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Roger Vivier方頭裸色穿搭 + Rag & bone Margot踝靴 +粉色風衣



就是今天晚上美國西岸半夜12點, Amazon慶祝二十周年特別舉辦的Prime day就會開始, 根據他們打的廣告, 是每十分鐘就會釋出一個好康, 持續一整天, 比黑色星期五還要猛的折扣, 不過這個特惠是只有Prime會員才能去買的, 還不是會員, 可以去這裡免費試用30天, 這樣就可以在今天晚上一起買. (想要取消只要一個月內去這裡取消就可以了)

我自己晚上會喝咖啡等好康, 把看到好物PO上來喔!!

*********

昨天這一篇已經有詳細介紹這歀最新的方頭七公分高跟鞋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的尺寸選擇還有大特寫, 簡單一句話: 腳很瘦買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整體穿搭吧~~ 因為是裸色, 實在沒啥不能搭的, 簡直就是萬能了.

在這裡要插播一下, 今天出了這雙最新的暗紅色85MM高跟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應該沒有人抵擋的了它的誘惑了吧, 檢查過數量進的好少, 小尺碼都只有一兩雙, 喜歡的人快快打包. 這歀我自己穿正常尺碼.

我一起搭配的單品, 都是Nordstrom的周年慶卡友搶先購買的單品, 非卡友別單心, 加州時間16號晚上就可以開放購買囉, 我會提醒大家的, 喜歡的先加到購物車!

首先是搶眼的粉紅色風衣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XS) 這件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料子滑滑軟軟的可是不會皺喔, 領子的部份我很喜歡, 前面是垂墜的, 脖子的部分是小立領, 沒做口袋就是了, 不過看在它只要$79, 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推薦的單品.

牛仔褲是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24 ) 很顯瘦好穿, 如果怕會鬆, 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我穿24感覺不會太低腰, 包的很好.

黑色點點上衣是這件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超軟超級好穿, 菜包摸到的時候, 還驚呼, 可以當睡衣耶好軟喔!! 上面的圓點, 有一些還有縫銀色亮片喔, 可是不會誇張, 特價只要$45, 也可以買. 尺寸有regular跟petite可選, 兩者的差別就在衣長, 通常petite會做的短一點, 我喜歡我的上衣長一點所以選regular.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24 很顯瘦好穿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粉色風衣: 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XS)
黑色點點上衣: 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超軟超級好穿)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

下面這個穿搭, 主要是要介紹這雙周年慶搶先買的踝靴rag & bone 'Margot' Bootie 我剛剛看我買的camel色尺寸居然已經不齊了, 還是趕快介紹吧, 沒關係, 還是有黑色版本可買也是有打折, 這雙尺寸上我穿大半號36.5剛剛好非常好穿, 後面包前面不擠, 不過如果腳寬或是腳背厚的人要買大一整號喔! 這雙前面有個小V口, 兩側都有拉鍊, 簡單大方百搭, 連我挑剔的保母都說好好看.(周年慶單品非卡友的人7/17可以開放購買)

然後黑色上衣就是剛剛上面介紹的那件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

酒紅色帽子Hinge Floppy Felt Hat也是周年慶好物 搭配的包包是這咖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

皮包: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
黑色點點上衣: 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超軟超級好穿)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24 很顯瘦好穿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酒紅帽: Hinge Floppy Felt Hat
駝色踝靴:rag & bone 'Margot' Bootie(36.5 腳瘦買大半號 腳寬買大一整號)


*************

黑色圓點上衣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的細節圖 看的出來有縫亮片 不過內側磨到身體不會癢



***********

@ Paul & Joe Sister Valou Top - Ecru(這件蕾絲高領上衣很好看, 後面還有一排小包扣, 感覺頗精製)
@ Alice + Olivia Trisha Cape Coat - Cream(其實當初我是先看到這件斗篷外套, 就對裡面的內搭很有興趣, 一直沒找到, 原來就是上面那件啊!!! 我覺得大家可以用類似的搭法, 把上面的高領蕾絲上衣搭配低領的毛衣這樣穿, 露出裡面的蕾絲領口)
@ Rebecca Minkoff Tmz Pants - Black(最近有點想要挑戰這樣的寬褲耶!! 有種水手風)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一律額外八折不要錯過了!!!!結帳顯示折扣(目前沒有免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如果都要付運費了, 就把這雙暗紅色85MM最性感高度的RV高跟鞋帶回家吧!!!! 這顏色會不會美的太超過了!! 而且這歀的尺寸進好少,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 每個尺碼都只剩下兩雙耶! 我自己85MM高跟鞋要穿正常尺碼36 22.5/9CM )

下面都是本季出的85MM圓頭的顏色, 暗紅, 灰色, 裸色, 深藍 今年秋冬好像主力都在85MM呢, 不會穿高鞋的人不敢穿? 其實很好穿耶!!



************

下面的加到購物車就會有額外八折

@ "Polka-dot Cotton Hat"(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的DOLCE & GABBANA 六零年代復古帽)
@ "Crystal-embellished Hairband"(Miu MIu水晶蝴蝶結髮箍也太誇張的美)
@ "Harrow Leather Ankle Boots"(好穿好搭 腳瘦買大半號 腳寬大一整號)



@ "Attila Patent-leather Ballerinas"(Jimmy Choo裸色尖頭鞋)
@ "D�collet� U Leather Pumps"(腳跟我一樣大的還有這雙U Look可買)
@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這雙Miu Miu有種未來感 在她家的鞋子來說算便宜的)



**********

@ "Rivet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最近好流行這樣的小方包 這個顏色組合是秀上歀)
@ "Rivet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紅色版本)



************

Nordstrom周年慶卡友提前入場, 非卡友7/17號可以買:

@IRO 'Ajuma' Chunky Knit Jacket(這件我看等不到開放給非卡友尺寸就會賣光了, 把我當初的實穿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是法國碼, 通常我都穿34或是36, 可是下面我穿的是38, 還是不會太大件喔, 反而看起來像是中長版的毛線大衣那樣, 我覺得很好看, 很有型, 肩膀處也不會太寬, 滿剛好的, 裡面可以加毛衣, 料子本身是粗毛線, 光是單穿就滿保暖了)
@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 (這雙豹紋的我穿小半號5.5非常舒服, 我也有買紅色版本, 顏色非常好看, 不過同樣的版子, 感覺豹紋的材質更舒適)
@rag & bone 'Margot' Bootie(連我最挑剔的保母都說好看, 我穿大半號剛好, 不過我可以想像腳寬的人需要買大一整號, 義大利製, 高度甚麼的都非常適中, 我買camel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Distressed Fatigue) (rag & bone每年都會做一條綠色系的skinny, 今年就是這條, 已經有超多好評了)

(PS 我下面搭配的牛仔褲就是最近的最愛之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 我穿24)


************

shopbop折扣單品:

@ Cosabella Bella Shortie Pjs - Persian Violet/Babylon Blue(不能額外75折可是超便宜了有史低價, 這個睡衣料子非常軟, 不過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P會太過合身睡覺沒那麼自在) @ Cosabella Bella Paisley Shorty Pjs - Marine Blue Paisley/Marine Blu(這跟上面是同歀不過花色更可愛, 妳看model穿P就是很合很貼的感覺,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袖子鬆一點所以穿S)
@ Cosabella Bella Caspian Sea Stripes Pjs - Caspian Sea Stripes/White(這套長袖睡衣的花色也很好看 長袖的我就穿P沒問題很舒服)



**********

7/14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Philosophy的保養品特價: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Cleansing Oil(可以寄國外, 卸妝油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大家說使用後不會冒痘)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Night Intensive Retexturizing Moisturizer(可以寄國外, 晚霜, 這個產品本身是非常好的, 不過有滿多網友, 在"別的地方"買這個產品(不是說在myhabit這裡買的是別的地方), 說買到過期的就很糟, 包括在官網上, 都有買到壞掉的產品, 如果是新鮮的就效果很好, 所以我覺得要小心有這個晚霜不耐儲存, 可能會是壞掉的, 如果真的要買, 妳買回去一定要立刻拆封, 如果是壞掉的立刻退掉)

************

7/14 SkinStore全站75折碼: 25NOW

@Clarisonic洗臉刷點這裡(新歀的叫做Clarisonic SMART智慧機, 不過也特別貴)
@Obagi點這裡(我都直接用20%濃度的)
@Erno Laszlo點這裡(可以試試看入門組)

**********

只有兩天shopbop設計師精品點這裡折上75折碼: 25EXTRA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 Jamie Wolf Petite Leaf Ring - Gold(真的18K+鑽石的戒指)
@ Jamie Wolf Nycb Serenade White & Black Diamond Stud Earrings - Silver(黑X白真鑽石耳環也是很好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Backpack - Ivory/Dove(pashli後背包 七折之後又可以額外75折很超值)



@ Nina Ricci Lace Layer Dress - Eclipse(原價可是四千多的蕾絲小洋裝喔!!!尺碼是法國碼 我覺得model應該是標錯尺寸吧 怎麼可能穿到38啊)
@ Derek Lam Sleeveless Dress With Studs - Black(也是很有設計感的黑洋裝 原價可是要2490)
@ Salvatore Ferragamo Madea Wedge Sandals - Roccia(ferragamo的涼鞋)



11 comments:

  1. 暗紅85mm真的太銷魂,忍不住了(倒地)

    ReplyDelete
  2. 紅色+高跟, 記得跟菜湯說過, 期待這完美組合, 哈哈哈哈哈, 也跟菜湯一樣得意的笑了, RV最近有聽到大家的心聲喲~ 小半號36最後一雙打包帶走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菜湯第一時間推薦, 紅85mm真的好美, 很想立馬穿上小洋裝搭配著喝喜酒去! XD
      小半號很好, 即使現在是夏天的下午, 是完美的包覆感, 估計如果正常尺寸拿, 左腳會鬆, 大小腳到了下午特別明顯呢~

      今天穿牛仔褲, 搭起來像這樣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3JncLtHnJJNLV9xYms4LVBxbnc

      Delete
    2. 哇嗚~~紅配金真是絕配耶!太好看了啦!紅色尺寸跑的真快,追不上啊~~~

      Delete
  3. siwy放入購物車還是原本的價格沒有打七折耶!商品頁面也沒有prime day 30% off的圖,所以siwy是沒有參加活動嗎?還是那裡有問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列出來的都有啊 我有一條一條測試有打折耶

      Delete
  4. 我是新来的。菜汤能公布下身高体重吗?有个参考

    ReplyDelete
  5. muubaa 是不是用欧元结账比较合算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可以計算看看 我自己沒在注意幣值耶 應該差不多吧

      Delete
  6. 菜湯妳好!
    想請問菜湯有沒有辦法知道...terminator genisys裡 Sarah Connor(Emilia Clarke)的 leather jacket是什麼牌子啊?網路都只介紹阿諾穿的😫
    謝謝!

    ReplyDelete