MM, 我自己穿正常碼36很ok, 22.5/9CM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友情提醒, 這雙超好看我覺得必買的暗紅色方頭, 看到36.5有貨喔!!!)
@AQUAZZURA Bel Air suede ballerinas(這雙我覺得會很快缺尺碼, Aquazzura的鞋就是那麼搶手, 這雙網站建議買大半號喔)



************

這個賣場裡面所有配件都是黑X白, 有看到好幾頂黑X白的帽子, 非常便宜, 以下所有帽歀都可以寄國外:

@Giovannio Fedora, Ivory/Black(黑X白fedora只要$22)
@MAGID Striped Floppy, Black/White(跟我之前買的有點像只要$14)
@Giovannio Criss Cross Weave Schoolgirl Hat, Natural(這頂看起來滿百搭的只要$22)




@Giovannio Swinger, Ivory/Brown(這頂跟gucci早春的很像 也只要$22)
@Giovannio Off The Face, Black/Ivory(這頂也是條紋的元素只要$19)
@San Diego Hat Company Sun Hat, Beige/White(這頂只要14 看起來應該可以捲著隨身攜帶)



*********

@Theodora & Callum Lake Mburo Tie All Scarf, Blue/Multi(看到這條圍巾特價 尺寸非常大 是可以當作海灘cover-up來使用)



********

義大利的Furla點這裡有多個包歀下折扣, 大部分都是義大利製的, 免國際運費:

@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Orange And Rose(義大利製, 包包滿精製的,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一向很好)
@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Pale Pink And Rose(還有蜜桃粉色折扣)



@ Furla Candy Cookie Mini Satchel - Pale Pink(也可以考慮大一點點的迷你波士頓包, 義大利製, 蜜桃粉色)
@ Furla Candy Cookie Mini Satchel - Pale Blue(淺淺的綠色, 參考amazon這裡評論, 有人說太小, 不過這就是迷你尺寸啊)
@ Furla Stacy Large Tote - Pale Pink(這是藕色的托特包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MATCHES10 不限新品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用, 美國網友記得網站左上角換成歐元划算一些, 寄到美國已包關稅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SHIP (滿250英鎊) 似乎已結束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YSL我愛的物美價廉小包)




@Balenciaga機車包(我覺得裡面的Le Dix也滿時髦不會撞包)
@Chloe小豬包(裡面粉紅色的迷你尺寸小尺寸還有貨)
@BAO BAO ISSEY MIYAKE(有很多新歀)
@BAO BAO ISSEY MIYAKE Rock Basic shopper tote(我一直很想買這咖白色的Bao Bao 容量夠大可以當媽媽包, 也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雖然我已經不用帶尿布出門了啦, 不過裝小孩的水杯/小外套甚麼的都很方便)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tote(這是格子比較小的托特包 白色最經典啦!! chiara拿的應該是手拿包)



@DIANE VON FURSTENBERG T72 dress(豹紋絲質綁帶洋裝, 打對折價錢超好, 這種T72款式裙子比較傘狀 我穿0號沒問題胸口包的住)
@DIANE VON FURSTENBERG T72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 也是T72傘狀裙襬, 我穿0號)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dress(DVF的花圖騰絲質綁帶洋裝, 裙襬比較貼, 我自己通常這種歀買2號, 胸口比較不會曝光)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Yahzi Short dress(這件黃色無袖絲質綁帶洋裝顏色也滿新穎)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ong dress(這件就是她家最受歡迎的蕾絲洋裝Zarita 打對折尺寸全齊)
@DIANE VON FURSTENBERG Soleil playsuit(這件也可以考慮, 我之前買的是全黑色版本, 穿0號合身不緊身, 很好看)



***********

今天有Tumi的行李箱特賣, 有的可以寄國外有的不能, 想要試試看的話記得一次加一個到購物車, 因為只要其中一個不能寄, 整個購物車都會變成不能寄國外, 一次加一個才會知道哪個不能寄, 下面兩個都是我測試過可以寄國外的單品, Tumi的東西品質都很不錯, 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用它家的公事包:

@Tumi Tactics International Carry-On(登機箱 可以寄國外, 體積那麼大可以寄國外讓我意外呢, 運費$15起)
@Tumi Voyageur Q-Carryall(大的購物袋, 可以寄國外)

*********

7/7 今天有see by chloe的包包特賣非常多款式全部都低到四折

@See by Chloe Porte Epaule Shoulder Bag(可以寄國外, 流蘇肩包, 還有威士忌色)
@See by Chloe Porte Epaule Tote(可以寄國外, 皮革托特包)
@See by Chloe Shoulder Bag(可以寄國外, 金鍊手提/斜背包)



下面左邊的是這歀See by Chloe Porte Main Tote波士頓包, 還有中間的小尺寸See by Chloe Porte Main Tote



**********

7/7 今天有英國Eve Lom的保養品特賣 下面列出來的都可以寄國外我一樣一樣的試過了:

@Eve Lom TLC Cream(這是她家的招牌全能面霜)
@Eve Lom Daily Protection Sunscreen SPF 50(防曬)
@Eve Lom Eye Cream(眼霜)
@Eve Lom Morning Cleanser(晨間清潔)
@Eve Lom Rescue Mask(急救面膜)
@Eve Lom Travel Essentials 4-Piece Set with Case(旅行四件組)



************

只有今天7/7 Bloomie這一區的折扣內衣內褲額外八折碼:TAKE20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Bra - Iana Unlined Balconette(漂亮的藍色內衣, Agent Provocateur我買過幾次, 罩杯作的梢小, 可以斟酌買大一碼)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Bra - Idalia Unlined Underwire Demi Split Cup(紅色內衣, 也是斟酌買大一碼, 不過我小胸的人完全沒差)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Basque - Mirabel Corset(很漂亮的連身衣)



7 comments:

  1. 亲爱的菜汤,我来插播一下。。。刚在stylebop抢到一件burberry London的sandringham风衣,才947欧,还免运包关税寄到澳洲。。还有一件UK10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请问一下“mytheresa.com”是否可以欧元结帐呢(身在美国)?好喜欢RV的粉色漆皮。期待回复:)
    谢谢啦!

    ReplyDelete
  3. 菜湯:請教Nordstrom台灣可以辦卡,成為卡友嗎?

    ReplyDelete
  4. 請問,matches10好像不能用了,太晚看到......以後還有機會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